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曲江文旅吧] 我是 志必行 09-2409-24 09:59
- 53 0 [川润股份吧] 没跟上主力,昨天下午拉高20卖,今天跌到18买。 日日红的兰 09-2409-24 09:59
- 54 0 [万向钱潮吧] 昨天的资金卖了,才有人接货 男人30一棵草 09-2409-24 09:59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砸吧快点不然没机会啦 股友B9U4hiCW 09-2409-24 09:59
- 49 0 [云南铜业吧] 到13.86补缺口吧 台球界的杜蕾斯 09-2409-24 09:59
- 43 0 [张江高科吧] 想卖卖不出啊 杂毛滚 09-2409-24 09:59
- 43 0 [和而泰吧] 买到是买到套了吧 凛然的辛波 09-2409-24 09:59
- 49 0 [新易盛吧] 大哥威武 牛市只做龙头股 09-2409-24 09:59
- 101 0 [安达智能吧] 还能玩吗? 有耐心的冬风幻1 09-2409-24 09:59
- 66 1 [铂科新材吧] 大盘跌跟跌,大盘涨还跌 当瑞兹不再流浪 09-2409-24 09:59
- 51 0 [德展健康吧] 散户的天堂主力都跑完了 cq天天红 09-2409-24 09:59
- 52 0 [捷佳伟创吧] 很无奈吧,本来要下很砸,这大盘涨的太凶了,只 捷佳伟创多头 09-2409-24 09:59
- 105 0 [科强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可以抄底了 威武大王 09-2409-24 09:59
- 57 0 [百纳千成吧] 有是666 你不懂生活你不懂浪漫 09-2409-24 09:59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四川的票以后再也不碰,太垃圾! 基民O7RHU8 09-2409-24 09:59
- 57 0 [世荣兆业吧] 房地产开始护盘,板块轮动 众口铄金积毁销骨 09-2409-24 09:59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是炒啥概念?三蹦子? 弦中说玄 09-2409-24 09:59
- 60 1 [二六三吧] 什么东西,你都没华胜涨的多,还和华胜一样跌, 股友683RA08626 09-2409-24 09:59
- 55 0 [青龙管业吧] 大牛市,我们却在这里陪SD主力熬! 股友8zZdWV 09-2409-24 09:59
- 66 0 [博云新材吧] 小博垃圾人 是非要知 09-2409-24 09:59
- 47 0 [中兴通讯吧] 这股真垃圾 细心的李思源 09-2409-24 09:59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些量化资金,反复收割这些散户同志,一点点收 木易投资书院 09-2409-24 09:59
- 54 0 [奥特佳吧] 摇晃的红酒杯 股惑仔之一阳千喜 09-2409-24 09:59
- 59 0 [紫光国微吧] 8080什么关,就是过不去吗 有风度得云里金刚 09-2409-24 09:59
- 64 0 [德赛电池吧] 跟踪三年多,从60货到26。就这德性 股友32K678M908 09-2409-24 09:59
- 54 0 [莱绅通灵吧] 抄早了,本来定的10.60,看墨迹的不行,改10.65 日久了见人心 09-2409-24 09:59
- 58 0 [海陆重工吧] 垃圾 股友5rJ1Zd 09-2409-24 09:59
- 60 1 [利欧股份吧] 开盘补仓又挂树尖了,我太菜了 新入市的菜鸟小白 09-2409-24 09:59
- 92 2 [天通股份吧] 热度不够,很难涨起来,兄弟们,把所有利好消息 俺是疯子 09-2409-24 09:59
- 195 1 [伟测科技吧] 这股在板块里也是反人性的存在 股友JJKziw 09-2409-24 09:59
- 94 1 [盟固利吧] 大宗交易折价20%,意思这些机构能低于市场价格2 慧心的巴泽 09-2409-24 09:59
- 63 1 [平安电工吧] 杂毛股没戏的, 东荣168 09-2409-24 09:59
- 72 2 [长芯博创吧] 新易盛一个假动作就骗的博创创日内新低 股海丁蟹 09-2409-24 09:59
- 69 2 [报喜鸟吧] 这个是真的最没出息的 达达炒股 09-2409-24 09:59
- 67 2 [中远海特吧] 继续上窜下跳! 大老虎李 09-2409-24 09:59
- 546 2 [汇金股份吧] 安心买入机会难得! V吉祥天V 09-2409-24 09:59
- 97 2 [仁和药业吧] 天天发利好,今天把你割了 n143200980641a5f 09-2409-24 09:59
- 71 0 [嘉麟杰吧] 本地 巴菲克力 09-2409-24 09:59
- 45 0 [红豆股份吧] 云中马一个天一个地 小偷摸金 09-2409-24 09:59
- 56 0 [佳都科技吧] 庄家没实力就不会讲故事。没故事讲就只有下跌。 股友7vVfpe 09-2409-24 09:59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下午涨停 股友013996HX67 09-2409-24 09:59
- 73 0 [海螺创业吧] 太他吗垃圾了 小白股民888666 09-2409-24 09:59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下杀,谁能反应过来 诚实de洪七公 09-2409-24 09:59
- 55 0 [翠微股份吧] 简直就是 股友17957kF369 09-2409-24 09:59
