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挖金客吧] 质押贷款,是不是大股东变相解禁 勤勉的冯莉3 09-2409-24 10:39
- 46 0 [迈富时吧] 清清清,上午刚买,立马清掉,恶心到极点了 漫长的等待689 09-2409-24 10:39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明显多杀多走势,多头改空头 枭雄炒家 09-2409-24 10:39
- 69 1 [盛和资源吧] 不希望你涨,保持红盘就行,老大老二都红了,你 JesseSong1128 09-2409-24 10:39
- 46 1 [半导体吧] 接盘啊散户 股友2l7169y077 09-2409-24 10:39
- 66 1 [特变电工吧] 昨天给个枣,今天立马一巴掌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0:39
- 56 2 [太辰光吧] 你大哥新易红了你还不快跟上 股友16t6f69913 09-2409-24 10:39
- 182 9 [长信科技吧] 走势健康:主力资金超大流出661万,大单流入291 亚哥001 09-2409-24 10:39
- 263 2 [杉杉股份吧] 服了(*),纯吐槽 我在大A当韭菜的那几年 09-2409-24 10:39
- 88 2 [深华发A吧] 什么情况啊,竞价跌停板? 大玉儿 09-2409-24 10:39
- 2190 10 [天普股份吧] 当时上纬新材第三个20CM时,看空声音更大。后来 用户9578689557 09-2309-24 10:39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静的可怕,大跌的前兆!!!!暴风雨要来了!!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09-2409-24 10:39
- 49 0 [三峡能源吧] 北京瞎叔!!!在吗 奥得飙 09-2409-24 10:39
- 62 0 [沪金吧] 冲高回落,破顶底转换点。如维持盘势,后市将转 南山V辑势构情策 09-2409-24 10:39
- 59 0 [ST创意吧] 亏50个点 宏图兴隆的李白 09-2409-24 10:39
- 61 0 [明阳智能吧] 仙人指路还是吊颈线 华尔街1弟 09-2409-24 10:39
- 277 0 [ST复华吧] 详情页怜惜!下午走 王者紫气东来实战 09-2409-24 10:39
- 176 0 [创业慧康吧] 创业慧康其实今年不断中标项目的,虽然很多都不 股友8100i1e951 09-2409-24 10:39
- 52 1 [吉视传媒吧] 这杂毛还是要跌的,只是速度慢一点 股市有风险哟 09-2409-24 10:39
- 59 2 [曼卡龙吧] 涨退两毛钱,叫他来叫,这股票不跌,不跌不涨, 知足常乐ew 09-2409-24 10:39
- 334 1 [时代万恒吧] 纳尼 复利之志 09-2409-24 10:39
- 99 4 [福龙马吧] 该出的都出了!!!现在给我起来,往涨停板上干 风度翩翩的木木 09-2409-24 10:39
- 95 2 [日科化学吧] 牛逼9:20前无竞价 基民CmFrfu 09-2409-24 10:39
- 2034 77 [蓝丰生化吧] 蓝丰生化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,刚才涨停,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4 10:39
- 7137 13 [易方达中债新综指发起式(LOF)C吧] 【债市收蛋指南】7月15日,信用债指数、国债指 易方达基金 07-1609-24 10:39
- 47 0 [捷捷微电吧] 姐姐加油 股友33222KE212 09-2409-24 10:39
- 57 0 [ST南都吧] 渣男比阿辉更渣哈哈哈 富可成金得邀月 09-2409-24 10:39
- 40 0 [大众公用吧] 哈哈哈哈哈哈 利弗莫尔大赌狗 09-2409-24 10:39
- 75 0 [东通退吧] 退市如果不是强制退市,主力会自救,强制退市谁 有正义感的秦冠16 09-2409-24 10:39
- 55 0 [国轩高科吧] 散户的钱和老李的票pk,老李胜,出货不积极,脑 股友8377C726D7 09-2409-24 10:39
- 51 0 [佳先股份吧] 压盘太多,我先走了 北狼星 09-2409-24 10:39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怎么还不跌停,应该连续2跌停才对。 0o七仙女o0 09-2409-24 10:39
- 58 0 [阳谷转债吧] 好了,见好就收 凤栖黄河山外山 09-2409-24 10:39
- 52 0 [卓胜微吧] 垫底的! 烂股收割机 09-2409-24 10:39
- 57 0 [宏昌电子吧] 最牛宏昌还在不在了 Deng我发财 09-2409-24 10:39
- 53 0 [亨通光电吧] 波长光电真英雄亨通真的是狗熊,怂得不能再怂 股友sX6YUc 09-2409-24 10:39
- 53 0 [大洋电机吧] 涨不动,跑吧, 银月万星守 09-2409-24 10:39
- 45 0 [凯美特气吧] 货出不掉了,怪搞了 只C大学生 09-2409-24 10:39
- 117 0 [英维克吧] 大盘想上攻就绕不开cpo,pub,液冷这些科技股, 股友kE66571016 09-2409-24 10:39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往死里砸吧,亏了十几个点,看你能跌到哪去 华哥追涨不杀跌 09-2409-24 10:39
- 52 0 [西陇科学吧] 恶毒 有专注力的姜烨12 09-2409-24 10:39
- 61 0 [三力制药吧] 无量反抽逃命机会 楚人飞飞 09-2409-24 10:39
- 47 0 [医渡科技吧] 买入阿里,您事业成功的选择!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0:39
- 336 1 [协鑫能科吧] 【个股异动】协鑫能科(002015),涨幅8.33%,现 A股异动追踪 09-2409-24 10:39
