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3 [汇成转债吧] 感谢感谢,223.8走了 生如夏花般 09-2409-24 10:25
- 257 8 [上海瀚讯吧] 利空出尽,下跌空间极为有限,大胆买入必有厚报 股友kyGbRO5991 09-2309-24 10:25
- 241 7 [中电鑫龙吧] 这票明天才会涨,今天接割肉盘 豆豆龙dreamer 08-2809-24 10:25
- 53 0 [大龙地产吧] 少心下杀。秒杀? 乐滋滋之天蝎座 09-2409-24 10:25
- 51 0 [长盈精密吧] 越不敢买的股越涨,今天也会有十几厘米吧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9-2409-24 10:25
- 56 0 [中微公司吧] 下午涨停 外包zz 09-2409-24 10:25
- 51 0 [中国飞鹤吧] 在练习 股友kLmgCh 09-2409-24 10:25
- 50 0 [怡亚通吧] 诱多还会继续跌 n557013726511008 09-2409-24 10:25
- 57 0 [杭州热电吧] 散户一多,必跌!!! 疯狂炒股吴 09-2409-24 10:25
- 57 0 [康缘药业吧] 明摆着基本面出问题了,狗砸 黑山晓晓妖 09-2409-24 10:25
- 54 0 [水井坊吧] 买到你是真丧啊 锦鲤5 09-2409-24 10:25
- 52 0 [天赐材料吧] 31补了 坚决不碰杂毛股 09-2409-24 10:25
- 39 0 [矽电股份吧] 都卖了吧,卖了的话就可以涨停了 时间换空间2021 09-2409-24 10:25
- 47 1 [飞马国际吧] 外面吹着桦加沙,我的心真的好累 小散宁王 09-2409-24 10:25
- 74 1 [皇马科技吧] 卡位福龙马,争做龙一 股友9611dX7399 09-2409-24 10:25
- 347 2 [东通退吧] 密密麻麻是我的自尊 愁啊愁白了少年头 09-2409-24 10:25
- 119 5 [神州数码吧] 这么好的票,怎么只见跌不见涨呢? 探云 09-2409-24 10:25
- 134 7 [华新精科吧] 公司说有101.82亿订单,如果胡说八道,股民的损 股友VZq5x3 09-2409-24 10:25
- 116 4 [兆新股份吧] 这票我清了,亏五个,我就是来看看,还有谁能挺 都是安排好的 09-2409-24 10:25
- 119 3 [福莱蒽特吧] 这几天就为今天这一下子,卖丢了的报个到吧 起个名都怕 09-2409-24 10:25
- 69 0 [铜陵有色吧] 龙麟马,一个星期亏7天,天天吃土 想回本的阳哥 09-2409-24 10:25
- 46 0 [特变电工吧] 不装啦,直接出货 股友29l98c8856 09-2409-24 10:25
- 50 0 [永鼎股份吧] 这个公司不行 双掌合十捂龙 09-2409-24 10:25
- 44 0 [广东建工吧] 才跑。 他山之石k 09-2409-24 10:25
- 44 0 [友升股份吧] 该卖就卖吧上午没有放量下午会放量砸的 买新股的小洒子 09-2409-24 10:25
- 58 0 [翠微股份吧] 天天跌 爱上你不是我的酒 09-2409-24 10:25
- 69 0 [金河生物吧] 大盘都红了,金河生物为何不乘势而上? 股友U9ibOo 09-2409-24 10:25
- 64 1 [三江购物吧] 大A流行A杀,今天板块不涨一个点以上,不要指望 智慧的华夜白4 09-2409-24 10:25
- 53 1 [永福股份吧] 所有均线全跌破,无底洞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2409-24 10:25
- 42 0 [长川科技吧] 我买了,估计有点危险了 股友h5Zjg6 09-2409-24 10:25
- 47 0 [江特电机吧] 太折磨人了 基民26155H9l96 09-2409-24 10:25
- 90 0 [铜陵有色吧] 大盘涨也跌,大盘跌更跌,看着主力一直流出以为 股友n26955T383 09-2409-24 10:25
- 241 0 [吉视传媒吧] 上纬新材公告,公司于2025年9月23日收到股东SWA 股友9620w86E10 09-2409-24 10:25
- 54 0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又有狗儿开始找各种利好了 我就看看还要动动 09-2409-24 10:25
- 91 1 [上海电气吧] 庄家在反复做测试,小散们不要乱动 敏锐de乖乖虎 09-2409-24 10:25
- 61 1 [飞龙股份吧] 跌停了也没人敢接了 生财积玉de风傲天 09-2409-24 10:25
- 64 1 [比亚迪吧] 那么多大卖单 华哥88888888888 09-2409-24 10:25
- 55 0 [青山纸业吧] 主力怎么赚钱?肯定和你反着来,你要他给你,你 大吉高升地楚留香 09-2409-24 10:25
- 63 2 [通策医疗吧] 我就喜欢跌,尤其大盘涨的时候。 股友53GA931030 09-2409-24 10:25
- 56 1 [汉威科技吧] 机器人今天大涨你呢 Bubblekay 09-2409-24 10:25
- 81 2 [老白干酒吧] 老白干和长安汽车伤我太深,让我以后怎么好意思 八段飞鱼 09-2409-24 10:25
- 103 3 [中华企业吧] 我的成本在3块1毛七!问一下各位老师,这月我能 当阳小生 09-2409-24 10:25
- 142 2 [中证500ETF南方吧] 明天中证500etf稳了 乐观的灵飞兰6 09-2309-24 10:25
- 138 9 [佳先股份吧] 快冲,主力吸筹很久了,刚刚开始拉,快进来坐轿 乱中抓牛 09-1709-24 10:25
