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2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高位有人骗进来了吗 机会是等出来的 09-2409-24 10:24
- 151 6 [均胜电子吧] 出货了还不跑?这里傻太多。 股友KQ19688270 09-2409-24 10:24
- 111 1 [福莱新材吧] 不要追高!今天能收到39到39.5就很不错了,目前 神散一号 09-2409-24 10:24
- 215 14 [中一科技吧] 40.50全仓杀入 选择168888 09-2309-24 10:24
- 57 0 [石药创新吧] 嘘。。。。那个谁说你呢。千万今天别多嘴,你一 眉清目秀的饮冰子 09-2409-24 10:24
- 56 0 [华天科技吧] 站上11.88就不一样了。 林之洋 09-2409-24 10:24
- 60 0 [津投城开吧] 大傻春!你要干什么!这个时候发个路演回顾,是 股友317768Nc19 09-2409-24 10:2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周清了,等节后再说。 万里长城不得倒 09-2409-24 10:24
- 53 0 [因赛集团吧] 一家√公司 基民3ek9239382 09-2409-24 10:24
- 57 0 [建新股份吧] 这货像要退市的样子 新惠路萬手哥 09-2409-24 10:24
- 70 1 [北方稀土吧] 想抄底,会发现抄不完,这底,啥时候是个头啊 股友0258D2Z623 09-2409-24 10:24
- 1608 9 [联创股份吧] 请问什么时候能申请去掉st? 联创股份股友 09-0809-24 10:24
- 85 1 [凯因科技吧] 肯定有大事了 英俊潇洒的霜白7 09-1009-24 10:24
- 55 0 [歌尔股份吧] 进一次割一次,不愧是割尔股份 不念过往只看今朝 09-2409-24 10:24
- 60 0 [南极电商吧] 天天绿,还不让我发言了,要找人曝光你 南极退 09-2409-24 10:24
- 48 0 [荣联科技吧] 温水煮青蛙卖留下发财 多多寶 09-2409-24 10:24
- 28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跟 股友7993039fK6 09-2409-24 10:24
- 101 0 [嘉实中证半导体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这个经理太牛逼了,尽选了些热门票。牛逼克拉斯 春天来啦 09-2409-24 10:24
- 50 0 [来伊份吧] 再见再见,真是怕了你了 就吃一口谢谢 09-2409-24 10:24
- 93 0 [哈空调吧] 5.62追半仓,干起来 杀熊牛魔 09-2409-24 10:24
- 53 0 [初灵信息吧] 再跌些,再跌些,让我接回来。 东财网友1216513628598254 09-2409-24 10:24
- 57 0 [沪金吧] 我一开多,鲍威尔就出来喊话,卧槽 股友bzEqWg 09-2409-24 10:24
- 89 2 [超讯科技吧] 别听那个假冒的红孩,都是让追高进来,,大家一 涨涨满满888 09-2409-24 10:24
- 78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开盘4个点出了天宏锂电,7个点买入创远信科,补 气宇不凡的冷梦香 09-2409-24 10:24
- 94 1 [国债指数吧] 昨天股市跌跟着跌,今天股市反弹,继续反着跌。 股友LRp85x 09-2409-24 10:24
- 50 0 [首创证券吧] 天天这尿性'不做T不行的 股友sglrl8 09-2409-24 10:24
- 43 0 [中电港吧] 终于看到曙光了…… 黄蕊仪sunny 09-2409-24 10:24
- 46 0 [长城证券吧] 破10再看 股友05yN283161 09-2409-24 10:24
- 74 0 [鸿远电子吧] 咬一口就跑的,它杀不了,所以只能坑杀铁粉 股友618l00112A 09-2409-24 10:24
- 52 0 [隆基绿能吧] 太拉了 股友5l7099A908 09-2409-24 10:24
- 48 0 [荣盛发展吧] 这股什么概念? 股友69PI719885 09-2409-24 10:24
- 65 0 [东瑞股份吧] 东瑞今年要分红吧?但是股价烂成这样,怎么分红 股友DSd7uN 09-2409-24 10:24
- 55 0 [顺丰控股吧] 买了一坨什么垃圾 股友rEhjwK 09-2409-24 10:24
- 55 1 [吴通控股吧] 垃圾中极品 财运享通八方来财 09-2409-24 10:24
- 120 6 [上海建工吧] 我说了昨天砸3元过程散户还是不稳今天回调很正 炒股乃人生游戏 09-2409-24 10:24
- 100 1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若是大盘走好,此股大概率回调震荡。 气运如潮 09-2309-24 10:24
- 50 0 [明阳智能吧] 没人比我更懂明阳,这股就是烂泥,哈哈哈哈 思特威贰佰解套 09-2409-24 10:24
- 52 0 [蔚蓝锂芯吧] 不要急,一个个排好队过来 旺财百倍哥 09-2409-24 10:24
- 55 0 [博瑞医药吧] 减肥药涨了也带不动你,极其弱势 亏光光和亏精光 09-2409-24 10:24
- 80 0 [汤臣集团吧] 二零二五年度中期报告 汤臣集团资讯 09-2409-24 10:24
- 58 0 [金风科技吧] 想起酱爆说的:“我不怕“ 上宝沁金钯 09-2409-24 10:24
- 108 4 [上汽集团吧] 如果大盘翻绿,它不是要跌停了 深谋远虑的江蓠3 09-2409-24 10:24
- 84 1 [欧线集运吧] 在期货里只有摸高空才能有高的安全空间才能拿的 一汽股东 09-2409-24 10:24
- 68 2 [大龙地产吧] 明天会不会一字板,兄弟们 请叫我三分哥 09-2409-24 10:24
- 79 0 [四川路桥吧] 这个月的高点就是9.1号,涨一天,调整一个月, 誉荣的寿籥 09-2409-24 10:24