- 163 0 [核心内参吧] 仕佳光子--均线大空头排列 黄金万两2018 09-2409-24 09:59
- 64 0 [宏力达吧] 快跑。割了去和而泰。龙头票 股友6O52716k56 09-2409-24 09:59
- 54 0 [双林股份吧] 买了这股好痛苦。。。 林元元很香香 09-2409-24 09:59
- 46 0 [新疆交建吧] 有什么大利空吗 n1419086024ba73e9685 09-2409-24 09:59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大盘涨你不动,大盘跌你领跑,屮 脍不的书客 09-2409-24 09:59
- 50 0 [中百集团吧] 就是不让涨, 拼搏的气球 09-2409-24 09:59
- 53 0 [江苏国信吧] 未来可期啊 犇骉姐 09-2409-24 09:59
- 57 0 [沈阳机床吧] 这是发各种利好明着套散户 火焰割刀 09-2409-24 09:59
- 41 0 [拓维信息吧] 没戏了 股友XgAWkL 09-2409-24 09:59
- 99 1 [京运通吧] 如今天不封回去,明天的行情,大家怎么看 股友91p5085A97 09-2409-24 09:59
- 75 1 [利欧股份吧] 跑,跑已经来不及啦! 股友7V57123N06 09-2409-24 09:59
- 151 3 [沃尔核材吧] 说了昨天尾盘叫你们走!还逮着我喷!这下老实了 股友3N5689I697 09-2409-24 09:59
- 63 1 [荣科科技吧] 27.20我又出了 要走我会带走他 09-2409-24 09:59
- 57 1 [华统股份吧] 这个腌货 n350213530736758 09-2409-24 09:59
- 77 2 [金刚光伏吧] 亏麻了,走了 股友wZdcwj 09-2409-24 09:59
- 65 2 [海马汽车吧] 最高点买的给这站岗了家人们 下一碗米饭 09-2409-24 09:59
- 86 1 [粤电力A吧] 如果主力真要拉,是不会犹豫不决给机会你进的 股友91653oY309 09-2409-24 09:59
- 603 6 [无锡振华吧] 无锡振华需要有长线思维,今天站稳五日线,一股 换仓小能手 09-2309-24 09:59
- 945 3 [鄂资B股吧] 为什么尾市的大单把股价砸下来!?有啥消息? 我就是小明tony 09-1909-24 09:59
- 27 0 [张江高科吧] 他就昨天尾盘拉板抢了一点,梭哈就对了,他砸盘 凌霜雾忆 09-2409-24 09:59
- 61 0 [青岛金王吧] 能不能大红啊 股友867U75g775 09-2409-24 09:59
- 78 0 [中铁特货吧] 买破净资产的股票,股民不犯罪 敏捷的耿锦鹏 09-2409-24 09:59
- 85 0 [嘉麟杰吧] 又加仓在今天最高点了惹 股友09860k6t28 09-2409-24 09:59
- 49 0 [ST萃华吧] 退市吧,臭sb qusi吧中过故事 09-2409-24 09:59
- 53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能跌停吗 乐观的琳雨好 09-2409-24 09:59
- 50 0 [大族激光吧] 不要加仓,不要给主力出货得机会。。。 钉子户错付9年 09-2409-24 09:59
- 48 0 [震安科技吧] 没有一天不是量化拼命两头搞 爱理财的人马 09-2409-24 09:59
- 97 0 [中船科技吧] 公司要上新项目,就选新质生产力,AL芯片无人机 沉毅果决的耿柏 09-2409-24 09:59
- 62 0 [工商银行吧] 加油继续干 活灵活现的周三仟 09-2409-24 09:59
- 134 0 [衢州发展吧] 底部了昨天洗出去不少但是底部社保筹码纹丝未动 超级大宝贝儿 09-2409-24 09:59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板块都顶破天花板了,还这么墨迹 只有最低没有更低 09-2409-24 09:59
- 49 0 [荣科科技吧] 竖指头时间到,快卖快跑 英气俊朗的凌煜滨 09-2409-24 09:59
- 56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永鼎,就是一直顶底互换,要有点耐心 西瓜大豆芽 09-2409-24 09:59
- 68 0 [盛和资源吧] 每次都是开始上涨,接着下跌,是主力出货还是故 love721024 09-2409-24 09:59
- 42 1 [电池ETF招商吧] 把昨天涨那点跌完嘛 股友yyYyT7 09-2409-24 09:59
- 51 1 [光洋股份吧] 一波干上去,不要拖泥带水。上去了之后再说嘛。 温柔敦厚的初霁 09-2409-24 09:59
- 66 1 [万马股份吧] 昨天尾盘天马和万马选了你 股友1138026e0i 09-2409-24 09:59
- 114 3 [卫宁健康吧] 退钱,昨天割了10手! 要敢于追高 09-2409-24 09:59
- 55 2 [蓝海华腾吧] 死叉加没量下跌加减持等于挂韭菜在山顶 香港大A卷尺哥 09-2409-24 09:59
- 62 2 [神州信息吧] 跳水准备开始 万马奔腾发财 09-2409-24 09:59
- 149 6 [山子高科吧] 慌不慌大家,慌不慌 Farewellllll 09-2409-24 09:59
- 382 1 [南京公用吧] 看看上海的大众公用 赢靠坚信 09-2409-24 09:59
- 139 2 [越南胡志明吧] 玩意,涨一点点,一跌大跌!我最后给你一次机会 阳光开朗的康亚特 09-2309-24 09:59
- 53 0 [中创智领吧] 又是做t卖飞的一天 笑川丁一郎 09-2409-24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