- 51 0 [佳都科技吧] 如果要做反包,速度一定要快,姿势一定要帅才行 zhu超 09-2409-24 10:25
- 2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垃圾必到1.0 股友想一想 09-2409-24 10:25
- 45 0 [上海凤凰吧] 散户们,他要想涨,逻辑是啥?啥都没有,涨啥 飞天大雄6002 09-2409-24 10:25
- 43 0 [盟固利吧] 低吸富三代,追高套三年 水木精华 09-2409-24 10:25
- 43 0 [震安科技吧] 又被收割一波 大阳推顶法 09-2409-24 10:25
- 44 0 [ST绝味吧] 这里的人都好有钱,也好有素质,都不骂的 细心的游虔1 09-2409-24 10:25
- 68 0 [世运电路吧] ,一卖就拉? 胡千番 09-2409-24 10:25
- 58 0 [海信视像吧] 今天肯定是吃药了 万绿从中一点红 09-2409-24 10:25
- 39 0 [和而泰吧] 又是一批人被套 羊小图 09-2409-24 10:25
- 77 1 [方正科技吧] 只能说这个股有庄 君子之交_淡如水 09-2409-24 10:25
- 59 1 [电投产融吧] 节前没戏,耐心等待 牛B烘烘的小散 09-2409-24 10:25
- 96 3 [山子高科吧] 太高了大资金不会进的,跌至极点不关门,还不进 牛气冲天股小神 09-2409-24 10:25
- 73 1 [浦东金桥吧] 杂毛 瞬间绽放168 09-2409-24 10:25
- 60 1 [视觉中国吧] 垃圾,就是垃圾。 股友4wY2sw 09-2409-24 10:25
- 187 8 [中油资本吧] 装什么孙子,多元金融都在涨 幸福的福利 09-2409-24 10:25
- 385 7 [东方财富吧] 15的本,加着加着,成了重仓了,成本21.23 小胡OK 09-2309-24 10:25
- 56 0 [古井贡酒吧] 看看汾酒比你强的不是一星半点啊 股友9xQ1nb 09-2409-24 10:25
- 53 0 [拉卡拉吧] 肯定是碰到妖魔鬼怪了,不然怎么会这样 股友7U82003w57 09-2409-24 10:25
- 51 0 [ST龙大吧] 买你还不如买个ST股都比你稳 天天龙头 09-2409-24 10:25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凭感觉 mycs168 09-2409-24 10:25
- 63 0 [普瑞眼科吧] 今年跌了20%了,还继续杀吗? 非改变不可 09-2409-24 10:25
- 45 0 [天风证券吧] 10米,来一波! 股友g87737n507 09-2409-24 10:25
- 53 0 [潞安环能吧] 板块倒数第一?真不错 Carpe__Diem 09-2409-24 10:25
- 51 0 [劲仔食品吧] 去吧 精准的雷芝菲 09-2409-24 10:25
- 66 2 [冠捷科技吧] 毫无抵抗。。。这就出货了 有幽默感的施贺 09-2409-24 10:25
- 55 1 [香江控股吧] 庄家操纵股价,连续三天大跌 股友oA87536779 09-2409-24 10:25
- 112 3 [铜牛信息吧] 怎么老是有一些单砸下去又很快撤单,这都是量化 一直攒钱一直爽 09-2409-24 10:25
- 62 2 [国机精工吧] 同样的配方,同样的味道。每天都吃一个菜 海商路火箭牛 09-2409-24 10:25
- 151 4 [伯特利吧] 别听他们成天唱空,天天喊跌停,看到都烦,奇瑞 胖橘子猫咪 09-2409-24 10:25
- 241 2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明天大哥带你飞 牛来了都是股神 09-2409-24 10:25
- 333 1 [新易盛吧] 现在一旦主力下决心退出,股价就会滑铁卢到脚板 劝君莫du泡沫股 09-1309-24 10:25
- 56 0 [五矿资本吧] 还玩金融的,也就玩玩散户,到最后自己玩,退市 温和友善的智渊8 09-2409-24 10:25
- 44 0 [威星智能吧] 早上诱多,快跑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2409-24 10:25
- 60 0 [晨曦航空吧] 亏损股,亏损额超过收入,被ST,退市 西施老妞 09-2409-24 10:25
- 63 0 [建元信托吧] 转发支持 股友911757ZY60 09-2409-24 10:25
- 47 0 [金发科技吧] 我抄底了今天拉红吧主力 望以初心为重 09-2409-24 10:25
- 66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完美世界里的散户 09-2409-24 10:25
- 51 0 [钧达股份吧] 今天钧王仿佛找到龙头地位,能不能来个板,提振 宽容的姬娜 09-2409-24 10:25
- 45 0 [广生堂吧] 一个多月了,还是这个鬼样子,真拉几! 股友Ffmmggg7788 09-2409-24 10:25
- 51 0 [圣阳股份吧] 120日线买点 看图评股 09-2409-24 10:25
- 166 0 [联合动力吧] 那我这个算啥,回复必须超过楼下的这股最少四倍 五星出利中国 09-2409-24 10:25
- 43 0 [宁波远洋吧] 赶紧跑今天肯定不行了 轨迹看不懂 09-2409-24 10:25
- 50 0 [浙江建投吧] 这股真是牛P给牛P开门,牛p到家了,无语, 股友980l62I822 09-2409-24 10:25
- 62 1 [矽电股份吧] 国产光刻机设备! 善于学习得一休 09-2409-24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