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2 [万邦医药吧] 40肯定破的 马头头岩 09-2309-24 10:00
- 55 0 [上海电气吧] 跟微电子的关系做实了? 元宝是吃货 09-2409-24 10:00
- 52 0 [通鼎互联吧] 就差你没红了 股友x370076g85 09-2409-24 10:00
- 50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票阴线买,涨点就要跑,不能格局一点点 股友m021k78136 09-2409-24 10:00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哈哈哈哈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快乐的冯怡萱 09-2409-24 10:00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48得还有吗 股友vyXv28 09-2409-24 10:00
- 40 0 [三只松鼠吧] 还是太拉了,就这样吧,还是看到20 冰释苍蓝 09-2409-24 10:00
- 50 0 [合锻智能吧] 抛的是越来越恐惧,买的是越来越兴奋,好看,有 ppmm老杜 09-2409-24 10:00
- 117 1 [深科技吧] 100亿的合肥工厂,不能连本都回不来吧?产能什 冰雪漫無 09-2409-24 10:00
- 456 8 [有研硅吧] 老夫在大解禁之前,必须拉升到30块!有研硅,老 纵横股坛老乌龟 09-2309-24 10:00
- 46 0 [杉杉股份吧] 跟风废雾 旺旺队不做仁事 09-2409-24 10:00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指数大涨丝毫不影响出生砸盘,等会大盘稍一回调 万事满堂得梦竹 09-2409-24 10:00
- 55 0 [保利发展吧] 鸨丽发展,股价必将100连板,这货就是一个的 地产大亨的岁月 09-2409-24 10:0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,机器人退潮,继续抄垃圾 结构性操盘 09-2409-24 10:00
- 52 0 [万华化学吧] 连跌9 韭菜的预言家 09-2409-24 10:00
- 59 0 [永辉超市吧] 好家伙,又回到480了,怎么说 英姿飒爽de小桃子 09-2409-24 10:00
- 57 0 [中电鑫龙吧] 长长的上影线,拉萨机构出货啦,出货时间到,买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9-2409-24 10:00
- 124 0 [山子高科吧] 这就是散子,昨天龙虎榜出来,看到毛老板那几个 K线美似画 09-2409-24 10:00
- 52 1 [ST南都吧] 记住了,这票每天的高点一定是在十点之前,开盘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2409-24 10:00
- 165 3 [*ST准油吧] $准油股份(SZ002207)$ 广东勇哥看市 09-2409-24 10:00
- 668 26 [东芯股份吧] 砺算黑猴游戏完美 橄榄叶888 09-2409-24 10:00
- 230 1 [大众公用吧] 就好比当年炒和而泰,有人三天2头卖,你们看看 股友3113u915x5 09-2409-24 10:00
- 125 2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跑了,入了科森科技 一个亿目标哦 09-2309-24 10:00
- 46 0 [*ST新元吧] 老是断层砸盘,太踏马恶心。 基民grRYaV 09-2409-24 10:00
- 174 0 [紫金矿业吧] 算了,老老实实分红退出,算上后面加仓的,综合 拿住命运 09-2409-24 10:00
- 135 0 [和辉光电-U吧] 看今天大宗交易的价格就知道了,买多少股 股良语 09-2409-24 10:00
- 67 0 [森麒麟吧] 这破玩意儿真不能投资,啥玩意儿啊。大盘跌,它 有决策力的叶帆8 09-2409-24 10:00
- 60 0 [益生股份吧] 龙头会市值这么低? 欧神之眼 09-2409-24 10:0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拉高都是清仓机会 股友2r0919962d 09-2409-24 10:00
- 50 0 [天通股份吧] 尽管没有解套,上次还是在13.31清仓的 hk9jwhunmwa 09-2409-24 10:00
- 49 0 [陕西华达吧] 急跌不怕就怕连续阴跌!一个字惨! K你六舅 09-2409-24 10:00
- 70 2 [湖北宜化吧] 放心,就算烂手里哥都不割 股友3H7619D332 09-2409-24 10:00
- 61 1 [百润股份吧] 整个板块几乎都红了,就剩这个暴跌的?无语了 白酒最强钉子户 09-2409-24 10:00
- 58 1 [山鹰国际吧] 别人反弹的时候,你别又是一分钱玩一天。 老妖想入非非 09-2409-24 10:00
- 57 1 [康达新材吧] 不吃馒头,争口气!今天来个,一阳穿三阴!不然 落地生根1 09-2409-24 10:00
- 152 4 [大众公用吧] 这两天成交量都超过了70%,洗肯定是彻彻底底洗 股友k5739T6539 09-2409-24 10:00
- 55 0 [德固特吧] 浩鲸花30亿买你这个破公司!老魏你赚大了! 用心的潘浩源 09-2409-24 10:00
- 46 0 [澜起科技吧] 业绩越好的公司散户越多,主力进来抬轿子呗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2409-24 10:00
- 137 0 [视声智能(已切换)吧] 我擦,才发现是高位大量减持股。。我还想着建仓 随便都牛 09-2409-24 10:00
- 49 0 [东华软件吧] 感觉是出货,先拿着看一下吧 消闲派我叉你蚂 09-2409-24 10:00
- 66 0 [华银电力吧] 横在这里还是出货嫌疑,5.6在考虑进场 股友b6UNxF 09-2409-24 10:00