- 208 0 [凯美特气吧] 别人恐慌,我贪婪,选择上车博弈 福哥擒龙 09-2409-24 10:39
- 44 0 [阿里巴巴-W吧] 兄弟,你在干嘛? 宝可梦训练家 09-2409-24 10:39
- 45 0 [旅游ETF富国吧] 垃圾 股友a3815132R2 09-2409-24 10:39
- 64 0 [浙江建投吧] 几年都没出现的7连阴,今天出现了,破纪录了 善琴的秋分 09-2409-24 10:39
- 52 0 [三花智控吧] 天真冷! 股友90936q2h35 09-2409-24 10:39
- 55 0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这股太伤人 股友9f789590X5 09-2409-24 10:39
- 51 0 [迈为股份吧] 这下子应该不会再下九十了吧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9-2409-24 10:39
- 53 0 [洋河股份吧] 应当请证监会查查这家公司是不是有问题 n245813695504302 09-2409-24 10:39
- 50 0 [美锦能源吧] 一路向下,这个扑街股! 失落于都之都 09-2409-24 10:39
- 76 0 [金嗓子吧] 股价最近波动大,但品牌基本盘没变,长期持有的 一河两岸 09-2409-24 10:39
- 62 0 [荣科科技吧] 你不卖我不卖,荣科能到100块,你一手我一手, 牛来了88888 09-2409-24 10:39
- 116 0 [达威股份吧] 冲呀, 章国毅ph 09-2409-24 10:39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鸡蛋仔jdz 09-2409-24 10:39
- 99 0 [同济科技吧] 完全控盘 HX4741094398190780 09-2409-24 10:39
- 143 0 [华新精科吧] 创新低在买 乐于助人的梅昂8 09-2409-24 10:39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成功练成 烈火之剑 09-2409-24 10:39
- 53 0 [三七互娱吧] 能红应该是没有大问题 意难平平身意 09-2409-24 10:39
- 104 0 [东阿阿胶吧] 这波东阿阿胶的上涨不是“炒作阿胶”概念,而是 清风子 09-2409-24 10:39
- 141 1 [徐家汇吧] 上海板块涨停潮,就你还是躺着 股友yJXYZP 09-2409-24 10:39
- 63 1 [同庆楼吧] 这是不是最低换手了,庄家随你怎么玩,没人陪你 股友x3F9830225 09-2409-24 10:39
- 74 1 [广信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了 我是股东1993 09-2409-24 10:39
- 96 9 [亿纬锂能吧] 误判了没卖你,以为有机器人会再冲一冲 股友98r5Z62502 09-2409-24 10:39
- 57 0 [歌尔股份吧] 34这个坎哦,,,就争这个山头 股友prMkv8 09-2409-24 10:39
- 547 0 [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C吧] 牛市该怎么买稳健理财? 天空之城zva 09-2409-24 10:39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天天补天天跌你个垃圾 谦虚的竹子兰14 09-2409-24 10:39
- 43 0 [贵广网络吧] 到底是上涨有风险,还是下跌有风险?其实是公告 A_pine 09-2409-24 10:39
- 66 2 [中航沈飞吧] 下来吧你 有耐心的木花亮4 09-2409-24 10:39
- 64 1 [顺钠股份吧] 鹅庄,如果你在吸筹,你这样是吸不到的,如果你 我不是杨伟腩 09-2409-24 10:39
- 62 2 [金发科技吧] 随便它折腾吧。 撒意思 09-2409-24 10:39
- 292 7 [天普股份吧] 又核查,核查个毛线啊!刚放出来没两天。让大家 红艳艳1990 09-2309-24 10:39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已经去举报股价异常波动,不知道有没有用 结实地比尔 09-2409-24 10:39
- 75 0 [宝盈创新医疗混合发起式C吧] 拿住了,现在创新药行业已经进入成熟期,整体还 山也听风吖 09-2409-24 10:39
- 6151 0 [XD海光信吧] 阿里合作的消息几点发布 涨敢买跌敢卖 09-2409-24 10:39
- 48 0 [美锦能源吧] 涨的最少,跌幅最大,呵呵了 股友370m86327Q 09-2409-24 10:39
- 95 0 [波长光电吧] 波长光电9月24日快速上涨 波长光电资讯 09-2409-24 10:39
- 51 0 [中百集团吧] 还有托单一起砸兄弟们 股友2h65610H16 09-2409-24 10:39
- 47 0 [江特电机吧] …… 诗酒青锋 09-2409-24 10:39
- 59 0 [ST萃华吧] 割肉了,竟然在这一个票上死磕,亏了四五万,你 股友5M120k2133 09-2409-24 10:39
- 63 0 [星徽股份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TUZieo 09-2409-24 10:39
- 87 2 [诺德股份吧] 苍天,大地 股友72e82R5350 09-2409-24 10:39
- 65 2 [福龙马吧] 今天全部马都s,没有一匹活马 基民UJDObq 09-2409-24 10:39
- 74 1 [中晶科技吧] 磨磨唧唧,敢不敢板 我是股神芭比Q 09-2409-24 10:39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涨停变跌停,这货真能干的出来! 股友DeSDMF 09-2409-24 10:39
- 120 0 [安诺其吧] 002593日上集团,在8月27日创6.20新高后,主力 股友r75p126502 09-2409-24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