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1 [西域旅游吧] 有本事-20,我接了,哈哈哈 三十倍做空A股 09-2409-24 10:02
- 54 1 [荣联科技吧] 破9.45,可以加倍加仓!!! 技术图形1不要看 09-2409-24 10:02
- 96 4 [龙溪股份吧] 买了就是上菜 XD125369 09-2409-24 10:02
- 46 1 [君实生物-U吧] 不马后炮,严正提醒各位,120日线不是底,不要 技术赚大钱 09-2409-24 10:02
- 60 1 [双林股份吧] 双林股份9月24日快速反弹 双林股份资讯 09-2409-24 10:02
- 93 2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我想割肉了机构准备爆辣 叮暴富系统绑定中 09-2409-24 10:02
- 95 2 [万马科技吧] 我无所谓啊,等着高抛低吸,降成本,从来不预测 古畑1984 09-2409-24 10:02
- 59 1 [百润股份吧] 为啥不能跟板块一起合力拉升起来啊,哎,恶心 白酒最强钉子户 09-2409-24 10:02
- 67 0 [立讯精密吧] 跌停了,我半仓进。涨了,祝各位发财 股友0383l9636D 09-2409-24 10:02
- 55 1 [传化智联吧] $传化智联(SZ002010)$ 最好能多多涨点啊 09-2409-24 10:02
- 76 1 [史丹利吧] 今天真好,中山拉高我减仓,接着买入史丹利。 大和1998 09-2409-24 10:02
- 60 1 [朗科智能吧] 跟跌不跟涨的lj fxmnb8509 09-2409-24 10:02
- 1732 3 [钱江摩托吧] 钱江摩托:公司已经实现ATV1000、ATV600量产 钱江摩托资讯 09-2409-24 10:02
- 155 0 [中航混改精选混合C吧] $中航混改精选混合C$希望经理出去浪一圈又回来 基民C5L3265667 09-2409-24 10:02
- 49 0 [山东墨龙吧] 庄股,拉一波,跌几天,拉一波跌几天,越走越低 股友QyuXmx 09-2409-24 10:02
- 47 0 [电广传媒吧] 老庄压不住 跨越的弓昕 09-2409-24 10:02
- 53 0 [恒生电子吧] 一个减持,搞得死去活来。属于宫斗吗? 睿智的薛睿白 09-2409-24 10:02
- 55 0 [奋达科技吧] 怎么办出不出 鑫仔520 09-2409-24 10:02
- 54 0 [晓程科技吧] 看看分时上的ABC调整的结束拐点。今天不下去, 沉稳的蒋怡萱 09-2409-24 10:02
- 46 0 [潍柴动力吧] …… 辛勤的李雪5 09-2409-24 10:02
- 42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啊上汽,永远的阿斗!这样下去能活过两年么 丘丘弟弟 09-2409-24 10:02
- 364 3 [奥瑞德吧] $奥瑞德(SH600666)$ 股月方緣 09-2409-24 10:02
- 45 0 [中证白酒吧] 人要学会满足,这半个月已经红过1天的了 股友6pa9022228 09-2409-24 10:02
- 77 1 [福龙马吧] 开盘红盘没卖刚才跌停也没钱买现在只能耐心等待 股友6Guzxw 09-2409-24 10:02
- 47 1 [福莱特吧] 割了又不舍啊你这半死不活的样子真的让人心疼 股友9Y7U258997 09-2409-24 10:02
- 42 1 [君实生物-U吧] 那些减持完没有? 灑脫一點 09-2409-24 10:02
- 56 1 [利和兴吧] 补缺口 鲨人的大救鱼 09-2409-24 10:02
- 147 1 [南京公用吧] $南京公用(SZ000421)$ 草根解盘 09-2409-24 10:02
- 95 3 [红豆股份吧] 这是要走之前吉视的线路啊 股友N1717183q2 09-2409-24 10:02
- 281 3 [华融化学吧] 董秘你好,谁在做空华融化学,你们查到了吗?牛 华融化学股友 09-2209-24 10:02
- 424 9 [和而泰吧] 无语子,买了三天都没买进去,前面只有十几万手 女大炒股暴富 09-2409-24 10:02
- 163 1 [新五丰吧] 前几天拉升的资金都去哪里了?磨一年多了,还得 有毅力的凌烨6 09-2309-24 10:02
- 573 1 [保龄宝吧] $保龄宝(SZ002286)$ 股友8f1983O252 09-2309-24 10:02
- 4865 51 [永鼎股份吧] 9.9倒挡接的人是谁? 拉萨君亭公主 09-2309-24 10:02
- 35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流星线啊 若空游 09-2409-24 10:02
- 57 0 [白云山吧] 是不是可以推出一个新品牌,僵尸牌吃了久硬完胜 一人我饮酒1 09-2409-24 10:02
- 47 0 [天融信吧] 要割了吧!解不了套了 为了明天拼搏 09-2409-24 10:02
- 68 0 [亚太药业吧] 真是服了,跌的时候是大哥,涨的时候是小弟。这 回本之路漫长啊 09-2409-24 10:0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波再跳水,就下不言底了 好运的小酒 09-2409-24 10:02
- 51 0 [厦门钨业吧] 垃圾股,垃圾股,垃圾股 股友Q33159p020 09-2409-24 10:02
- 60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这个套跟西兰花保质期一样 股友a2NBqi 09-2409-24 10:02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熄火? 温情的游日轩 09-2409-24 10:02
- 56 0 [焦煤吧] 国庆前1400,安心过好双节 金色梧桐树 09-2409-24 10:02
