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5 7 [金字火腿吧] 兄弟们明天能买吗,首板放那么大量,豆不看好啊 镇江李浩宇 09-2309-23 22:58
- 666 2 [泰胜风能吧] $泰胜风能(SZ300129)$ 顽强的麦苗 09-2309-23 22:58
- 201 9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昨天说了,机会不多,今天没机会了,再见了,删 大湾区丁哥 09-2309-23 22:58
- 252 6 [杰创智能吧] 老师,明天打板又可以创个新高了吧? 北岸2015 09-1609-23 22:58
- 171 0 [精华制药吧] 家人们都去找利好啊,这么跌下去要崩溃了! 听懂掌声响起来 09-2309-23 22:58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8月份全国用电量再破万亿 制造业用电量同比增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58
- 69 0 [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吧] 海外监管公告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2:58
- 160 0 [纳斯达克吧] 老美的KDJ都90多了,风险大 在深坑里蹲 09-2309-23 22:58
- 212 2 [广西能源吧] 大概今天成底了,别的股都涨了,也该轮到你了补 股友M513c67988 09-2309-23 22:58
- 2120 2 [科大讯飞吧] 科技赋能文旅创新 文化贸易新成果丰硕 科大讯飞资讯 09-1209-23 22:58
- 172 0 [中国中铁吧] 这货最近天天万手倒来倒去想做什么,以前没没大 至上意志 09-2309-23 22:58
- 192 2 [利欧股份吧] 改名字吧,看着头疼 醉清风1898 09-2309-23 22:58
- 266 4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开启连板,目标88 股友378371wz36 09-2309-23 22:58
- 111 1 [沃尔核材吧] 日线主力占比12.38加周线10.53加月线10.6加年线 生机钵满de楚留香 09-2309-23 22:58
- 257 5 [德展健康吧] 姐妹们,兄弟们,有谁听着我的4块5进来了,准备 股神巴菲乔 09-2209-23 22:58
- 205 0 [苏常柴A吧] 牛市已经结束,苏常这波牛市躲的真是恰到好处。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2:58
- 116 2 [三超新材吧] 明天大阳线 ii寒冰ii 09-2309-23 22:58
- 165 2 [奥飞数据吧] 四个2222我炸 兔不尽的财气 09-2309-23 22:58
- 295 1 [锡业股份吧] 董秘您好,请问锡业股份截止到9月20日,股东人 锡业股份股友 09-2209-23 22:58
- 92 1 [滨海能源吧] 我举报的是大股东恶意违规减持,还有频繁撤压单 老王埋伏他一手 09-2309-23 22:58
- 219 0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宝子们,我近期关注的$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 小琪聊趋势 09-2309-23 22:58
- 172 0 [威孚高科吧] 还会大跌… 雄鸡7N134 09-2309-23 22:58
- 111 0 [金信精选成长混合A吧] #晒收益# fzrj 09-2309-23 22:58
- 155 0 [上证指数吧] 双头形式 股获人薪 09-2309-23 22:58
- 174 0 [丰元股份吧] 丰元股份不能突显公司特长,应该改名,叫丰元锂 实话实说论股市 09-2309-23 22:57
- 154 0 [道琼斯吧] 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此地不宜久留 09-2309-23 22:57
- 413 2 [南京高科吧] 看一个股票能不能买,主要看公司能不能买,这主 小鱼小鱼游呀游 09-2309-23 22:57
- 1564 2 [王子新材吧] 应该是电磁弹射题材,王子新材公众号上的,应该 天空的历史 09-2309-23 22:57
- 151 1 [汇嘉时代吧] 明天再往嘴里塞一根大绿棒子,正好突破60日线, 蚂蝗哥 09-2309-23 22:57
- 2802 22 [宁波远洋吧] 宁波远洋投资成立国际船舶代理公司 宁波远洋资讯 09-2309-23 22:57
- 329 13 [海南橡胶吧] 有人犹豫,有人走。我本人长期看好+期货净多。 雪茄秃鹫 09-2309-23 22:57
- 85 0 [Global X Emerging Africa ETF吧] Certification of no change in definitive mat Global X Emergin资讯 09-2309-23 22:57
- 176 0 [深圳能源吧] 明天该起飞了 股友92Hi981985 09-2309-23 22:57
- 166 0 [英伟达吧] 达子应该是今年全球每日成交量之王吧 简捷的韭菜盒子 09-2309-23 22:57
- 176 0 [移为通信吧] 目标价9元左右,就值这个价,到了喊我一下,我 股友15253k889Z 09-2309-23 22:57
- 250 4 [中山公用吧] 主力,我们能帮你的也只能这样了,明天就看你怎 股垌心弦 09-2309-23 22:57
- 1051 1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之前的k线,拿走不谢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2309-23 22:57
- 505 1 [福龙马吧] 第一目标价28已到达,预计休整3周,再攻击43 谦虚谨慎的9527 09-2309-23 22:57
- 547 5 [和而泰吧] 今晚的隔夜单挂了多少啊,给瞅瞅呗 柔美的杜亿霏 09-2309-23 22:57
- 861 5 [吉视传媒吧] 为什么那么悲观,鄙人今天才建仓啊 花染凉意水无声 09-2309-23 22:57
- 256 3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别的芯片基金,持仓涨得少,净值总是大涨,这个 股友859w750h03 09-2309-23 22:57
- 258 4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最后一次洗盘结束,主要是大盘原因,明天必 我爱追涨杀敌 09-2309-23 22:57
- 111 1 [*ST华西吧] 今天买进的,等几天,国庆节前吃肉,开开心心回 剑阁大学士 09-2309-23 22:57
