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2 [爱施德吧] 924一周,1400多只股翻倍,我们是啥 丙甲壬天下潮州 09-2409-24 10:38
- 84 2 [保利发展吧] 无论保利管理层如何自我诡辩,保利发展被有针对 早跑了 09-2409-24 10:38
- 111 3 [潞安环能吧] 跑吗老铁么真是双顶吗 幸运星lily 09-2409-24 10:38
- 88 2 [冠捷科技吧] 今天主力到出货啊!筹码峰动了啊!该不该跑路呢 心静方盈 09-2409-24 10:38
- 562 1 [蓝丰生化吧] 蓝丰生化连收3个涨停板 蓝丰生化资讯 09-2409-24 10:38
- 230 3 [中芯国际吧] 21年宁德100多亿利润,一万多亿市值,看起来很 rnln 09-2409-24 10:38
- 109 5 [鑫铂股份吧] 17的本钱站山顶上了谁有我惨 九加依 09-2409-24 10:38
- 83 3 [*ST天喻吧] 今天的高点5.15不会被超越了 股友o0551199P8 09-2409-24 10:38
- 114 5 [景峰医药吧] 景峰重整重整卡在哪里了呢,真的搞不懂,一年多 潇洒不羁的栖竹 09-2409-24 10:38
- 787 10 [上海建工吧] 这就是你们买的上海股票,价值投资啊,哈哈! 股友116R337c21 09-2409-24 10:38
- 107 3 [红豆股份吧] 昨天筹码换的干干净净,今天转强就是b点 真假难辨趋势为真 09-2409-24 10:38
- 260 5 [国华退吧] 明天记得清仓,这个货不会涨,更不会有人看上它 耐心的金松2 09-2309-24 10:38
- 2716 19 [初灵信息吧] 初灵信息:间接持有摩尔线程0.0229%股份 占比很 初灵信息资讯 09-2309-24 10:38
- 1016 1 [强瑞技术吧] 100亿市值不到,太便宜了,买买买。这个康复和 顾三日 09-2309-24 10:38
- 339 2 [湘潭电化吧] 早上明确说了,目前不是割肉得时候了,但是也不 菜大帅 09-2309-24 10:38
- 84 0 [华盛昌吧] 果然,算是很坚挺了,大盘跌成这样,华盛昌还全 东皇丶墨雨 09-2309-24 10:38
- 175 1 [正泰电器吧] 半导体设备国产化最关键的“卡脖子”环节取得0 Polivar 09-1909-24 10:38
- 7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关注国产替代的看这里!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昨天 时光静好的温馨 09-2409-24 10:38
- 53 0 [江丰电子吧] 不服来干啊,我想发就发,下午跌停啊咋了,傻雕 财团小桂 09-2409-24 10:38
- 57 0 [东方盛虹吧] 这股喜欢练 赵xiao弟 09-2409-24 10:38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套50个点生扛,涨2个点急着跑路。这就是韭菜亏 雪豹突击 09-2409-24 10:38
- 57 0 [景嘉微吧] 哇,太弱了。沐曦里最弱的 股友331101Fk29 09-2409-24 10:38
- 82 0 [招标股份吧] 不论怎么操作,现时的第一关注点是左边的11.27 率真之神雕 09-2409-24 10:38
- 57 0 [上工申贝吧] 今天才跌这么点看不起谁呢Sun子不跌停吗 永发1688 09-2409-24 10:38
- 66 1 [中兴通讯吧] 大盘就是被这种股带坏了,没办法,都是量化收割 智能制造二零一八 09-2409-24 10:38
- 59 0 [美锦能源吧] 别人跌你也跌,别人涨你也跌,你是不是要退市了 别把真心给错了人 09-2409-24 10:38
- 64 1 [南京公用吧] 多久才能有一次涨停,今年貌似还没有过,需要几 温文尔雅的苗妤瀚 09-2409-24 10:38
- 63 2 [ST任子行吧] 你以为到底了?嘿嘿嘿 多方令狐冲 09-2409-24 10:38
- 317 4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看跌 琼州未来股王 09-2409-24 10:38
- 139 4 [易明医药吧] 不用说收盘还是绿的,就因为那个大师动一下就高 股友0O797m5731 09-2409-24 10:38
- 65 1 [统一股份吧] 业绩说明会的内容有谁知道啊 一然016 09-2409-24 10:38
- 2218 9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蓝海: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 幸福蓝海资讯 09-2309-24 10:38
- 623 3 [四川九洲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母公司多次提出争创千亿九洲, 四川九洲股友 09-1909-24 10:38
- 51 0 [均胜电子吧] 300115 xj6865 09-2409-24 10:38
- 56 0 [赛力斯吧] 你要不就下来让我补仓,要不就上去,你在这里磨 好运的toutou 09-2409-24 10:38
- 132 0 [鹏辉能源吧] 走太急了就是出货,卖它 冰河世纪的鱼 09-2409-24 10:38
- 51 0 [合盛硅业吧] 还要跌!!! 股友L038625o61 09-2409-24 10:38
- 52 0 [ST美晨吧] 早点卖了不会有下跌煎熬亏钱风险,趁早撤离 中国的FF 09-2409-24 10:38
- 64 0 [电科芯片吧] 半导6个点,且看lh怎么演 Astor523 09-2409-24 10:38
- 173 4 [美的集团吧] 国产芯片第一成长龙头,液冷概念第一成长龙头, 股友W6g7557956 09-2409-24 10:38
- 98 4 [吉视传媒吧] 散户还不跑,等着继续接盘那! 股友IznAXU 09-2409-24 10:38
- 148 3 [友发集团吧] 这么大的利好热度也不跟?你这个算废了,资本不 股友3N2620Y800 09-2409-24 10:38
- 49 0 [蓝英装备吧] 29元到了肯定卖了 愿所有股民都赚钱 09-2409-24 10:38
