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4 2 [赛微微电吧] 在涨就触发异动了 抄底王大哥 09-2409-24 10:12
- 71 0 [倍轻松吧] 表演结束了。今天跌2个点 东山农哥 09-2409-24 10:12
- 53 0 [国联股份吧] 结不了案了上面是海底捞 Gdf麻勒革jgd5751 09-2409-24 10:12
- 50 0 [四川长虹吧] 兄弟们不要急,估计回调下在拉升? 坚决的婕露 09-2409-24 10:12
- 93 0 [康达新材吧] 今天靶材,300666江丰电子大涨17%,阿石创,也 a002060 09-2409-24 10:12
- 49 0 [维信诺吧] 没救了,卖 准手新叶 09-2409-24 10:12
- 62 0 [新兴装备吧] 军工板块涨你不跟又砸 红火火美 09-2409-24 10:12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还能红不 天辰666888 09-2409-24 10:12
- 61 0 [国联股份吧] 套住你的不是国联,套住你的是你认为国联会上涨 空头思维 09-2409-24 10:12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924,呵呵 基民FD9Oky 09-2409-24 10:12
- 40 0 [贵广网络吧] 走了走了,起不来,都是诱多手法出货 皖东长红路 09-2409-24 10:12
- 54 0 [成飞集成吧] 真恶心 沉着冷静的杨宜仲 09-2409-24 10:12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活埋拉萨帮,亏丝他们,人傻钱多 安详的许念茜 09-2409-24 10:12
- 43 0 [上汽集团吧] 真差劲 金银亨通的白沉香 09-2409-24 10:12
- 53 0 [润达医疗吧] 扶不起来的阿斗,马上变绿 珩揽星河 09-2409-24 10:12
- 43 0 [和而泰吧] 你们是真不怕si啊???主力出完货,一字跌停不 低洗高刨刨刨 09-2409-24 10:12
- 55 0 [电子城吧] 垃圾骗人接盘 奥斯汀里 09-2409-24 10:12
- 39 0 [山河智能吧] 这货是套人呢 点石暴富得孤独博 09-2409-24 10:12
- 55 0 [贵州茅台吧] 宁愿乱拉银行,也不会拉白酒。 逢赌必输12345678 09-2409-24 10:12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下午估计原原本本跌回去,归零翻绿 Kk59 09-2409-24 10:12
- 41 0 [青山纸业吧] 无法企稳啊 看多却唱空 09-2409-24 10:12
- 153 3 [软通动力吧] 怎么样,我的通富微电又涨停了?上次跟着买的小 听风的蝉道 09-2409-24 10:12
- 50 0 [大族激光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,60是要突破的 自强不息得丁香 09-2409-24 10:1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玩不起就不要拉伸,的 我要赚钱hry 09-2409-24 10:12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整个公司里玛擦疲嗨 股友QrlWZf 09-2409-24 10:12
- 272 0 [中科曙光吧] 下午就安静了 活泼俏皮的康虔 09-2409-24 10:12
- 73 0 [ST易购吧] 最近发了好多新品,说明品牌还是愿意给资源,认 狂飙不败 09-2409-24 10:12
- 51 0 [五洲新春吧] 割了我 军1333 09-2409-24 10:1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不动,是没有人上当的 我就玩船舶 09-2409-24 10:12
- 45 0 [荣科科技吧] 高跟鞋要踢起来了 用心的谢宜仲 09-2409-24 10:12
- 57 0 [南方泵业吧] 今日不做多,明日拼多多! 龙灵泉 09-2409-24 10:12
- 40 0 [范式智能吧] 大胆一点,今天股价回到5开头,次次扇多喷们的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9-2409-24 10:12
- 53 0 [冠捷科技吧] 跌下来我抄底 股友g91T219387 09-2409-24 10:12
- 54 1 [高新兴吧] 这拉鸡就这样了!浪费时间和表情 遥遥领先世界 09-2409-24 10:12
- 49 2 [金田股份吧] 这个股是真垃圾 股仙张老三 09-2409-24 10:12
- 56 2 [晶合集成吧] 人们宁可买房地产都不买你,失败 只投一次 09-2409-24 10:12
- 51 1 [大东南吧] 快跑,最低点收盘 Goodluck学 09-2409-24 10:12
- 73 2 [中泰股份吧] 完犊子了22.1追滴曹了 招宝万金灬 09-2409-24 10:12
- 68 2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收根小阳线就调整到位了 狼人星富 09-2409-24 10:12
- 406 2 [西藏珠峰吧] 不贪才会赚 交易禅师鑫淼567 09-2409-24 10:12
- 218 4 [鼎通科技吧] 鼎通可能真的出问题了,那么多机构去调研,股价 Richard09180582 09-2409-24 10:12
- 141 2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明天暴涨? 王割倒散户饱 09-2309-24 10:12
