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双鹭药业吧] 突破年线 哈哈哈李 09-2309-23 15:05
- 117 1 [特变电工吧] 放量十字星 岭南神算子 09-2309-23 15:05
- 114 1 [丽珠集团吧] 我今天38元下面抄底了。 空间力量 09-2309-23 15:05
- 277 3 [招商轮船吧] 很多人看不懂,轮船现在属于强势盘整,这几天选 ying008 09-2309-23 15:05
- 99 1 [佰泽医疗吧] 上周15.60卖出,后悔18没卖啊!今天回来,不后 天赐我财必有用 09-2309-23 15:05
- 274 5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2930多,目标3200。今晚目标3030-3050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3 15:05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T勾别伤心,下次算盘别打太响,或许明天有机会 美梦的祁筠 09-2309-23 15:05
- 67 0 [鹏都5吧] 一个月买一次你们压吧 业余的散户 09-2309-23 15:05
- 86 0 [老白干酒吧] 狗看了都摇头 anler1 09-2309-23 15:05
- 114 3 [上海建工吧] 先捂着,涨到8元果断卖掉 聪布莱克 09-2309-23 15:05
- 133 2 [格林美吧] 这深圳商报真害人不浅啊 旭日心 09-2309-23 15:05
- 374 3 [向日葵吧] 能不能看到10块? 今年目标奔驰E 09-2309-23 15:05
- 748 6 [兴业科技吧] 封单最稳的一只!雷打不动!明天继续顶一字了! 寻股_问道 09-2309-23 15:05
- 133 3 [*ST华闻吧] 2.5买入,2.57卖出,做一猛T 华闻上10块 09-2309-23 15:05
- 1915 11 [精艺股份吧] 拍卖都没人要! 股海沉浮虚心学习 09-2109-23 15:05
- 73 0 [通富微电吧] 涨的时候是杂毛,跌的时候变龙头? 零下57度 09-2309-23 15:05
- 66 0 [XD海立股吧] 各位大佬,这个顶背离,会不会是个坑啊? 要乐观豁达 09-2309-23 15:05
- 81 0 [海兰信吧] 卖飞了,明天可以买回来吗 欢喜云来云去 09-2309-23 15:05
- 231 0 [前海开源祥和债券C吧] 今天又要大跌了Cao 基民931y872u80 09-2309-23 15:05
- 73 0 [九州通吧] 金针探底+日线背离,你是买入还是卖出? 基民G36N703638 09-2309-23 15:05
- 73 0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科技板块还会跌 股友2P7619511R 09-2309-23 15:05
- 77 0 [光库科技吧] 明天轻松新高。 豁达的心态 09-2309-23 15:05
- 87 0 [奇正藏药吧] 连跌十一天,确实看不下去了,我来了 五谷丰稔 09-2309-23 15:05
- 89 0 [腾龙股份吧] 探底回升后市看涨 股友3iT9818228 09-2309-23 15:05
- 68 0 [*ST雅博吧] 拉极鸭脖!永远都只能是拉极!! 长绮伐採 09-2309-23 15:05
- 75 0 [立讯精密吧] 越害怕越涨越涨越害怕 nami叔叔 09-2309-23 15:05
- 89 0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就是地产里的败类,回购压价一年,错失大好 沉稳的华菡 09-2309-23 15:05
- 82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商务部等发政策扩大服务消费,经济复苏预期强, 陈建娣 09-2309-23 15:05
- 73 0 [嵘泰股份吧] 希望你明天反弹下,我要减仓了。不跟你耗了 笑逐颜开的乔蓓婵 09-2309-23 15:05
- 86 0 [巨轮智能吧] 买进三天亏10个点,已删除 细致的吕程滔 09-2309-23 15:05
- 91 0 [中国平安吧] 唉,我就知道。彻底沦为工具了,大盘跌你是红的 潘戈223 09-2309-23 15:05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有能看得到暗盘的吗 股友12912z556w 09-2309-23 15:05
- 243 0 [长江材料吧] $长江材料(SZ001296)$ 平安zbp 09-2309-23 15:05
- 73 0 [新莱应材吧] 看看别人跟风票 基民sti2Om 09-2309-23 15:05
- 78 0 [中国稀土吧] 回天乏术,63.08已不可逾越! 诚恳的马涛 09-2309-23 15:05
- 82 0 [中远海科吧] 远离这类股 梅川埔人 09-2309-23 15:05
- 83 0 [荣盛发展吧] 这股严重有问题看看600170 高贵之金牛 09-2309-23 15:05
- 69 0 [立讯精密吧] 你鸦的 股友738Iz95088 09-2309-23 15:0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双底形成,恭喜上车的兄弟 挖河工 09-2309-23 15:05
- 64 0 [张江高科吧] 这股挂隔夜单能买入吗 股友3Qe7715275 09-2309-23 15:05
- 71 0 [科士达吧] 今天给了你一个最恶心的姿势。 歌尔幽灵 09-2309-23 15:05
- 105 0 [万里扬吧] 今年第一次收盘上10 ghio5236tu 09-2309-23 15:05
- 166 1 [亚星化学吧] 加仓干 股友31C8617D37 09-2309-23 15:05
- 305 7 [常熟汽饰吧] ,这是买还是卖?谁过来解释一下 股友UXuuga 09-2309-23 15:05
- 366 0 [黄河旋风吧] #强势机会# 五花牛牛冲 09-2309-23 15:05
- 150 0 [旭升集团吧] 成交额23亿,大单买入13亿!就算大单买小单卖, 股友Y2260N5962 09-2309-23 15:05
