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沪银吧] 睡觉前布局的多单,唉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09:25
- 152 4 [ST华谊吧] 3.1追进去的,这辈子能解套吗 股友8656U98W62 09-2409-24 09:25
- 145 1 [兴齐眼药吧] 分红到账,子弹已经到位....... 价值分析1212 09-2409-24 09:25
- 60 0 [螺纹钢吧] 一开始以为3180是压力位!没想到3160都到不了! 那小子帅又拽 09-2409-24 09:25
- 48 0 [中国儒意吧] 开盘这个量? 来将柯留姓名 09-2409-24 09:25
- 54 0 [太极集团吧] 不到20不罢休啊 绝境中诞生的强者 09-2409-24 09:25
- 59 0 [宇瞳光学吧] 狗揍的垃圾 股友tjsMFB 09-2409-24 09:25
- 45 0 [美邦服饰吧] 天天砸,为了什么受不了了 大道至简250 09-2409-24 09:25
- 43 0 [金浦钛业吧] 本来还想着今天进呢 澄心之境 09-2409-24 09:25
- 239 4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主力应该不会拉,拉上去拉萨全跑了,需要大 价值投资7 09-2409-24 09:25
- 210 3 [中华企业吧] 借壳微电? 实力不允_许先生 09-2409-24 09:25
- 454 6 [三安光电吧] 唱空的这么多我就放心了 甜美的冷徐佳蕾 09-2409-24 09:25
- 272 3 [兴业银锡吧] 纽银跌了,会有影响吗 股友63q1F57023 09-2409-24 09:25
- 436 12 [英科医疗吧] 如果我说英科要出安全套了,大家会怎么反应? 有教养的香如风11 09-2209-24 09:25
- 51 0 [九洲集团吧] 每天开盘就扣钱 昵称被取完了 09-2409-24 09:25
- 48 0 [上海电气吧] 你这么旺你不给一波。玩儿不起。 股友6c5530O199 09-2409-24 09:25
- 50 0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要跌停板呀厉害了 红半边的世界 09-2409-24 09:25
- 59 0 [电广传媒吧] 站稳8块以上,能顶一周就心满意足 静谧悠然的武捷炳 09-2409-24 09:25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走了兄弟们大A下跌不需要理由 股友869M50586g 09-2409-24 09:25
- 46 0 [粤传媒吧] 等止跌,莫可急 股友95Fy505651 09-2409-24 09:25
- 47 0 [巨星农牧吧] 风浪越大,猪越贵 ST深套 09-2409-24 09:25
- 67 1 [ST创意吧] 买了 酒兴的邹波 09-2409-24 09:25
- 113 2 [北京银行吧] 满仓收息了,从此用时刻关注股价涨跌了。 存股收息666 09-2409-24 09:25
- 85 2 [ST凯利吧] 5.18不远了 和气腾达de花满楼 09-2409-24 09:25
- 160 0 [新城发展吧] 下半年预计偿还美元债47亿,还有其他债券几十亿 股友0G7799w061 09-2409-24 09:25
- 58 0 [酒鬼酒吧] 从短期白酒周期来看会有反弹 新时代少年 09-2409-24 09:25
- 176 1 [南华期货吧] 已现日线底分型,指数尾盘也拉起来了,这货大概 细心的黎杭栋 09-2409-24 09:25
- 52 0 [上峰材料吧] 垃圾 有空一起吃面 09-2409-24 09:25
- 41 0 [ST绝味吧] 5元见 一阳喜 09-2409-24 09:25
- 51 0 [华工科技吧] 这个老6 股友73072H75h2 09-2409-24 09:25
- 62 2 [中际旭创吧] 低开高走天天如此 敬畏市场安全第一 09-2409-24 09:25
- 68 2 [粤桂股份吧] 台风来了,风浪越大鱼越贵 轻松的武浚霞 09-2409-24 09:25
- 774 6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股份:贝莱德持股比例9月17日升至7.07% 9 春暖花开兔摇号 09-2409-24 09:25
- 49 0 [宁波远洋吧] 鸡了 年年民丰de唐昊 09-2409-24 09:25
- 48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期指在疯狂跳水开门跑应该是正确的 仔仔0010 09-2409-24 09:25
- 54 0 [神宇股份吧] …… 狂放不羁的风 09-2409-24 09:25
- 260 0 [平安乐顺39个月定开债A吧] 平安乐顺39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 基金资讯 09-2409-24 09:25
- 52 0 [甘李药业吧] 真的是涨停板 勇敢得令狐冲 09-2409-24 09:25
- 54 0 [新易盛吧] 斯都要往下冲,真是储胜 温柔的韩琬雷 09-2409-24 09:25
- 68 0 [长城汽车吧] 极弱难改了 真的赖你 09-2409-24 09:25
- 50 1 [上纬新材吧] 昨天刚买了点,今天就这样了,可惜买的少 遇云就飞的龙1 09-2409-24 09:25
- 145 6 [玉禾田吧] 今天看多的扣1,看空的扣2。看看哪边人数多 ST李相赫 09-2409-24 09:25
- 238 3 [极米科技吧] 有点意思,尾盘买了点底仓 yuxirp 09-2309-24 09:25
- 47 0 [湘财股份吧] 不跌停就算好的了 虾条123_456A 09-2409-24 09:25
- 88 0 [龙洲股份吧] 你mD13,谁在吓下人? 韮菜心 09-2409-24 09:25
- 52 0 [亨通光电吧] 大家抄底满仓干 股友00756R8Y81 09-2409-24 09:25