- 358 2 [永安行吧] 工信部就智能网联汽车组合驾驶辅助相关标准公开 大王来巡山588 09-1709-24 10:12
- 56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:证监会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2409-24 10:12
- 47 0 [光库科技吧] 抄底 羞耻的俞元德1 09-2409-24 10:12
- 355 0 [亚太实业吧] *ST亚太录得13天12板 亚太实业资讯 09-2409-24 10:12
- 43 0 [金财互联吧] 费物,升少跌多 基民22a51W0058 09-2409-24 10:12
- 46 0 [内蒙一机吧] ,每天跌 傅哥你好 09-2409-24 10:12
- 48 0 [柳工吧] 出货了,走 浮生六记之翻倍篇 09-2409-24 10:12
- 59 0 [仁东控股吧] 今天跌停没有悬念了,早上没跑可惜了 股友Xs6gxI 09-2409-24 10:12
- 46 0 [特发信息吧] 我小资金,然后仓位也低,看谁能熬,还时不时做 淼鑫龙 09-2409-24 10:12
- 60 1 [翰宇药业吧] 一泻千里 湘江101 09-2409-24 10:12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笑死,真的跌10天 股友552873O27x 09-2409-24 10:11
- 85 0 [多瑞医药吧] 台风这么猛,家里不都得备点布洛芬?才30多亿流 涨停才减仓 09-2409-24 10:11
- 50 0 [岭南控股吧] 还得跌,套牢盘太多 仪态万千的秦婕 09-2409-24 10:11
- 49 0 [山高控股吧] 公司的回购可以开始了 上了年纪的男人 09-2409-24 10:11
- 59 0 [钒钛股份吧] 不把韭菜苗洗干净,我就不进厂 阿拉蕾1211 09-2409-24 10:11
- 45 0 [朗科科技吧] 垃圾! n207813379174702 09-2409-24 10:11
- 56 0 [海兰信吧] 搞不懂,总是来反的 股友91T328106r 09-2409-24 10:11
- 54 0 [耐科装备吧] 半导体后起之秀。 只有做龙头 09-2409-24 10:11
- 78 0 [新宏泰吧] ,这种票要远离 元3521 09-2409-24 10:11
- 52 0 [麦捷科技吧] 三个亿都凑不到,=(`*)))唉,等吧 妖刀在江城 09-2409-24 10:11
- 50 0 [宋城演艺吧] 黄专坑散户 股友8K5GKx 09-2409-24 10:11
- 42 0 [东华软件吧] 跌停了 股友52o05E5623 09-2409-24 10:11
- 59 0 [宝武镁业吧] 什么时候没有所谓的大师狗叫了,什么时候涨 股友0739629eo7 09-2409-24 10:11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握草还好只买了一手 给个回本的机会 09-2409-24 10:11
- 46 0 [儒意电影吧] 麻痹垃圾 基民29531N2d00 09-2409-24 10:11
- 48 0 [迎驾贡酒吧] 就应该每天开盘就卖, 炒股的意义在于 09-2409-24 10:11
- 49 0 [*ST闻泰吧] 别涨了,下个月三季报预增, 点滴的戚子彤2 09-2409-24 10:11
- 52 0 [贵州茅台吧] 没有退市没有卖公司价值投资 股友867H30z185 09-2409-24 10:11
- 40 0 [友升股份吧] 全是散户吧,还有二十多亿市值,新股上市一般都 加州信念 09-2409-24 10:11
- 44 0 [长芯博创吧] 完了完了,118.7补进去的又被套 懒得起名 09-2409-24 10:11
- 67 3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昊铂可以出一个A0级精致小车,外观内饰精致 善败者不乱6 09-2409-24 10:11
- 41 0 [融创中国吧] 这量不行啊 民工也炒股 09-2409-24 10:11
- 44 0 [金圆股份吧] 无敌是多么寂寞 不卖就永远不亏 09-2409-24 10:11
- 51 0 [中油资本吧] 砸盘代表,下跌龙头 摸股谋利时来运转 09-2409-24 10:11
- 51 0 [巨力索具吧] 没办法了,慢慢做t了 股友31N970V325 09-2409-24 10:11
- 52 0 [奋达科技吧] 这是个什么鬼 股友m2878601p7 09-2409-24 10:11
- 72 0 [电广传媒吧] …… 静待牛股 09-2409-24 10:11
- 46 0 [爱尔眼科吧] 极品 吃嘎嘎L 09-2409-24 10:11
- 49 0 [超讯科技吧] 要不要这样四个五,我怕你还不行,跑一半留最后 在路上的啵哥 09-2409-24 10:11
- 51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真垃圾 随风飘扬72970 09-2409-24 10:11
- 47 1 [上海建工吧] 十点半偷袭大长腿 风度翩翩的贺韶碧 09-2409-24 10:11
- 145 1 [中瓷电子吧] 进入三季报窗口期,全部持股紧扣业绩成长! 投资与人生 09-2409-24 10:11
- 85 3 [欢乐家吧] 这支票的主力这么多天都没见识过吗?那是一条直 焦糖玛奇朵8 09-2409-24 10:11
- 144 3 [云图控股吧] 管住手,千万别头脑发热,听哥一句劝。 多富婆包养黄老邪 09-2409-24 10:11
- 202 4 [华菱线缆吧] 这公司信息保密做得这么好吗,别的公司利好发出 欢迎光临 09-2409-24 10:11
- 250 3 [中国能建吧] 本人郑重承诺本人尽其所有已持有中国能建股份4 被抓壮丁的后四代 09-2409-24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