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金太阳吧] 节前肯定暴跌快跑在不跑没机会了 空头大王A 09-2409-24 10:1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一个明显操纵的市场,反正搞来搞去最后你的 天蓝水灵心静 09-2409-24 10:14
- 53 0 [东湖高新吧] 感觉挺不住,下午还得下来 爱意随风起mn 09-2409-24 10:14
- 52 0 [上海新阳吧] 昨天卖的今天就涨,真不会玩。 n220814339964706 09-2409-24 10:14
- 54 0 [华媒控股吧] 又开始跌了,烂的要死 被财神带飞 09-2409-24 10:14
- 53 0 [大龙地产吧] 我在2.4卖飞了,40000多股 投资梦想家 09-2409-24 10:14
- 58 0 [四川长虹吧] 。收割广大股民韭菜之人会,不信走着瞧。从选, 股友B8OlvN 09-2409-24 10:14
- 38 0 [贵广网络吧] 有那么容易撬开的地板? 股友o18728n380 09-2409-24 10:14
- 63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10股派0.29元?伤害性不大,侮辱性极强! 嗡玛尼呗咪哄 09-2409-24 10:14
- 55 0 [南兴股份吧] 割肉跑 buglin 09-2409-24 10:14
- 124 2 [华建集团吧] 海立大军都来华建了,海立发了公告没有希望了, 金马玉姚 09-2409-24 10:14
- 49 1 [欣旺达吧] 不求涨停但求涨过不停 股友wIDD2j 09-2409-24 10:14
- 99 1 [晶合集成吧] 好!挂24.33、24.43、24.53、24.64的卖出都成交 快乐网友12345 09-2409-24 10:14
- 82 3 [盈康生命吧] 今天该修复了 楪中念 09-2409-24 10:14
- 1297 12 [中国医药吧] 闲的没事点个火 黑白亦是起伏 09-2309-24 10:14
- 47 0 [仁和药业吧] 好嘛,正宗的洗洗更健康是吧,那麻烦洗到3块可 亏钱不怕就是坚持 09-2409-24 10:14
- 37 0 [东华软件吧] 稳住价位,进入减持阶段 富贵州鹤的向问天 09-2409-24 10:14
- 4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…… 股友2U01i56085 09-2409-24 10:14
- 73 0 [福瑞医科吧] 等等等 股友293C0L1222 09-2409-24 10:14
- 51 0 [金发科技吧] 资金跑了5Y了,GG 人生总是失意倍多 09-2409-24 10:14
- 61 1 [爱丽家居吧] 还没砸跌停啊,妨碍老子进货 A9294_07151326 09-2409-24 10:14
- 105 5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机器人涨,你又不跟了? 蓝思2蛋 09-2409-24 10:14
- 165 4 [*ST西发吧] 昨天看到那么多人拼命唱空,我就知道今天稳了, 坚守希望 09-2409-24 10:14
- 59 0 [鼎胜新材吧] 能这样跌法的也就这个公司了 贼王之王 09-2409-24 10:14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2700家涨,我亏2500 亏的卸载 09-2409-24 10:14
- 45 0 [奥飞数据吧] 好几线的票没必要看!完全是板块跟班而已 呵哈喽嘿 09-2409-24 10:14
- 49 0 [长盈精密吧] 上维新能涨停 四只猴子 09-2409-24 10:14
- 53 0 [棕榈油吧] 消息一天就消化完了。。。。 股往金来一片天 09-2409-24 10:14
- 76 0 [长高电气吧] 剩下的60手也卖了,60分钟macd死叉。今天把仓位 汇通张忠强 09-2409-24 10:14
- 51 0 [*ST高鸿吧] 他都一毛钱了就买。 善于思考地甜瓜 09-2409-24 10:14
- 52 0 [天府文旅吧] 下面失去一切支撑,自由落体运动 八方生财de身藏林 09-2409-24 10:14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山子被按死了,下一个就是你 黑马刘玄德 09-2409-24 10:14
- 557 3 [赣锋锂业吧] 哇塞 永远不追涨杀跌 09-2409-24 10:14
- 158 4 [利亚德吧] 这种感谢是真心的,也是明显的对千千万万被坑的 淡月轻风 09-2409-24 10:14
- 348 5 [辰安科技吧] 壁仞科技也要来了 ddddys 09-2409-24 10:14
- 1420 6 [华软科技吧] 光刻机龙头摩尔合作建基地看有没有识货的户进来 一剑必封喉 09-2309-24 10:14
- 52 0 [大洋电机吧] 五日线不跌破拿着跌破减仓 短线聚焦A 09-2409-24 10:14
- 44 0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牛啊 股友UkEirs 09-2409-24 10:14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板块都涨疯了/你还在睡觉/还没睡醒? 股友9759gK7791 09-2409-24 10:14
- 48 0 [润和软件吧] 破股润和软件真的就是一坨垃圾 滚滚额头好运当头 09-2409-24 10:14
- 53 0 [衢州发展吧] 大盘一单来个大阴线,就会考验60日线,看看能不 bilzs 09-2409-24 10:14
