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上海物贸吧] 有什么利空的消息面吗?今天下跌的太急了,而且 猎巫师 09-2309-23 13:27
- 92 2 [中兵红箭吧] 机构砸盘逼散户吐筹码 挣三千万忌满仓 09-2309-23 13:27
- 120 3 [报喜鸟吧] 哈哈,红豆带着小鸟混,下午启稳尾盘升。 万福一号 09-2309-23 13:27
- 111 2 [先导智能吧] 和主力强调了好几次放量的重要性,一直没有引起 食恐兽 09-2309-23 13:27
- 91 2 [ST浩丰吧] 大股东傻眼了,一周前6元接手现在步步低,它后 股友05296T03l2 09-2309-23 13:27
- 89 2 [澜起科技吧] 这烂科技公司! 股友330uC62520 09-2309-23 13:27
- 103 0 [赛摩智能吧] 主力前面那个平台,就是第一个平台,他收了筹码 股市悟道了 09-2309-23 13:27
- 243 1 [钜泉科技吧] 所有的电力设备都需要计量,都离不开鉅泉芯片, 天空变幻莫测 09-2209-23 13:27
- 64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月跌了几个点,今年涨8个,可以哟你 万事四海de无崖子 09-2309-23 13:27
- 73 0 [杭钢股份吧] 呼叫知行合一大师出来抄底了 股友793wq25129 09-2309-23 13:27
- 68 0 [ST太重吧] 真特么抗涨啊 爱卿平身188 09-2309-23 13:27
- 59 0 [三江购物吧] 股东会提前开始 温婉可人的人生 09-2309-23 13:27
- 59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就这心态谁能拿住 回调181 09-2309-23 13:27
- 88 1 [淳中科技吧] 别幻想了,真的不行了 一只招财喵 09-2309-23 13:27
- 99 1 [吉林敖东吧] 下午会涨 股友F3F9k2 09-2309-23 13:27
- 259 6 [中铁工业吧]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,中国电建今天杀完也基本调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2309-23 13:27
- 58 0 [金逸影视吧] 任你买的股票不是好事! 想发财靠运气 09-2309-23 13:27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政策+订单驱动人形机器人,行业拐点已至,特斯 小灰灰88 09-2309-23 13:27
- 135 0 [佳都科技吧] 玩 股友R89717R861 09-2309-23 13:27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都给你送走,这样搞 猴子666 09-2309-23 13:27
- 64 0 [中青旅吧] 央企小市值来个跌停又何妨早晚翻它五倍又何妨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9-2309-23 13:27
- 86 0 [金风科技吧] 好股这么难还想上均线 小千金丽丽 09-2309-23 13:27
- 67 1 [青山纸业吧] 你到底行不行 股友12372P253L 09-2309-23 13:27
- 74 2 [卧龙电驱吧] ~ 股友79837KV281 09-2309-23 13:27
- 92 1 [岩山科技吧] 你们还在看个股吗,大盘都这样了,今天4900家下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27
- 86 1 [上海贝岭吧] 骂不动了,涨不过板块,跌就是大跌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9-2309-23 13:27
- 87 2 [歌华有线吧] 今天应该最后一跌了吧,哪里可能天天跌 纯真质朴的菠菜 09-2309-23 13:27
- 97 1 [中电电机吧] 洗盘还是出货啊,分时图越来越低,又没有下穿均 韭菜想喝汤 09-2309-23 13:27
- 190 9 [科新机电吧] 大盘震荡成这样,他的表现已经很好了,主力护盘 梅逸士 09-2309-23 13:27
- 64 1 [钢研高纳吧] 破位了,很有可能到15元了 冬季雪花舞翩翩 09-2309-23 13:27
- 60 0 [云南旅游吧] 目前看,最有可能的是你做22% 贝威1983 09-2309-23 13:27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跑了没有? 股友7859o9P622 09-2309-23 13:27
- 70 0 [神州数码吧] 问下,不是科创板也不是创业板为啥d涨跌幅在10% 孺子牛女士 09-2309-23 13:27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股市,最斤没涨的也跌,涨的也跌,南方传媒 股友1W97K27198 09-2309-23 13:27
- 74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拖拉机已到达战场哈哈哈 美股抄底冠军选手 09-2309-23 13:27
- 96 0 [南山铝业吧] 公司今天铁定回购了,明天看新闻 耐住寂寞1111守住繁华 09-2309-23 13:2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买股机会 知行合一长线是金 09-2309-23 13:27
- 67 0 [机器人吧] 快跑快跑,放量跑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9-2309-23 13:27
- 98 2 [中航成飞吧] 等会要拉伸,别怕 股友P2Q7106525 09-2309-23 13:27
- 79 1 [天际股份吧] 为什么跌这么惨,三天 n14322629158bbc46116 09-2309-23 13:27
- 93 1 [特锐德吧] 没有技术的公司,200多亿的市值 股友7iR6357178 09-2309-23 13:27
- 273 7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有没有在创新医疗股一面两吃 股友C328L13531 09-2309-23 13:27
