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3 0 [沃尔核材吧] 昨天不服的兄弟出来走两步,时刻保持风险意识没 天天有钱赚888 09-2409-24 09:49
- 51 0 [海峡创新吧] 垃圾 掉进融资大坑了 09-2409-24 09:49
- 43 0 [山东墨龙吧] 龙一,搞起来,别墨迹了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2409-24 09:49
- 44 0 [威星智能吧] 天然气全线涨停了,你快冲冲冲,你快冲冲冲,你 敏润的田园犬 09-2409-24 09:49
- 43 0 [太平洋吧] 了?天天倒数第一 股友6151N71R67 09-2409-24 09:49
- 54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站稳12以上就可以了 路边的野草289 09-2409-24 09:49
- 51 0 [汇绿生态吧] 昨天进来的,还不抄底,要不然进来做甚。 I最爱中国红 09-2409-24 09:49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我跑了,小赔,理由,板块起来他不跟,强者是带 自醉花间 09-2409-24 09:49
- 66 0 [贵阳银行吧] 小涨大跌是常态,究竟还隐藏着多大的利空不公布 鳌水0001 09-2409-24 09:49
- 45 0 [苏大维格吧] 又到十日线了 激动的南莉 09-2409-24 09:49
- 45 1 [中国长城吧] 自选里就这个绿,偏偏就买了这个 股友u769786H58 09-2409-24 09:49
- 64 1 [泸天化吧] 今天涨这么多? 时刻战斗者 09-2409-24 09:49
- 53 1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有无机会5个点以上?我已经跌了10天了 唔得救了啊 09-2409-24 09:49
- 57 1 [TCL中环吧] 台风今天还有人做牛马上班吗 心细如发的爱港 09-2409-24 09:49
- 66 1 [环旭电子吧] 兄弟们:交出你们的筹码吧! 满仓梭哈呀 09-2409-24 09:49
- 66 3 [中铁工业吧] 大家自己看,那帮人天天吹有用么,又在寻新低了 慢吞吞的乌龟 09-2409-24 09:49
- 102 4 [ST长园吧] 为啥就是涨不动啊,太奇怪了 蝶恋清风 09-2409-24 09:49
- 183 1 [光华科技吧] 清陶能源500吨订单有确切消息吗 光华科技股友 09-1809-24 09:49
- 51 0 [光刻机(胶)吧] 昨天偷袭的哭晕在厕所了 坚韧的青花晴0 09-2409-24 09:49
- 46 0 [先导基电吧] 野炊越跌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09:49
- 47 0 [华映科技吧] 最垃圾的股非他莫属 股友9673R9u025 09-2409-24 09:49
- 40 0 [中天科技吧] 老奶奶都不服 烂股概念多 09-2409-24 09:49
- 6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疯了吧一大早 z7777777s 09-2409-24 09:49
- 109 0 [红豆股份吧] 大腿拍断,还想做t,t飞了。一根直线拉我去 股友7512I119n1 09-2409-24 09:49
- 46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用力点840就新高了 糊里糊涂买稀里糊涂卖 09-2409-24 09:49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最喜欢的基金定投平台 资本爱睡觉 09-2409-24 09:49
- 47 0 [德福科技吧] 回调就是机会啊兄弟们。 小学股民 09-2409-24 09:49
- 55 0 [中山公用吧] 买不到的去友发集团 旺_旺_旺_旺旺旺 09-2409-24 09:49
- 49 0 [沪硅产业吧] 跑啊,赶紧跑安全!马上10厘米的大阴线伺候 万事州鹤de秦歌 09-2409-24 09:49
- 53 0 [上海电气吧] 风口来了,珍惜自己的筹码 MP齐天大圣 09-2409-24 09:49
- 152 5 [金龙羽吧] 35进了5000手,有本事给我亏完 李想陈真 09-2309-24 09:49
- 97 0 [阳光电源吧] 做T看5分钟K线,这里的主力只有一路没有那么多 趋势王者88 09-2409-24 09:49
- 44 0 [报喜鸟吧] 别墨迹了,涨停吧 东风拂我心 09-2409-24 09:49
- 52 0 [泰尔股份吧] 暴力洗盘,胆小的必走 Teeamo 09-2409-24 09:49
- 64 0 [海螺水泥吧] 这个水泥太稀了稀拉淌了一地 i洛甘 09-2409-24 09:49
- 125 0 [永赢高端制造混合C吧] $永赢高端制造混合C$近三个月涨超99个点,有点 月若曦 09-2409-24 09:49
- 57 0 [福田汽车吧] 马上砸下来! 假亦真亦假 09-2409-24 09:49
- 56 0 [春雪食品吧] 全部还给你 小散Sophia张 09-2409-24 09:49
- 74 0 [诺德股份吧] 近日,苏州协晟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 股友uJ5jG8xG 09-2409-24 09:49
- 63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垃圾!天天想着跌!做个T都没有机会! 股友6866O2210x 09-2409-24 09:49
- 48 0 [弘信电子吧] 偷鸡摸狗的公司!下贱 偷鸡摸狗的国 09-2409-24 09:49
- 62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除非破位每股跌的时候买就行了...无所谓涨跌... 龙亚亚 09-2409-24 09:49
