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2 [中国船舶吧] 成交量极度萎缩,没人买更没人卖了, 牧马人枸杞 09-2409-24 09:47
- 62 1 [乐鑫科技吧] 垃圾啊 修身养性6661 09-2409-24 09:47
- 73 2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是跟的哪个指数,哪个朋友发一下, 每天见点红 09-2409-24 09:47
- 114 3 [长江证券吧] 五周线强支撑 龙湾湾龙 09-2409-24 09:47
- 82 1 [中材国际吧] 规律就是涨一天跌一天,跌的永远比涨的多,估计 股友239001f3D3 09-2309-24 09:47
- 46 0 [飞马国际吧] 小涨,大跌,不用管他,加仓干。 股友alqs6f 09-2409-24 09:47
- 49 0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跌你大跌,大盘反弹你砸盘,大盘红你还绿。 lg9394959 09-2409-24 09:47
- 49 0 [昭衍新药吧] 太拉胯了 崽崽崽崽崽 09-2409-24 09:4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局面不是散户能玩的了 股友83E997P278 09-2409-24 09:47
- 50 0 [富瑞特装吧] 不卖 如是果 09-2409-24 09:47
- 50 0 [三江购物吧] 赶紧跑,缺口都不补课 谦虚的幽若想4 09-2409-24 09:47
- 50 0 [鼎胜新材吧] 买了只一直跌的票 实现梦想199 09-2409-24 09:47
- 52 0 [智微智能吧] 天天就跟死了一样,阳一下又萎了 股友97G015q095 09-2409-24 09:47
- 61 0 [天虹股份吧] 这个位置回购2亿资金,量化就会很痛苦,底部筹 奋斗之金牛 09-2409-24 09:47
- 52 0 [丽人丽妆吧] 昨天一个个都在装大神,天天幻想跳空高开_ 恶贯满牛 09-2409-24 09:47
- 62 0 [英诺特吧] 割了 企鵝01 09-2409-24 09:47
- 64 0 [股指期货吧] T+1股民就怕尾盘跳水 MLBZ123456 09-2409-24 09:47
- 62 1 [亿纬锂能吧] 一个字,无语 亲切的欧阳昊祥 09-2409-24 09:47
- 287 1 [先导基电吧] 继续观察,万业在设备板块中的地位。判断强弱, 三生万物物物 09-2409-24 09:47
- 66 2 [诚邦股份吧] 出货了,开盘跑 今天你明白了吗 09-2409-24 09:47
- 93 1 [金杯电工吧] 看看同是湖南的华菱,哎。。。 金三轩 09-2409-24 09:47
- 175 6 [鞍钢股份吧] 三季度要结束了,鞍钢又亏了多少个亿呢 风过无痕39 09-2309-24 09:47
- 199 3 [朗迪集团吧] 此股半年内翻倍,立贴为证! 永恒的活火 09-2309-24 09:47
- 54 0 [万马股份吧] 这是跌停的节奏吗? 大A横财就手 09-2409-24 09:47
- 70 0 [宏达股份吧] 还幻想不 koumis 09-2409-24 09:47
- 53 0 [健康元吧] $健康元(SH600380)$ 江边草 09-2409-24 09:47
- 69 0 [顺丰控股吧] 日线金叉了,技术性要反弹了 沦演员的自我修养 09-2409-24 09:47
- 50 0 [盟固利吧] 坚持结束了,可以自由落体了 远见的苗煌 09-2409-24 09:47
- 64 0 [杉杉股份吧] 真是了,昨天给她们公司证劵打电话一顿骂 淘气马小跳 09-2409-24 09:47
- 56 0 [大位科技吧] 像这样公司早点到闭,害死人 股友8O650q6273 09-2409-24 09:47
- 46 0 [福龙马吧] 跟红豆一样,今天抄底,明天涨停,冲 别人吃肉我喝酒 09-2409-24 09:47
- 57 0 [苏大维格吧] 里面真砸啊这是收购了假的芯片检测设备公司吗 股友e1uYQc9184 09-2409-24 09:47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太弱了,代表没资金关注,也就这样了还要继续跌 股市渣男理论 09-2409-24 09:47
- 60 0 [创新医疗吧] 继续看空看空了五六天了,每天都说中,st的票, 股友59U35l8608 09-2409-24 09:47
- 59 0 [秀强股份吧] 是资金不够?还是准备的时间不够? 股友Xn5jmK 09-2409-24 09:47
- 80 1 [东方明珠吧] 完了,追高了 养生之主 09-2409-24 09:47
- 70 1 [甘肃能化吧] 散户们低位血淋淋筹码不敢买吗?干买的,盈利不求 股友38P53a0721 09-2409-24 09:47
- 80 1 [康强电子吧] 刚卖你就涨 股友gC3Lvk 09-2409-24 09:47
- 54 0 [红宝丽吧] 骗子还好没有加仓 股友656o65C895 09-2409-24 09:47
- 42 0 [太力科技吧] 毫无底线的出货,这妥妥是来卖公司的。 A伶俐肉浪翻飞 09-2409-24 09:47
- 73 0 [太辰光吧] 一个股票它的价格上不去,是有道理的,跟背后主 少言多思 09-2409-24 09:47
- 51 0 [圣邦股份吧] 拿好扶稳,涨停突突的 李涨9310 09-2409-24 09:47
- 66 0 [永鼎股份吧] 12.46今日最高!主力开始卖了!还会往下! 骑驴跑大盘 09-2409-24 09:47
- 83 0 [优彩资源吧] 都可以走了! 火焰割刀 09-2409-24 09:47
- 47 0 [圣邦股份吧] 没得玩了 人性的贪婪682 09-2409-24 09:47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散户都在等异动拉升、其实异动那天解除是往下砸 欣慰的哥昊祥 09-2409-24 09:47