- 835 13 [泰格医药吧] 今天回踩年线,中途跌破20周线尾盘收回,看明日 高效的谷浩源 09-2309-23 22:57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月度用电量连续两个月破万亿千瓦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57
- 381 0 [财经评论吧] 当黄金站上3800美元 投资者还能“上车”吗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57
- 813 1 [矽电股份吧] 矽电股份(301629)曝光机产品:曝光机在半导体 腾立艳 09-2309-23 22:57
- 205 6 [三安光电吧] 这个股不是光刻胶吗? 聪明的休 09-2309-23 22:57
- 189 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这股预期的利好谁都知道,一目了然,但藏着很多 天海浑色 09-2309-23 22:57
- 172 1 [维尔利吧] 维尔利你也收购点热点,股价不就成功上去了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2309-23 22:57
- 206 0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还是结合大盘看吧,大盘涨100点,除了银行 干饭人不干饭 09-2309-23 22:57
- 272 2 [焦煤吧] 1229.5最高点已出现,从分时上感觉是假突破,还 熊笨笨熊 09-2309-23 22:57
- 446 6 [高伟达吧] 今天借大盘强制洗盘,大家都割了,你出利好消息 在宇霸霸赢天下 09-2309-23 22:57
- 408 10 [云南旅游吧] 今天来了条鳄鱼,哪有爆量连着跌停的 送钱做慈善的散户 09-2309-23 22:57
- 568 9 [张江高科吧] 各位看官,张江连板的概率有多大? 做T小超人 09-2309-23 22:57
- 118 2 [英联股份吧] 亏1.2万今天已经割肉了。去金发了 稳定的涨 09-2309-23 22:57
- 149 2 [长久物流吧] 应该是到底了吧?今天这么恐怖,都不跌了,不错 在下武当王满仓 09-2309-23 22:57
- 137 2 [太平洋吧] 这个位置买也不好买,卖也不好卖,就熬着吧 进取的俞凌潼 09-2309-23 22:57
- 180 0 [特斯拉吧] 金发:我先跌停你们随意 股市王祖贤 09-2309-23 22:57
- 613 1 [均胜电子吧] 从盘后的交易台数据看,一些科技股背后有非常明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2309-23 22:57
- 4337 16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--名副其实的储能龙头!上周中标量远超 卿吾528888 09-2309-23 22:57
- 120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广晟有色股东有大动作,与中稀土集团签《无偿划 兔兔囤票号 09-2309-23 22:57
- 196 1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猜猜看,情绪市场可不可能给这最高位18块的 谦虚谨慎的李拥军 09-2309-23 22:57
- 153 1 [掌趣科技吧] 发那么多垃圾公告有什么用?股价天天跌,还是趁 韭菜帮马付帮主 09-2309-23 22:57
- 182 0 [ST银江吧] 这个没有含金量的科技股,真科技股江张高科看看 靠投机赚快钱 09-2309-23 22:57
- 196 1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C吧] 支持 毛绒绒de云里金刚 09-2309-23 22:57
- 210 10 [杰创智能吧] 老师,我看懂了,上午洗掉不坚决分子,下午直线 北岸2015 09-1709-23 22:57
- 357 3 [福龙马吧] 兄弟们,晚上似乎没有媒体不和谐的声音?那么明 从小赚到大 09-2309-23 22:57
- 167 0 [云南铜业吧] 每天早盘尾盘拿点货砸盘 玩股疯子 09-2309-23 22:57
- 173 1 [上纬新材吧] 机器人的DEEPSEEK时代:智元机器人GO-1通用具身 会空仓会守财 09-2309-23 22:57
- 177 1 [天山股份吧] 挂隔夜单买进 陳小群 09-2309-23 22:57
- 2161 4 [合锻智能吧] 于交替起伏的行情里,高位股虽持续退潮,可机遇 财富RERERER来了 09-2309-23 22:57
- 243 1 [雅戈尔吧] 为什么大股东贷款也要买呢,因为最坏的情况,投 GLDP 09-2309-23 22:57
- 149 4 [杰创智能吧] 老师,又是上午洗盘下午打板的那招吗 北岸2015 09-1809-23 22:57
- 156 0 [云南旅游吧] 明天希望给个红盘走人 股友6y6733Y629 09-2309-23 22:57
- 290 0 [上海亚虹吧] 上海亚虹涨停封板!股价逆势飙升,特斯拉+新能 股田的守望者 09-2309-23 22:57
- 143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第30天,今天继续深入研究$工银聚享混合C$,重 昌昌与老铁 09-2309-23 22:57
- 165 0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给个机会 股友Hi30932821 09-2309-23 22:57
- 125 0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吧] 优秀混合基金就像本人文科好,理科不弱,体育还 多哈米 09-2309-23 22:57
- 179 0 [爱旭股份吧] 明天应该来个弱反弹 总有几个小东西 09-2309-23 22:57
- 192 0 [大西洋吧] 双真探底 股友18r9918q87 09-2309-23 22:57
- 1201 6 [华策影视吧] 有图有真相 股友335W5W0151 09-2309-23 22:57
- 148 1 [宏和科技吧] 那个姓吕的,狗托呢,今天怎么不出来了 兴隆传说 09-2309-23 22:57
- 1222 1 [大洋电机吧] 不看了坚定看好 今年希望一路红 09-2309-23 22:57
- 117 1 [华微电子吧] 明天大跌就抄底 勇敢的丁智妍 09-2309-23 22:57
- 287 6 [和而泰吧] 主力大哥您好,我被割韭菜输了快一个月了!在输 股友u013008l08 09-2309-23 22:57
- 271 4 [中国能建吧] 新疆大工程 股友DLmVta4166 09-2309-23 22:57
- 170 2 [英维克吧] 高开低走又收回一点点,怎么解。明天怎么走 笑逐颜开的小散 09-2309-23 22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