- 54 0 [青山纸业吧] 恒宝通已经翻红止跌了,科技的力量吧,带一下老 Lisa2560 09-2409-24 09:49
- 50 0 [银行Ⅱ吧] 腻码的,不是劳资不希望你涨,每次你涨个股就掉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9-2409-24 09:4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多么痛的领悟 人间九月天 09-2409-24 09:49
- 296 4 [ST福能吧] 福能东方24年被立案调查,受损投资者可参与索赔 知股微声 09-2309-24 09:49
- 43 0 [航天智造吧] 建议上个跟跌概念 股友r691897o66 09-2409-24 09:49
- 43 0 [向日葵吧] 全散户追了赶紧跑明天要跌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2409-24 09:49
- 37 0 [矽电股份吧] 300 日进斗金得周正风 09-2409-24 09:49
- 56 0 [爱朋医疗吧] 略有反弹的迹象,剩下的交给大盘了 窝要张婷 09-2409-24 09:49
- 44 0 [儒意电影吧] 准备可以高低切了 股友65h216a728 09-2409-24 09:49
- 53 0 [司太立吧] 板块垫底,好烂好烂 金融捐献者 09-2409-24 09:49
- 49 0 [光线传媒吧] 这个三国预告片,看着确实挺牛啊 威帝散户 09-2409-24 09:4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给我砸旅游酒店,反正跌麻木了,今天继续跌停吧 有进取心的韩雯1 09-2409-24 09:49
- 67 0 [风光股份吧] 垃圾 z无知如我 09-2409-24 09:49
- 46 0 [华虹宏力吧] 这总走势很好,有条件的每天都可以做T 好人吹哨哥 09-2409-24 09:49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敢不敢涨一个点? 我真不是股友 09-2409-24 09:49
- 52 1 [精测电子吧] 这疯狂的卖盘 A阿拉丁A 09-2409-24 09:49
- 66 1 [中山公用吧] 公公硬起来了 默默小牛牛 09-2409-24 09:49
- 58 2 [上纬新材吧] 换手低,你们自己评估 金融街de小砖块 09-2409-24 09:49
- 68 1 [格林美吧] 乌龟主力,华友钴业新高了,mmp的 Camdom0462 09-2409-24 09:49
- 52 1 [ST星农吧] 辣击不如大晟 股友363609Ua55 09-2409-24 09:49
- 112 5 [*ST东智吧] 10来了涨停走起 Rh大赌徒 09-2409-24 09:49
- 128 3 [鹏辉能源吧] 今天有可能先下杀洗盘,就怕越洗,趁跌上车的人 潜龙出水 09-2409-24 09:49
- 1815 0 [博纳影业吧] 影视板块盘初走强 博纳影业涨停 博纳影业资讯 09-2409-24 09:49
- 69 0 [ST东时吧] 没多少了,直接吃掉开始主升浪 股友37R332d197 09-2409-24 09:49
- 40 0 [天赐材料吧] 大盘逆子 基民MCqK1e 09-2409-24 09:49
- 52 0 [东方明珠吧] 老子卖了它涨停,真的就多我吗? kdgwrg 09-2409-24 09:49
- 45 0 [红豆股份吧] ,今天涨停板走了,昨天打板进的,看撤封单吓跑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09:49
- 47 0 [亚威股份吧] 韭菜们冲呀,不到100不停手 苏福马666 09-2409-24 09:49
- 47 0 [和而泰吧] 龙一加油 赚够三千万就好了 09-2409-24 09:49
- 320 0 [扬电科技吧] 一红难求,5日线拐头,17号大阳吃掉大半,大盘 股民1992年 09-2409-24 09:49
- 46 0 [安诺其吧] 真是啊,都红了就它绿 n9620134975439602912 09-2409-24 09:49
- 123 1 [烽火通信吧] 烽火通信9月24日快速回调 烽火通信资讯 09-2409-24 09:49
- 58 1 [芯联集成-U吧] 不会冲涨停吧? 一路长红666668 09-2409-24 09:49
- 47 0 [氧化铝吧] 坐稳扶好,准备起飞 一路向灬东北 09-2409-24 09:49
- 53 0 [首创环保吧] $首创环保(SH600008)$ 挥斥方遒擒龙头 09-2409-24 09:49
- 81 0 [丽人丽妆吧] 再次强调一下,消费没有行情,只有半导体在这轮 恶贯满牛 09-2409-24 09:49
- 47 0 [佰维存储吧] 问:佰维勇否?答:不勇,既赶不上德明利,也跑 基民0wH9875515 09-2409-24 09:49
- 50 0 [拓尔思吧] …… 股友01x301L639 09-2409-24 09:49
- 50 0 [初灵信息吧] 终于轮到创业板资金报团了 韭天之外 09-2409-24 09:49
- 52 0 [佳发教育吧] 套S托 股友oLKQ87 09-2409-24 09:49
- 61 0 [金田股份吧] 兄弟姐妹们真的不要买真的不要买,外面好多回调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09-2409-24 09:49
- 55 0 [房地产开发吧] 拉房地产 智慧25龙头13 09-2409-24 09:49
- 49 0 [纯碱吧] 割了,再也不玩这个品种 回本啊啊啊 09-2409-24 09:49
- 50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砸下来是最好选择,要不一直涨,明天又要玩 股友DQ21608595 09-2409-24 09:49
- 60 0 [比亚迪电子吧] 再见,去上海电气了 股友w195303v78 09-2409-24 09:49
- 55 0 [中贝通信吧] 差4分钱 送给你小星杏 09-2409-24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