- 38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未来已来,家人们 平稳增值派 09-2409-24 09:25
- 68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银行继续护盘,大盘已经跌停了 股友Dh862knl 09-2409-24 09:25
- 48 0 [证券Ⅱ吧] 砸盘才到一半。 fuzhi336 09-2409-24 09:25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笑了 乐于助人的齐晨11 09-2409-24 09:25
- 54 0 [众安在线吧] 不出意外,继续向下对角线 哗哗的baby 09-2409-24 09:25
- 58 1 [工业富联吧] 跌了加仓就行,好票不怕调整。 安静的蚂蚁 09-2409-24 09:25
- 146 3 [双良节能吧] 哎,太坏了,这些人,禾元生物明确时间上市,在 犀利睿智的千浔2 09-2409-24 09:25
- 59 1 [华昌化工吧] 今天又准备跌多少啊 记住那种感觉 09-2409-24 09:25
- 134 3 [哈投股份吧] 哈投股份:融资净偿还3446.18万元,融资余额8.8 哈投股份资讯 09-2409-24 09:25
- 894 1 [财经评论吧] 全球首个2000伏特光伏实证认证基地落地海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09:25
- 2917 1 [财经评论吧] 固态电池:兼具高能量密度与高安全性能的下一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09:25
- 164 2 [博威合金吧] 博威市盈15倍,沃尔核材35倍,博威不更香吗? sl711209 09-2409-24 09:25
- 75 0 [视觉中国吧] 视觉新增加机器人概念 股友J5wqR9 09-2409-24 09:25
- 42 0 [ST绝味吧] 先到11。补跌? 基民55Pw899793 09-2409-24 09:25
- 51 0 [东华软件吧] 直接跌停 只爱高富帅 09-2409-24 09:25
- 55 0 [兴源环境吧] 昨天进的,今天快跑。 热闹爱看 09-2409-24 09:25
- 57 0 [新华制药吧] 耐心等待聪明人割肉 酋长沙滩二十八都5880 09-2409-24 09:25
- 47 0 [东山精密吧] 见顶出货,逃命去吧 带套王 09-2409-24 09:25
- 69 0 [欧晶科技吧] 这种管理水平… LeeDZ 09-2409-24 09:25
- 60 0 [天源迪科吧] 是否减持吗 万事纳福得比比东 09-2409-24 09:25
- 45 0 [巨轮智能吧] …… 龙股丰登 09-2409-24 09:25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跌破38元节前就能见到。 豪爽泼辣的许芝蔓 09-2409-24 09:25
- 52 0 [贵州茅台吧] 杂毛行业,老登股 一念千山 09-2409-24 09:25
- 53 1 [永鼎股份吧] 继续冲,年底80 一路长虹use 09-2409-24 09:25
- 191 1 [联瑞新材吧] 明天有机会突破前高 大吉四海的李寻欢 09-2309-24 09:25
- 829 6 [西藏矿业吧] 西藏矿业:二级市场股价波动受宏观经济等多重因 西藏矿业资讯 09-2309-24 09:25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加仓机会来了兄弟们 股友50r909R753 09-2409-24 09:25
- 10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有点钝刀子割肉的行情了等到疼得时候发现动不了 Branson 09-2409-24 09:25
- 56 0 [粤桂股份吧] 了,天天跌 小宾揽金 09-2409-24 09:25
- 67 0 [南侨食品吧] 这股了 我会发财818 09-2409-24 09:25
- 74 0 [宇瞳光学吧] 世界第三,力源信息 秋天竹林堂 09-2409-24 09:25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完蛋 股友2p60577m38 09-2409-24 09:25
- 51 1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能不能涨几个点? 扎老铁 09-2409-24 09:25
- 79 1 [世运电路吧] pcb机器人,不要谁跌了跟谁?谁涨了跟谁才强势 Mr铭 09-2409-24 09:25
- 306 4 [小商品城吧] 小商品城:连续9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.55亿元(09- 小商品城资讯 09-2409-24 09:25
- 309 6 [怡合达吧] 清洗完毕,主力把自己洗走了。 基民Xd2EqV 09-2309-24 09:25
- 47 0 [甘李药业吧] 不知道能不能卖掉 标致的欧阳宜仲 09-2409-24 09:25
- 52 0 [傲农生物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,加油奥利给 修身养性克己 09-2409-24 09:25
- 62 0 [亚威股份吧] 下午2点了,游客都从山顶下来了,亚亚还在景区 股友OagRf1 09-2409-24 09:25
- 44 0 [步步高吧] 能当个人吧还在杀 天若冰霜 09-2409-24 09:25
- 90 0 [瑞晟智能吧] 速撤,竞价高 zlwwlz 09-2409-24 09:25
- 65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竞价连3万手都没有了,还不快跑 股友1908V2988L 09-2409-24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