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浪潮信息吧] 无耻。 下跌拉货不能买 09-2409-24 09:47
- 76 1 [台基股份吧] 42.51的压力位,能过就一马平川 温文尔雅的丁卓婷 09-2409-24 09:47
- 48 0 [湘电股份吧] 等入列不是更好 桑榆的妹妹 09-2409-24 09:47
- 329 0 [金风科技吧] 想涨,下辈子吧 北极有鲶鱼666 09-2409-24 09:47
- 62 0 [神州细胞吧] 快绿吧,位置还没到,不要害人啊 股友1885Xn7133 09-2409-24 09:47
- 76 0 [菜油吧] 真服了,等回调再买多硬是等不到,一买多一个点 修改昵称修改 09-2409-24 09:47
- 61 0 [赛力斯吧] 今天终于让T神输一次了,不容易 文渐渐 09-2409-24 09:47
- 49 0 [新莱应材吧] 赶紧跑吧,拐头向下了 坚韧的青花晴0 09-2409-24 09:47
- 86 0 [长春燃气吧] 可恶啊,我两块八五卖了,少赚了一分钱 东北大风 09-2409-24 09:47
- 63 0 [西部牧业吧] 真的只是坑爹,只跟跌不跟涨的货 股友d5863i1256 09-2409-24 09:47
- 46 0 [京运通吧] 闹啥呢,买起来 东方集团债权人 09-2409-24 09:47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哈哈,苦笑 这个股有钱途 09-2409-24 09:47
- 59 0 [北方华创吧] 盛美拉这么多,这货还回落咋回事 浩瀚临沂 09-2409-24 09:47
- 58 0 [世纪鼎利吧] 天天是拉高出货 股友0h515u0917 09-2409-24 09:47
- 53 0 [三峡能源吧] 三峡这个庄用AI每天都在吸血式操作! 爱运动之史湘云 09-2409-24 09:47
- 65 0 [世纪华通吧] 月底+假期 骑着蜗牛追黑马 09-2409-24 09:47
- 60 1 [黑芝麻吧] 跌跌五六个点,涨涨0点几,哪有这样的CS 股友zh89PH 09-2409-24 09:47
- 147 3 [东阿阿胶吧] 昨天就说了长线资金可以入场了。每下跌百分之五 赵博弘 09-2409-24 09:47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跑了一个亿,牛逼 股友37I05m0198 09-2409-24 09:47
- 51 0 [科泰电源吧] 好垃圾、倒霉买了这个票 轻松的章婉 09-2409-24 09:47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最多也就跌到10日线,20日线。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09:47
- 55 0 [钧达股份吧] 不让转发至钧达,离谱 耐心非沉没资本 09-2409-24 09:47
- 137 0 [盈新发展吧] 最高点进来的够本就走 股友jLNgR6 09-2409-24 09:47
- 55 0 [东华软件吧] 和而泰是风向标。和而泰都快完了,这股跌是肯定 基民Sk3NXP 09-2409-24 09:47
- 32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别跌啊,把国债搞死给他 股友63119x115E 09-2409-24 09:47
- 54 0 [凌云股份吧] 这个b玩意每天红一下再就开始在水下晃悠 股友1g572051u1 09-2409-24 09:47
- 53 0 [甘李药业吧] 你们不封我来封了哈 我是高启强本强 09-2409-24 09:47
- 37 0 [电池ETF招商吧] 不应该啊 小五发发发发发 09-2409-24 09:47
- 51 0 [长信科技吧] 平盘卖了3分之2仓了,调一下,可以补点。 依然粥特稀 09-2409-24 09:47
- 56 0 [诚迈科技吧] 大A跳水翻绿哪家强,诚迈科技最强,今天追高又 专业掀诚迈老底 09-2409-24 09:47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反弹到日线阻力了 股友svDwbq 09-2409-24 09:47
- 67 0 [*ST正平吧] 正平,今天还在风雨渡劫期,不需要大涨,最好再 海豚ZC2020 09-2409-24 09:47
- 146 1 [华塑股份吧] 2:3,天天上蹿下跳,说些垃圾东西。两鄙三点, 简简单单1111 08-2609-24 09:47
- 58 0 [*ST东珠吧] 还有人吹票就不会涨,等那天安静了,就可以买一 桀骜不驯8888 09-2409-24 09:47
- 50 0 [道氏技术吧] 希望越大,失望越多。消停一下吧。 股友332D66F885 09-2409-24 09:47
- 60 0 [依顿电子吧] 涨一天跌四天霉票绿顿电子! bfd1ep60vb 09-2409-24 09:47
- 53 0 [捷成股份吧] 死都不让涨 股友Fkpk2m 09-2409-24 09:47
- 62 0 [数码视讯吧] 阴跌继续 风神一哥518 09-2409-24 09:47
- 65 0 [海南矿业吧] 垃圾票 股友7191w067u2 09-2409-24 09:47
- 58 0 [胜宏科技吧] 就等你爹这一手割给你? 村里我最菜 09-2409-24 09:47
- 57 0 [华菱线缆吧] 不做个T吗? 股友2695822Za5 09-2409-24 09:47
- 56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杂毛板一个给他们看看 沉砚舟 09-2409-24 09:47
- 75 0 [ST易购吧] 如果公司能成功将资产负债率降下来,股价大概率 有礼貌的魏机会 09-2409-24 09:47
- 67 1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250直接多,止损30点 MDHZ881122 09-2409-24 09:47
