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南方精工吧] 天天挨软刀子 股海小久 09-2409-24 10:52
- 52 1 [凤凰航运吧] 不跑活埋绿韭菜 若酒的舌岷 09-2409-24 10:52
- 92 1 [南网能源吧] 465还有托单,托毛线啊,使劲跌下来 弹主力脑门 09-2409-24 10:52
- 432 6 [福龙马吧] 就是这么疯狂和颠倒的,昨天涨停买的就是今天跌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09-2409-24 10:52
- 72 2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终于突破下降压力线了~起飞! 箫凤姐 09-2409-24 10:52
- 95 3 [雪迪龙吧] 追高了还能回封吗? 东向大资金 09-2409-24 10:52
- 624 6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大盘不好做了就跑,不贪吃,日积月累就是了。 严守铁的纪律 09-2409-24 10:52
- 60 2 [雅化集团吧] 7.22龙虎榜 下地种韭菜 09-2409-24 10:52
- 21806 149 [上证指数吧] 简单解读周末主要资讯 乐少侠2024 09-2209-24 10:52
- 51 0 [ST萃华吧] 死字知道怎么写吗?还敢加仓 飘逸的吕玫冬 09-2409-24 10:52
- 57 0 [深科技吧] 大哥,你昨天洗盘那么厉害。多少人下车了 时间加等待 09-2409-24 10:52
- 106 0 [上海亚虹吧] 赶紧封板,别磨矶。多年小盘,最好重组。 人气均线上龙头 09-2409-24 10:52
- 43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坚定看好!! 韭菜A刺心 09-2409-24 10:52
- 63 0 [永鼎股份吧] 资金对决战,今天必定会以看多资金胜利来拍掌。 风雨兼程多磨难 09-2409-24 10:52
- 51 0 [宋城演艺吧] 台风来了。游客全走了所以跌 蓝军出击 09-2409-24 10:52
- 140 0 [利和兴吧] 缓慢的抬,不给机会了 不成熟的想法 09-2409-24 10:52
- 268 1 [华安科技动力混合C吧] 卖早了 liuweihfut 09-2409-24 10:52
- 577 14 [美邦服饰吧] 这庄该 股友h960561c03 09-2409-24 10:52
- 198 1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$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$绝对拿着基民的钱给别人接 无敌水若凡 09-2409-24 10:52
- 210 7 [50ETF期权吧] 9月24日攻击沽3100!50ETF沽3100数量:500均价 权收千里金 09-2409-24 10:52
- 54 0 [宜安科技吧] 这个拉吉彻底完蛋了 A海纳百川4 09-2409-24 10:52
- 64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真的是烂泥扶不上墙 韭菜盒子真香呵呵 09-2409-24 10:52
- 71 0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能涨两三个点就好了 诚实的太阳 09-2409-24 10:52
- 59 0 [德新科技吧] 我再买回来吧行吗 打你熊 09-2409-24 10:52
- 71 1 [华新精科吧] 跌破25元,庄还有3.8亿元有钱砸 富贵险中求WWq 09-2409-24 10:52
- 72 2 [天府文旅吧] 假期快到了,节日前旅游股应该有个拉涨,就看这 股友0i8751v395 09-2409-24 10:52
- 56 1 [杰创智能吧] 上午压盘下午拉板,老师,我终于明白你的良苦用 北岸2015 09-2409-24 10:52
- 70 1 [力诺药包吧] 0.06%看人割肉我乐哈哈,手里的钞票我哗啦啦, 搞笑王子 09-2409-24 10:52
- 283 9 [黄河旋风吧] 说今天会涨停估计会有人骂我,哈哈哈哈哈 两万一城 09-2309-24 10:52
- 62 0 [华昌达吧] 5.61的本,随便跌吧,6.95的时候没有卖 热心的朱莎莎2 09-2409-24 10:52
- 57 0 [友阿股份吧] 重组提上日程了!加油!!! 果敢的茜丝莉 09-2409-24 10:52
- 71 0 [银之杰吧] 真怂 股友WFgA9R0941 09-2409-24 10:52
- 59 0 [襄阳轴承吧] 安心回到三块再进 股友G551a12703 09-2409-24 10:52
- 58 0 [云南旅游吧] 今天不出去的。,明天又是-8 翼轻扬 09-2409-24 10:52
- 77 1 [鼎捷数智吧] 卖的都是涨的好的,留下的都是不赚钱亏损的,陋 炒股没挣钱119 09-2409-24 10:52
- 242 4 [南天信息吧] 来个涨停 让我卖飞, 股友3789Ho8266 09-2409-24 10:52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肉 勤勉的贺珂昊 09-2409-24 10:52
- 67 0 [方正科技吧] 10块是个进去500个的好位置,10月可能继续降息 柔和的贺霄栋 09-2409-24 10:52
- 56 0 [亚威股份吧] 11.6能吃多少? 胜败艿常事 09-2409-24 10:52
- 62 0 [安诺其吧] 只会跌,不会涨的股票? w悦心 09-2409-24 10:52
- 33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主力加油,没这个数不会卖的谢谢 骑马踏江山 09-2409-24 10:52
- 55 1 [深科技吧] 24.99 快跑全是秋田犬 09-2409-24 10:52