- 46 0 [DR数据港吧] 市值1000亿有可能吗 股友小熊95 09-2409-24 10:38
- 60 0 [华西股份吧] 不是。你也有国产芯片概念不是? 风云再起CJJ168 09-2409-24 10:38
- 157 0 [民生银行吧] 买了买了,四块钱 飞黄成金地柳栖梧 09-2409-24 10:38
- 46 0 [中马传动吧] 中马 旺财武靖昊 09-2409-24 10:38
- 66 0 [全聚德吧] 跌停吧 为你而喝彩 09-2409-24 10:38
- 129 0 [富国均衡优选混合吧] 真看不懂了,东阳光好在那,死拿五年,外行人都 讨厌的许小蝶4 09-2409-24 10:38
- 62 0 [长盈精密吧] 唉,真是手欠呀,卖那么快干嘛? 再想想再看看 09-2409-24 10:38
- 56 1 [中航西飞吧] 稍微动一下嘛!跟着沈飞混个二大爷当当 取啥名字 09-2409-24 10:38
- 79 2 [双环传动吧] 双环传动逢低跟上 新浪168战市 09-2409-24 10:38
- 75 3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同志,你是睡醒了吗? 股友owmLV1 09-2409-24 10:38
- 58 0 [哈三联吧] 0.75%的换手,几分钟成交不了几笔小单,快跑, 裸战空头 09-2409-24 10:38
- 46 0 [东华软件吧] 大哥出货就好好出,不要套我 平和的戚麦克1 09-2409-24 10:38
- 60 0 [大华股份吧] 这股就像得了肺心病的老头 股友699e22M060 09-2409-24 10:38
- 44 0 [星宸科技吧] 大单cs一直在砸盘 天天20cm涨停板 09-2409-24 10:38
- 78 1 [元力股份吧] 已经没有一丝的人气了 le123456789 09-2409-24 10:38
- 373 4 [湖南白银吧] 湖南白银需要多次试探7元后突破,开启主升浪~ 奇奇星河 09-2409-24 10:38
- 55 0 [诚志股份吧] 昨天操个大底,连两毛都没有,其他都有都有三毛 股友uhIWq9 09-2409-24 10:38
- 60 0 [协鑫集成吧] 你大哥涨停了 股友20O20121r2 09-2409-24 10:38
- 49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没跟跌CPO,已经是进步了 煅埥 09-2409-24 10:38
- 44 0 [华能国际吧] 后面电力股大涨行情,板块轮流涨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0:38
- 60 0 [晶瑞电材吧] 一会飞凯反超了,换飞凯 抓牛行动 09-2409-24 10:38
- 51 0 [宏力达吧] 加仓,今天必拉升 股友G89e737633 09-2409-24 10:38
- 61 1 [甬金股份吧] 价值投资 丁子户老王 09-2409-24 10:38
- 65 2 [昆仑万维吧] 别这么快涨啊,我选你是为了下个月 周线操作 09-2409-24 10:38
- 79 1 [三星电气吧] 时隔五年,再次买入三星!想当年价格才5~6块 真为了重生82 09-2409-24 10:38
- 633 10 [寒锐钴业吧] 盘中一度下探,这不是走弱这是主力刻意制造的完 丁哥的狙击手札 09-2309-24 10:38
- 51 0 [飞南资源吧] 等成交额缩量到5000万再来吧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9-2409-24 10:38
- 61 0 [浙数文化吧] 浙数文化散户四连降,还这怂样? 优质操盘手在哪里 09-2409-24 10:38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放弃你,让我最心痛! 红旗飘飘951587 09-2409-24 10:38
- 74 0 [威星智能吧] 大家听和尚一句劝,别跑了,别跑了,鲍鱼龙虾大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2409-24 10:38
- 53 0 [西子洁能吧] 这就是庄股,吓人不? 股友BmiBkv2788 09-2409-24 10:38
- 61 1 [沪硅产业吧] 走的真弱,是机构太多没人敢拉吗? 楚向南 09-2409-24 10:38
- 68 1 [友升股份吧] 多杀多一地鸡毛还有人敢加仓不早上还是中签的抛 股友96p2u23021 09-2409-24 10:38
- 81 1 [卧龙电驱吧] 不下来我怎么进去,宇树上市前又炒一波,就等你 跟量化一起交易 09-2409-24 10:38
- 73 1 [先导智能吧] 倒车接人,主力每次拉升后的洗筹,都是为了你带 Alan财经 09-2409-24 10:38
- 66 2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跌得多我就要补仓了 望能慈悲天下 09-2409-24 10:38
- 105 1 [旺能环境吧] 庄家不砸了,奇葩 n213513189880018 09-2409-24 10:38
- 316 4 [新钢股份吧] 不出意外,明天应该反弹了,如果明天继续下沙, 苏S1QC462965 09-2309-24 10:38
- 184 2 [宝新能源吧] 我一个朋友,收益只剩下一半,4.47清仓了,问我 只信价值 09-2309-24 10:38
- 60 0 [银行Ⅱ吧] 可怜的银行让人,都没人要 股友28881cw306 09-2409-24 10:3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些鸡精经理坏的很,抱团拉科技,虹吸套人 股友w55999a852 09-2409-24 10:38
- 5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真干了。 dfyuQRO 09-2409-24 10:38
- 42 0 [大众公用吧] 准备迎接三个跌停!!!!!!!!!!!!!! 南乡子10389 09-2409-24 10:38
- 81 0 [银信科技吧] 20元的股票对折买,香不香 高家大哥 09-2409-24 10:38
- 56 0 [新疆众和吧] 别人酷酷涨 大橙子530 09-2409-24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