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美锦能源吧] 狗托门!咋不叫涨停了!快叫起来呀 奋发的锦鲤 09-2409-24 10:55
- 60 1 [泰和科技吧] 流通股就一亿多,整天妖魔鬼怪 刚强的吕禹坚 09-2409-24 10:55
- 89 1 [高伟达吧] 高伟达9月24日快速反弹 高伟达资讯 09-2409-24 10:55
- 1178 42 [中国船舶吧] 当“反向指标”~~“行云流水轻舟过”这货一反常 股友LTHQu6 07-1009-24 10:55
- 55 0 [中信海直吧] 放弃幻想,丢掉拉基 cpo还可以翻十倍 09-2409-24 10:55
- 60 0 [初灵信息吧] 加油封板 股友5v02701l90 09-2409-24 10:55
- 98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算力板块火热,这只基金抢眼!招商科技创新混合 阳光下的泡沫 09-2409-24 10:55
- 62 0 [万里扬吧] 大盘拉上去了,你个垃圾,拉啊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2409-24 10:55
- 8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科技基金中的潜力股!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昨天涨0 听雨吧88 09-2409-24 10:55
- 60 0 [万丰股份吧] 涨18心里闹开了花,哦耶,耶哦,开心,开心,开 只想吃烤鱼 09-2409-24 10:55
- 54 1 [青山纸业吧] 4.4买进,3.45卖出。跌停股再也不买了。 股友3188T2115Z 09-2409-24 10:55
- 75 2 [新华医疗吧] 准备迎接暴跌吧,家人们!目前轻仓! 铁面无私的梅舒茜 09-2409-24 10:55
- 91 1 [松原转债吧] 都来远信转债做一波吧,盘子小,还不赎回 绝处逢生2026 09-2409-24 10:55
- 53 1 [佰维存储吧] 底部有托单,大单买入,小单出货,内盘大于外盘 天必ST 09-2409-24 10:55
- 63 1 [同洲电子吧] 13.98的本,顺便他折腾去, 股友3D37t51666 09-2409-24 10:55
- 93 1 [深圳能源吧] 大众公用开板利空深圳能源 股友12P3387d13 09-2409-24 10:55
- 93 4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做T,大概会做飞。没准还要高位哭着补仓。 th1992 09-2409-24 10:55
- 627 6 [南京港吧] 早上好各位这段时间很少更新和回复,主要是家中 婷姐爱打板 09-2409-24 10:55
- 385 2 [柳工吧] 不喜欢的请离开,不要骂街!市值和股价,不是公 松树上的西红柿 09-2309-24 10:55
- 52 0 [报喜鸟吧] 主力不计成本出货中,拉不动了,没有资金进来了 暴富从炒股开始88 09-2409-24 10:55
- 60 0 [蓝色光标吧] 卖了受不了这货一点反弹都没有! 终身赢家 09-2409-24 10:55
- 50 0 [汇金股份吧] 逆天 今年翻倍再翻倍 09-2409-24 10:55
- 51 0 [内蒙一机吧] 不堪一击 股友hZHoqR 09-2409-24 10:55
- 82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还好之前赚得多,不然谁能扛得住 夏梦之瑶 09-2409-24 10:55
- 93 0 [亚太科技吧] 这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的,刚刚分红就涨不可能的 Sz开心人 09-2409-24 10:55
- 62 1 [西域旅游吧] 帮我报警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9-2409-24 10:55
- 68 2 [兆驰股份吧] 第二个东阳光 稳稳之程灵素 09-2409-24 10:55
- 160 3 [亚威股份吧] 增发不拉升 股友IuH7MF 09-2409-24 10:55
- 64 1 [ST章鼓吧] 你有毒!反弹都不带动的,还往下跌 开放的石港 09-2409-24 10:55
- 127 6 [恒力石化吧] 今天的分红钱准备怎么花? 孤岛aaaaa 09-2409-24 10:55
- 794 5 [海南高速吧] 海南高速:将于2025年09月24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海南高速资讯 09-2309-24 10:55
- 1881 19 [佳先股份吧] 佳先股份:拟发行H股并在港交所上市 佳先股份资讯 09-1609-24 10:55
- 54 0 [美邦服饰吧] 拿死了我不信主力不出货几个亿 通古斯n 09-2409-24 10:55
- 99 0 [恒生电子吧] 连续九天主力资金净流出,这个情况应该是在刘董 股友3lMnZH 09-2409-24 10:55
- 51 0 [ST派瑞吧] 派瑞反弹就是解套离场的机会 杭萧的坚定追随者 09-2409-24 10:55
- 52 0 [阳光电源吧] 机构拉升任务已完成,开始出货 鹏废绿能 09-2409-24 10:55
- 52 0 [璞泰来吧] 你就是个跟风买股还得买老大 你比想象中强大 09-2409-24 10:55
- 54 0 [联影医疗吧] 一栏到底 炒a股买错卖对 09-2409-24 10:55
- 53 0 [海信家电吧] 卖飞了 争取3年退出股市 09-2409-24 10:55
- 58 2 [ST绝味吧] 能跌到10块钱吗 困境反转第一人 09-2409-24 10:55
- 519 1 [百纳千成吧] 百纳千成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7.16% 筹码趋向集 百纳千成资讯 09-2409-24 10:55
- 71 1 [丝路视觉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勇敢的池艳1 09-2409-24 10:55
