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云南旅游吧] 反核输给了红豆股份,建议出局 n14097448179b4731745 09-2409-24 10:00
- 30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多方面突破,后续只有看好! 策略定投信徒 09-2409-24 10:00
- 83 0 [卓易信息吧] 这个S比天天在干嘛 哈哈76736 09-2409-24 10:00
- 69 0 [南都物业吧] 房地产服务涨三点,这个庄家还在玩泥巴 望天打雀 09-2409-24 10:00
- 59 1 [大众交通吧] 卖出就涨,主力是一点肉都不想让我们吃呀 股友r0I5022785 09-2409-24 10:00
- 56 2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是杨伟吗这么软 小韩总 09-2409-24 10:00
- 136 2 [旅游ETF华夏吧] 海南自由贸易港拟实施更大范围的旅游免签入境政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809-24 10:00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老猪忙着,哪有空管市值 股友g85092197L 09-2409-24 10:00
- 45 0 [幸福蓝海吧] 这套牢盘!主力不摩擦干净不会拉 老秋0n2939335v 09-2409-24 10:00
- 43 0 [ST南都吧] 卖了当升去了 追板狂徒 09-2409-24 10:00
- 43 0 [晶盛机电吧] 该去真正的科技公司了 韭老板来了 09-2409-24 10:00
- 44 0 [爱尔眼科吧] 盘这里,就等小散进套 退爱尔 09-2409-24 10:00
- 198 0 [北方铜业吧] 各分钟线之间的协调性不好,指标修复;趋势为王 柔美的欧阳艳 09-2409-24 10:00
- 84 0 [万科A吧] 反复洗,洗完不反复 持有很难吗 09-2409-24 10:00
- 61 1 [金钼股份吧] 每天都在新低,无敌了金钼 书法的应岫 09-2409-24 10:00
- 102 2 [万向钱潮吧] 半小时不到主力全卖完,今天肯定完蛋了,,,, 李叶叶加到500万 09-2409-24 10:00
- 150 1 [开尔新材吧] 五连趴,明天晋级六星连猪! 股友906vR27827 09-2309-24 10:00
- 80 0 [长江能科吧] $长江能科(SZ920158)$ 人生无常929 09-2409-24 10:00
- 187 0 [黄金ETF华安吧] 黄金期货价格周二攀升至近3800美元/盎司,再创 bbcawa 09-2409-24 10:00
- 60 0 [四方达吧] 万手哥快来 牛来了了 09-2409-24 10:00
- 58 0 [和而泰吧] 唯一没有涨的机器人概念股看多鼎汉技术的核心理 坚定的蔡楠莉 09-2409-24 10:00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这里面不可能有散户的买单吧除非钱是大风刮来的 yanerfu 09-2409-24 10:00
- 57 1 [中兴通讯吧] 山顶站岗,桦加沙来了 见路不走重生 09-2409-24 10:00
- 66 1 [兆易创新吧] 每天创新高就快速下来,是主力出货,还是赶小散 和气生金小蛇蛇 09-2409-24 10:00
- 71 1 [吉华集团吧] 一群啥子 淡然翻转 09-2409-24 10:00
- 134 3 [*ST万方吧] 看同为*ST的亚太,正平,仁东,简直是天上地下 清闲的荷叶 09-2409-24 10:00
- 45 0 [中际旭创吧] 新易盛要红了 A股高介散修 09-2409-24 10:00
- 68 0 [福华尚纬吧] 不让涨不让跌 已经被st了 09-2409-24 10:00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小心追高啊,换手这么低,盘子这么大,这么拉升 股友3K89302z91 09-2409-24 10:00
- 41 0 [长川科技吧] 危乎高哉 markzyp 09-2409-24 10:00
- 44 0 [建设工业吧] 恶心 股友u80292A666 09-2409-24 10:00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宇树上市前夕,这么暴力砸盘,庄家的小心思大家 西域论道 09-2409-24 10:00
- 88 1 [东湖高新吧] 好股不怕晚,数据中心! 富水长流8 09-2409-24 10:00
- 57 1 [翰宇药业吧] 这样走下去,真的没药可救了………… 股友5569XR9150 09-2409-24 10:00
- 75 2 [浙大网新吧] 冲高一下就回来啥意思 清新的司马寄琴1 09-2409-24 10:00
- 59 2 [海联金汇吧] 4000家红了,今天你也要红 一起打股发财 09-2409-24 10:00
- 60 1 [东方财富吧] 证券不涨,什么玩游。 股友76v0738m36 09-2409-24 10:00
- 264 8 [和而泰吧] 今日必大幅震荡,中午跌停,明天后天在跌停,下 股友5u101508A1 09-2409-24 10:00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不敢幻想了 清仓法师 09-2409-24 10:00
- 141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关于云从科技和摩尔线程是否有合作,答案是:有 退出股吧 09-2409-24 10:00
- 50 0 [方正科技吧] 这个股票绿了一般就不会红了 股友U695r03073 09-2409-24 10:00
- 49 0 [三六零吧] 就是你们这些撹的在里面说,导致下降的 kk涂 09-2409-24 10:00
- 70 0 [华正新材吧] 大家都别买,不然这家主力一会还得跳水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9-2409-24 10:00
