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6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今天-5%个点。 股友dn27990563 09-2309-23 15:10
- 128 4 [药易购吧] 主力涨点心吧!创指从1756涨到3108,+77%了,连 人生会更好 09-2309-23 15:10
- 824 1 [广和通吧] 根据广和通2019年6月6日发布的公告,英特尔半导 陆家嘴小游资 09-1809-23 15:10
- 1073 30 [浙江美大吧] 历史天量,明天一进二就确定走出。就能妖 我是小白101入市 09-1709-23 15:10
- 95 0 [天华新能吧] 主力在想什么,别跟着板块指数晃悠了,别人上波 biupiubiu 09-2309-23 15:09
- 69 0 [杭电股份吧] 完全可以补涨到8板,空间在那里 鲸飞丹就 09-2309-23 15:09
- 84 0 [厦门国贸吧] 20年都是在这里 股友690x53X050 09-2309-23 15:09
- 84 0 [华鹏飞吧] 华鹏飞开启牛股走势 林奇博傻 09-2309-23 15:09
- 89 0 [东方海洋吧] 现在还有等虚假陈述索赔的吗 老车司机 09-2309-23 15:09
- 87 0 [汉威科技吧] 这只真强硬 虚荣地装牛 09-2309-23 15:09
- 105 0 [航天信息吧] 以后碰到指数大跌,个股杀跌的情况,你一定要等 股友13355xw559 09-2309-23 15:09
- 91 1 [盈康生命吧] …… 斯洛克qst0n25640 09-2309-23 15:09
- 293 0 [新劲刚吧] 跟风盘太多 rickylu 09-2309-23 15:09
- 113 1 [九洲药业吧] 科技股跌下去反弹也起得快,这孙子跌下去要反弹 打铁的铁匠 09-2309-23 15:09
- 81 1 [先导智能吧] 64没走,就留多一天看看 DTboss 09-2309-23 15:09
- 244 8 [首开股份吧] 哪些跌停卖的,估计哭晕在厕所了 拽得没理由 09-2309-23 15:09
- 231 4 [东方雨虹吧] 主力资金正加速流出,近5个交易日,己流出2个多 有创造力的薛雅7 09-2309-23 15:09
- 132 0 [华体科技吧] 这是支庄股 火_锅 09-2309-23 15:09
- 80 0 [三安光电吧] 怕什么,还在月线底部。跌了加仓 打螺丝买股 09-2309-23 15:09
- 137 0 [DR数据港吧] $数据港(SH603881)$ 慧心的桓荁 09-2309-23 15:09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银行股在低位,拉的空间很大,看银行表演吧 股友05987cw178 09-2309-23 15:09
- 89 0 [用友网络吧] 今天正好打到周线上升趋势线,反正我加仓了 基民q1MlaR 09-2309-23 15:09
- 93 1 [台基股份吧] 这货跌的厉害。 若水111111111111 09-2309-23 15:09
- 82 1 [杭电股份吧] 这板烂的,空前绝后啊 哼哼响 09-2309-23 15:09
- 77 1 [山高控股吧] 龙一就是龙一,果然强势,死活不低均线,加油啊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2309-23 15:09
- 84 1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怎么看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9-2309-23 15:09
- 183 2 [巨轮智能吧] 解除质押1092万股,再质押1900多万股,说明资金 候鸟北飞 09-2309-23 15:09
- 46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你让我们清仓的何以为堪 基民R1121052c2 09-2309-23 15:09
- 99 1 [绿色动力吧] 改成红色动力,也许能好点 聪明的林南 09-2309-23 15:09
- 179 5 [春秋电子吧] 下午打V预计股价14.50收盘,你们等着啊 傻散期待春天喝茶看戏 09-2309-23 15:09
- 3199 47 [万通发展吧] 老哥今天手里有万通发展、先导智能,有同票的吗 朱郭孔明888 09-1209-23 15:09
- 82 0 [云南铜业吧] 云铜业绩不错的!就是控盘的不行!又傲慢,又一 股友冰糖葫芦一串 09-2309-23 15:09
- 73 0 [供销大集吧] 最后的大手笔是明天砸盘用的吗?我劝你善良 向上的西门泰成 09-2309-23 15:09
- 63 0 [速腾聚创吧] 到手了想我吐出来要有甜头不然你看着办 常冠稀 09-2309-23 15:09
- 111 1 [中持股份吧] 牛股!洗盘真厉害 吉祥龙年 09-2309-23 15:09
- 143 3 [上证指数吧] 我去!这就洗完了?单日内完成洗盘任务?我还没 張謌净佳日化 09-2309-23 15:09
- 122 1 [巨轮智能吧] 股票不会因为有人唱多就涨,也不会因为有人唱空 忠哥zg0252 09-2309-23 15:09
- 79 1 [ST创意吧] 还不撤单散户赶紧撤单吧 股市改革牛市来了 09-2309-23 15:09
- 80 1 [股市实战吧] 大多数的股票价格还在2800点——3000点位置呢 股友0jAcvc 09-2309-23 15:09
- 82 0 [世嘉科技吧] 都在反弹了,而你却不动了,这个主力七把 有毅力的戴皓5 09-2309-23 15:09
- 77 1 [东杰智能吧] 明显在出货。 买了涨卖了跌任性 09-2309-23 15:09
- 86 1 [百傲化学吧] 坚决不卖 股友U6m9991388 09-2309-23 15:09
- 99 2 [珍宝岛吧] 加强中医药大模型构建和训练 z一花一世界 09-2309-23 15:09
- 281 6 [ST东尼吧] 尾盘给大家机会卖出!大家不要错过机会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909-23 15:09
