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豪威集团吧] 我就想今天在t一下你就飞了 福生无量颯 09-2409-24 11:13
- 74 1 [天赐材料吧] 可有意思了,这盘洗的真牛逼 浪里小白龙321 09-2409-24 11:13
- 82 2 [大港股份吧] 能不能拉个板呢,我都放了快一周了,还套着 你是我的传说2 09-2409-24 11:13
- 74 2 [中航重机吧] 一天到晚自我幻想的全部拉黑。把那些一天发个几 ST重机 09-2409-24 11:13
- 112 1 [域潇5吧] 过26号就好了 潇洒不羁的厚土6 09-2409-24 11:13
- 89 3 [中国中车吧] 破下7.38嘛,不破不立 坐中车游中国 09-2409-24 11:13
- 73 3 [中国中车吧] 愿赌服输 一切只如初见 09-2409-24 11:13
- 158 5 [游族网络吧] 天天补 欣慰的龚博弘 09-1709-24 11:13
- 58 0 [台基股份吧] 再不发力上午就收锣了 股友789a652u22 09-2409-24 11:13
- 611 0 [凯撒旅业吧] 耐心等待,5.5……5.7 有耐心的冷寶 09-2409-24 11:13
- 89 0 [新国都吧] 韭菜们现阶段别进等主力反转拉升了再进来吃肉! 生生不息的市场 09-2409-24 11:13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我一卖就拉起,我不买一直不动 乘风破浪de水仙 09-2409-24 11:13
- 56 0 [青山纸业吧] 一个上市以来就定性为低价股的生产水泥袋子的小 股友dFLoJO 09-2409-24 11:13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人气上来了 擒牛师傅 09-2409-24 11:13
- 33 0 [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我去648卖了,没想到这么猛 灵动机敏的锐瞳4 09-2409-24 11:13
- 55 0 [中国电信吧] 每天发一次,没进来的别进来,不要听那些人说什 股友M3317T0699 09-2409-24 11:13
- 58 0 [沃尔核材吧] 谢谢主力,赚了8个点走了,周五再来接 我先跑你垫后 09-2409-24 11:13
- 54 0 [长飞光纤吧] 怎么办,昨天没看没出,今天好纠结 年底买金镯版 09-2409-24 11:13
- 91 1 [天普股份吧] 上纬新材过户成功,都20cm涨停了。那些等着他收 用户9578689557 09-2409-24 11:13
- 63 1 [兆驰股份吧] 板块强的离谱,庄家太恶心,这么好的机会走成这 哼哈哼 09-2409-24 11:13
- 68 2 [万通发展吧] 房地产和国产芯片共振都带不动你是吧 不管啦教主 09-2409-24 11:13
- 107 1 [尚荣医疗吧] 大盘红,你要绿;大盘绿,你更绿。板块都飞了, 股友69A92E8783 09-2409-24 11:13
- 166 1 [华天科技吧] 测封三架马车既然选择了你就安然接受吧,媳妇再 快乐旷工888 09-2409-24 11:13
- 157 6 [星宇股份吧] 公司高层不看股价吗?对得起股东吗? 股友711f36t750 09-2409-24 11:13
- 798 1 [鲁西化工吧] 鲁西化工:9月11日将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 鲁西化工资讯 09-0809-24 11:13
- 62 0 [光库科技吧] 和你大哥新易盛没法比! 股友10c6193Q91 09-2409-24 11:13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废了、高位股全废了、尾盘还是跌停、明天低开 永恒与一天 09-2409-24 11:13
- 60 0 [均胜电子吧] 落地还得看零部件,零部件兑现速度快 K线舞者涨涨up 09-2409-24 11:13
- 65 0 [中泰证券吧] 牛啊,硬硬的又把股价给砸下来了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9-2409-24 11:13
- 78 0 [首开股份吧] 这种强势股如果真想涨的话,早上稍微震荡一下就 大发如意 09-2409-24 11:13
- 242 0 [奥拓电子吧] 统计资料,去年9.24到现在,个股平均涨幅为80% 专爱众合9703 09-2409-24 11:13
- 66 0 [东方盛虹吧] 侮辱了东方 股友K03206C127 09-2409-24 11:13
- 57 1 [长城军工吧] 全仓干了 星宿列张道法自然 09-2409-24 11:13
- 84 1 [福事特吧] 今天做龙头大哥了,昨天派1元息有那么多人追吗 qwe2277 09-2409-24 11:13
- 111 1 [S佳通吧] 可怜小散 股鹅2025 09-2409-24 11:13
- 61 0 [光迅科技吧] 爱你哟,涨上去 股友57806uo566 09-2409-24 11:13
- 56 0 [曲江文旅吧] 我来你曲江旅游一次我是狗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2409-24 11:13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再来个大长腿我就走了 As布 09-2409-24 11:13
- 54 0 [和而泰吧] 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 股友6gg5968923 09-2409-24 11:13
- 68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看成了华软科技,悔死了 买啥都涨就好了 09-2409-24 11:13
- 71 0 [美图公司吧] 美图AI玩法越来越多样,港股通恒生科技ETF集结 惬意安然 09-2409-24 11:13
