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和仁科技吧] 下午变绿 柯南梦 09-2409-24 11:15
- 222 5 [天龙股份吧] 不要妄动,这是强势打压震荡洗盘,低位补充仓位 逆袭狙击 09-2409-24 11:15
- 71 0 [ST天玑吧] 真是 股友oYxWjc 09-2409-24 11:14
- 55 0 [小熊电器吧] 海信都涨停了,你在干什么 凉生如歌 09-2409-24 11:14
- 64 0 [万里马吧] 连续三天出货,明天甩货,周五全抛 zxy81868883371 09-2409-24 11:14
- 56 0 [乐普医疗吧] 缩量阴跌,跌跌不休 温柔敦厚的韦言鹃 09-2409-24 11:14
- 52 0 [江波龙吧] 澜起发信号了,波波加油 金色佩拉 09-2409-24 11:14
- 63 0 [立昂技术吧] 我去,你这是到顶了吧? 股友7965fv1307 09-2409-24 11:14
- 60 0 [太平洋吧] 买这个股,破产最快的办法。 股友F20w877837 09-2409-24 11:14
- 53 0 [国民技术吧] 能不能追上捷捷啊,你到底为啥起不来啊 基民16500lh907 09-2409-24 11:14
- 50 0 [川环科技吧] 垃圾 KKKk 09-2409-24 11:14
- 67 0 [伟星股份吧] 10.31都到不了。。。这只能是下跌中的小反弹了 股市赚个1000万 09-2409-24 11:14
- 209 0 [XD长电科吧] 长电科技——半导体龙头风范依然 有梦的人14668 09-2409-24 11:14
- 50 0 [长川科技吧] 群总V5 与时间赛跑11 09-2409-24 11:14
- 54 0 [范式智能吧] 扑街股。 MP20024032 09-2409-24 11:14
- 86 0 [移远通信吧] 大盘如果不站上3834,恐怕还要震,震得你们七荤 小名叫跟随 09-2409-24 11:14
- 108 1 [正泰电源吧] 今年这个票赚了一点 幸福的梅港 09-2409-24 11:14
- 83 1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拓普是龙头 股民小乐呵 09-2409-24 11:14
- 101 3 [XD海立股吧] 张江甩你一条街了。速度翻红! 雪豹突击 09-2409-24 11:14
- 66 1 [德尔玛吧] 这是个啥玩意 聪慧的哈密瓜 09-2409-24 11:14
- 7780 22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Y吧] 每日市场点评(20250711): 上海浦东将启动万 易方达基金 07-1409-24 11:14
- 44 0 [证券ETF东财吧] 咁西抵死都仲跌 龙行天下323 09-2409-24 11:14
- 112 0 [博时恒泽混合C吧] 博时也是有点掉节奏了,看看隔壁景顺$景顺长城 星星取财有道 09-2409-24 11:14
- 181 0 [航天电子吧] 短期看12元,主力随时启动 小凤凰777 09-2409-24 11:14
- 61 0 [特发信息吧] 来市场的行情有点开始退潮,感觉就是受大环境影 大发来财地嬴政 09-2409-24 11:14
- 78 0 [岩山科技吧] 应该会连跌3一5个点14天,现在第5天还得跌9天。 股友8x16Y70091 09-2409-24 11:14
- 77 0 [北特科技吧] 又这样子洗?? 股友T9028172R0 09-2409-24 11:14
- 66 0 [视觉中国吧] 19.85卖早了 lazzyf 09-2409-24 11:14
- 269 0 [天府文旅吧] 广交会期间广州酒店的房间怎么这么贵呢? 善战者能守会攻 09-2409-24 11:14
- 35 0 [半导体设备ETF招商吧] 疯了 光芯半导体 09-2409-24 11:14
- 441 0 [展鹏科技吧] 两个月,两个月,你知道我这两个月怎么过来的吗 就想天天上 09-2409-24 11:14
- 76 0 [金智科技吧] 本以为是金股,没想到是18K,含金量太低,小平 和蔼可亲的韭菜苗 09-2409-24 11:14
- 52 0 [大众公用吧] 高位放量/见顶迹象。别接盘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2409-24 11:14
- 57 0 [青山纸业吧] 该讲故事还是要讲的,啊,你这个造纸的 股友932371AI12 09-2409-24 11:14
- 51 0 [常山北明吧] 启动欲望强烈 灵动机敏的照夜9 09-2409-24 11:14
- 55 0 [西藏药业吧] 今天又是板块涨幅排名倒数10名 股友93918FS327 09-2409-24 11:14
- 60 0 [旷达科技吧] 这是个什么鬼,无语走了!你可以拉了 紫悦和小甘 09-2409-24 11:14
- 80 0 [福日电子吧] 大家看到了吧,跌的时候永远是最快的,涨的时候 股友256536ef03 09-2409-24 11:14
- 56 0 [天龙股份吧] 反包牛 天开口呼 09-2409-24 11:14
- 69 0 [高伟达吧] 小地天 叶小白11 09-2409-24 11:14
- 78 0 [长联科技吧] 该个名吧!长跌科技?和你比较适合相配! 墨子131 09-2409-24 11:14
- 74 0 [株冶集团吧] 跌到12元再来接!!!!!!!!!!!!!!! 南乡子10389 09-2409-24 11:14
- 51 0 [山高控股吧] 你敢抄底吗 晕车司机 09-2409-24 11:14
- 67 0 [移远通信吧] 虽然我也很恼火这剑东西,不到350以上不下车, 我不信这么多重复 09-2409-24 11:14
- 67 0 [东软集团吧] 给别的票加仓了,买这个好了,唉,操作的总也不 章鱼哥炒股历险记 09-2409-24 11:14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留得青山在,不愁没柴烧。回头一看账户-30%,咦 芸芸众生心中有梦 09-2409-24 11:14