- 95 2 [明阳电气吧] 上升趋势确认,中途可能会有小十字星,但是阻挡 小柒爱喝红茶 09-2409-24 10:24
- 82 3 [上海建工吧] 这叫牛市?之前输的没有挣回来,又要输更多, 英俊潇洒的游智妍 09-2409-24 10:24
- 309 4 [新瀚新材吧] $新瀚新材(SZ301076)$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9-2409-24 10:24
- 19715 15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推首批4家“放大的实验室、缩小的生产线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0:24
- 224 3 [平安银行吧] 万般打压都是为了买,万般拉升都为了卖. 股海无常人有常 09-2309-24 10:24
- 79 2 [半导体设备ETF招商吧] 周一看到黄金涨价,特意到etf和重金属小金属里 路飞的飞哥 09-0409-24 10:24
- 221 0 [光华科技吧] 你TM究竟是做什么玩意儿的 ytrewedfh 09-2409-24 10:24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A股开盘半导体,科创板大涨领涨,从上周开 牛散论财888 09-2409-24 10:24
- 55 0 [比亚迪吧] 今天不出意外又是十多亿流出吧 智慧的谢秀丽3 09-2409-24 10:24
- 46 0 [大族激光吧] 今早买了你和特发,就你两个跌,哈哈哈,都给我 青青草管饱 09-2409-24 10:24
- 41 0 [凯美特气吧] 都是散户在买 一万做100万 09-2409-24 10:24
- 69 0 [苏交科吧] 你在哪个板块都是拖后腿的存在,董秘不是说没有 股友28V6E70931 09-2409-24 10:24
- 67 2 [万顺新材吧] 这样横盘最危险 龙在九渊 09-2409-24 10:24
- 57 0 [数字政通吧] 一会儿上面大量卖单,一会儿又在下面出现大买单 股海沉浮浪 09-2409-24 10:24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割了,换悍高,本来赚6000,大跌二天倒亏2000,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2409-24 10:24
- 44 0 [阿石创吧] 这种还出来骗钱 股友sTFvaf 09-2409-24 10:24
- 88 0 [南方精工吧] 大家看9。18后每天的融资后的分时图就是庄家高 股友9767pT8926 09-2409-24 10:24
- 54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的启动是否隐喻某事公布于众的时刻快要来临 股友89e733w859 09-2409-24 10:24
- 54 0 [吉林化纤吧] 很好,又一批做梦的韭菜被坑,多坑几次,省得这 皮实的皮皮 09-2409-24 10:24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种砸盘 日进州鹤的游坦之 09-2409-24 10:24
- 65 0 [煤炭吧] 你不想让指数涨,也不能只靠煤炭压指数叭,,, 斐然有余地庄周 09-2409-24 10:24
- 50 0 [遥望科技吧] 有史以来最的股,没有之一 明智的石博弘 09-2409-24 10:24
- 49 0 [中国电影吧] 老大,加油! 股友eWYSXy 09-2409-24 10:24
- 51 0 [上纬新材吧] 三市(深市、沪市、北市)最最严重低估的股票绝 zjdlb 09-2409-24 10:24
- 66 0 [睿能科技吧] 扶老太太下楼梯一天下一步 阿周闯股市 09-2409-24 10:24
- 56 0 [青岛金王吧] 困在这儿了 没心情买票 奈落落 09-2409-24 10:24
- 64 0 [三羊马吧] 怎么感觉是又有新庄家进来了,真热闹 做阻力最小的事 09-2409-24 10:24
- 134 5 [胜宏科技吧] 333建仓的情何以堪 股友25GO198505 09-2409-24 10:24
- 197 2 [武汉凡谷吧] 三下五除二,上!!!!!!!!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09-2309-24 10:24
- 55 0 [中银证券吧] 天天绿 股友i2200767Q5 09-2409-24 10:24
- 58 0 [兴业银锡吧] 你小子 股友2980Y976w9 09-2409-24 10:24
- 42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又要发异动公告吗? n458313751472904 09-2409-24 10:24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8家。其余都是st票 股友973qy81768 09-2409-24 10:24
- 51 0 [杭可科技吧] 688006是时候! 十年磨剑之牛牛 09-2409-24 10:24
- 239 0 [许继电气吧] $许继电气(SZ000400)$ 股友h1d8561606 09-2409-24 10:24
- 53 0 [山东威达吧] 远离小盘垃圾股 飘洒剑仙 09-2409-24 10:24
- 55 0 [山东药玻吧] 怎么变成了一支不会涨的股票了 双向操作 09-2409-24 10:24
- 29 0 [酒ETF鹏华吧] 今天就这样了 天天做T 09-2409-24 10:24
- 190 0 [华胜天成吧] 前天已割,回来看看 执念交易从不歇手 09-2409-24 10:24
- 52 0 [柳工吧] 三一徐工还有你选择了你个垃圾 冬天快来了天冷冷 09-2409-24 10:24
- 46 0 [三江购物吧] A杀走起 shadowX 09-2409-24 10:24
- 39 0 [山高控股吧] 开始了 无敌小凯G 09-2409-24 10:24
- 65 1 [金信诺吧] 看来这个缺不补还是上不去啊 战圣2026 09-2409-24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