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1 [证券ETF东财吧] 别的板块涨就像喝水一样简单,买这个真是有受虐 基民q8805l0301 09-2409-24 10:37
- 451 5 [宁波远洋吧] 知道为什么是23号发车吗,因为10.9号a股开盘, 股友79529i1Q07 09-2409-24 10:37
- 71 0 [华立科技吧] 走了,祝你一路长红 天津的大象 09-2409-24 10:37
- 40 0 [云南旅游吧] 今天有翻红的希望吗? 股友owmLV1 09-2409-24 10:37
- 54 0 [三花智控吧] 好股也要说88,,主力是好人 股友296f60n799 09-2409-24 10:37
- 53 0 [ST美克吧] 跑啥跑,我两个涨停都跌没了我都没跑 股友629222r7L2 09-2409-24 10:37
- 48 0 [联合化学吧] 沉寂太久,一遇风云便化龙 机灵聪慧的耿云卉 09-2409-24 10:37
- 65 0 [中际旭创吧] 一旦顶部出货完毕,参考茅台,公司优秀归优秀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0:37
- 52 0 [弘元绿能吧] 又涨不过板块不是出货是什么 独自升级However 09-2409-24 10:37
- 61 0 [*ST国中吧] 又特么要绿了,天天绿,就这么喜欢绿色?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0:37
- 66 0 [宏达股份吧] 不到60日线别碰 村头的杨狗蛋 09-2409-24 10:37
- 67 2 [金利华电吧] 带电的都在大涨,电力板块补涨,该你了,B货 只赔不赚啊 09-2409-24 10:37
- 149 0 [联创光电吧] 被美国人奉为最担忧的中国核聚变混堆项目,在中 鸿石 09-2409-24 10:37
- 56 0 [中国移动吧] 稳如,还是这里舒服 翻身上岸1 09-2409-24 10:37
- 59 0 [鼎龙股份吧] 这斯咋这么菜?板块到处都是大长腿 缘分天空 09-2409-24 10:37
- 49 0 [复星医药吧] 真,搞笑! 酒肉论英雄 09-2409-24 10:37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怎么跟织布机一样。无语了 惠美子 09-2409-24 10:37
- 77 0 [美的集团吧] 那么多第一成长龙头概念,有可能象前段时间的“ 股友W6g7557956 09-2409-24 10:37
- 49 0 [每日互动吧] 又拉5个点就跑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2409-24 10:37
- 68 0 [博敏电子吧] 看趋势月底调整下跌,这个月估计能见到12.18, 想去澳门玩晒冷 09-2409-24 10:37
- 9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cpo弹性还是很大,跌了就继续加 浣熊守护者 09-2409-24 10:37
- 61 1 [XD安井食吧] 兄弟们发财,我把他调到港股了,港股涨的快点 股友3V12N83570 09-2409-24 10:37
- 44 0 [向日葵吧] 像买彩票一样 鑫宸明天 09-2409-24 10:37
- 56 0 [杭钢股份吧] 数据港也不行 一只眼睛看 09-2409-24 10:37
- 60 0 [高新兴吧] 涨一分钱比跌1毛钱还难 上班摸鱼炒股主业 09-2409-24 10:37
- 73 0 [国睿科技吧] 必创新高 股心依旧 09-2409-24 10:37
- 117 0 [山子高科吧] 不要太贪 机构游资共存 09-2409-24 10:37
- 74 0 [凯中精密吧] 看到20,目标不变 数据老王ai 09-2409-24 10:37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真狠, 抓龙先生 09-2409-24 10:37
- 70 1 [芯片ETF华夏吧] 唯一主线,别看芯片涨这么多,量价还是很正常, YameteH 09-2409-24 10:37
- 165 4 [亚翔集成吧] 为啥每天成交量这么点 打不过咋办 09-2409-24 10:37
- 48 0 [九安医疗吧] 等着补仓你怎么能涨 一顿只吃八碗饭 09-2409-24 10:37
- 52 0 [景嘉微吧] 行了 衙门拔刀前跑 09-2409-24 10:37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绝不绝 深圳华为稼先路 09-2409-24 10:37
- 56 0 [飞利信吧] 看来国庆要在家里躺着睡觉了,哪里也不敢去,飞 股友1610765C3y 09-2409-24 10:37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织布机了? Zl1 09-2409-24 10:37
- 47 0 [华特气体吧] 这一波看100 预制菜 09-2409-24 10:37
- 53 1 [佰维存储吧] 分时图放量上涨,缩量下跌 基民0wH9875515 09-2409-24 10:37
- 80 0 [五矿发展吧] 魏离职日五矿大涨时,现在你们不走就等着涛吧 vW123 09-2409-24 10:37
- 79 1 [旭光电子吧] 为什么这个,一直跌,有老师给分析一下吗,是技 O小鱼吃大鱼X 09-2409-24 10:37
- 51 1 [永泰能源吧] 庄稼故意杀跌! 股市猴王6833 09-2409-24 10:37
- 637 3 [*ST春兴吧] 毛志晗何许人也 信念383 09-2409-24 10:37
- 127 3 [游族网络吧] 胜利就在眼前反攻的号角吹起来,游族的家人们, 股市取名真难 09-2409-24 10:37
- 74 2 [上海电力吧] 炒作完毕,回10元附近 jy8ugj 09-2409-24 10:37
