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海特生物吧] 天天都是跌吗 股友9p9z778217 09-2409-24 10:01
- 43 0 [格力博吧] 垃圾 股友5083l6Y215 09-2409-24 10:01
- 52 0 [捷邦科技吧] 你还不上么???更待何时? g乐乐 09-2409-24 10:01
- 200 0 [圆通速递吧] 高抛低吸整一下 初高中数学教培 09-2409-24 10:01
- 64 1 [通达股份吧] 今天涨停 榜一976 09-2409-24 10:01
- 46 0 [和而泰吧] 还不如初灵信息,你是龙一啊,坚定持有 天天天天发财 09-2409-24 10:01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46.12买进,今天46.87卖出,小小做了个T 理智之威洛 09-2409-24 10:01
- 55 0 [湘电股份吧] 不突破前期17.4元多的高点是不会考虑下车的。和 不要太当回事 09-2409-24 10:01
- 53 0 [供销大集吧] 放心,开盘到现在已经进来8个多亿了。 股友hc72678256 09-2409-24 10:01
- 47 0 [*ST春兴吧] 流拍了又 我真福了a 09-2409-24 10:01
- 53 0 [国光电器吧] 主力早就跑了,现在就是散户杀散户 有毅力的少风忆14 09-2409-24 10:01
- 50 0 [中国核电吧] 是不是哪里漏了啊,这么个跌法 股友dC0Z4f7076 09-2409-24 10:01
- 44 0 [欣旺达吧] 主力大哥,我不想亏,你快拉吧 目标42个涨停 09-2409-24 10:01
- 53 0 [康美药业吧] 这个票现在买,年底肯定最少一个涨停,多好的 心如止水修心蛰伏 09-2409-24 10:01
- 45 0 [波长光电吧] 张江拉板了! 生动的庄翼扬 09-2409-24 10:01
- 70 0 [东方明珠吧] 先封单再撤单引诱散户跟进千万别上当。上面有大 股友COeKvM 09-2409-24 10:01
- 45 0 [南大光电吧] 加油来个20cm嘛 富有富贵de江别鹤 09-2409-24 10:01
- 59 0 [拉卡拉吧] 跌的我都替它觉得不好意思了,丢人 到处找鱼 09-2409-24 10:01
- 58 0 [*ST香雪吧] 如果上午向下刺破11.10就要选择调出部分仓位, 淡乐人 09-2409-24 10:01
- 41 0 [东通退吧] 估计这货会来个突然关门,来个一网打尽 牛市的割草机 09-2409-24 10:01
- 54 0 [凯撒旅业吧] 上方压力位看到6.9 风度儒雅的羞颜4 09-2409-24 10:01
- 77 2 [天齐锂业吧] 没必要这么跌吧 一棵龙爪菊 09-2409-24 10:01
- 106 2 [交通银行吧] 今天上午除了银行证券我谁也不信 齐鲁大易哥 09-2409-24 10:01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??? 凯乐还我股份 09-2409-24 10:01
- 65 0 [深证成指吧] 先期主力在抛高就低大换股!第二轮大盘牛征程将 普度众生1699 09-2409-24 10:01
- 48 0 [华天酒店吧] 比A杀还狠。 Niuzi 09-2409-24 10:01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先看3600,极限3350-3400 消遣的暮色 09-2409-24 10:01
- 57 0 [奥普光电吧] 观察了三四天没入、今天58.2入不知道是对是错、 进取的阳硕 09-2409-24 10:01
- 51 0 [深桑达A吧] 昨天跌这么多,一点反弹都不给啊 一鸣惊人得赛莉娜 09-2409-24 10:01
- 59 0 [酒鬼酒吧] 1000股,98.5的本割了。早割买啥都回本了 有激情的爱天华18 09-2409-24 10:01
- 60 1 [康美药业吧] 早上拉下午跌!各位兄弟姐妹们别上当!上当一, 股友q66i836515 09-2409-24 10:01
- 90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隔壁半导体设备又疯了 股友L5653235K3 09-2409-24 10:01
- 113 1 [春秋航空吧] 这轮牛市航空公司都被抛弃了。 我梦到了未来 09-2409-24 10:01
- 70 2 [福龙马吧] 跌停割肉的不会拉红吧 小枫哥哥哦 09-2409-24 10:01
- 67 1 [奋达科技吧] 标准M头,我被埋了,不存在幻想,下午没起色果 广州联汇 09-2409-24 10:01
- 357 2 [三六零吧] 昨天把我洗出来,你就飞!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0:01
- 242 2 [圣元环保吧] 尊敬的投资者,您好!公司于2021年通过认购中原 股友6197W78g63 09-2409-24 10:01
- 92 3 [贵研铂业吧] 今天想走反包,拉大阳涨停最好!连板 淡定笑看沉浮 09-2409-24 10:01
- 128 2 [中工国际吧] 有强烈的补涨预期。你肯定不信,我坚信不疑。 善猎善等 09-2309-24 10:01
- 513 11 [铭普光磁吧] 复盘 寒冬小屋 09-2309-24 10:01
- 434 4 [山鹰国际吧] 山鹰国际:控股股份公司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山鹰国际资讯 09-1809-24 10:01
- 64 0 [科恒股份吧] 要死就快点,不要恶心人 股友D6SqPB 09-2409-24 10:01
