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隆平高科吧] 还有天理吗? 股友375U1600X1 09-2409-24 10:24
- 65 1 [沪银吧] 麻起胆子做了5手沽10300,多了确实不敢,止损都 股友97T681R078 09-2409-24 10:24
- 107 0 [*ST威领吧] 今日排名夸张的提升,各路营业部已聚焦此股,理 榜一976 09-2409-24 10:24
- 46 0 [新易盛吧] 卖飞的不如及时买回来,唱空有什么用,能把他唱 小宋李汶翰 09-2409-24 10:24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一个张江高科涨到800亿了,微电子不可能再装入 安信要退市了 09-2409-24 10:24
- 51 0 [华民股份吧] 这就是亏损股的真实现状啊 薛之谦8 09-2409-24 10:24
- 68 0 [中哲精化吧] 拉高都想跑,美债堪忧。 等你风起见云端 09-2409-24 10:24
- 199 0 [博时均衡回报混合C吧] 聊到长期表现靠谱的债券基金,鑫元璟丰债券A得 深谋远虑de 09-2409-24 10:24
- 42 0 [波长光电吧] 我感觉涨太高了!!!可能马上跳水了!!!小心 HX7050094392055386 09-2409-24 10:24
- 56 0 [澜起科技吧] 围而不攻,全歼之 股友90N29l0316 09-2409-24 10:24
- 40 0 [杭电股份吧] 炒股砸家真的厉害,佩服佩服 xzc心雨 09-2409-24 10:24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21.602.65分别有老庄压单,估计磨盘要一段时间 骑马上班 09-2409-24 10:24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低点卖2200今天又冲了玛德不信了 晚来天欲雪021020 09-2409-24 10:24
- 55 0 [中国黄金吧] 中国黄金都轮到给杂牌提鞋都不配的地界了 股友802f29N507 09-2409-24 10:24
- 53 0 [潍柴动力吧] 今天上海谷大涨,山东股高股息的好股票肯定会胜 su苏大海5736 09-2409-24 10:24
- 56 0 [国药一致吧] 神股,敬你 刚强的姜歆潞 09-2409-24 10:24
- 54 0 [康芝药业吧] 主力要吃独食了 终极长线不倒闭人就在在在在在在在 09-2409-24 10:24
- 52 0 [长亮科技吧] 有点出息,好不好 股友3r3520371f 09-2409-24 10:24
- 46 0 [长信科技吧] 今天涨停 股友Xdur1D 09-2409-24 10:24
- 42 0 [盟固利吧] 先导红了 纸巾中的艺术品 09-2409-24 10:24
- 37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这个玩命打压真是没人接盘了, 吃了秤砣铁了心 09-2409-24 10:24
- 50 0 [奥飞数据吧] 涨个鸡毛啊,再跌一点啊 耐心比黄金贵 09-2409-24 10:24
- 42 0 [友升股份吧] 能不能做机器人???? 山长水阔_知何处 09-2409-24 10:24
- 46 0 [东通退吧] 手里没股的心理很着急哈哈哈,有肉他们不敢吃 股友59IBQv 09-2409-24 10:24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这就到刮盘阶段了吗,别啊,我还等着下面接呢 股友35225h903V 09-2409-24 10:24
- 68 1 [荣科科技吧] 快跑!勾脱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0:24
- 89 1 [新天绿能吧] 我等到底到3元钱准时买进10000股,提升气士 俏丽的卫露1 09-2309-24 10:24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再不买没机会了,明天大涨 被胜宏套牢狗 09-2409-24 10:24
- 53 0 [翔鹭钨业吧] 会一直阴跌 小菜CC 09-2409-24 10:24
- 43 0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肯定有回购 狙击手阿杜 09-2409-24 10:24
- 41 0 [和而泰吧] 冲啊 北京兆亿 09-2409-24 10:24
- 78 0 [小商品城吧] 靠丅反了 賭甚1988 09-2409-24 10:24
- 53 0 [光大证券吧] 一个月都在跌 吃韭菜的马儿 09-2409-24 10:24
- 67 0 [利君股份吧] 什么时候跌到6元左右可以进场 春风20220718 09-2409-24 10:24
- 51 0 [国盛证券吧] 这把被套估计要几年跑不出来,历史高点了。 阿拉嗦满仓哥 09-2409-24 10:24
- 44 0 [和而泰吧] 主力快来久其,老庄不讲伍德,快来捡带血筹码! 公貔貅 09-2409-24 10:24
- 105 2 [华友钴业吧] 长得真好,全仓杀入,带我一起吃肉 中远海控苦等回本 09-2409-24 10:24
- 317 13 [张江高科吧] 各位大佬么,拿着还是卖了,求指点 股友0O8t255180 09-2409-24 10:24
- 102 3 [凌云股份吧] 感觉你要起飞了 拯救大A的代价 09-2409-24 10:24
- 98 4 [飞凯材料吧] 听抖音老师的,加仓,加仓加仓 股友6776c36h96 09-2409-24 10:24
- 188 8 [旗滨集团吧] 旗滨集团:融资净偿还830.28万元,融资余额3.48 旗滨集团资讯 09-2409-24 10:24
- 688 9 [ST易购吧] 淘宝转入的灏月开始减持了,证明淘宝剥离苏宁的 小猴子上蹿下跳 09-2309-24 10:24