- 74 2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今天比茅台,老窖强。是要翻身了吗? 股友SsJWJY 09-2409-24 10:37
- 109 4 [牧原股份吧] 股价58左右,散户进来接盘的太多了!!主力没办 基民526305kS58 09-2409-24 10:37
- 22634 7 [财经评论吧] 9月24日国内四大证券报纸、重要财经媒体头版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0:37
- 89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这个基金的当天波段数据在哪里看呢,我的看不到 基民99D7Z05508 09-2409-24 10:37
- 89 0 [天沃科技吧] 东方明珠也有持股上海微还低价,大家别错过了, 股友PQHChE 09-2409-24 10:37
- 60 0 [华泰证券吧] 大家的本在哪里呢 al3764212561225920 09-2409-24 10:37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至少一个月的震荡期 阿波吃德 09-2409-24 10:37
- 77 0 [东吴证券吧] 不玩了,为了10%的幻想承担90%的风险不划算了 福狸尾巴 09-2409-24 10:37
- 66 0 [江波龙吧] 能拿住相信龙的就拿住,拿不住的想兑现的也可以 嘉里豪 09-2409-24 10:37
- 63 0 [玉禾田吧] 福龙马今天跌了四个点,怎么也要超过他吧 拯救大a的赵公明 09-2409-24 10:37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是不是都喜欢用小单抄底,慢慢抄,如果能小 股友rgiYsW 09-2409-24 10:37
- 164 0 [安信成长动力一年持有混合吧] 到期趁早卖了,大水货 基民1kVXXv 09-2409-24 10:37
- 53 1 [力源信息吧] 我出了,你拉吧 股友7E8726912q 09-2409-24 10:37
- 72 1 [飞马国际吧] 不会是重组前的洗牌吧 太阳出来啦666 09-2409-24 10:37
- 62 1 [玲珑轮胎吧] 真垃圾,别人涨你不涨,别人跌你带头 机灵俏皮的柳婕 09-2409-24 10:37
- 59 1 [山河智能吧] 全仓了 股友116ph23685 09-2409-24 10:37
- 79 1 [东方国信吧] 几十万就能翻红,就是不动 成熟的周杰 09-2409-24 10:37
- 79 2 [白银有色吧] 在吉吉那7天割肉30,昨天清仓满仓白银进来又挨 大明湖金手指 09-2409-24 10:37
- 63 1 [常山药业吧] 干脆跌到30算了,钝刀子割肉最疼。 买了会涨 09-2409-24 10:37
- 263 1 [百润股份吧] 这货一枝独秀,行业区域板块概念都红,就它绿。 庄吃肉来我喝汤 09-2409-24 10:37
- 703 3 [中顺洁柔吧] 中顺洁柔往年的纸浆库存周期大约在8个月,由于 地下冒出个林妹妹 09-2309-24 10:37
- 51 0 [纯碱吧] 你就这么磨吧,反正我又不动 镇定的华淳美1 09-2409-24 10:37
- 56 0 [中国卫星吧] 没主力,随波逐流 股市游击队e队长 09-2409-24 10:37
- 61 0 [士兰微吧] 卖完了88 股友73P1E57512 09-2409-24 10:37
- 51 0 [云顶新耀吧] 估计能回到51 酒兴的鞠琛 09-2409-24 10:37
- 55 0 [万丰奥威吧] 浪费了一年时间 股友99a575371p 09-2409-24 10:37
- 57 0 [赤峰黄金吧] 港股开始砸了,准备挂单接货。 小马识股 09-2409-24 10:37
- 51 0 [首航新能吧] 上就痛痛快快的 成熟的司马小白 09-2409-24 10:37
- 56 0 [中微公司吧] 这个月从最低190到现在太牛了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0:37
- 60 0 [中国东航吧] 抛压给到主力,有本事吃完吗 跑得慢输得多 09-2409-24 10:37
- 55 1 [和而泰吧] 57.5追高买进了,怎么办 有魄力的冷不冷 09-2409-24 10:37
- 66 1 [中芯国际吧] 蹭你概念的都比你涨得多,合着你是为别人做嫁衣 一地新鸡毛 09-2409-24 10:37
- 55 1 [森源电气吧] 跟跌不跟涨的家伙,害人 坚持相信自己 09-2409-24 10:37
- 70 1 [赣锋锂业吧] 至少横盘一段时间才会真正的跌,主要前面那根涨 股友rgiYsW 09-2409-24 10:37
- 119 2 [首程控股吧] 这股就是ABN做T,摩根压盘,港股通看好。 沙里淘钻 09-2409-24 10:37
- 104 2 [翔港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,股价继续跌 股友cjFz025697 09-2409-24 10:37
- 86 2 [天和磁材吧] 朱莉这样洗那行,想要我手里带血的筹码,最少再 冷若冰霜的任芝蔓 09-2409-24 10:37
- 183 6 [特锐德吧] 一小时就出一个亿,还不跑等着庄家出货接刀子吗 有远见的如心松17 09-2409-24 10:37
- 120 5 [多氟多吧] 刚刚回本了没出,真的无语 高升之路 09-2409-24 10:37
- 282 11 [恒光股份吧] 预计3周内能到过27,分批低吸,向下打点空间是 信念诚善 09-2009-24 10:37
- 38 0 [阿里巴巴-W吧] 量能跟上 等稳稳 09-2409-24 10:37
- 59 0 [水晶光电吧] 股价现在合理,看到30没问题,元宇宙概念能带起 小张炒股55 09-2409-24 10:37
- 62 0 [中国中车吧] 现在流的都是机器在和你们玩。量化再和你玩。 yanglianheng 09-2409-24 10:37
- 54 0 [好太太吧] ? 股市狙击手劳 09-2409-24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