- 73 0 [迪哲医药-U吧] 这个股不能高开一点,都是冲高回落 股友96126u30T7 09-2409-24 10:00
- 49 0 [利亚德吧] 我也没劲吹牛B了 阳光照照四方 09-2409-24 10:00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神经病蛋抬起头来玩意 股友60l6A71927 09-2409-24 10:00
- 52 0 [凤凰航运吧] 航运轮一年也轮不到你喔,真是绝了 股友j3LBTu 09-2409-24 10:00
- 49 0 [中科电气吧] 小单拉,大单砸,不妙不妙 横渡唯我心 09-2409-24 10:00
- 54 0 [赢时胜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妖股 巴菲猫a 09-2409-24 10:00
- 56 0 [南大光电吧] 今天也就才刚摸到10月8日高点,主升启动,回调 一杆清台 09-2409-24 10:00
- 49 0 [万华化学吧] 加油,看你跌多久,跟着你一起破产 狼来了快跑lll 09-2409-24 10:00
- 59 0 [山东钢铁吧] 又要几个月半年 贪婪的小股民 09-2409-24 10:00
- 4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兄弟们,未来两个月绝对不能再观察这个股 万手天WP 09-2409-24 10:00
- 45 0 [华映科技吧] 要死你就死透,我再来 温柔敦厚的陶亿霏 09-2409-24 10:00
- 45 0 [上海凤凰吧] 冷门股,涨一个点都费劲 年年多谋地容小仙 09-2409-24 10:00
- 803 2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9-2409-24 10:00
- 755 8 [西域旅游吧] 新疆板块明天会大涨。 生财利市de牛魔 09-2309-24 10:00
- 59 0 [华工科技吧] 85左右能止阻,下一目标看100至110 上海野鹅 09-2409-24 10:00
- 46 0 [西域旅游吧] 做T不爽? 好人一生平安o 09-2409-24 10:00
- 48 0 [大众公用吧] 谁在买? 智慧的杨日轩 09-2409-24 10:00
- 47 0 [湘电股份吧] 最低价15.87要破哦 今天起来吃肉 09-2409-24 10:00
- 50 0 [XD长电科吧] 别隔零零后了,就这点资产,还不如涨停给我收一 爱拼的00后 09-2409-24 10:00
- 192 2 [中谷物流吧] 新股民刚进,分红很高打算长期持有, 有心的伊姆雷 09-2309-24 10:00
- 51 0 [锦欣生殖吧] 有没可能空头开始慢慢平仓了? 让子弹多飞一会吧 09-2409-24 10:00
- 60 0 [新天绿能吧] 小T一把 没洗过澡的洋洋 09-2409-24 10:00
- 42 0 [天康生物吧] 完了完了,又是科技的天下了 健康的金金玫3 09-2409-24 10:00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此时不买,更待何时 等待中坚持 09-2409-24 10:00
- 47 0 [欧菲光吧] 大盘跌,你跑的更快,大盘涨,你死在那里一动不 股友gY53xu 09-2409-24 10:00
- 104 2 [思源电气吧] 思源电气今天破100元后大胆的加仓, 股民阿溪 09-2409-24 10:00
- 115 3 [欧线集运吧] 空头跑了。多头开始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2409-24 10:00
- 144 3 [江苏国泰吧] 兄弟们,出大利好了 宝宝基 09-2309-24 10:00
- 1044 5 [威孚高科吧] 有知道的朋友嘛 炒股队老张123 09-2309-24 10:00
- 45 0 [立方退吧] 今天看样子又阴跌一天 Cheng遥远7963 09-2409-24 10:00
- 42 0 [东华软件吧] 昨天换手率有20%多 冬季变夏季 09-2409-24 10:00
- 48 0 [上海贝岭吧] …… 温文尔雅的梅茁 09-2409-24 10:00
- 54 0 [云南锗业吧] 稀土涨了 股友jYZw9w 09-2409-24 10:00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开盘开的太低了,不然就把筹码交给你了 股友5g6i229885 09-2409-24 10:00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房地产涨了为什么他不涨? 阮宁玉 09-2409-24 10:00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四毛一卖了今天买的有点急,三毛六买回来了 股海玉貔貅 09-2409-24 10:00
- 44 0 [芯联集成-U吧] 向下趋势。时间问题 坚韧的雁思茶14 09-2409-24 10:00
- 105 1 [苏豪汇鸿吧] 缓涨急跌是常态,拿不住没有定力的别买这个股, 山顶一棵大树 09-2409-24 10:00
- 477 0 [赣锋锂业吧] 国金证券领衔,券商板块爆发!资源、科技、出海 财富自由之路168A 09-2409-24 10:00
- 1022 13 [ST云动吧] 2.91加仓了云动。15.79元加仓汇科。花王已经占 俄罗斯st牛哥 09-2309-24 10:00
- 53 0 [永辉超市吧] 依然一坨 一二三一一一 09-2409-24 10:00
- 54 0 [盛通股份吧] 跌下去像拉稀涨一点比吃奶还费劲 好运来天天财运来 09-2409-24 10:00
- 56 0 [北新路桥吧] …… Peterge 09-2409-24 10:00
- 51 0 [峨眉山A吧] 88,跌一点不含糊,涨你就是2B 不贪不惧不看 09-2409-24 10:00
- 39 0 [福龙马吧] 你们这是刀口舔血啊 雾里看花H 09-2409-24 10:00
- 42 0 [天赐材料吧] 我是女生能不能让我涨我不想做秘书被老板欺负了 聪颖的女阿姨 09-2409-24 10:00
- 54 0 [汇金科技吧] 垃圾昨天绿那么多今天都不红 有进取心的程沛15 09-2409-24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