- 64 0 [长盈精密吧] 按照这个速度上60很快了,哈哈 我只追高绝不抄底 09-2409-24 11:14
- 82 1 [金龙羽吧] 不放量没用啊 股友Y9iSeV 09-2409-24 11:14
- 74 1 [粤桂股份吧] 出生,跌的时候大跌,涨的时候到没你事 小韭菜的执着 09-2409-24 11:14
- 102 5 [ST云动吧] 买5w,天天做t玩玩 永雏塔菲爱炒股 09-2409-24 11:14
- 144 5 [西藏天路吧] 傻缺主力拉高就是为了砸盘,制造恐慌引发跟风割 绝对大户 09-2409-24 11:14
- 347 1 [富国中证科创创业50ETF联接A吧] 收益20 基民2367yn9366 09-1509-24 11:14
- 53 0 [露笑科技吧] 真让人伤心 龟派气功 09-2409-24 11:14
- 61 0 [台基股份吧] 看不懂啊!对子顶告诉你了,赚点就跑吧! 股友08L0O29190 09-2409-24 11:14
- 70 0 [汽轮科技吧] ab差价大一定被b拖下水,b股个个翻番多到时看谁 股友5G66G18353 09-2409-24 11:14
- 85 1 [聚赛龙吧] 否极泰来? 炒股的核心是等待 09-2409-24 11:14
- 514 4 [长白山吧] 清一色出货 就差我1手 09-2409-24 11:14
- 79 1 [朗新科技吧] 。建议公司更名为“朗新科技”! 东大阿哥 09-2409-24 11:14
- 83 6 [维康药业吧] 来个深V 单车变摩托955 09-2409-24 11:14
- 66 0 [贝因美吧] 密密麻麻的套牢盘,想解套,遥遥无期 自信的谢涛 09-2409-24 11:14
- 66 0 [吉比特吧] 卖飞,节后再说吧 carlxiaoke 09-2409-24 11:14
- 90 0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如果不是等合并,并且容忍收益少,没必要在 千股来了 09-2409-24 11:14
- 56 0 [海南华铁吧] 悔不当初…… 陶粒子 09-2409-24 11:14
- 72 0 [金发科技吧] 看看和而泰。。这是明牌 KOUKALA2100 09-2409-24 11:14
- 74 0 [豪江智能吧] 兄弟们大盘大跌趋势已成,反弹都是下车机会 laozhao1688888 09-2409-24 11:14
- 59 0 [炬申股份吧] 有点拉胯 guqangd 09-2409-24 11:14
- 55 0 [巨轮智能吧] 我走了,留下的发财 安康的左珺 09-2409-24 11:14
- 201 0 [沪电股份吧] 大盘起来了,逢低买入,下午会红 漫步牛市的蜗牛 09-2409-24 11:14
- 60 1 [金发科技吧] 你是peek吗? 端庄大气的朱佳玉 09-2409-24 11:14
- 88 1 [露笑科技吧] 出货出爽了,哈哈哈 股友17126h92C0 09-2409-24 11:14
- 88 2 [玉禾田吧] 今日反包,看好合作机器人 股市小诸葛998 09-2409-24 11:14
- 199 1 [航锦科技吧] 原计划23.5六出,但这次T补的仓有点重,赚两点 在航锦赚七百万 09-2409-24 11:14
- 76 0 [*ST大晟吧] 第一目标530 未来已来D 09-2409-24 11:14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现在封单5.2亿,一分钟一百多万,给你按200算, 经纶钵满得赛娅 09-2409-24 11:14
- 70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港股现在真是估值洼地啊,$摩根中国世纪混合(QD 燕语晨光 09-2409-24 11:14
- 170 0 [创新医疗吧] 分批入,我又来了。 摩羯王 09-2409-24 11:14
- 67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能跌七八个点,我服了 股友6FrjWT 09-2409-24 11:14
- 68 1 [山子高科吧] 韭菜们哭泣吧,会一直跌到两块多,让你们跑不跑 肉肉切克闹 09-2409-24 11:14
- 72 1 [石英股份吧] 43.25买的做T做到40.65终于回本了 涨停随时有 09-2409-24 11:14
- 124 3 [XD海立股吧] 异动公告谁都有,张江也有,海台妹也有,就这货 股友93E55L8682 09-2409-24 11:14
- 176 1 [瑞纳智能吧] 今天下影长到怕眀天十10点稳了甚至会涨停!神阿 大刀安 09-2309-24 11:14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年零涨,重组 飞的飞的 09-2409-24 11:14
- 54 0 [三维通信吧] 空勾说话!!! 足智多谋的付烨晨 09-2409-24 11:14
- 5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跟上节奏,保热度,不断突破,才是王道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9-2409-24 11:14
- 53 0 [雅本化学吧] 今天收盘必涨30个点。大家不要再抛售了。 modoven 09-2409-24 11:14
- 54 0 [恒润股份吧] 换龙头干他 云巅丰华 09-2409-24 11:14
- 61 0 [华天科技吧] 清仓了,太磨人了,可能是倒在黎明前 A紫墨 09-2409-24 11:14
- 78 0 [顺鑫农业吧] 华友钴,兄弟科技,减半!农业跌停都不敢开仓。 陕西宏博士 09-2409-24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