- 97 1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越跌套牢盘越多,上涨压力越重。这个股应该费了 n1404455788dcf7d0781 09-2409-24 10:55
- 45 0 [长川科技吧] 快卖,跑,已高位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2409-24 10:55
- 74 0 [利民股份吧] 害民股份,业绩一出利好兑现一地鸡毛,拉一天砸 害民股份 09-2409-24 10:55
- 79 0 [ST华谊吧] 人生自古谁无死,留取华谊照汗青。我不入地狱谁 专买ST低价股 09-2409-24 10:55
- 53 0 [商汤-W吧] 希望今天能冲过2.8 福气满满囍 09-2409-24 10:55
- 53 0 [东华软件吧] 除了开盘,下跌无量,估计很快还要创新高! 就爱梭哈一只 09-2409-24 10:55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跌停吗? 精致的袁美波 09-2409-24 10:55
- 385 1 [上海电气吧] 穷人炒股就是这样 嘟嘟勇闯绿色基地 09-2409-24 10:55
- 57 1 [波长光电吧] 明天能高开吗,涨到害怕 股友W60H503895 09-2409-24 10:55
- 85 1 [英洛华吧] 涨是假涨意思一下,跌是真跌往死里跌 一缕阳光99 09-2409-24 10:55
- 92 2 [超讯科技吧] 这两对可以可以!是留是走? DFCF666 09-2409-24 10:55
- 159 2 [卧龙电驱吧] 假如卧龙都能走A只能说明牛市不在了 小龙坎崽儿 09-2409-24 10:55
- 65 1 [天富能源吧] 你可是半导体公司啊 股友36Z8r68222 09-2409-24 10:55
- 159 2 [孚能科技吧] 算是标准的吸盘...有能力的只能跟着做T了。 Lorsun 09-2409-24 10:55
- 1488 10 [英诺激光吧] 两种光源合计500个亿的订单,现在市值60个亿, 国醉天下 09-2309-24 10:55
- 46 0 [杭可科技吧] 先导都翻红了,你还在那装什么 Hpdhpd_2000 09-2409-24 10:55
- 58 0 [润达医疗吧] 买进来连跌三天痛心 模式不一样 09-2409-24 10:55
- 65 0 [*ST香雪吧] 洗 毛线 T王T王 09-2409-24 10:55
- 47 0 [金发科技吧] 母老虎减持太害人了! HFGY9918 09-2409-24 10:55
- 79 1 [立讯精密吧] 又在洗盘顺便出点货 接盘枯竭 09-2409-24 10:55
- 57 1 [卧龙电驱吧] 先走了不知后面还有多少个板留下发财 股友9180p897d6 09-2409-24 10:55
- 117 2 [科大讯飞吧] 小白求解:54块钱了,市盈率-260是什么情况 有担当的郭德纲 09-2409-24 10:55
- 66 1 [航天信息吧] 看了其它股票,貌似轮到中证500低价股涨了。 股友V7093621g1 09-2409-24 10:55
- 80 3 [中国电建吧] 科技牛,我买基建,活该我被套 股友g81z0w 09-2409-24 10:55
- 61 1 [津荣天宇吧] 十一假期前没什么戏的.洗洗睡吧 平凡小散W 09-2409-24 10:55
- 108 5 [盐津铺子吧] 唉。想做T降成本又飞了。 大哥快红 09-2409-24 10:55
- 86 1 [聚合顺吧] 明天开始减持,三个月也就是到年底都没啥起色了 规则之美 09-2409-24 10:55
- 110 2 [金山云吧] 这次配售,大摩吃独食,小摩嫉妒了疯狂出货 基民g1A3576326 09-2409-24 10:55
- 131 2 [爱美客吧] 还得是爱美客,从7月接手后就稳步推进“臻爱塑 非专业性股民 09-2409-24 10:55
- 58 0 [弘景光电吧] 都赶不热的 铁血丹心dj 09-2409-24 10:55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普通上班族最朴实无华的投资就两步走。第一步, 复利成就未来 09-2409-24 10:55
- 47 0 [友升股份吧] 使劲砸,破发后我要全仓干,我就不信了 股友tfx4BQ3552 09-2409-24 10:55
- 54 0 [江丰电子吧] 下午必炸板 买必跌必退市 09-2409-24 10:55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创业板跌,你大跌这个忍了,今天创业板涨了 進廣財源 09-2409-24 10:55
- 51 0 [全柴动力吧] 继续压? 不要追涨5975zj 09-2409-24 10:55
- 52 0 [卓翼科技吧] 他就这样 股友8L026R3921 09-2409-24 10:55
- 47 0 [科创50吧] 这个时候还买入的绝对是跟A股同生共死的 股友128p922x75 09-2409-24 10:55
- 79 0 [康华生物吧] 一样的 重庆的潇洒哥 09-2409-24 10:55
- 42 0 [波长光电吧] 赶紧跑了,千万别追,下午会跌得很惨!!! 重剑wu锋 09-2409-24 10:55
- 56 0 [宁波东力吧] 量化做的真狗 股友E2ZpZC 09-2409-24 10:55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回调老赖不可避免了,调多深不知 n1432574786ef82e 09-2409-24 10:55
- 55 0 [长盈精密吧] 看到多少,都卖了吗 股友3zF3757869 09-2409-24 10:55
- 75 1 [三花智控吧] 跌懵了,割肉走人了,亏惨了。 仓佑嘉措2027 09-2409-24 10:55
- 92 1 [濮阳惠成吧] 18100股,15.24的成本,持仓快一年了,啥时候能 淺酌低歌 09-2409-24 10:55
- 62 2 [和而泰吧] 今天这量,换庄了吗 资本的局人性的恶 09-2409-24 10:55
- 67 2 [天赐材料吧] 子弹打满,啥也不管了。 北京韭菜小炒 09-2409-24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