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宁波海运吧] 我五块多的本 英俊潇洒的杨怡萱 09-2409-24 09:49
- 120 0 [宝武镁业吧] 1.5w的成本,现在1.8w一吨,扣除税费,怎么一吨 积极的柯晟楚 09-2409-24 09:49
- 57 0 [盛和资源吧] 每天一样的表演,彻底废了,清仓了…… 利剑斩空头 09-2409-24 09:49
- 47 0 [科力远吧] 庄真是养的 股海草根 09-2409-24 09:49
- 46 0 [北方铜业吧] 这股散户太多了 股友3d75957V53 09-2409-24 09:49
- 49 0 [全柴动力吧] 你个性不错,大盘跌你不跌,大盘涨你也不动。 懂得珍惜的雁来红 09-2409-24 09:49
- 60 0 [蔚蓝锂芯吧] 牛笔 幽兰猫 09-2409-24 09:49
- 43 0 [天府文旅吧] 看样子奔着启动前4.5去了 新手小白想发财 09-2409-24 09:49
- 45 0 [上海电力吧] 最怕这种钝刀子割肉,无底阴跌了 股友rbxG0G 09-2409-24 09:49
- 55 1 [昊志机电吧] 出来一个空头小散就能把你砸下去 重复方法和 09-2409-24 09:49
- 118 0 [大众公用吧] 9./.24行情复燃!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09:49
- 53 0 [安宁股份吧] 真的拉圾 金银州鹤得刘正风 09-2409-24 09:49
- 52 0 [豪能股份吧] 卖了的拍大腿没买的拍小腿这个故事啊 风雨兼程3 09-2409-24 09:49
- 49 0 [中国海油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 黄金橙 09-2409-24 09:49
- 48 0 [铜冠铜箔吧] 订单满满,股价大跌,中邪了吗?! Alice86881958 09-2409-24 09:49
- 30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想让你红盘间成了了一种奢望,难道你真缺跌(爹 股友7656e7O912 09-2409-24 09:49
- 54 0 [智飞生物吧] 5个点应该可以拉升了 久炼成刚 09-2409-24 09:49
- 50 0 [凯撒文化吧] 太弱了大盘都中阳线了你还绿的 肉丝炒股 09-2409-24 09:49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满仓进了 n1413198411894cc2119 09-2409-24 09:49
- 71 1 [南京熊猫吧] 怎么还有那么多人卖? LV耗子尾汁 09-2409-24 09:49
- 272 1 [潞化科技吧] 快,准,狠 宝贝闺女得存钱罐 09-2409-24 09:49
- 41 0 [山西焦化吧] 炒 股市人人人 09-2409-24 09:49
- 53 0 [中公教育吧] 没救了,苟曰的, 精准的纳兰思源 09-2409-24 09:49
- 60 0 [百联股份吧] 跌吧,到7块,买个10万股 股友31Ca562623 09-2409-24 09:49
- 137 0 [超讯科技吧] 这个t等于没做。 风风风发发发 09-2409-24 09:49
- 60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两种可能,红盘1-3分钱,红盘+3左右 股友0VChM5 09-2409-24 09:49
- 54 0 [中国移动吧] ETF为啥老是抛他呀哎呀真是恶心呢这啥原因让ETF n423614519638798 09-2409-24 09:49
- 85 0 [山子高科吧] 要跌停就赶紧跌停磨磨唧唧 仙逆动漫王琳 09-2409-24 09:49
- 97 0 [诚邦股份吧] 诚邦股份9月24日盘中涨停 诚邦股份资讯 09-2409-24 09:49
- 110 0 [科沃斯吧] 科沃斯9月24日快速反弹 科沃斯资讯 09-2409-24 09:49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废了,一浪低一浪 金鹿雨 09-2409-24 09:49
- 39 0 [露笑科技吧] 东尼昨天涨停都没你现在跌的多 纸巾中的艺术品 09-2409-24 09:49
- 54 0 [永创智能吧] 永创智能9月24日打开涨停 永创智能资讯 09-2409-24 09:49
- 135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9月24日快速反弹 大洋电机资讯 09-2409-24 09:49
- 51 0 [亚盛集团吧] 亚亚,你涨不涨我都无条件支持你,爱你哟十倍亚 无聊的看着股票 09-2409-24 09:49
- 93 0 [麦格米特吧] 麦格米特9月24日快速反弹 麦格米特资讯 09-2409-24 09:49
- 40 0 [DR数据港吧] 手段凶残,真 dzz197969 09-2409-24 09:49
- 46 0 [香港宽频吧] 7.5是高压线? 持续精进中 09-2409-24 09:49
- 73 0 [华鹏飞吧] 华鹏飞9月24日快速回调 华鹏飞资讯 09-2409-24 09:49
- 68 0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9月24日快速反弹 金信诺资讯 09-2409-24 09:49
- 65 0 [神州泰岳吧] 神州泰岳9月24日快速上涨 神州泰岳资讯 09-2409-24 09:49
- 47 0 [金银河吧] 继续跌 股友8273376x3Y 09-2409-24 09:49
- 179 0 [宝明科技吧] 宝明科技9月24日快速上涨 宝明科技资讯 09-2409-24 09:49
- 52 0 [浙江震元吧] 加仓吧,拒绝调整,好股 股如人生忐忑 09-2409-24 09:49
- 57 0 [光环新网吧] 知道你没有持股了,求求你不要再跌了 股友6370003iq7 09-2409-24 09:49