- 52 0 [中炬高新吧] 起一个跟主业九不搭八的名字是这个公司最失败的 英姿飒爽的车欣儿 09-2409-24 10:14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低开以为它还会上,开盘不久买了三万股,结 我稳赚上升 09-2409-24 10:14
- 113 9 [君亭酒店吧] 23.22全仓又干进来了。我勒丢。。。丢丢丢 炒股养猫猫呀 09-2309-24 10:14
- 51 0 [埃斯顿吧] 真的垃圾 尼伯龙根的齐柏林 09-2409-24 10:14
- 43 0 [华孚时尚吧] 参考826走势,再回调一周可以买 不完美的男人 09-2409-24 10:14
- 55 0 [天娱数科吧] 稳如 股友9tV0699050 09-2409-24 10:14
- 60 0 [拉卡拉吧] 买你错过了牛市不说每天开盘都大跌已经完全服了 股友85A122m098 09-2409-24 10:14
- 44 0 [奥飞数据吧] 垃圾 可靠的钟姿昊 09-2409-24 10:14
- 48 0 [金田股份吧] 天天资金流出,买了你就没看你涨过 Cheng遥远7963 09-2409-24 10:14
- 48 0 [中国飞鹤吧] 彻底成S鹤一只,一动不动了。 韭菜咋也长不高 09-2409-24 10:14
- 59 0 [赛维时代吧] 你个愚蠢的土拨鼠 小红就卖 09-2409-24 10:14
- 69 0 [信立泰吧] 信立泰出啥利好了? A葡萄皮 09-2409-24 10:14
- 48 0 [易事特吧] 最近变弱了,都没资金买 钱途无量无忧无虑 09-2409-24 10:14
- 60 1 [山东威达吧] 12.88接点货 种牛市梦开熊市花 09-2409-24 10:14
- 59 1 [韩建河山吧] 不多说涨停吧 优雅淡然的章昭 09-2409-24 10:14
- 82 0 [京华激光吧] 我去,昨天22.63补少了,直接涨这么多? 初习者 09-2409-24 10:14
- 73 0 [中国巨石吧] 什么东西啊,无语了。 远离大A保命 09-2409-24 10:14
- 65 0 [高伟达吧] 这一跌彻底让我躺平 股友0108l318i7 09-2409-24 10:14
- 40 0 [张江高科吧] 回峰很快稳了 股友5M817390d3 09-2409-24 10:14
- 53 0 [博腾股份吧] 上不去了。估计还要跌 股友R7135507Z3 09-2409-24 10:14
- 42 0 [泰和科技吧] 今年摊上你算我最倒霉的一次 图有黄金屋 09-2409-24 10:14
- 48 0 [海特生物吧] T那么点有意思吗, 坦诚的肖古力娜扎 09-2409-24 10:14
- 55 2 [美利信吧] 昨天下午补仓今天7个点卖了,尾盘绿了又接,明 专业追涨天棒 09-2409-24 10:14
- 83 5 [昌红科技吧] 下午收盘百分百绿,立贴为证! 有一种费物叫昌红 09-2409-24 10:14
- 107 4 [桂林旅游吧] 今天找机会介入,拿着节后再怎么差也有一个涨停 王怀平 09-2409-24 10:14
- 78 1 [远东股份吧] 怎么突然这么多人买? 股友178J9J6888 09-2409-24 10:14
- 78 1 [津荣天宇吧] 最垃圾的票,没有之一 股友6au0577385 09-2409-24 10:14
- 155 8 [阳光电源吧] 你们就t吧,早晚有天来个大的 萧山萧邮路 09-2409-24 10:14
- 1404 4 [大元泵业吧] 2025/9/23 十年股影 09-2309-24 10:14
- 362 6 [向日葵吧] 预测明天开盘为红盘的最低价,接着按照电池芯片 泰森格斗 09-2309-24 10:14
- 168 6 [冠盛股份吧] 我就是死多,不见鬼子不拉弦!!! 虎跑水龙井茶 09-2309-24 10:14
- 57 0 [创维数字吧] 没量往上拉,有点扯了 诙谐幽默的溪岚3 09-2409-24 10:1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加油加油3000指日可待 李箐李箐 09-2409-24 10:14
- 45 0 [豪恩汽电吧] 昨天无量上涨,就是下跌扺抗走势 扬帆起航yxigt 09-2409-24 10:14
- 46 0 [朗迪集团吧] 你个老6 财神到L 09-2409-24 10:14
- 92 0 [芯联集成-U吧] 晶圆四股,芯联为何每次涨的最少跌的最多? 股友9g20l85893 09-2409-24 10:14
- 57 0 [高澜股份吧] 今天估计上不去了,龙头都跌了。今日成交股票: 股之先锋队 09-2409-24 10:14
- 56 2 [泰和科技吧] 创业板新高,你跌30% 刚强的吕禹坚 09-2409-24 10:14
- 62 1 [锦江酒店吧] 酒店行业没有成长性,利润又下跌 股友d77v271592 09-2409-24 10:14
- 48 0 [奥飞数据吧] 为了增发涨不跟跌比谁都快 侠骨的储茗 09-2409-24 10:14
- 61 0 [佳电股份吧] 卖一是 归鸟停云 09-2409-24 10:14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买一次亏一次拉黑 山子低科早日退市 09-2409-24 10:14
- 61 0 [汤姆猫吧] 是不是要ST去了,大盘今年涨这么高,它股价还不 股友l70p311555 09-2409-24 10:14
- 100 0 [焦煤吧] 特朗普四年任期有的玩。 人间丨使徒 09-2409-24 10:14
- 68 0 [中创智领吧] 同样的公告、东方明珠已经涨停了,还是志玲的主 吾股丰等 09-2409-24 10:14
- 67 0 [卧龙新能吧] 继续持有,,,等你们卖,,,我卖的时候你们小 股友m387393z93 09-2409-24 10:14
- 41 0 [昆仑万维吧] 不过分时的前两个高点不要买减仓了44.27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9-2409-24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