- 59 0 [ST人福吧] 恩华4% 线下不做多记住 09-2409-24 11:13
- 52 0 [蓝箭电子吧] 涨三个点比什么都难 随便涨跌吧 09-2409-24 11:13
- 54 0 [福龙马吧] 这个时候任何方式止盈都是正确的 哦妈咪妈咪哄 09-2409-24 11:13
- 76 0 [中国海诚吧] 快速下跌,反弹无力,勇创新底是保利公司中国海 玉树临风之爱妮梦 09-2409-24 11:13
- 142 0 [凯文教育吧] 教育需要出来个龙头抗大旗,你是吗 境随心转6688 09-2409-24 11:13
- 56 0 [粉笔吧] 这成交量成仙股了 被套了就找利好 09-2409-24 11:13
- 205 0 [兴银中证科创创业50指数A吧] 有水平基金经理 以万一 09-2409-24 11:13
- 54 0 [和而泰吧] 倍量还可以留吗? 股友6799Y31K15 09-2409-24 11:13
- 290 0 [国泰半导体设备ETF联接A吧] 半导体板块行情好,半导体设备涨得超棒,这波机 迪丽热了巴y 09-2409-24 11:13
- 77 2 [楚天龙吧] 涨停让我回点血吧? 大叔抄盘 09-2409-24 11:13
- 143 2 [新里程吧] 低价股,不可能不涨的,这个股目前看到10元 基民93g8M88350 09-2409-24 11:13
- 67 2 [九洲集团吧] 主力你要不给我个账户,我每天直接把钱打给你 一个萝卜两个坑 09-2409-24 11:13
- 65 0 [*ST东智吧] 广西 诚实的心中浪15 09-2409-24 11:13
- 91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有没有人还记得之前美联储降息时港股科技股的表 股友K972792H69 09-2409-24 11:13
- 81 0 [金牛化工吧] 做人留一线。阿弥陀佛 二哥丰保佑 09-2409-24 11:13
- 51 0 [影石创新吧] 谁都别说话了 小牛牛超牛 09-2409-24 11:13
- 81 0 [南天信息吧] 这个主力控盘这么好,那我就陪你玩一下。就是不 A杀520 09-2409-24 11:13
- 72 1 [山子高科吧] 阿里阿里巴巴,阿里巴巴是个快乐的青年,芝麻开 飞黄亨通的周瑜 09-2409-24 11:13
- 375 1 [大众交通吧] 不知道第多少次说的了,科技年,半导体,机器人 江淮主力代言人 09-2409-24 11:13
- 61 4 [正泰电源吧] 难道我要解套了? 正是修行时V 09-2409-24 11:13
- 64 0 [佛塑科技吧] 反正天天都是要死不活的 有毅力的莲花梦18 09-2409-24 11:13
- 244 0 [阿里巴巴-W吧] 买入阿里最安全,因为港股很多杀猪盘 万手天WP 09-2409-24 11:13
- 61 0 [*ST高鸿吧] 你们在这儿躲牛市吗 龙虎榜人 09-2409-24 11:13
- 65 0 [天山股份吧] 跌成这样子,真是辛苦了天山了! HH皆大欢喜就好11 09-2409-24 11:13
- 57 0 [山东矿机吧] 这是一点修复都不给往死里踩 ST大奋 09-2409-24 11:13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躺着等拉起来 鸭嘴兽卡跟头 09-2409-24 11:13
- 79 1 [国电南瑞吧] 举报一下操纵股市看看有没有用 东方木火通明 09-2409-24 11:13
- 90 0 [北方华创吧] 被摔下车了,倒在了黎明前,现在高位不敢上了, 大牛入市了 09-2409-24 11:13
- 78 2 [唐源电气吧] 也是震荡翻红了,今天是924一周年,好歹也得红 长期跟踪投研 09-2409-24 11:13
- 61 1 [海油发展吧] 没有成交量了价格往上走 等待空仓侠 09-2409-24 11:13
- 144 2 [生猪吧] 有地区开始收储,全面收储的前兆。 走在曲线之前的人 09-2409-24 11:13
- 79 2 [银座股份吧] 真的得远离垃圾股啊 莫道桑榆 09-2409-24 11:13
- 105 1 [科隆新材吧] 军工板块的股票在信披上都有点吃亏,看着业务还 基民PS5m8N 09-2409-24 11:13
- 76 2 [宁波海运吧] 南京港都涨停了 股友33O127y227 09-2409-24 11:13
- 314 2 [中电鑫龙吧] 恭喜恭喜2700亿的芜湖星际之门超级大工程,中电 南玲故事 09-2409-24 11:13
- 89 3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耐心等待,会好起来的 是我太自作多情A 09-2409-24 11:13
- 370 4 [晓程科技吧] 哈哈哈 言之有理所言非虚 09-2409-24 11:13
- 64 0 [农业银行吧] 还有这么多人买啊,那不还得下来吗? 巴菲琞 09-2409-24 11:13
- 74 0 [和而泰吧] 大哥被初灵信息小弟压了一头,丢人。 X我是小强X 09-2409-24 11:13
- 64 0 [中国联通吧] 每日一T 求教解套 09-2409-24 11:13
- 62 0 [万马股份吧] 次低位放量大震荡,利于后期行情发展 星汉红原 09-2409-24 11:13
- 56 0 [掌趣科技吧] 这要换手率好低啊 股友ZvjRNW 09-2409-24 11:13
- 81 0 [赢家时尚吧] 10块变成7怎么做到的 亏十若回本注销 09-2409-24 11:13
- 64 0 [中信证券吧] 我可以去追半导体,但你要保证不要割我的韭菜行 聪明的潘聪7 09-2409-24 11:13
- 57 0 [天赐材料吧] 没有才运,一2如里入了,没有如果,祝车上的大 向着光前进 09-2409-24 11:13
- 66 2 [蓝色光标吧] 止跌反弹,必涨。主力还在吃筹码 徐孺下陈蕃之榻 09-2409-24 11:13
- 165 2 [必得科技吧] 参考昂利康走势 股友9657610Z2Y 09-2409-24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