- 69 0 [万马股份吧] 说了高开低走今日验证明天继续低开低走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05
- 66 0 [DR数据港吧] 非常感谢数据港 股友AT70272733 09-2309-23 15:05
- 66 0 [国债期货吧] 三点后不要演了大跌到起点 股友2887UU7957 09-2309-23 15:05
- 92 0 [海格通信吧] 尾盘全仓了,看好这支独苗 英姿飒爽的淮刘 09-2309-23 15:05
- 65 0 [金逸影视吧] 永远都不看他上映的什么烂片 短线客2026 09-2309-23 15:05
- 65 0 [华鹏飞吧] 怎么这么多唱多的 青春留给了股市 09-2309-23 15:05
- 60 0 [红豆股份吧] 吓死老宝宝了,好在3.66撤单撤得快 股友82O13773i7 09-2309-23 15:05
- 123 0 [飞乐音响吧] 张江高科 童鱼晋SRT低级托 09-2309-23 15:05
- 97 0 [麦迪科技吧] 麦迪注重技术研发与创新,发布软硬一体化智慧手 观雨听潮 09-2309-23 15:0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哇,5400只个股,超1100只上涨,好閪多啊 股友9L3379710N 09-2309-23 15:05
- 67 0 [大洋电机吧] 在回本的路上越走越远,今年的本回来了,开始回 一盏茶香半卷书 09-2309-23 15:05
- 514 1 [新疆交建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中标某个项目(按10亿级别算 新疆交建股友 09-2109-23 15:05
- 180 1 [奔图科技吧] 特锐德今天爆发,前几天纳斯达刚跟特锐德签了战 采女古女良 09-2309-23 15:05
- 117 1 [南方路机吧] 鑫多多粉丝真幸福,60多块跌到36了,真替你们感 我是唱多专业选手 09-2309-23 15:05
- 245 13 [雪迪龙吧] 我是受不了啦,7.63卖了,4000股赔了3300元,换 年年高雅的风傲天 09-2309-23 15:05
- 119 2 [南网储能吧] 终于今天全清了,25个点,还不错 常虹养家 09-2309-23 15:05
- 84 1 [圣泉集团吧] 加仓了 散户第一巴图鲁 09-2309-23 15:05
- 82 2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反正我是选择跟着这些大佬吃肉 红酒红牛红红红 09-2209-23 15:05
- 56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这几个交易日大致跟纳指持平略低 股友925Z3C2070 09-2309-23 15:05
- 86 0 [华夏银行吧] 转发 坚定的价值投资君 09-2309-23 15:05
- 70 0 [景兴转债吧] 也不怕把自己砸废了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2309-23 15:05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得而复失 去西天请北向佛祖 09-2309-23 15:05
- 85 0 [北玻股份吧] 小盘股不受资金待见了 股友3311O667r1 09-2309-23 15:05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涨了这么多还敢买? 股道AlphaGirl 09-2309-23 15:05
- 66 0 [西部黄金吧] 主力真不当人 emptymain 09-2309-23 15:05
- 200 0 [股市实战吧] 芝麻一共亏损5个百分点。但是,她认为这次的胜 学会谦虚和不敢 09-2309-23 15:05
- 91 1 [氧化铝吧] 快收盘吧受不了了,真就收盘才止跌 全体牛回速归 09-2309-23 15:05
- 442 4 [湘财股份吧] 低调早盘买进,赌对了中金黄金早盘获利8个点出 股友PwqeK2 09-2309-23 15:05
- 88 0 [新国都吧] 半年线都破了,苦了坚守的人们 股海耕耘8 09-2309-23 15:05
- 91 0 [林州重机吧] 昨天收盘。几只狗托说今天涨停4.66。的确有个6 一天一瓶茅台 09-2309-23 15:05
- 441 0 [实丰文化吧] 依旧左手倒右手,没人气了这个股 自信的板栗 09-2309-23 15:05
- 79 0 [宏辉果蔬吧] 下午最高9.47距离9.51差四分钱 富有如意得武则天 09-2309-23 15:05
- 72 0 [圣邦股份吧] 垃圾股 有条理小股民 09-2309-23 15:05
- 278 0 [张江高科吧] $张江高科(SH600895)$ 小闫今天要开心 09-2309-23 15:05
- 109 1 [经纬辉开吧] 拉尾盘,是抢筹还是诱多 有风度之咸蛋超人 09-2309-23 15:05
- 116 3 [美邦服饰吧] 满仓亏15个点走了,愿赌服输 股友9Vp5881980 09-2309-23 15:05
- 152 1 [天亿马吧] 看看人家金马游乐,水下三个点都来起来了,再看 国运即吾运丶发财 09-2309-23 15:05
- 98 0 [华泰证券吧] 看来还得杀几次,杀到大部分散户不相信卷商为止 团团牛牛向钱冲 09-2309-23 15:05
- 82 0 [瑞立科密吧] 中了一签,感谢 谦逊的袁莉萍1 09-2309-23 15:05
- 74 0 [千禾味业吧] 太会玩了,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,这韭菜割的不显 幸福未来2 09-2309-23 15:05
- 103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我该在A股下跌时上车吗? 秋风怎解意g 09-2309-23 15:05
- 70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三市内资主力疯狂出逃1418亿 想做阻击手 09-2309-23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