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2 [福龙马吧] 怎么没有榜,换手率也够,涨幅也够 A股三年牛市来了 09-2309-23 16:47
- 745 4 [上海电力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股友06366Zd893 09-2309-23 16:47
- 14044 28 [腾讯控股吧] 6月游戏版号数量创今年新高,腾讯、网易获进口 腾讯控股资讯 06-2409-23 16:47
- 83 0 [金奥博吧] 这个董秘怎么不出来跟股民互动 稳定的曹睿博 09-2309-23 16:47
- 352 5 [艾力斯吧] 104-100-97-94分别对应30-60-90-120日线,是非 生命过客他哥 09-2009-23 16:47
- 205 0 [恒生前海恒源天利债券A吧] 近一年收益涨超20%,这只债基如何做到的? 卢姐姐 09-2309-23 16:47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924行情能否再现 股友79kL162097 09-2309-23 16:47
- 85 0 [药捷安康-B吧] 今天165进的。180出了 股友宝总 09-2309-23 16:47
- 123 1 [东方精工吧] 20日线还是朝下的,小心为妙!昨天进的,今天赚 东睦倒闭 09-2309-23 16:47
- 101 1 [智翔金泰-U吧] 今天洗盘概率很大,明天走势大概率高开2个多点 古风跟 09-2309-23 16:47
- 265 2 [盟科药业-U吧] 赵家父女又发财啦 荆轲刺秦王者 09-2309-23 16:47
- 94 0 [科大讯飞吧] 下次得果断出手,不能再错失良机了! 发财的梦 09-2309-23 16:47
- 179 3 [小米集团-W吧] 去年到现在涨了这么多该炒的预期都炒了别想着一 低调闷声发发发 09-2309-23 16:47
- 123 1 [浙数文化吧] 今天是咋了?你把你爹找到了,不用再跌了?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09-2309-23 16:47
- 88 0 [广电计量吧] 这股是给芯片送外卖的、芯片再怎么涨、它也只是 娴淑典雅的乔佑超 09-2309-23 16:47
- 91 1 [锦江酒店吧] 这破玩意下去上不来啊 心静星际 09-2309-23 16:47
- 92 1 [阳光电源吧] 别耍小聪明,格局就好。 股友7h5289q676 09-2309-23 16:47
- 130 1 [供销大集吧] 统一大市场,即将更名中国供应 轻舟已撞大冰山 09-1709-23 16:47
- 78 0 [云南旅游吧] 有排行榜就一定上涨么? 自在的马博弘 09-2309-23 16:47
- 90 0 [王力安防吧] 9.9干吃肉了吧 深沉的欧阳茁1 09-2309-23 16:47
- 1457 7 [大众公用吧] 深圳创投什么时候上市?为什么不能上市?它能上 股友bacQnp 09-2309-23 16:47
- 95 4 [供销大集吧] 织布机要加点油了 抓胡子精 09-2309-23 16:47
- 109 0 [北证50吧] 北证这轮个股普遍负涨25个点左右,难道是为下一 有自信的汪键13 09-2309-23 16:47
- 111 2 [东通退吧] 50万借款已经到位,明天满仓干了 华山论股8888 09-2309-23 16:47
- 270 8 [香港宽频吧] 我怎么感觉要起飞了,为啥好多人就那么着急走?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2309-23 16:47
- 283 32 [宁波海运吧] 开盘绿给卖了 小小仙女 09-2309-23 16:47
- 85 0 [天成控股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天成控股资讯 09-2309-23 16:47
- 80 0 [ST美晨吧] 那些没票在这瞎评论的都是ZS 股友57d0U32103 09-2309-23 16:47
- 149 2 [*ST正平吧] 涨得高了回调很正常,就是不知道要调整几天! 股友Wd7eNz 09-2309-23 16:47
- 392 5 [上汽集团吧] 尚界价格曝光15.68万元起。比预售价少1.3万。 股友EfQJIm 09-2309-23 16:47
- 169 0 [黄金期货吧] 如今天直播的标题,金价多头涨势再起,距离3778 股圣点金 09-2309-23 16:47
- 84 0 [和邦生物吧] 他们能做T加0你能吗? 华连忠 09-2309-23 16:47
- 83 1 [浙大网新吧] 刚进来,各位股友,明天回封板吗? 浪浪happy 09-2309-23 16:47
- 118 0 [中科金财吧] 很好,大盘上个月涨了快八个点。这个月大盘跌的 传输信号侠 09-2309-23 16:47
- 6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我相信雷总的能力!也相信你说的。 有同情心的魏晗15 09-2309-23 16:47
- 76 0 [COMEX黄金吧] 和大盘一样,短期最多到3900 股友323760dU59 09-2309-23 16:47
- 86 0 [晶盛机电吧] 买股票是为了他跌嘛?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的人,脑 小算盘财富自由 09-2309-23 16:47
- 78 1 [股市实战吧] 记录9/23全红的日子。鉴于上周一周绿,失误操作 鹏程新星 09-2309-23 16:47
- 164 8 [佳都科技吧] 没啥想说的,拿着吧。就像过山车一样,害怕的就 多头资金 09-2309-23 16:47
- 463 0 [蓝丰生化吧] 龙虎榜和这个很像,也是二板上榜 立曰十日月皿主 09-2309-23 16:47
- 97 0 [南京港吧] 明天一字涨停走加速,今天封板结构很好 股友RiA9O6 09-2309-23 16:47
- 103 1 [常山药业吧] 明天接着跌5个点左右 巴斯托泥 09-2309-23 16:47
- 75 0 [天普股份吧] 怎么又加速了,里面只有主力了吗 谦虚谨慎的卢源7 09-2309-23 16:47
- 236 0 [XD海立股吧] 明天看竞价张江等如果强势高开,则会带动海立涨 lxf9999 09-2309-23 16:47
- 79 0 [三佳科技吧] 半导体强势拉升,你是跟着半导体砸下来不跟人家 股友82o857l156 09-2309-23 16:47
- 115 1 [精达股份吧] 搓,买了一百股居然拉升5% 爱吃牛鞭补肾 09-2309-23 16:47