- 266 7 [TCL科技吧] 肯定是又要低价增发了,懂的都懂,冬瓜建厂,怎 SHootingStaR 09-2209-23 13:27
- 97 0 [皖新传媒吧] 喝足了吗? 海鑫aaa 09-2309-23 13:27
- 103 0 [满坤科技吧] 逢低加仓德福科技 善良的张易 09-2309-23 13:27
- 74 0 [方盛制药吧] 方盛能不能轮到你也连涨20% 股友72f59N7985 09-2309-23 13:27
- 481 0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吧] 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D$$摩根 xinxin18 09-2309-23 13:27
- 86 1 [网宿科技吧] 哎,怎么也干不过人家2快多钱的本啊,跌的太了 挣多点 09-2309-23 13:27
- 62 0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,舍得,有舍有得,你是几吧,没有 股友08u17735R3 09-2309-23 13:27
- 6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连续震荡一段时间了,等情绪。 缓缓飘落 09-2309-23 13:27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那些毛在割 聚焦龙头1991 09-2309-23 13:27
- 63 0 [新研股份吧] 不跑明天继续暴跌 嘉哥复盘记 09-2309-23 13:27
- 74 0 [三六零吧] 根本不敢想,经历了什么 韭菜回本进行中 09-2309-23 13:27
- 234 1 [胜利精密吧] 领涨不行领跌第一,厉害 高贵典雅的浩渺6 09-2309-23 13:27
- 61 0 [药明康德吧] 没一点反弹迹象,还要杀跌 股友Xe71691029 09-2309-23 13:27
- 79 0 [读客文化吧] 果麦走的很有文化,读客走的很没文化。 谦逊的秦昭1 09-2309-23 13:27
- 76 1 [ST信源吧] 别人跌一两个点,你特么跟泄洪 由申甲中9834 09-2309-23 13:27
- 111 1 [世嘉科技吧] 半仓追高你,半仓地板进了首开,还以为你能涨停 股友899q7Y7696 09-2309-23 13:27
- 103 3 [中电鑫龙吧] 这么多唱多的,涨不上去了,走了 n141822751361181 09-2309-23 13:27
- 139 6 [*ST华幸吧] 这个股票是烂的一塌糊涂 c1164421431412731 09-2309-23 13:27
- 154 3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19.56缺口迟早要补了 有条理的冷飕飕 09-2209-23 13:27
- 513 7 [海兰信吧] 流入1个亿了啊你们懂的啊.重组马上完成了啊 唐听 09-2209-23 13:27
- 65 0 [天奇股份吧] 大盘一调整,它起码跌一半 湘军大本营 09-2309-23 13:27
- 78 0 [欧晶科技吧] 操盘手 股友021v0z9018 09-2309-23 13:27
- 59 0 [沃尔核材吧] 卖飞了又打板主力接你的货,晕 股友8735hT9790 09-2309-23 13:27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大盘要到3776,这货估计要到19-20止跌。 股友5zl8585577 09-2309-23 13:27
- 87 0 [骄成超声吧] 涨停来一个? 思想和科技 09-2309-23 13:27
- 71 0 [海航控股吧] 下半年要建东盟至中东航线通道,这种跨区域布局 残破羽翼 09-2309-23 13:27
- 56 0 [中国电影吧] 真狠啊。 急匆匆的韩彤2 09-2309-23 13:27
- 63 0 [宁波远洋吧] 你倒是冲啊!起来啊! 股友l79T052929 09-2309-23 13:27
- 67 0 [螺纹钢吧] 难受吗? 股友ftByU71483 09-2309-23 13:27
- 80 1 [ST南都吧] 每天创新低温水煮青蛙 随风潜入叶 09-2309-23 13:27
- 84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今天翻红概率大。 山人之无谋是福 09-2309-23 13:27
- 100 0 [陆家嘴吧] 要起来了 和气有余得甄姬 09-2309-23 13:27
- 68 1 [大洋电机吧] 开门必满仓 万物皆周期777 09-2309-23 13:27
- 79 3 [航天智造吧] 迪巴巴,小宇宙,5627@你们这帮旺财(犬)天天 诺克道 09-2309-23 13:27
- 80 1 [酿酒概念吧] 中秋国庆酒都没有预期吗?真讽刺 白酒最强钉子户 09-2309-23 13:27
- 143 1 [北纬科技吧] 弄人弄自己,主力的筹码弄丢了0.34%,大快人心 股友7w7c355292 09-2309-23 13:27
- 100 2 [贝斯美吧] 抽烟那二臂还在,这股不会涨。狗托不得好亖 红红红长虹 09-2309-23 13:27
- 86 1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新安洁今天不是应该大跌吗,这不符合剧本啊 天机山人 09-2309-23 13:27
- 211 10 [省广集团吧] 有没有9.25入的? 飘红每一天GO 09-2309-23 13:27
- 547 7 [*ST正平吧] 顶板逻辑详细分析 光棍割 09-1909-23 13:27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板出货 孤独无情 09-2309-23 13:27
- 75 0 [中公教育吧] 宁愿拿钱帮别人,都不愿意救自己的公司,真的太 盆满州鹤的俊之 09-2309-23 13:27
- 66 0 [东方证券吧] 大单买入,主边进场了,冲 招财亨通的周瑜 09-2309-23 13:27
- 192 0 [中联重科吧] $中联重科(SZ000157)$ 浑水摸渔 09-2309-23 13:27
- 65 0 [北证50吧] 北证和上证都破位了! 财富自由SGD2026 09-2309-23 13:27
- 96 1 [金信诺吧] 管住手,2点半左右再看情况吧 九重九才 09-2309-23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