- 93 2 [歌尔股份吧] 谁在买?怎么直线拉升? 孝感小韭菜 09-2409-24 09:47
- 253 5 [三六零吧] 我是大学生,我预测今天高点11.77,哥哥姐姐你 土木大学生炒股 09-2409-24 09:47
- 382 1 [潍柴重机吧] 确定这货没重组了,,看重组的天普16连一字板, 若水111111111111 09-2409-24 09:47
- 2453 61 [立昂微吧] 两种方向,后面大半年时间你无论选择那种我都乐 冬眠的啊散 07-2409-24 09:47
- 56 0 [中山公用吧] 开始数板。 股市发财牛 09-2409-24 09:47
- 73 0 [德固特吧] 无消息、无资金、无人气,三无 股友08233km657 09-2409-24 09:47
- 49 0 [南极电商吧] 别装了、开始下跌 南极退 09-2409-24 09:47
- 59 0 [欧菲光吧] 来来来,没人唱多我来帮你们,这是苹果后置摄像 股友8l20872w98 09-2409-24 09:47
- 68 0 [神州细胞吧] 指数一路上升股价一路下跌 看到胜利的曙光 09-2409-24 09:47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还得是你 优雅的严菡津 09-2409-24 09:47
- 45 0 [永鼎股份吧] 极度踩踏了!!!! 一笑而过20202021 09-2409-24 09:47
- 67 0 [顾家家居吧] 印尼与欧盟签署协议,关注下兄弟们。 基本面耐心 09-2409-24 09:47
- 65 1 [容百科技吧] 这股里面感觉有一帮坏人盯着砸! 五竹专打大宗师 09-2409-24 09:47
- 103 1 [永泰能源吧] 我说了大幅低开,套住昨天进的,这下没人怀疑这 股友J3585Z2171 09-2409-24 09:47
- 77 2 [赛微电子吧] 必须走独立道路!技术流派的好公司! 越来越有钱A12 09-2409-24 09:47
- 143 1 [移卡吧] 这是要准备跌到5港币? 股友h029N23919 09-2309-24 09:47
- 67 0 [中国中车吧] 十六字诀,敌进我退,敌驻我扰,敌疲我打,敌退 坐中车游中国 09-2409-24 09:47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彻底结束短线。 股友XFlkYM 09-2409-24 09:47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心存幻想的都会站岗 阔条面面 09-2409-24 09:47
- 55 0 [万里马吧] 抄底的时候到了兄弟们 股海药王 09-2409-24 09:47
- 57 0 [方正科技吧] 跌停算了 不要吃辣了 09-2409-24 09:47
- 51 0 [*ST西旅吧] 砸盘的,已经砸不动了。满仓上车 高铁998 09-2409-24 09:47
- 71 0 [爱施德吧] 这逼就前天进了五千万,昨晚又出了一千多,今天 丙甲壬天下潮州 09-2409-24 09:47
- 49 0 [高新兴吧] 撑不过十分钟 股友31193yv921 09-2409-24 09:47
- 74 1 [三生制药吧] 每天跌,真有意思,在跌什么,能给个说法吗 股友Y0188319F5 09-2409-24 09:47
- 69 1 [方正科技吧] 破10我就杀回来! 温和友善的柯珊冬 09-2409-24 09:47
- 69 1 [中京电子吧] 为什么跌那么狠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2409-24 09:47
- 70 1 [杰瑞股份吧] 要涨停 hhsjsnjxmdm 09-2409-24 09:47
- 88 2 [金冠电气吧] 点金冠电气,手机频上滑一点点资料,点核心题材 神龙超越黑马5579 09-2409-24 09:47
- 59 1 [科新机电吧] 红起来,你就是最靓的仔 股神阿拉神灯 09-2409-24 09:47
- 392 1 [兆新股份吧] 兆新股份股东户数增加775户,户均持股4.59万元 兆新股份资讯 09-2409-24 09:47
- 177 9 [昆仑万维吧] 又看到韭菜高潮版,今天复制9月5号的走势,又期 股友v892258a81 09-2409-24 09:47
- 211 3 [泰尔股份吧] 你要说拉高出货我肯定不行,就这种涨幅,也就20 恒绿野鸭 09-2309-24 09:47
- 1047 2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低开奔跌停去了!这是我要说的结论。理由: 秀丽的爱艳娥 09-2309-24 09:47
- 82 1 [阿尔特吧] 倒了八辈子霉买了个杂货 善良的付城5 09-2309-24 09:47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队出场 骑骡子找牛 09-2409-24 09:47
- 112 0 [万科A吧] 万科的净资产远远不止账面上的这1900亿,有钱的 穿过表象看真实 09-2409-24 09:47
- 46 0 [波长光电吧] ,只要拉萨进来真就是这种路数??它们不用赚钱 拘谨的楚翌天 09-2409-24 09:47
- 58 0 [金山软件吧] 这一波恒生科技金山软件一毛钱也没涨!整三个月 就住在云知声了 09-2409-24 09:47
- 58 1 [博威合金吧] 找不到第二个类似的垃圾 顺勢啊為 09-2409-24 09:47
- 65 1 [中油资本吧] 到了加码的时候了 名不虚传的炒股人 09-2409-24 09:47
- 94 2 [新疆交建吧] 昨天那个疯狂唱多的哪里去了,还拉黑我, 唯美T紫 09-2409-24 09:47
- 58 1 [永泰能源吧] 老泰泰今天还没醒 乾大有癸 09-2409-24 09:47
- 51 0 [云鼎科技吧] 今天还是绿色收盘 东来东往是我 09-2409-24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