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尚荣医疗吧] 三元全仓买进 沈石瞻 09-2309-23 14:41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在这么搞泡面都吃不起 股友29c080525a 09-2309-23 14:41
- 86 0 [云南旅游吧] 明天又是低开下杀,韭菜太多了,今天为什么要怎 悟道东神哥 09-2309-23 14:41
- 82 0 [东吴证券吧] 完了被这只老鼠快砸破产了,砸盘的你心真的是乌 风飘扬2 09-2309-23 14:41
- 74 0 [鼎泰高科吧] 高开没卖吧,还加仓,气的想剁手 绿吸红跑 09-2309-23 14:41
- 71 0 [ST派瑞吧] 又被蹂躏了一天 有气势de水仙 09-2309-23 14:41
- 93 0 [航发动力吧] 航发三傻,其他二傻都反弹三个点了,你这个老大 股友7325r17R19 09-2309-23 14:41
- 70 0 [中航西飞吧] 我不卖我就没有亏 能量爆发 09-2309-23 14:41
- 83 1 [新大陆吧] 两市最最恶心的股票 aa15 09-2309-23 14:41
- 56 1 [股市实战吧] 20r均线已破,30r均线踩边,明天既分上下,也决 坚持不懈得赛门 09-2309-23 14:41
- 89 2 [上海电气吧] 真垃圾,可控核聚变不是说你最厉害吗?为什么不 酒兴的邹波 09-2309-23 14:41
- 72 0 [圣元环保吧] 明天有戏。 外面的世界很美好 09-2309-23 14:41
- 97 0 [孚日股份吧] 这个今天还扛揍 hy超越自我 09-2309-23 14:41
- 110 2 [太平洋吧] 砸吧还不够冰,把下面托单都砸穿尾盘就可以进了 顺者胜逆者败 09-2309-23 14:41
- 131 1 [华丽家族吧] 去年12月17那天跌停进的,3.36的成本,拿到前几 陈秉宇 09-2309-23 14:41
- 64 1 [强力新材吧] 波长光电6%,你负的,你好意思哇,宗桑额。 我真得是股神 09-2309-23 14:41
- 227 1 [东通退吧] 就把它当成甲骨文的半根毛 易之宜 09-2309-23 14:41
- 157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希望任经理没有调太多仓位,cpo今天要起飞,英 一只聪慧的鹿脑 09-2309-23 14:41
- 119 0 [南京银行吧] 股价跌到10元以下。大股东们还得大量增持。 曹氏提案 09-2309-23 14:41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你们就宠他吧,神马也一并宠宠 都学会抢答了叫兽 09-2309-23 14:41
- 127 0 [华工科技吧] 主力流出14亿,是散户接的盘么?肯定不是!要么 江浙沪的学者 09-2309-23 14:41
- 69 0 [赛腾股份吧] 今日不涨停,明日就是一闷棍 城郊的小路 09-2309-23 14:41
- 77 0 [浪潮信息吧] 给我冲 股友DrSdBd 09-2309-23 14:41
- 110 0 [恩华药业吧] 追信立泰,恩华没人买了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9-2309-23 14:41
- 88 1 [华丽家族吧] 大盘回升了,老六咋不动? 股友foYtba 09-2309-23 14:41
- 116 1 [湖南黄金吧] 万古什么时候收购,股价什么时候大涨 基民WV61571732 09-2309-23 14:41
- 88 1 [怡亚通吧] 历史总是有规律的,这货又回杀到4.3元左右!! n719513726561424 09-2309-23 14:41
- 52 0 [威腾电气吧] 今天跌的有点多 重仓猛干涨停 09-2309-23 14:41
- 40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好一个避雷针…………哈哈哈 基民0Y77281k96 09-2309-23 14:41
- 105 0 [深纺织A吧] 市场已经选择了沙河 基民TYBWzB 09-2309-23 14:41
- 89 0 [亚邦股份吧] 真tm垃圾 木易2 09-2309-23 14:41
- 86 1 [欣旺达吧] 听我的,今天走,明天9成补跌。 招财的猫2022 09-2309-23 14:41
- 73 1 [大族激光吧] 有一种不详的预感要起来了 苦尽便是甜M 09-2309-23 14:41
- 80 1 [中国建筑吧] 绿毛龟尾盘会不会再来一个惊喜,还是惊吓上次尾 中国美 09-2309-23 14:41
- 137 3 [天下秀吧] 主力自己的成本线都跌破了这个价位卖了才是真韭 确定性机会出手 09-2309-23 14:41
- 168 3 [格力电器吧] 已割,实在恶心的不行,股价估计会回去,但是要 股友83900QT869 09-2309-23 14:41
- 101 2 [科源制药吧] 杀那么狠也没放出量来,哈哈,看看谁能坚持到最 不同尋常 09-2309-23 14:41
- 90 2 [华新建材吧] 还有救吗?唉 今天很想睡觉 09-2309-23 14:41
- 294 3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医药怎么了? 华贵的罗汉松 09-2309-23 14:41
- 214 4 [康强电子吧] 这垃圾干脆烂死算了,别害人了行吗? 大吉发财的雅筑 09-2309-23 14:41
- 164 6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消费电子继续拉高,主力放量快速流出超270 蓝翅飞狼 09-2309-23 14:41
- 74 0 [领益智造吧] 卖飞了 感性的石韶华 09-2309-23 14:41
- 67 0 [长城证券吧] 涨一分跟渡劫一样,跌一毛行云流水, 向上的祝淼洋 09-2309-23 14:41