- 44 0 [天富能源吧] 叫天跌能源 股友t158T68885 09-2409-24 10:01
- 49 0 [航天智造吧] 弱的很稳定 股友SgNT3l 09-2409-24 10:01
- 75 0 [神宇股份吧] 玄学讲,该股2025年就没有上涨的基因,莫较劲, 小目标1亿实现 09-2409-24 10:01
- 50 0 [楚江新材吧] 跌的依旧很稳 股友irIj61 09-2409-24 10:01
- 44 0 [高伟达吧] 利好兑现 基民28t26x9717 09-2409-24 10:01
- 45 0 [铜冠铜箔吧] 散户直接被玩死 安谧的雷璟 09-2409-24 10:01
- 44 0 [阳光照明吧] 要涨停 S金蟹S 09-2409-24 10:01
- 50 0 [保利发展吧] 请记住,每次拉高都是你逃跑的机会 股友2538529yZ9 09-2409-24 10:01
- 61 2 [天娱数科吧] 扛不住了兄弟们 股友591l68x182 09-2409-24 10:01
- 43 0 [美中嘉和吧] 剑鱼没了,需要这钱去喝口孟婆汤 韭皇判官 09-2409-24 10:01
- 47 0 [飞利信吧] 七算八萛,算到2.66元。6元多已出货了。 亏一分 09-2409-24 10:01
- 48 0 [奋达科技吧] 就是个扶不起的阿斗 果断的梅宇航 09-2409-24 10:01
- 40 0 [中证白酒吧] 真是假酒啊 修养日记 09-2409-24 10:01
- 47 0 [中银证券吧] 昨天领跌4%,今天呢???上周5天跌4天。 金子总是会发光的 09-2409-24 10:01
- 154 0 [全筑股份吧] 见好就收,不要有任…… 股友wKjjmL 09-2409-24 10:01
- 46 0 [宁波港吧] 这个票也就是330-360这个命 股友sQ15DJ 09-2409-24 10:01
- 58 1 [卧龙新能吧] 新能还是有机会的 天才交易员暴龙兔 09-2409-24 10:01
- 46 0 [怡合达吧] 主力说了,喜欢刷那就压着 坚韧的孟珂17 09-2409-24 10:01
- 63 0 [小崧股份吧] 拉一分使出吃奶得劲 一路项北 09-2409-24 10:01
- 39 0 [永顺泰吧] 已经磨了这么久了,恶庄是要磨si自己 股友187O17273x 09-2409-24 10:01
- 75 0 [凯众转债吧] 转债比正股差太多了。 基民282706M30p 09-2409-24 10:01
- 58 0 [嵘泰股份吧] 30日线介入博反弹 股友wVNm4q1769 09-2409-24 10:01
- 66 0 [重庆港吧] 请求有关部门负责人查查这股 股友GUY9Hg 09-2409-24 10:01
- 52 0 [凯莱英吧] 最垃圾板块里最垃圾的个股,真是眼瞎 一叶青城7 09-2409-24 10:01
- 63 0 [湖北宜化吧] 搞么比啊 勤勉的施优优2 09-2409-24 10:01
- 44 0 [华东重机吧] 跌破五日线了,后悔了,撤退,清仓 只看龙头牛 09-2409-24 10:01
- 93 2 [XD长电科吧] 你怎么干不过通富呢 股友7198l39D50 09-2409-24 10:01
- 103 1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9月24日快速上涨 光线传媒资讯 09-2409-24 10:01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7.82卖了 一切从头来zggs 09-2409-24 10:01
- 50 0 [华能蒙电吧] 又如此跌! 股友0W79u83677 09-2409-24 10:01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差点就让你们赚到钱了…… 小A已赢麻 09-2409-24 10:01
- 46 0 [三诺生物吧] 大盘都一路上扬了。这股还拉高,回落没希望。出 股友957zI11231 09-2409-24 10:01
- 56 1 [金信诺吧] 天天阴跌是最可怕的 简单来袭 09-2409-24 10:01
- 66 3 [凯格精机吧] 快跑拉高减直出货跑跑 活跃的李静欣5 09-2409-24 10:01
- 121 1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…… 基民1906vt5863 09-2409-24 10:01
- 99 1 [泰鹏智能(已切换)吧] 泰鹏己经跌上瘾无法改变 一买就涨88 09-2409-24 10:01
- 108 1 [滨江集团吧] 空气在颤抖,天空在燃烧,是的,暴风雨就要来啦 无道刀 09-2309-24 10:01
- 1374 4 [洛阳钼业吧] 被ban了 星楠客 09-2309-24 10:01
- 84 0 [前海开源公共卫生股票C吧] 这基烂透了 天天都想红 09-2409-24 10:01
- 41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对子啊 股友wldk0d 09-2409-24 10:01
- 44 0 [力源信息吧] 调头冲上去吧 股友d9852629w8 09-2409-24 10:01
- 43 0 [今世缘吧] 准时跳水 大牛cj 09-2409-24 10:01
- 50 0 [三六零吧] 祖训又忘了吗? 我就哎哟 09-2409-24 10:01
- 51 0 [比亚迪吧] 嘿,船夫哥,小米苏7都用比亚迪的配件。 吉吉如意令 09-2409-24 10:01
- 53 0 [ST豆神吧] 可恶的渣子! 股友2V311v6509 09-2409-24 10:01
- 45 0 [超讯科技吧] 不足百亿,何足挂齿,小的们跑吧, 我是股市大圣 09-2409-24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