- 311 7 [华软科技吧] 明天又躺一字舒服啊指数修复全靠光刻机华软率先 精益求精的萧峰 09-2309-24 10:24
- 41 0 [山高控股吧] 获利盘出逃+无序踩踏,今天肯定会跌破5元 坚韧不拔1121 09-2409-24 10:24
- 68 0 [领湃科技吧] 妈的连续跌13天了,你就不能红一天? n142702208745d71 09-2409-24 10:24
- 41 0 [东华软件吧] 看看合尔泰 风趣的游京城 09-2409-24 10:24
- 40 0 [航天ETF华安吧] 高开高开 冰彤财富 09-2409-24 10:24
- 40 0 [中电鑫龙吧] 昨天已被洗出 笑嘻嘻地大面包 09-2409-24 10:24
- 58 0 [大全能源吧] 多晶硅期反弹了,垃圾你还在磨洋工 錢市金生 09-2409-24 10:24
- 63 0 [平高电气吧] 平高是我入股市买的第一个票,这么多年了,一直 想要一只幸运猫 09-2409-24 10:24
- 54 1 [金发科技吧] 该死的公司 股友y4HVFP 09-2409-24 10:24
- 435 8 [招金黄金吧] 小招来开开眼 选择坚守 09-2309-24 10:24
- 63 0 [平高电气吧] 今天三傻里面你老大 欠张停 09-2409-24 10:24
- 47 0 [卓郎智能吧] 垃圾 所买的股都涨停 09-2409-24 10:24
- 75 0 [蓝色光标吧] 有大买盘或大卖盘都是好事,说明有庄 天生我柴必有用 09-2409-24 10:24
- 62 0 [*ST香雪吧] 大嘴巴的人一多就跌了,真勾!闭嘴吧 大吉有余的珮青 09-2409-24 10:24
- 40 0 [东华软件吧] 大长腿 A股老板 09-2409-24 10:24
- 44 0 [山高控股吧] 够拉跨的,就回购一次2000万没后续了,这反弹高 大汉荣耀绝不满仓 09-2409-24 10:24
- 54 0 [长盈精密吧] 上纬新材封板 风一样的阿凯 09-2409-24 10:24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小赚一些”我是稳健投资者,主要以 天啊咿呀呀 09-2409-24 10:24
- 59 0 [隆基机械吧] 大单流入0,牛批 扶摇直上亿亿万里 09-2409-24 10:24
- 79 0 [三湘印象吧] 今天涨停!!! 心有佛度众生之念 09-2409-24 10:24
- 55 0 [凯文教育吧] 6.19创几年新高 桀骜不驯的栖砚3 09-2409-24 10:24
- 60 0 [海航控股吧] 量化做空的又开始了33万手。哥屁,砸。。。 worrrryyyy 09-2409-24 10:24
- 50 0 [国民技术吧] 看来这股要大涨了 飞天舞龙 09-2409-24 10:24
- 61 1 [保利发展吧] 之前股吹兴科技,科技才是价值投资,现在很多科 日进发财得王重阳 09-2409-24 10:24
- 54 1 [广联达吧] 买买买,要涨停,融资杠杆追着买买买买买,傻韭 智慧的陶婕 09-2409-24 10:24
- 51 0 [中国人保吧] 小垃圾港股都是你爷爷 风雪丽人行 09-2409-24 10:24
- 51 0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,加油鸭 彪乎乎 09-2409-24 10:24
- 50 0 [高争民爆吧] 快建仓 股友meltings 09-2409-24 10:24
- 73 0 [卓翼科技吧] 董事会选举顺延什么意思,对股票有啥影响不 股友A0Gu39 09-2409-24 10:24
- 51 0 [深证成指吧] 号召散户别去买基金,给这些基金经理拿我们得血 勇敢的雪思 09-2409-24 10:24
- 49 0 [安控科技吧] 安控退市吧! 股友663F7a8222 09-2409-24 10:24
- 48 0 [中国铁建吧] 没有底线 柿子甜甜 09-2409-24 10:24
- 140 0 [博时富泽金融债C吧] 这段时间市场弱势震荡,我翻遍基金列表,终于找 豪爽泼辣的章佑超 09-2409-24 10:24
- 49 0 [长芯博创吧] 兄弟,你瘦了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0:24
- 71 2 [协创数据吧] 感觉到顶了 他的共犯 09-2409-24 10:24
- 83 1 [中央商场吧] 绿头龟 股友2T57511U80 09-2409-24 10:24
- 48 1 [山子高科吧] 准备长线,拿2年了 股友60Z28399M3 09-2409-24 10:24
- 61 1 [大众公用吧] 只有人民,只有大众,只有人民大众才能创造奇迹 xlxshuang 09-2409-24 10:24
- 78 2 [恒生指数吧] 今天台风怎么不停盘,以前都停的 一天二碗面 09-2409-24 10:24
- 54 2 [至纯科技吧] 耍流氓的一天 悟道的小陈 09-2409-24 10:24
- 63 1 [士兰微吧] 每次拉升都会有量化砸盘 股友71590C13m3 09-2409-24 10:24
- 146 2 [西子洁能吧] 集合竞价就看出不对了,全抛了。 股友2n2u106858 09-2409-24 10:24
- 157 2 [沃格光电吧] 为了增发,不能涨,这是命令 昆吾山人 09-2409-24 10:24
- 78 2 [福田汽车吧] 众泰涨停板了 静云烟静 09-2409-24 10:24
- 111 2 [我乐家居吧] 作妖,骗骗韭菜罢了。我乐家居终将走上主升浪, 泼天财富滚滚来 09-2409-24 10:24
- 204 3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0.943想买10万股的犹豫了没买,不然现在1分钱已 维A酸乳膏 09-2309-24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