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中国飞鹤吧] 自从我买了,你就没涨过,专门和我对着干??上 长期被套飞鹤ye叔 09-2409-24 10:02
- 54 0 [海峡创新吧] 还有多少人在坚持啊 fufu1982 09-2409-24 10:02
- 57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赣锋来陪陪天齐小弟,看它一只孤零零的绿, 天绿锂业 09-2409-24 10:02
- 66 0 [周六福吧] 麻了 龙飞的阚琼 09-2409-24 10:02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下跌没道理!!! g乐乐 09-2409-24 10:02
- 52 0 [天齐锂业吧] 赣锋才是板块老大,天齐继续下跌到38 股友3t2wMs 09-2409-24 10:02
- 55 1 [钧达股份吧] 大家一块努把力 股友021HH60255 09-2409-24 10:02
- 81 1 [金发科技吧] 估计今天涨停 马上涨停up 09-2409-24 10:02
- 63 2 [捷佳伟创吧] 你厉害,你了不起,我走行了吧。牺牲我一个,成 湘M天山雪莲 09-2409-24 10:02
- 68 1 [华天酒店吧] 各位大佬会不会ST呢 会飞de羊 09-2409-24 10:02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股友GP99139351 09-2409-24 10:02
- 57 0 [特变电工吧] 补跌,赶紧跑 万仙阵 09-2409-24 10:02
- 49 0 [南王科技吧] 绿王科技,,红色你真不配 黄瓜科技 09-2409-24 10:02
- 53 0 [宗申动力吧] 哦买噶 飞牛在野 09-2409-24 10:02
- 63 0 [圆通速递吧] 拉胯 理智的雏鹰 09-2409-24 10:02
- 48 0 [深证成指吧] 差点就让散户赚到钱了,这还得了…… 小A已赢麻 09-2409-24 10:02
- 76 0 [星网锐捷吧] 消化掉昨天的阴线 和谐的最上京子 09-2409-24 10:02
- 10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$主力cpo高位调仓了,经 讲究之唐老鸭 09-2409-24 10:02
- 39 0 [指南针吧] 66块才是指南针底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2409-24 10:02
- 48 0 [海能达吧] 一只 股友01C901C367 09-2409-24 10:02
- 60 1 [ST百利吧] 底部反弹了 富贵腾达得雨农 09-2409-24 10:02
- 73 2 [上海建工吧] 如果你被埋了,就赶紧认输。 唐家湾老王 09-2409-24 10:02
- 574 1 [中海达吧] 快了fsd 股友QblHWt 09-2409-24 10:02
- 50 0 [有研新材吧] 硬起来啊,你看看江丰电子 你我皆拉萨 09-2409-24 10:02
- 59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高度重合板块走势,关注板块指数 浪里乾坤2号 09-2409-24 10:02
- 47 0 [上汽集团吧] 我在牛市中血亏了 瑞哥2024 09-2409-24 10:02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没卖你想水下进凯特都进不了 柳眉的庞润 09-2409-24 10:02
- 50 0 [东华软件吧] 上货 又见神仙 09-2409-24 10:02
- 45 0 [上汽集团吧] 服了我去 QWEZG 09-2409-24 10:02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鱼尾行情 小阁老000 09-2409-24 10:02
- 48 0 [金发科技吧] 跌停了,兄弟们,快撤,没有底 Fransy 09-2409-24 10:02
- 61 0 [国科天成吧] 你也算半导体? 小心股巴骗子很多 09-2409-24 10:02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开始套人了哦,小心哦。 我的规则低一买入 09-2409-24 10:02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牛市震荡格局 今年是酒菜 09-2409-24 10:02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你真厉害 知识的袁轶乾 09-2409-24 10:02
- 52 0 [ST洲际吧] 稳定在2.28了,之前在2.4的,要回购也不要这么 股友18i2016u55 09-2409-24 10:02
- 71 0 [易明医药吧] lj 股友610m083F81 09-2409-24 10:02
- 62 1 [吉视传媒吧] 每个一年半载解不了套了。 顽强的乔小白 09-2409-24 10:02
- 63 1 [浙大网新吧] 待着吧,有能耐你往跌停了搞, 谋定而后动莫慌 09-2409-24 10:02
- 93 2 [向日葵吧] 还有5%,抓紧上车,以后真没有机会了目标55元 朝气蓬勃的何柏 09-2409-24 10:02
- 62 2 [五粮液吧] 科技已退潮:消费雄起 zhang先生 09-2409-24 10:02
- 107 4 [拓维信息吧] 兄弟们,这股还会不会到40? 乐少第二 09-2409-24 10:02
- 169 5 [天赐材料吧] 65卖出先导智能,现在等机会接回天赐材料 股市的鱿鱼 09-2409-24 10:02
- 90 4 [中科电气吧] 按着图形今天本应该暴力拉升的就因为我来了所以 普特格 09-2409-24 10:02
