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焦煤吧] 尾盘收起来,今晚高开高走等着吧! ok棒 09-2309-23 15:11
- 81 1 [捷佳伟创吧] macd绿柱还在变长,还没有跌到位! 牛小牛不追高 09-2309-23 15:11
- 150 1 [广合科技吧] 此股由于流通股比较小,主力出货比较困难,所以 形势比人强124 09-2309-23 15:11
- 329 1 [盘古智能吧] 在下跌4000多只股票,今天还涨了5多点 金山总舵主 09-2309-23 15:11
- 54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就惨了。10年大顶。 这山顶的风好大 09-2309-23 15:11
- 109 2 [德必集团吧] 德必以后算是完蛋了,一直跌吧德必竟然觍着脸去 苏州大裤衩子 09-2309-23 15:11
- 1569 4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大盘30分钟底背离形成,看涨!今天这个ETF做的 ETF清枫 09-2309-23 15:11
- 81 1 [扬帆新材吧] 兄弟们,砸到13块让我吃点货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11
- 101 1 [新城市吧] 先买进1300价三成仓,下午1288再买进三成仓。明 道之简悟天成 09-2309-23 15:11
- 66 1 [津荣天宇吧] 干活了,老铁们,冲呀 短线资金情绪 09-2309-23 15:11
- 207 5 [胜利精密吧] 不用担心,明天我会出手 黄豆烫桂皮 09-2209-23 15:11
- 290 9 [立昂微吧] 沪硅产业业绩亏损,目前看业绩营收马上被立昂微 北阁老师 09-0109-23 15:11
- 70 0 [东风股份吧] 这里安全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2309-23 15:11
- 97 0 [金天钛业吧] 跌吧,跌吧,不是罪!抛吧,抛吧,不是错······ 股友FUIzCg6613 09-2309-23 15:11
- 168 0 [锰硅吧] 十手,正好把卧室空调换了。我谢谢你 摇滚动力火车 09-2309-23 15:11
- 72 0 [沪银吧] 空了5手 盘升哥 09-2309-23 15:11
- 97 1 [立讯精密吧] 65.6买的,明天能有溢价么 才情出众的邓芝蔓 09-2309-23 15:11
- 124 0 [药明康德吧] 10478,暗号来了 炒股不如喝大力 09-2309-23 15:11
- 313 6 [XD海立股吧] 我真是服了,已经割了,明天能低开吗 大蓝说全仓猛干 09-2309-23 15:11
- 95 2 [华胜天成吧] 我倒是希望你跌到18块我好上车。 飞黄腾达的何书桓 09-2309-23 15:11
- 249 7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在6元附近没敢补仓,想等明天靠近20日均线 股友qZDdeF 09-2309-23 15:11
- 116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$创远信科(SZ831961)$ 那些停牌数几个板的出来 柳大树 09-2309-23 15:11
- 86 1 [电气风电吧] 尾盘来一个板 锦诚亿科技 09-2309-23 15:11
- 84 2 [ST龙大吧] 来抄底了 雄姿英发的神雕 09-2309-23 15:11
- 66 0 [友升股份吧] 大盘不好炒新股,哪个人才说的 清风的季瑜 09-2309-23 15:11
- 79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不横着走,就是不买。哪天不形成缺口横着走 卧虎擒龍研究所 09-2309-23 15:11
- 940 7 [英唐智控吧] 减持公告:鉴于该股涨势拉胯跌势已现,庄家主力 华你街资本 09-2209-23 15:11
- 71 0 [天府文旅吧] 抄家伙干呀 永远不玩a股 09-2309-23 15:11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晒吧,越晒越危险 山子逐雷电 09-2309-23 15:11
- 109 0 [乐通股份吧] 今天乐通是最靓的仔! 吹着空调啃西瓜 09-2309-23 15:11
- 90 0 [天普股份吧] 强庄,欢迎新龙诞生 股友02f900603K 09-2309-23 15:11
- 168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A吧] 科技板块发展前景不错,怕选个股太难的,真的建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2309-23 15:11
- 85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还是不强,不能翻红,继续等 正义的人XM 09-2309-23 15:11
- 99 0 [登海种业吧] 前几天买了10手,拿了一周,亏了27块钱被我清了 空仓呀 09-2309-23 15:11
- 80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是那个垃圾庄在疯狂砸盘 股友6T8006m959 09-2309-23 15:11
- 72 0 [三维通信吧] 每天都是一样的配方,一样的玩法 高效的邱三仟 09-2309-23 15:11
- 131 1 [申万宏源吧] 今天长下影线。主力完成了高低切换!明天上行概 n145613387227392 09-2309-23 15:11
- 107 2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集合跑了通源,水下-1.5买的你,感谢主力 五路神仙保佑 09-2309-23 15:11
- 71 1 [工业富联吧] 不如立讯精密价值 偏爱科技龙 09-2309-23 15:11
- 73 2 [TCL智家吧] 这股估计要憋个大招,砸到5块钱,才能被发现价 股友6T26992d12 09-1909-23 15:11
- 62 0 [张江高科吧] 早上开盘挂跌停卖的 整洁的罗翔云1 09-2309-23 15:11
- 80 0 [芯原股份吧] 200以下都是机会 止不住的赌赢心里 09-2309-23 15:11
- 74 0 [吉比特吧] 高度控盘 股友250e56p286 09-2309-23 15:11
- 107 0 [宜搜科技吧] 愣着干啥,补仓啊!哦,大家都买不了 十里扬州第一人 09-2309-23 15:11