- 43 0 [中马传动吧] 跌幅第一 红尘如歌8 09-2409-24 10:00
- 54 0 [华润双鹤吧] 股市板块大涨,这支不涨反跌20个点,真的是作孽 有领导力的秦逸6 09-2409-24 10:00
- 55 0 [中天科技吧] 能突破18后面就一路长红了 洲中游 09-2409-24 10:00
- 52 1 [联泓新科吧] 还好前天跑了 股友69i5z52725 09-2409-24 10:00
- 52 0 [海航控股吧] 一时半会是涨不起来了,公司负债太严重,估计完 顽强的冷柏 09-2409-24 10:00
- 97 0 [天府文旅吧] 早上看丁王占杰大哥的预测,挂5.55元,遗憾的是 自然的唐婉 09-2409-24 10:00
- 43 0 [青龙管业吧] 散户在为机构出货托单 ZGGSN加油 09-2409-24 10:00
- 40 0 [景兴纸业吧] 大盘企稳,还怕啥,干! 正义地卡尔文 09-2409-24 10:00
- 133 0 [申通快递吧] 上周语;参考盆子一样的凯撒旅业。大家搞大双底 暴拉必跑跳水必抢已经12次正t 09-2409-24 10:00
- 40 0 [盛和资源吧] 差 花开成金得洪七公 09-2409-24 10:00
- 60 0 [银信科技吧] 明天是行权日,银信债是否又要影响银信股。 经纶四海地王重阳 09-2409-24 10:00
- 45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军工对指数没有一点贡献所以很难涨 基民xL90ki 09-2409-24 10:00
- 134 12 [金时科技吧] 14.8买你200手玩玩 股友97999hC935 09-2309-24 10:00
- 61 0 [永泰运吧] 危化品物流资质审批严苛,新进入者难以突破壁垒 股友66688ll 09-2409-24 10:00
- 93 0 [深圳燃气吧] 真是垃圾 若星的惊蛰 09-2409-24 10:00
- 60 0 [妙可蓝多吧] 反弹一下接着跌不到21不加仓 股友QPHG9g 09-2409-24 10:00
- 53 0 [华达科技吧] 华达科技改名华跌科技吧 东财网友1323513366543930 09-2409-24 10:00
- 55 0 [永泰能源吧] 主力只托不买,为什么? 一龙之骄子3175 09-2409-24 10:00
- 59 0 [誉衡药业吧] 恶庄果然在高位跑光了,剩下一帮抢丝吃的嫩韭菜 Es小煎饼 09-2409-24 10:00
- 51 0 [ST美克吧] 万手哥来了,大家别慌啊 股友7P969369Y9 09-2409-24 10:00
- 38 0 [永泰能源吧] 雨停了,风静了 漢蘭達 09-2409-24 10:00
- 54 0 [宝光股份吧] 拿了2天,冲一波 小小junjun 09-2409-24 10:00
- 52 0 [ST云动吧] 这票要是没有ST,就汽车零部件这个走势说不定早 真十红 09-2409-24 10:00
- 96 1 [兄弟科技吧] 据说要跨界收购机器人公司,谁知道真的假的? 一家正红 09-2409-24 10:00
- 56 1 [广生堂吧] 结束了,撤吧 摩宝拈香 09-2409-24 10:00
- 55 1 [巨轮智能吧] 要跌多久大哥 lin888lin888林中飞 09-2409-24 10:00
- 59 2 [南兴股份吧] 你看看自己跌多久了你有没有脸继续跌? 股友77890w58p6 09-2409-24 10:00
- 232 7 [卧龙电驱吧] 53.1进的要割肉吗 股友0N89283N52 09-2409-24 10:00
- 270 8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主力在吃筹码了 反派大魔王 09-1009-24 10:00
- 61 0 [ST洲际吧] @啊里阿里阿巴巴坏笔你懂个毛线让你坏 sucksid 09-2409-24 10:00
- 57 0 [沪电股份吧] 快抄底,今天反包! 股友zM6cd1 09-2409-24 10:00
- 53 0 [深南电路吧] 明天补回来,科技潮远没结束 股友l1gl7w 09-2409-24 10:00
- 50 0 [大众公用吧] 看见的都是卖盘 智慧的杨日轩 09-2409-24 10:00
- 63 0 [新力金融吧] 快跑 爱车需要代驾吗 09-2409-24 10:00
- 57 0 [房地产开发吧] 宿舍住的不去家里住 九重天之九九归一 09-2409-24 10:00
- 54 1 [丽人丽妆吧] 市场意志很不统一,主力需要拉起来让市场意志一 股浪子 09-2409-24 10:00
- 97 1 [福龙马吧] $万向钱潮(SZ000559)$$全筑股份(SH603030)$ 红色小金牛 09-2409-24 10:00
- 82 1 [永泰能源吧] 绿一天,红一天,加大震荡,目的明确。 股票开始大涨 09-2409-24 10:00
- 59 1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机构损人不利己 股友989319aC66 09-2409-24 10:00
- 156 3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清仓,今天涨停什么原因 股友2059e5651q 09-2409-24 10:00
- 119 2 [白云电器吧] 这个主要是公司有问题,不一定全是主力的错,刚 堂堂正正6688 09-2409-24 10:00
- 191 4 [向日葵吧] 前天到昨天股吧里各种唱空,到昨晚一边倒狂欢唱 股友50U3f26106 09-2409-24 10:00
- 178 2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马来西亚副总统去的新闻怎么不发公告啊 譚飛Jeffrey 09-2309-24 10:00
- 174 5 [*ST金科吧] 上面挂着单的驴友们,能卖掉吗就这么空挂着,为 气宇不凡的池昭 09-2309-24 10:00
- 57 0 [电广传媒吧] 创投公司春天来了,达晨投的企业要大量上市,马 跨越的弓昕 09-2409-24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