- 991 6 [新易盛吧] 爆炒大市值股,必将步当年神车的后尘,这就是典 日进斗金的天玉痕 09-0409-23 15:09
- 165 0 [波长光电吧] 怕啥呢怕啥呢 捞鱼一网 09-2309-23 15:09
- 70 0 [中银证券吧] 垃圾 n142867918601c15 09-2309-23 15:09
- 71 0 [粤传媒吧] 明天60日线就得破了, 八级焊工 09-2309-23 15:09
- 82 0 [仁东控股吧] 还没解套,继续拿着 自信的龚韶华 09-2309-23 15:09
- 92 0 [茂业商业吧] 4.37出了一点仓位,没挣也没亏,看明天吧。 惬意的陶胤姝 09-2309-23 15:09
- 79 0 [宁沪高速吧] 怎么说呢 CLAAS8700 09-2309-23 15:09
- 124 0 [凯美特气吧] 在你身上已经赚了很多了,想着不贪了就止盈了, 股市小雷峰 09-2309-23 15:09
- 102 1 [云南铜业吧] 兄弟们亏麻了,西部矿业和紫金都稳如,云铜经常暴 科学的甜美气息 09-2309-23 15:09
- 144 3 [烧碱吧] 这个点位能反弹吗上去吗 基民7125808yq3 09-2309-23 15:09
- 70 0 [吉比特吧] 过千肯定是过千的 股友250e56p286 09-2309-23 15:09
- 78 0 [洪都航空吧] md,就像赶场似的,救这个明天救哪个!这个金九 tongyaol 09-2309-23 15:09
- 72 0 [隆基绿能吧] 拖后退 不想当韭菜kwp 09-2309-23 15:09
- 113 0 [双环传动吧] 明天危险了,,上周创新高,周五-4开盘,尾盘跌 不耻下问的我 09-2309-23 15:09
- 92 0 [株冶集团吧] 老七,幸好高位跑掉,现在风险太大,静待稳后再 勤学苦练得程灵素 09-2309-23 15:09
- 212 0 [海兰信吧] 周五清仓海兰信,昨天涨7个点难受死我了,今天 时间是财富 09-2309-23 15:09
- 77 0 [新莱应材吧] 以往大盘这个掉样拉不回来的, 炒股神功 09-2309-23 15:09
- 86 0 [华辰装备吧] 华辰装备间接持股摩尔线程0.66%。 n598794325152734 09-2309-23 15:09
- 331 0 [万向钱潮吧] 就算前面两天都跌,最终也还是拿住了,可以接着 且听竹吟 09-2309-23 15:09
- 105 1 [沪电股份吧] 主力疯狂的在往里进,明天高开再抛继续往下砸 云层菜虫 09-2309-23 15:09
- 114 4 [凯美特气吧] 666尾盘偷袭 凌霜雾忆 09-2309-23 15:09
- 142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进入下跌通道了吗? 没钱补仓别炒股 09-2309-23 15:09
- 229 0 [威星智能吧] 新开仓水下捞今天是涨记性的一天,省广从涨停到 箱体反包2035 09-2309-23 15:09
- 76 0 [高乐股份吧] 节前也收不回去 小洋哥不简单 09-2309-23 15:09
- 94 0 [工商银行吧] 他都能涨3点多,汪汪队拉冒烟了 股友2zP00k 09-2309-23 15:09
- 77 0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被台风吹翻了,无法启航了 股友R093896q87 09-2309-23 15:09
- 92 0 [宝盈国证证券龙头指数发起C吧] $宝盈国证证券龙头指数发起C$今天证券这基金砸 二十年老基民 09-2309-23 15:09
- 82 0 [金能科技吧] 股票不怕跌,就怕跌了大盘起来还趴在阴沟不动,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09
- 282 0 [新华百货吧] 抄个底搏一把 基民836T2f1562 09-2309-23 15:09
- 80 3 [三夫户外吧] 明天继续跌 艳阳天o 09-2309-23 15:09
- 75 0 [涪陵电力吧] 都跌秃噜皮了 明天早上 09-2309-23 15:09
- 88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59个亿资金已经到位! 铁头娃和愣头青 09-2309-23 15:09
- 113 0 [纸浆吧] 又是主力糊弄鬼子的一天,上蹿下跳表演,无非就 不玩大的 09-2309-23 15:09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也不知道是真的抓到了,还是给我上套了 悟空还是八戒 09-2309-23 15:09
- 124 0 [邮储银行吧] 开盘卡着前低689-690硬扛着买了两笔,比预计多 乐天派77 09-2309-23 15:09
- 99 1 [中持股份吧] 昨天盘中就发现有主力在买。庄股 小伟哥a9208 09-2309-23 15:09
- 660 0 [南大光电吧] 太帅了,3天,30个点,继续格局 山岚拾贝 09-2309-23 15:09
- 70 0 [金逸影视吧] 今天又买了十万股,加日昨天二十万股了,看明天 股友IMlns7 09-2309-23 15:09
- 84 0 [华软科技吧] 分歧后竟然成为了最硬的梯队 紫金土块2026 09-2309-23 15:09
- 133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走坏了,不涨是有原因的,业绩跟不上 股友ngEeMn 09-2309-23 15:09
- 56 0 [机器人ETF景顺吧] 明天必定报复性反弹。看好明天的暴涨 股友2I0782A799 09-2309-23 15:09
- 360 0 [卧龙电驱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基民U819295H62 09-2309-23 15:09
- 56 0 [红豆股份吧] $红豆股份(SH600400)$ 张埗廷 09-2309-23 15:09
- 88 0 [重庆钢铁吧] 剧本已写好,明天反弹诱多3%,后天直接跳空低开 江南小梦 09-2309-23 15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