- 255 5 [东方财富吧] 一个网络公司,市值已经4110亿了,还要怎么涨, 一飞冲天从今起 09-2309-23 15:11
- 178 2 [*ST易录吧] 我就是听这个加仓的 红发财发财发财财 09-2309-23 15:11
- 81 1 [新华医疗吧] 今天还算坚挺了哇,还要什么摩托车。 不吃9菜 09-2309-23 15:11
- 432 10 [芒果超媒吧] 苍天饶过谁,不是不报,时候未到 坚决的袁韶华 09-2209-23 15:11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管他的先进来没异动热门随便玩大开大合的稳的可 永康交易员 09-2309-23 15:11
- 107 0 [和辉光电-U吧] 今70,看明是否60 端庄秀丽的魏智妍 09-2309-23 15:11
- 183 0 [云计算ETF招商吧] $云计算ETF(SZ159890)$ 坚定持股不认命 09-2309-23 15:11
- 85 1 [中国中免吧] 哇塞,挂单69.5幸好没有买进,看这鸟样不知要跌 花间一壶酒1983 09-2309-23 15:11
- 101 1 [山子高科吧] 追高的兄弟们,明天有福啦,嘻嘻 从3W开始 09-2309-23 15:11
- 230 1 [创益通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不是我买崩的吧 股友93x9273h51 09-2309-23 15:11
- 465 3 [美锦能源吧] 这个盘,我接了 鹿盟主 09-2309-23 15:11
- 434 6 [福日电子吧] 还少一个试盘,试盘完了,要砸一下,砸完了之后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23 15:11
- 39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牛逼 红红的郑 09-2309-23 15:11
- 78 0 [宁波港吧] 这只股就是韭菜肉鸡包饺子的菜板,信球八叉的贝 股友xXAeUW 09-2309-23 15:11
- 170 0 [美利云吧] 你能跟谁平分秋色? 平庸不得闲 09-2309-23 15:11
- 73 0 [友升股份吧] 龙虎榜第三名,看看明天怎么卖掉 细腻的包工头 09-2309-23 15:11
- 74 0 [红豆股份吧] $红豆股份(SH600400)$ 稀奇天天向上 09-2309-23 15:11
- 195 0 [消费电子ETF富国吧] #复盘记录# Shmily090 09-2309-23 15:11
- 64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今天成交额应该回到9亿,成交额不低,明天应该 路上889 09-2309-23 15:11
- 7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卖出!明天还要大跌! 谈古论今xs 09-2309-23 15:11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小散为什么要跑,没看见很多大单拼命进吗?小散 股友3130Og0966 09-2309-23 15:11
- 83 0 [中国长城吧] 满足了 股友89i6n37581 09-2309-23 15:11
- 81 0 [荣科科技吧] 又买回来了,就喜欢看你扯蛋,别的地方不热闹 繁华落尽30439 09-2309-23 15:11
- 100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上午加仓了,明天9.24又是波澜壮阔的一天 赢财16388 09-2309-23 15:11
- 87 2 [山子高科吧] 这么大资金谁在接 老衲法号莫贪 09-2309-23 15:11
- 959 8 [张江高科吧] 你太OK了 嘎嘎涨老弟 09-2309-23 15:11
- 76 1 [报喜鸟吧] 抱怨的都是追高的,早进来的一点也不会担忧 股友357o5711T0 09-2309-23 15:11
- 85 0 [ST中装吧] 拿好了,不要倒在黎明前的黑暗中 半糖去冰咖啡 09-2309-23 15:11
- 82 0 [微盟集团吧] 对于我来说,涨了还想涨,跌了就是洗盘,坚定看 其名北冥的鱼 09-2309-23 15:11
- 154 2 [万科A吧] 管理层商量下,按每股净资产折合房子算了,这样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11
- 178 0 [*ST沐邦吧] 木棒的长度看大盘 天官赐福福福福福 09-2309-23 15:11
- 511 7 [广合科技吧] 胜宏和沪电都在涨,你怎么好意思跌2个多点?广 早上要管住手 09-2309-23 15:11
- 65 0 [波长光电吧] 昨天104按下了买,但又撤回了,唉,没命 日川刚班 09-2309-23 15:11
- 6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$国泰君安国际(HK|01788)$ xYLGk 09-2309-23 15:11
- 93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华特气体是龙头,硅烷是个啥玩意,北交所没人玩 联酋0295 09-2309-23 15:11
- 238 0 [TCL中环吧] 做了两毛钱差价进来了少亏一点是一点! 嫩韭菜889887356 09-2309-23 15:11
- 77 1 [贵研铂业吧] 奶奶个熊玩意,大盘跌2个点,你跌6个点,大盘红 行瞳无限 09-2309-23 15:11
- 247 1 [永和股份吧] 多么优美的洗盘啊,这就是主力的操作美学! 衡阳曾一刀 09-2309-23 15:11
- 758 3 [光迅科技吧] 一个小时前提示过,谁也不信 赛阿克 09-2309-23 15:11
- 182 4 [科华数据吧] 很强,不过基本上也到头了 好人吹哨哥 09-2309-23 15:11
- 245 3 [龙头股份吧] 收盘8.58 和气满斗得刘正风 09-1909-23 15:11
- 75 0 [国债期货吧] 吃泻药都没这么丝滑 生机勃发de巨蟹座 09-2309-23 15:11
- 161 0 [杭州热电吧] 5分钟反弹一笔不过前高,当前位置1分钟级别中枢 贝多芬的手指666 09-2309-23 15:11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卖出科大智能是为了低位买入中科蓝讯,中科今天 大圣牛王 09-2309-23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