- 65 0 [中国核建吧] 下行趋势远未结束,抄底且慢 讲技术纯属多余 09-2409-24 10:02
- 66 1 [中国电影吧] 已然加到最满,主力好样的,30必达[加油] 撬板小能手 09-2409-24 10:02
- 112 1 [华正新材吧] 走势后续持续跌几天 暴躁炒盘 09-2409-24 10:02
- 95 1 [龙利得吧] 未来一个月做好随时涨停开启主升浪的走势,所以 晨曦中的早晨 09-2409-24 10:02
- 63 1 [拉卡拉吧] 特你那个码了的,天天跌,都三千三百家普涨了你 还在走回本的小路 09-2409-24 10:02
- 64 1 [太极集团吧] 冲高回落是老传统了,要谨防诱多,别追高,防被 吃虾米的大鱼 09-2409-24 10:02
- 48 0 [润和软件吧] 重仓你清仓通富,那边涨停都不够你赔的,能不能 大自然的呼吸1 09-2409-24 10:02
- 50 0 [玻璃吧] 小仓中多进场, 守道顺市 09-2409-24 10:02
- 43 0 [科华数据吧] 全仓进 九千哥 09-2409-24 10:02
- 84 0 [华亚智能吧] 哪个板块跌他跟哪个,服了 摇啊摇11111 09-2409-24 10:02
- 51 0 [拓维信息吧] 别人全都反包了,你还跌,哈哈哈笑死 千亿欧菲 09-2409-24 10:02
- 45 1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A股市场美股化 基民CJKFo0 09-2409-24 10:02
- 88 1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启动吧上天恩赐的材料 鹿鸣大道李嘉图 09-2309-24 10:02
- 47 0 [捷佳伟创吧] 我要开始重新买入了,兄弟们,你们还好吗? 有同情心的许捷11 09-2409-24 10:02
- 63 0 [东百集团吧] 散户嗷嗷买这么看好这个2元股啊 股友1892nF3752 09-2409-24 10:02
- 60 0 [润欣科技吧] 看看其他涨的什么样子了,真垃圾 吴大rui 09-2409-24 10:02
- 52 0 [星湖科技吧] 砸啊?闲着干啥呢! 拉撒天团CEO 09-2409-24 10:02
- 47 0 [高伟达吧] 下午拉红,别急 股友2E71055z87 09-2409-24 10:02
- 66 0 [泰尔股份吧] 炸盘了,这周希望不大了 有毅力的柔恋文17 09-2409-24 10:02
- 94 0 [科大讯飞吧] 都忘记他说定增股拉?定增的价格是之前二十个交 股菜鸟高手 09-2409-24 10:02
- 62 0 [金凯生科吧] 散户能比机构还知道的多吗,大股东都清仓跑路了 金凯吹哨人 09-2409-24 10:02
- 59 0 [福晶科技吧] 洗盘,洗的拿不住。。。 有激情的菲花枫5 09-2409-24 10:02
- 144 3 [吉比特吧] 不敢下手,只能看着他天天涨 永远是追高 09-2409-24 10:02
- 76 0 [创新新材吧] 大盘涨你也跌,大盘跌你也跌,褪了吧,别搁这霍 股友50636Gu529 09-2409-24 10:02
- 49 0 [中航重机吧] 佯攻的代表,反手就下跌,每次都一样 长期小股东 09-2409-24 10:02
- 62 0 [常熟汽饰吧] 为立讯精密加工配套人形机器人外壳。最多吃回这 生动的李思源 09-2409-24 10:02
- 63 1 [冠捷科技吧] 真太糟糕了,一个产业冠军居然是这副糟糕模样 睿智的何博弘 09-2409-24 10:02
- 62 1 [立讯精密吧] 这样玩啊最高点最近去了 给个回本的机会 09-2409-24 10:02
- 186 2 [伟明环保吧] 三年前控股合伙人也是公司高管,是项总的舅舅, About163 09-2409-24 10:02
- 57 0 [金百泽吧] 自从买了,天天跌 多鑫多淼 09-2409-24 10:02
- 42 0 [大洋电机吧] 过分…… 股友080E08h757 09-2409-24 10:02
- 51 0 [湘电股份吧] 短短半小时,出货出麻了 小骆不弱 09-2409-24 10:02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MorA 股友z0g6718967 09-2409-24 10:02
- 46 0 [南京港吧] 明天加油呀 悦悦宝贝 09-2409-24 10:02
- 44 0 [景兴纸业吧] 太垃圾 卡尔巴菲特 09-2409-24 10:02
- 437 0 [万马股份吧] 我是股神 曲小哥 09-2409-24 10:02
- 60 0 [皖通科技吧] 你能硬气一点点嘛 我已经出手了 09-2409-24 10:02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北化涨起来了,你还不跟吗? wdl88888 09-2409-24 10:02
- 50 0 [金浦钛业吧] 大家都跑吧,亏死了 点石富贵de子牙 09-2409-24 10:02
- 49 0 [西域旅游吧] 这个是强势股!!!全仓杀入!!! 余勇明 09-2409-24 10:02
- 42 1 [斯达半导吧] 都来吐一口 吾儿沈华戴汤陈 09-2409-24 10:02
- 124 1 [万科A吧] 盘中有个特征,大盘涨它打压,大盘跌,它向上。 鑫森淼焱壵 09-2409-24 10:02
- 68 0 [上港集团吧] 上海临港都涨停了,差距这么大吗? smart_n2015 09-2409-24 10:02
- 55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完蛋了,要长期溃退了 股友510c662C29 09-2409-24 10:02
- 39 0 [幸福蓝海吧] 都在跑没啥好说的 末之劫 09-2409-24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