- 79 0 [铭普光磁吧] 铭普光磁9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铭普光磁资讯 09-2409-24 09:49
- 89 0 [豪恩汽电吧] 豪恩汽电9月24日快速反弹 豪恩汽电资讯 09-2409-24 09:49
- 76 0 [吉比特吧] 吉比特9月24日快速反弹 吉比特资讯 09-2409-24 09:49
- 57 0 [*ST精伦吧] *ST精伦9月24日快速反弹 *ST精伦资讯 09-2409-24 09:49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庄家资金流出,散户买到红盘,无济于事,还是不 n9490132496712705353 09-2409-24 09:49
- 57 0 [润欣科技吧] 节前就这样了 股友r1r7983355 09-2409-24 09:49
- 63 1 [英诺激光吧] 一片唱多对子顶短期顶部回调开始 闻潮生 09-2409-24 09:49
- 161 1 [同方股份吧] 股票最好的买点在哪里?当然是低点没人要的时候 从军生涯 09-2409-24 09:49
- 188 0 [实朴检测吧] 实朴检测9月24日快速反弹 实朴检测资讯 09-2409-24 09:49
- 45 0 [上汽集团吧] 被谁做空了 沉着的池茁1 09-2409-24 09:49
- 175 0 [湘财股份吧] 国信整合万和证券后的走势,可以当做湘财股份合 股友G7365013y7 09-2409-24 09:49
- 48 0 [大位科技吧] 温水煮青蛙 耐心的戚婉1 09-2409-24 09:49
- 41 0 [飞马国际吧] 我不卖你跌给谁看 迎财神1888 09-2409-24 09:49
- 55 0 [领益智造吧] 股票就是反其道,都看好的票赶紧离场,都不看好 勇敢的沈锐15 09-2409-24 09:49
- 46 0 [光线传媒吧] 只要拉几个20cm,三国一定火爆,股民会把热度搞 小小拥有十倍牛股 09-2409-24 09:49
- 49 0 [欧菲光吧] 还好昨天跑了一半,跌倒13补仓 股友1a5x828969 09-2409-24 09:49
- 45 0 [大族激光吧] 走成垃圾行情了 左手比右手慢 09-2409-24 09:49
- 55 1 [东土科技吧] 看样子又是绿油油的一天 股友9C27r21597 09-2409-24 09:49
- 541 5 [江苏国泰吧] 你好,贵公司都投资了哪些行业公司 江苏国泰股友 09-2309-24 09:49
- 352 4 [方正科技吧] 胜宏科技增持方正科技股票了。 股友G17z061723 09-2409-24 09:49
- 166 3 [嘉元科技吧] 9月22日,日本三井金属预告其高阶电解铜箔涨价 长线金牛 09-2409-24 09:49
- 169 2 [粤高速A吧] 怎么不跌了,太意外了 股友759T586h60 09-2309-24 09:49
- 61 0 [广州发展吧] 难得,也有点血性,好好做个优等生吧,蛰伏了这 n3690134844911800892 09-2409-24 09:49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NV18079975 09-2409-24 09:49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咋点错了买进来了呢 冲师孽徒 09-2409-24 09:49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要涨了 股友oXZF6p 09-2409-24 09:49
- 50 0 [嘉元科技吧] 别来抄底了,到支撑区了,撑不住后面就是一泻千 股友0O27700w70 09-2409-24 09:49
- 74 0 [云计算吧] 全都在涨就跌 股友ZqOjIM 09-2409-24 09:49
- 48 0 [长亮科技吧] 再多的利好,不及股价的真实反应! 刀仔据大树 09-2409-24 09:49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修复都不涨吗概念这么红 股友cU76683599 09-2409-24 09:49
- 54 0 [首都在线吧] 最近走的真的很强势了稳住 ccxxxxw 09-2409-24 09:49
- 48 0 [二六三吧] 丑到爆 大神不是我 09-2409-24 09:49
- 86 0 [XD海立股吧] 交出筹码,强洗盘,跌10个点,涨10个点。把昨天 拉萨首席执行官 09-2409-24 09:49
- 53 0 [汇绿生态吧] 这个股开始搞事情了,受不了的建议走人 日进暴富的黄忠 09-2409-24 09:49
- 61 0 [嘉益股份吧] 再这样会被警告的吧,人家会议上都说了,完善退 股友bswjPM 09-2409-24 09:49
- 133 0 [盟科药业-U吧] 今天这股有点可怕。因为昨天涨停板主要是融资盘 股友85w102Q325 09-2409-24 09:49
- 49 0 [澜起科技吧] 你这是认真的?再这样我生气了! 快乐地不痛着 09-2409-24 09:49
- 124 0 [*ST正平吧] 正平在亚振面前,永远是弟弟没法比 EEEEEE 09-2409-24 09:49
- 46 0 [ST云城吧] 首板 容我想想 09-2409-24 09:49
- 69 1 [上海电气吧] 砸盘的太多, 股友d8i5887798 09-2409-24 09:49
- 68 1 [兄弟科技吧] 哎,昨天前天全卖了,今天看到拉升又梭哈了,封 美利云30 09-2409-24 09:49
- 78 1 [纽泰格吧] $纽泰格(SZ301229)$ 股友0H79F73783 09-2409-24 09:49
- 258 4 [外汇吧] 终于下来了,就是这个东西搞的大A连续调整。A股 财经实况点 09-2309-24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