- 59 0 [初灵信息吧] 31.55已经挂好了,速度涨停板,翻倍就卖,主力 是水到成渠 09-2409-24 09:47
- 59 0 [良品铺子吧] 良品铺子控股权转让案获无条件批准 股友33nu617806 09-2409-24 09:47
- 46 0 [三安光电吧] 这鸟股,下来真快 国色天香的大扔 09-2409-24 09:47
- 59 0 [飞凯材料吧] 冲高就跑不要追就对了 股友hBITLw 09-2409-24 09:47
- 79 2 [士兰微吧] 今天最高点已经涨完,可以出货了 其人123 09-2409-24 09:47
- 80 3 [梦网科技吧] 开盘及跌停 涨停通缉令 09-2409-24 09:47
- 186 4 [安利股份吧] $安利股份(SZ300218)$ 河图Vs洛书 09-2309-24 09:47
- 455 3 [民生银行吧] 银行这回是真妻动,不是假的六倍民生杠杆,民生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9-2309-24 09:47
- 288 8 [迅安科技(已切换)吧] 解套了,但是感觉可能要起飞了,祝福留下来的赚 风姿绰约的舒寄琴 09-1909-24 09:47
- 56 0 [蓝色光标吧] 一般来说前15分钟可以看出标哥今天还是不行 天生我柴必有用 09-2409-24 09:47
- 53 0 [联影医疗吧] 这么垃圾吗 独立的夜光竹12 09-2409-24 09:47
- 59 0 [中国船舶吧] 资金一直在流出,还得跌 股友nmXqsv 09-2409-24 09:47
- 53 0 [创新医疗吧] 这个破股又套了不少人 富有富贵de司徒笑 09-2409-24 09:47
- 178 0 [华菱线缆吧] 华菱线缆71亿市值涨停!2.7亿收购机器人连接器 财富自由之路168A 09-2409-24 09:47
- 50 0 [豪恩汽电吧] 主出货段,未来150元可买,做个反弹卖了。 大局观530关键点 09-2409-24 09:47
- 70 0 [*ST华幸吧] 终于红了,一点 开门大吉25825 09-2409-24 09:47
- 51 0 [舍得酒业吧] 飞舞 镇定的罗舒茜 09-2409-24 09:47
- 51 0 [新莱应材吧] 跑了5天线等 zab8888 09-2409-24 09:47
- 55 0 [中富电路吧] 真是不当人的cs你好歹昨天别那样跳水啊今天跌怎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2409-24 09:47
- 56 0 [新里程吧] 还在勾引散户入坑 股友627051IF06 09-2409-24 09:47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上不来还得跌!跑 股友95l103Y635 09-2409-24 09:47
- 66 0 [杰瑞股份吧] 牛了牛了 股友y82362t150 09-2409-24 09:47
- 55 0 [阳光电源吧] 破高回来非常很正常。加 KK一A 09-2409-24 09:47
- 58 0 [汉钟精机吧] 大家一起看好,目标价格2000 亏钱快啦 09-2409-24 09:47
- 50 0 [药明康德吧] ……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2409-24 09:47
- 53 0 [黑芝麻吧] 烂泥扶不上墙 义乌全球数贸中心 09-2409-24 09:47
- 50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不是,哥们 宝可梦训练家 09-2409-24 09:47
- 179 1 [东方日升吧] 全是喜人的成绩 有教养的鲁帆17 09-2409-24 09:47
- 64 2 [江苏银行吧] 科技股又起来了,银行又得跌了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09-2409-24 09:47
- 174 6 [新雷能吧] 昨天就说15.5 红孩行动 09-2309-24 09:47
- 65 0 [兴森科技吧] 我对兴森如初恋,兴森虐我千百遍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09-2409-24 09:47
- 55 0 [蔚蓝锂芯吧] 撤了 牛气冲天go 09-2409-24 09:47
- 64 0 [凯撒文化吧] 别急,凯撒大帝都是拉尾盘 搞薯条搞薯条 09-2409-24 09:47
- 53 0 [常山北明吧] 还想压,不让子龙红 向着光前进 09-2409-24 09:47
- 120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扶不起的烂股,恶心股…… 股友56971G2g39 09-2409-24 09:47
- 48 0 [捷佳伟创吧] 一样的配方,一样的臭味 煅埥 09-2409-24 09:47
- 58 0 [赣锋锂业吧] 这垃圾在干什么 股友7286973n2c 09-2409-24 09:47
- 58 1 [中航成飞吧] 我要举报! 股友631Z9N2906 09-2409-24 09:47
- 513 1 [万向钱潮吧] 今日清仓了,收益50%!祝兄弟们发财 M1688 09-2409-24 09:47
- 59 0 [航天科技吧] 你还是赶紧下来吧,别演了 招财有余的卡卡西 09-2409-24 09:47
- 172 6 [南华期货吧] 小民推荐了2次这个股,2次都是第二天跌,是不是 诙谐幽默的文全 09-2409-24 09:47
- 53 0 [玻璃吧] 多速跑,纯碱和煤炭会跳水 大道叁千 09-2409-24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