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25中科02吧] 关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创业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20 25中科02资讯 09-2409-24 09:35
- 39 0 [供销大集吧] 妈庄家,天天套人,妈 股友y567f57660 09-2409-24 09:35
- 46 0 [山东墨龙吧] 修复如期而至,量能不大,后期看好 我爱墨宝 09-2409-24 09:35
- 47 0 [*ST沐邦吧] 谢谢你今天涨停我去ST新研了 炒股没办法养家 09-2409-24 09:35
- 51 0 [海航控股吧]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,红了,可能没少 准备不玩了怕退市 09-2409-24 09:35
- 43 0 [香江控股吧] 真的没的说这是简直了 深秋耶 09-2409-24 09:35
- 55 0 [创业慧康吧] 这傻瘟股彻底完了,做了十多年第一次碰到这票 上海股友19700910 09-2409-24 09:35
- 56 0 [用友网络吧] 反包 股友28758m6G32 09-2409-24 09:35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你这个苟主力真是溅 股友796r7Z5063 09-2409-24 09:35
- 67 1 [广百股份吧] 好惨哦你们 非技术运气好 09-2409-24 09:35
- 53 0 [海特生物吧] 高开直接卖,尾盘我在接回来,又挣了一个点。 不要在股市谈恋爱 09-2409-24 09:35
- 44 0 [和而泰吧] 被洗出来了 股友gQ63017833 09-2409-24 09:35
- 45 0 [常山北明吧] 跌跌不休啊 n1426675669c6b1a0905 09-2409-24 09:35
- 51 0 [歌尔股份吧] 为什么这么烂啊 无敌兴耶 09-2409-24 09:35
- 45 0 [兄弟科技吧] 妖王散户抱紧 苦尽甘来再辉煌8432 09-2409-24 09:35
- 33 0 [大洋电机吧] 昨天主力最高点进就为了早上砸盘? 云鹿吉 09-2409-24 09:35
- 54 0 [景峰医药吧] 来吧宝贝,回踩一下20日线走的更远 zhaohaiben 09-2409-24 09:35
- 226 2 [德赛西威吧] 摩尔线程核心票又涨停了,牛市赚钱太容易啦!买 数算芯通智 09-2409-24 09:35
- 126 6 [*ST正平吧] 没有跌停了 雄动动 09-2409-24 09:35
- 72 1 [万孚生物吧] 万孚生物:融资净买入678.98万元,融资余额4.61 万孚生物资讯 09-2409-24 09:35
- 294 2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接着涨接着舞 菜市场鸡精经理 09-2309-24 09:35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无名小卒XYZ 09-2409-24 09:35
- 70 0 [星宇股份吧] LJ的一天又开始了 走开来 09-2409-24 09:35
- 44 0 [鹏辉能源吧] 低开就干,冲高就卖,干就完了,固态电池以后的 随疯飘扬 09-2409-24 09:35
- 52 0 [慕思股份吧] 抄底分红才是正题,而且现在历史最低点, 优秀之莱蕾 09-2409-24 09:35
- 55 0 [世运电路吧] 这票破位了,没有大利好完全没希望也在高位了 林哥寻龙 09-2409-24 09:35
- 52 0 [亚星锚链吧] 估计减持了 沉着冷静的灵溪9 09-2409-24 09:35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散户一直加仓,脑子有问题 明天注销账户 09-2409-24 09:35
- 57 0 [国轩高科吧] 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,今年以来,具备组合驾驶 股友99836z01M5 09-2409-24 09:35
- 56 1 [果麦文化吧] 主力资金、敢死队资金、多空资金同时进场,这股 ctgyr2530 09-2409-24 09:35
- 181 1 [中直股份吧] 从2024年5月至2025年9月中直股份跌了10元多一股 股友MwtP62 09-2409-24 09:35
- 63 2 [中交发展吧] 每跌10%,一倍加仓,看看能跌多少。,不获全胜 溪青峰秀 09-2409-24 09:35
- 51 1 [宁波远洋吧] 我砸盘走了,哎!没意思 来自星星的Me 09-2409-24 09:35
- 116 1 [晶科科技吧] 赶紧加仓今天大红 里仙德红毛龟 09-2409-24 09:35
- 198 4 [爱建集团吧] 老夫300万股.5.70的本!不到9.70元。一股都不卖 股友ue3rDV 09-2309-24 09:35
- 103 2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下跌1.16%,寓意:一定要溜。 萌股大仙 09-2309-24 09:35
- 51 0 [寒锐钴业吧] 看看华友,加油 基民RvP7zM 09-2409-24 09:35
- 48 0 [中国人寿吧] 看到没有,又在跌了 团结乡散户 09-2409-24 09:35
- 46 0 [通富微电吧] 如果能站上36元,继续冲高42元 启航AI 09-2409-24 09:35
- 39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回本了跑了 股友19750gZ535 09-2409-24 09:35
- 50 0 [石药创新吧] 天天早上拉一把,接下来慢慢发货慢慢跌。 心想事成时来运转 09-2409-24 09:35
- 355 0 [德方纳米吧] 前天昨天今天都是一样的走势,又是冲高诱多,然 翁剑枫 09-2409-24 09:35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出完,均价65.18 千里独行GU 09-2409-24 09:35
- 43 0 [景兴纸业吧] ,早就预测到了,今天就是跌 MYzd 09-2409-24 09:35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了 叫我天天吃大肉 09-2409-24 09:35