- 64 0 [多晶硅吧] 跌不下5万,看涨 乳男小小 09-2309-23 14:41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反包反包 等待中坚持 09-2309-23 14:41
- 84 0 [每日互动吧] 你可不能自甘堕落,首都的主力看来是之前做天源 当我买入后就秒板 09-2309-23 14:41
- 75 1 [通威股份吧] 到底想怎么样,给个痛快 看法电风扇 09-2309-23 14:41
- 96 2 [四川黄金吧] 主力像个狗,前攒后跳 红丽阳 09-2309-23 14:41
- 91 2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股东大会谁爱开谁开,我没心情 JCgogogo 09-2309-23 14:41
- 297 2 [兴业银锡吧] 硫化物固态电池中加入金属银(通常以掺杂或复合 最佳赛道最佳选手 09-2309-23 14:41
- 360 16 [至纯科技吧] 到处找科技股炒,确放着人家都公告的明牌不做, 南开大厦 09-2309-23 14:41
- 72 0 [晓程科技吧] 快快快跑跑跑快跑快跑,最后的机会,明天开盘直 股友899a750G72 09-2309-23 14:41
- 76 0 [欧菲光吧] 大盘拉回20个点,这货一点没动!资金流出!一直 A梦想还是要有的 09-2309-23 14:41
- 65 0 [光环新网吧] 无根的主 发狼4895 09-2309-23 14:41
- 68 0 [中电鑫龙吧] 结束了都逃不掉 枫叶HCQAIZJ520 09-2309-23 14:41
- 103 1 [中来股份吧] 5.9被套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解套? 捡钱的阿发 09-2309-23 14:41
- 82 0 [德业股份吧] 涨不动了? 欢喜的华小珍1 09-2309-23 14:41
- 76 0 [西藏珠峰吧] 13个点不走,全部还回去。 股友793K13w071 09-2309-23 14:41
- 120 0 [冠盛股份吧] 在下面震荡的时候接了筹码,这些筹码拉高又派给 年年亨通de孙悟 09-2309-23 14:41
- 114 2 [卧龙新能吧] 这个鸭头是不是 专骗富婆 09-2309-23 14:41
- 87 1 [苏奥传感吧] 这个庄太弱了,先走人了,还以为是牛庄,结果是 饕餮11 09-2309-23 14:41
- 81 0 [湘潭电化吧] 买了你真是无语踏马给无语开门无语到家了 君君有点牛 09-2309-23 14:41
- 82 0 [蔚蓝锂芯吧] 看好40以上立帖为证 二马哥666 09-2309-23 14:41
- 66 0 [东华软件吧] 2点半起飞 难熬的熊市 09-2309-23 14:41
- 110 2 [华策影视吧] 拿了接近一个月了没一天有回报 神秘大胖 09-2309-23 14:41
- 167 1 [濮耐股份吧] 放心朱力会借补缺口再引一批小散接盘接着很快破 股友1eR5UQ6151 09-2309-23 14:41
- 109 2 [杰创智能吧] 老夫来了,看好你,摩尔线程概念 股海无名 09-2309-23 14:41
- 118 0 [同方股份吧] 只有看明天了,今天完了 华为老王 09-2309-23 14:41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日线死叉,明天不收复,就完了! 太阳出来了108 09-2309-23 14:41
- 43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天天半死不活的 林道91372468 09-2309-23 14:41
- 84 0 [祥源文旅吧] 你个斑马,外面挣点钱全亏你身上了 马上成为大佬 09-2309-23 14:41
- 173 1 [六九一二吧] 服了 足智成章de大年 09-2309-23 14:41
- 133 1 [松芝股份吧] 大家都跌的好好的你在干什么? 轻盈的时候回来 09-2309-23 14:41
- 80 0 [航天信息吧] 股价已经回到大盘3100的时候了 响亮的火 09-2309-23 14:41
- 73 0 [恒润股份吧] $恒润股份(SH603985)$ 喜气洋洋中国风 09-2309-23 14:41
- 70 0 [香江控股吧] 好稳定,居然一动不动,好歹动一下啊 甜蜜的背后 09-2309-23 14:41
- 113 0 [国电电力吧] 振幅空间不大,1.5元左右可以玩一年 股友557527q0y7 09-2309-23 14:41
- 89 2 [中金黄金吧] 轻舟已过万从山 PSR股市观察员 09-2309-23 14:41
- 98 2 [蓝色光标吧] 越跌散户越多,庄弃盘,量化接管了。这种股多报 股友9o192968t8 09-2309-23 14:41
- 274 8 [万马股份吧] 目前机器人还有预期,在一个就是国产芯片买地位 安徽小张 09-2309-23 14:41
- 202 15 [海博思创吧] 爸爸今天可以给我创个新新新高么 我是主力我说的 09-2309-23 14:41
- 76 0 [星宸科技吧] 红了,红了,红了 见证奇迹188 09-2309-23 14:41
- 55 0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反弹 梦回上古 09-2309-23 14:41
- 125 0 [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日半导体板块出现技术性回调,设备、设计等细 橘子有好运 09-2309-23 14:41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后二十分许分析,大盘会在3795左右,现在拉升, 股友5K5Z655998 09-2309-23 14:41
- 71 0 [中国稀土吧] 拉稀脱了 天天涨停bda 09-2309-23 14:41
- 82 0 [北证50吧] 看看科创 阜阳柚子哥 09-2309-23 14:41
- 155 3 [银信科技吧] 今年市场每一次暴跌之后,都是快速砸出阶段性底 风暖观潮起 09-2309-23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