- 48 0 [格瑞芬矿业吧] Amendment - Result of Share Buyback 格瑞芬矿业资讯 09-2309-23 16:47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指数很稳呀 listen916 09-2309-23 16:47
- 102 0 [唐人神吧] 猪肉板块60日线强支撑,你它m所有均线全部跌破 股友醉逍遥 09-2309-23 16:47
- 90 0 [万润科技吧] 哪位发一个暗盘? 铜币十文 09-2309-23 16:47
- 175 0 [科大讯飞吧] $科大讯飞(SZ002230)$ 蓝天的夏思源 09-2309-23 16:47
- 88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陈见顶继续接上,好歌曲还要继续奏 火枪手584 09-2309-23 16:47
- 81 0 [省广集团吧] 节前无行情 running211 09-2309-23 16:47
- 122 0 [盟固利吧] 富锂锰基材料跟行业龙头联合开发,钠电正极材料 深南居士 09-2309-23 16:47
- 80 0 [科华数据吧] 准了100元 能涨点吗 09-2309-23 16:47
- 163 1 [东华软件吧] 请大家看看此股今天和19号和而泰分时线如出一辙 叶叶劲松 09-2309-23 16:47
- 103 1 [福龙马吧] 下一个福龙马常山药业 九千里随秋 09-2309-23 16:47
- 224 3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全仓做了11个点的差价,不错,好股。 股友82126CF586 09-2309-23 16:47
- 172 1 [赛轮轮胎吧] 市场需要护盘队准备出手启动啦,大盘逆子,大盘 敬与畏 09-2309-23 16:47
- 80 0 [曼卡龙吧] 今天走的确实垃圾了点,可能跟还没减持完有关系 我是滑头 09-2309-23 16:47
- 787 1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:公司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智元 上纬新材资讯 09-2309-23 16:47
- 688 0 [融创中国吧] 知道怎么天天跌了吧,利好利空都是跌,特别是利 东财网友8697513319479248 09-2309-23 16:47
- 77 0 [天府文旅吧] 的肠寸断天府 KoyoW 09-2309-23 16:47
- 117 2 [飞马国际吧] 去球,又是一个闷杀 zhl88688 09-2309-23 16:47
- 152 4 [紫光股份吧] 兄弟们都撤了吗?还有在车上的吗 日进满堂得嬴政 09-2309-23 16:47
- 78 0 [ST汇洲吧] 1元 放任量 09-2309-23 16:47
- 139 0 [泉果消费机遇混合发起式A吧] 新消费与旧消费如何双赢? 迷路的星光 09-2309-23 16:47
- 169 2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加油哦,这么好的行情,至少要跑过纳斯达克指数 爱越深999 09-2309-23 16:47
- 466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还是要干20,30的 柚子暴风眼 09-2309-23 16:47
- 2270 5 [荣科科技吧] [图片] 十八年老股民 09-2309-23 16:47
- 138 6 [万顺新材吧] 上市20年啊除了融了45亿还干过什么事 骑牛擒熊1989 09-2309-23 16:47
- 107 0 [伊戈尔吧] 今天没反包 秋收88 09-2309-23 16:47
- 96 3 [宁夏建材吧] 快跑吧,要到8元的,基本玩完了。 高原上 09-2309-23 16:47
- 1005 11 [华侨城A吧] 我请豆包全面分析了华侨城重组的可能性,答案是 股友993RL72710 09-1309-23 16:47
- 454 0 [上海建工吧] 50万给爷叔接力,梭哈,梭哈,梭哈,梭哈。 常宁巴菲特 09-2309-23 16:47
- 99 0 [中国电影吧] 能进场抄底吗?——这种无底线下跌是主力疯狂出 揽胜之御风而行 09-2309-23 16:47
- 223 1 [富煌钢构吧] 富煌钢构股东户数下降2.19%,户均持股9.4万元 富煌钢构资讯 09-2309-23 16:47
- 260 5 [宁波远洋吧] 换手率那么高,换庄了吧,普通散户哪有那么多钱 男得糊涂1 09-2309-23 16:47
- 438 1 [长川科技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长川科技涨停(09-23) 长川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6:47
- 143 3 [交大思诺吧] 标准的五浪下跌!爽歪歪,庆祝我全仓被交大思诺 股乐人生 09-2309-23 16:47
- 141 2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再忍忍 小加无所谓 09-2209-23 16:47
- 144 2 [农发种业吧] 中科曙光前几年20多,现在110多,农发种业不能 基民50E62M8689 09-2209-23 16:47
- 71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耀才证券金融资讯 09-2309-23 16:47
- 259 0 [*ST春兴吧] 春兴精工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*ST春兴资讯 09-2309-23 16:47
- 77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耀才证券金融资讯 09-2309-23 16:47
- 64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耀才证券金融资讯 09-2309-23 16:47
- 38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尾盘反拉有人说不安好心,主力你明天反着来哈, 骑马踏江山 09-2309-23 16:47
- 388 0 [莲花控股吧] 这几个有组织有纪律的,从6.8开始天天唱多,这 股友8buRQQ 09-2309-23 16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