- 46 0 [回天新材吧] 走了,搞了两个点 youheshijie 09-2409-24 09:35
- 37 0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要睡地板啦! 股友9u606250A6 09-2409-24 09:35
- 47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跌这么少 基民RxGR77 09-2409-24 09:35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是谁几十万手在抄底 捉妖道仕 09-2409-24 09:35
- 63 1 [五粮液吧] 大盘大跌!大盘小跌不行!茅.五.泸.汾才能涨 股友762778Va01 09-2409-24 09:35
- 51 0 [海南华铁吧] 永远在绿色阵营,大盘跌暴跌,大盘涨小跌,板块 股友0306128c0y 09-2409-24 09:35
- 41 0 [通富微电吧] 涨停不了都是骗 金银成金地潘乘风 09-2409-24 09:35
- 51 0 [隆利科技吧] 又要装b了 多文四海de刘邦 09-2409-24 09:35
- 40 0 [上汽集团吧] 不看好的资本赶紧 大满贯888 09-2409-24 09:35
- 51 0 [赛力斯吧] 无论怎么讲,20万对3万,优势在我 好运来998866 09-2409-24 09:35
- 47 0 [美邦服饰吧] 别挣扎了还是走吧这股性就是收割散户的A杀没有 好运连连hjw 09-2409-24 09:35
- 36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把卧龙叉出去 股友2a919m8681 09-2409-24 09:35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好好好!跌停!跌停就不要再拉起来了! 马旦愣头青 09-2409-24 09:35
- 50 0 [湖南黄金吧] 反正肯定是垫底 股友7927x06x58 09-2409-24 09:35
- 58 0 [华工科技吧] 就喜欢这主力装x的样子!你倒是砸到80先!想在8 股友566uF19686 09-2409-24 09:35
- 190 1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很正宗 金乘五刘加零 09-2409-24 09:35
- 34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卖早了 股友VmS38s 09-2409-24 09:35
- 65 2 [锐捷网络吧] 美股跌,热钱会涌入a股吗 大模型在A股 09-2409-24 09:35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老铁我等企稳再来,再见 炒股不是炒骨1268 09-2409-24 09:35
- 36 0 [红豆股份吧] 没有看加仓 钧晟执局 09-2409-24 09:35
- 51 0 [华天科技吧] 储存芯片龙头 风起云涌332333 09-2409-24 09:35
- 40 0 [深证成指吧] 上来就走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2409-24 09:35
- 45 0 [通富微电吧] 终于轮动到封测了? 财源腾达668 09-2409-24 09:35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9点34分个股从700家上涨变成2300家,青山还在下 无色灵晨 09-2409-24 09:35
- 51 0 [科大讯飞吧] 反包昨天的跌幅就牛逼了 股友20C222O910 09-2409-24 09:35
- 78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期待今天抱个蛋加油呀 汀兰岸芷 09-2409-24 09:35
- 40 0 [优必选吧] A股机器人反包了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2409-24 09:35
- 56 0 [百洋医药吧] 这主力被割怕了,死活不敢跌停 幸福的小小韭菜 09-2409-24 09:35
- 49 0 [精工科技吧] 今天涨停 风满楼月满院 09-2409-24 09:35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也太黑心了直接跌停 倔犟的小鸟 09-2409-24 09:35
- 104 3 [赛力斯吧] -5%+板上钉钉,吹多的慢慢爽吧,给他当头一棒就 老实打工吧 09-2409-24 09:35
- 214 2 [*ST准油吧] 明天稳了 愉快de斯泰西 09-2309-24 09:35
- 164 9 [金丹科技吧] 越跌越想加分啊,这是为啥 特大号腿毛 09-2309-24 09:35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做T嘛,做了又出来晒,明天继续跌,哈舅子,灾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9-2409-24 09:35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马勒,某音骗人 腼腆羞涩的郑菡 09-2409-24 09:35
- 35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给我牛! 老衲逛亲楼 09-2409-24 09:35
- 153 0 [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科技股 融资舵手 09-2409-24 09:35
- 207 0 [黄金ETF华夏吧] 黄金早参丨避险与降息预期共同驱动,金价突破38 小夏子2023 09-2409-24 09:35
- 44 0 [昆仑万维吧] 来个板 股友ZVGSJD 09-2409-24 09:35
- 63 0 [隆鑫通用吧] 勾庄没实力 股友D269539N82 09-2409-24 09:35
- 42 0 [金凯生科吧] 无量拉升小心被套 金凯吹哨人 09-2409-24 09:35
- 51 0 [华发股份吧] 不玩了,跌跌不休 财神29225 09-2409-24 09:35
- 49 0 [正泰电源吧] 赶紧拉起来,拉到16.8我就把筹码让你们,快点拉 股友662352r09a 09-2409-24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