- 448 4 [卧龙电驱吧] 谢谢卧龙,留200股表示尊敬,兄弟们先撤了,有 嫩绿新鲜的韭菜 09-2409-24 10:52
- 50 1 [高澜股份吧] 来了两天台风,亏了3万多无语 牛股摇摇乐 09-2409-24 10:52
- 76 2 [众信旅游吧] 太牛了,众信砸出买点了!开始分批建仓 经纶利市得江别鹤 09-2409-24 10:52
- 73 2 [焦煤吧] 娇妹大白天的又玩这套,上不去下不来,难受得不 姬腿太白 09-2409-24 10:52
- 91 2 [牧原股份吧] 下跌通道的票别碰45左右可以建底仓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9-2409-24 10:52
- 47 1 [金力永磁吧] 飞吧老大 股友2051n126a2 09-2409-24 10:52
- 64 0 [宏源药业吧] 垃圾 股友小秀1633 09-2409-24 10:52
- 58 0 [天津普林吧] 你也上蹿下跳意思拉拉人气儿,瞧你是个死。住一 股友2585r0i168 09-2409-24 10:52
- 42 0 [阿里巴巴-W吧] 广东发来贺电 ariel560 09-2409-24 10:52
- 46 0 [晶科能源吧] 黄金底 一天六包烟 09-2409-24 10:52
- 41 0 [波长光电吧] 又被洗了唉 积累财富哈哈 09-2409-24 10:52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跌停 感性的王锦鹏1 09-2409-24 10:52
- 65 1 [格林美吧] 板块都回弹了,你为啥还跌。奶奶的 股友08f89m2766 09-2409-24 10:52
- 60 0 [平安好医生吧] 目前下跌周期,管好自己的手 快乐的石虔 09-2409-24 10:52
- 72 0 [兴业股份吧] 我惹你贵啊,就光填权了,板块大涨不跟 小韭菜f 09-2409-24 10:52
- 54 0 [柳工吧] 别这样搞了,兄弟,真的太过分了 股友90K06G3610 09-2409-24 10:52
- 56 0 [云南铜业吧] 姥姥不疼,舅舅不爱的小可怜,锁仓三年也许会自 龙鱼1260286865 09-2409-24 10:52
- 73 1 [吉比特吧] 大A最牛的其实是你,悄无声息地涨 远离妖镜他叔 09-2409-24 10:52
- 64 1 [中远海控吧] 跌了好久最高点买入 金银万贯得春野樱 09-2409-24 10:52
- 89 1 [道明光学吧] 这货也和光刻机光刻胶有关系? 一路向北6699 09-2409-24 10:52
- 62 2 [长川科技吧] 还是小群牛啊 依山落蜀川 09-2409-24 10:52
- 96 1 [辽宁成大吧] 不再回来,此票为lj,在这发言也有不少lj 有条理的袁娴青 09-2409-24 10:52
- 53 0 [仕佳光子吧] 坚持很难 股友91Mv717273 09-2409-24 10:52
- 113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胡超这玩意,肯定又要大跌 海纳兆川 09-2409-24 10:52
- 54 0 [远望谷吧] 加油兄弟 祝你们发财 09-2409-24 10:52
- 50 0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必红,不红主力没法玩了 我不是王 09-2409-24 10:52
- 57 0 [上海电气吧] 能跑的赶紧跑! 侠客侠义 09-2409-24 10:52
- 116 0 [友邦保险吧] 这都是咋的啦?! 基民0x957o3159 09-2409-24 10:52
- 86 0 [半导体吧] 隆华科技半导体材料空间,不断升级 陈不败 09-2409-24 10:52
- 4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天逼 vslee 09-2409-24 10:52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指数涨板块涨。这个票今天都是在走跌。还玩个屁 股友KxE9J16976 09-2409-24 10:52
- 50 0 [正泰电源吧] 今天工作完成,,两只涨停板了,,,钱钱的味道 股友m387393z93 09-2409-24 10:52
- 52 0 [全志科技吧] 用现实把看空的嘴缝上 战狼搏击999 09-2409-24 10:52
- 68 0 [兆龙互连吧] 昨天下午爆涨今天下午爆跌风水轮流转 股友6o6553d317 09-2409-24 10:52
- 50 0 [每日互动吧] 记住规律,下午拉一定要跑 股友062i6712z7 09-2409-24 10:52
- 72 0 [佳电股份吧] 压盘的卖一 归鸟停云 09-2409-24 10:52
- 53 0 [科新机电吧] 太多的砸盘勾 劝你莫贪心 09-2409-24 10:52
- 58 0 [粤桂股份吧] 萌萌,站起来…… 灵动活泼的徐小达 09-2409-24 10:52
- 57 1 [掌趣科技吧] 下跌中继 股市小之之 09-2409-24 10:52
- 46 1 [半导体吧] 大幅缩量,坐等买盘枯竭,然后泡沫瓦解! 满仓金博 09-2409-24 10:52
- 53 0 [赛力斯吧] 外面一堆好股,耗在这里等跌 云烟飘香 09-2409-24 10:52
- 61 0 [宗申动力吧] 不是一般垃圾,是。垃圾中战斗机。主力也是垃圾 股友399R230R73 09-2409-24 10:52
- 48 0 [证券Ⅱ吧] 这会开的就是冲证券来的吗 大壮和二丫 09-2409-24 10:52
- 47 0 [高斯贝尔吧] 今天放天量了 超过小小散户 09-2409-24 10:52
- 665 0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上涨背后的三大推力揭秘 玩基逍遥总 09-2409-24 10:52
- 64 0 [中国化学吧] 大家怎么看 小散苏东坡 09-2409-24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