- 120 1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破前高有望,50以上可以有 多少挣点了马内 09-2409-24 10:02
- 233 4 [首开股份吧] 金地集团是真正的芯片,半导体,机器人概念股 A股上市公司投资信息 09-1909-24 10:02
- 87 6 [基金动态吧] 海南:实施更加开放便利的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709-24 10:02
- 43 0 [阿尔特吧] 家里吗,这么惨的 平和宁静的武捷炳 09-2409-24 10:02
- 41 0 [张江高科吧] 没买又涨停了 股对人生 09-2409-24 10:02
- 52 0 [佳都科技吧] 躲牛市的在这里,走了,留下的发财 看到我都发财 09-2409-24 10:02
- 50 0 [常山北明吧] 这会入了做T挺好的,赚个一两块钱走 只是菜鸟 09-2409-24 10:02
- 88 0 [侨源股份吧] 这货价格比去年九月大盘启动前位置还低,为数不 股友1619905d1E 09-2409-24 10:02
- 49 0 [晶盛机电吧] 昨天大盘差也没见硬,今天半导体、光伏都拉升你 春华未止 09-2409-24 10:02
- 52 0 [昆仑万维吧] 随时起爆过45 牛VS牛牛 09-2409-24 10:02
- 44 0 [凯美特气吧] 张江带动啊?你不是带他吗弟弟 快抜出来 09-2409-24 10:02
- 49 0 [伊利股份吧] 买了一个唯一绿的 赔了几十万 09-2409-24 10:02
- 69 0 [永鼎股份吧] 山东帮1个多亿,怪不得,全是一日游,加上一个 公共的褚丽4 09-2409-24 10:02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弱者还是弱,走远了,sb 股市渣男理论 09-2409-24 10:02
- 49 0 [爱尔眼科吧] 说了会绿,已经绿了,以后是12都就是它永久的高 飙涨升666 09-2409-24 10:02
- 49 0 [金发科技吧] 梭哈梭哈梭哈 Tannshou 09-2409-24 10:02
- 43 0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小儿,你敢再次砸到跌停否??? 稳步运营 09-2409-24 10:02
- 51 0 [湖北广电吧] 已经没人买了死水,不拉高根本没交易也是个废主 我就想要个涨停 09-2409-24 10:02
- 250 1 [东湖高新吧] 光刻机对标张江高科,长江存储对标东湖高新! 鄂A8L736 09-2409-24 10:02
- 65 1 [步步高吧] 待会就跌完了,想什么呢,难得红一下给逃命的机 推兵线 09-2409-24 10:02
- 132 0 [电广传媒吧] 赶紧跑电广传媒今天走势跟昨天一样 股友lSkPY9 09-2409-24 10:02
- 54 0 [联创电子吧] 大盘涨跌都是跌,垃圾完了 股友09870Gi882 09-2409-24 10:02
- 53 0 [吉林化纤吧] 怎么买了这么个壁玩意 富贵生金 09-2409-24 10:02
- 58 0 [包钢股份吧] 难得大盘红了这货还是跌真牛逼 软小二之坨坨肉 09-2409-24 10:02
- 62 0 [德方纳米吧] 打电话举报让证监会的好好查查,连续跌了十倍 股友53H32r3282 09-2409-24 10:02
- 58 0 [同方股份吧] 磨一下,上有牢笼 股友539i70833f 09-2409-24 10:02
- 47 0 [每日互动吧] 一直出货, 基民290290X21f 09-2409-24 10:02
- 73 1 [佳讯飞鸿吧] 这个公司B,干啥啥不行 股友17e3n66363 09-2409-24 10:02
- 97 2 [滨化股份吧] 别急马上涨停 股友1758C60v81 09-2409-24 10:02
- 57 2 [国民技术吧] 这头就是不会涨,抱了马上一年了,解套后这辈子 S直线拉升S 09-2409-24 10:02
- 105 2 [万向德农吧] 你们说会不会10连跌? 温和友善的梅铭松 09-2409-24 10:02
- 68 0 [八亿时空吧] 光克胶?!!!!!! 股友30620I095D 09-2409-24 10:02
- 36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牛 纹枯木 09-2409-24 10:02
- 63 0 [吉林敖东吧] 东北股不能买,返的这么没有力气 坐等老庄抬轿子 09-2409-24 10:02
- 56 0 [国电南瑞吧] 护盘功不可没! 股友876I616G39 09-2409-24 10:02
- 71 0 [荣安地产吧] 跌的时候领跌,反弹的时候装死 牛1牛1234 09-2409-24 10:02
- 48 0 [海康威视吧] 它波来个比滴 或跃在渊1 09-2409-24 10:02
- 53 0 [山东墨龙吧] 什么情况突然涨停 志辰悟道 09-2409-24 10:02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3.83卖了。继续跌吧 诚实的影蓝红15 09-2409-24 10:02
- 54 0 [酒鬼酒吧] 很弱 基民3z2L895100 09-2409-24 10:02
- 63 0 [海融科技吧] 马币德,真是辣几 个股涨停王888 09-2409-24 10:02
- 390 1 [通富微电吧] 开板出了公用,追了你,不知道会不会后悔 一塌糊涂啊 09-2409-24 10:02
- 60 1 [瑞芯微吧] 银行反弹,这几天又要回到赚指数不赚钱的阶段了 我大a股宇宙第一 09-2409-24 10:02
- 61 1 [中交发展吧] 做T小分队即将上线 股友88a821315m 09-2409-24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