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东方财富吧] 万泰生物垃圾股都比你强一万倍 股友08Y791q787 09-2409-24 10:35
- 35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发财了, 种砂糖橘炒股 09-2409-24 10:35
- 65 0 [电科数字吧] 这么坚挺的吗?不给我上车的机会啊 主力坟头草两米高 09-2409-24 10:35
- 59 0 [皖能电力吧] 我就说嘛一天不绿你就不爽 博学多才的爱琦 09-2409-24 10:35
- 46 0 [向日葵吧] 久违的大号三联板 ZMN74220 09-2409-24 10:35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在924梦里没醒过来?也不看看上次是在2000多 基民21H7v16378 09-2409-24 10:35
- 44 0 [大众公用吧] 小盘股,人气足 大梦惊鸿 09-2409-24 10:35
- 65 0 [新疆众和吧] 7.5元弯腰捡点果子放篮子里,香不香? 富有富贵de孤独雁 09-2409-24 10:35
- 57 0 [寒武纪吧] 早上不跳下午跳,下午不跳明天跳,反正早晚都得 五G方舟 09-2409-24 10:35
- 53 0 [赣锋锂业吧] 分歧太大 今年一红到年底 09-2409-24 10:35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加油 胡超小弟 09-2409-24 10:35
- 54 0 [华海诚科吧] 涨停 股友808T12167r 09-2409-24 10:35
- 53 0 [中国电影吧] 15.31开盘,下午15.32收盘不也是涨了吗 股友76V06f1929 09-2409-24 10:35
- 54 0 [华鹏飞吧] 华腾飞说:我不是福利的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9939d9613T 09-2409-24 10:35
- 58 1 [航锦科技吧] 给个回本机会,老子一脚踹它到太平洋去 基民C5U0637618 09-2409-24 10:35
- 188 3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一个靠运气炒股的网红竟然还能片到会员费 我要开始砸盘了 09-2409-24 10:35
- 63 1 [中国卫星吧] 之前有一个晒单的狗拖呢 股友3P1738E385 09-2409-24 10:35
- 54 1 [中国石油吧] 涨停吧 静谧悠然的秋荻3 09-2409-24 10:35
- 111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现在抓股市 股友6339E0k773 09-2409-24 10:35
- 40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抄底加仓 股友K3q5633358 09-2409-24 10:35
- 49 0 [长信科技吧] 你想买入的所谓安全价格实际上就是入套的价格! 股市养牛客 09-2409-24 10:35
- 54 0 [东土科技吧] 清仓了,永远不见 步步为赢啊 09-2409-24 10:35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涨不上就跌下来,正常不过了,愿赌服输 低吸高抛天天涨 09-2409-24 10:35
- 64 0 [ST云城吧] 昨天入对了,卖些,再等明天涨停。 智慧的戚莉萍 09-2409-24 10:35
- 50 0 [白银有色吧] 不往上拉都在下边托着不跌才怪 股友rt1yRH 09-2409-24 10:35
- 74 1 [太平洋吧] 想涨?不可能,因为我买了!!!买啥啥跌!!! 股友509p89L173 09-2409-24 10:35
- 132 5 [中航高科吧] 你不是科技股吗? 同同A 09-2209-24 10:35
- 49 0 [二六三吧] 2.63还是26.3还是263啊 富可四海得千仞雪 09-2409-24 10:35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真的是垃圾 股友3no8333810 09-2409-24 10:35
- 54 0 [指南针吧] 那些天天忽悠散户说涨的那些人是不是加了好几倍 指南针天天跌停 09-2409-24 10:35
- 97 0 [海吉亚医疗吧] 还是跑别的板块去,在这里拉低指数 默研股经 09-2409-24 10:35
- 53 0 [晓程科技吧] 晚上期货涨,白天跌,晚个毛! 股友YX8k2T0051 09-2409-24 10:35
- 222 0 [金发科技吧] 本周我就看情况不对劲,随即我用布林带、macd、 铁匠卓大鼎 09-2409-24 10:35
- 106 0 [立昂微吧] 力合微,鑫汇科,这两只还在底部的超跌绩优半导 股友7723R69G70 09-2409-24 10:35
- 54 0 [安彩高科吧] 4.5元看反弹 基民730k103V89 09-2409-24 10:35
- 61 0 [伯特利吧] 上不上市,都是杂毛,奇瑞是杂毛,伯特利也是。 明天绝对大涨 09-2409-24 10:35
- 92 4 [金逸影视吧] 昨天跌停买的人,今天赚大发了。 基民e698022c16 09-2409-24 10:35
- 76 1 [德明利吧] 什么时候要卡异动线? 股友850RP99300 09-2409-24 10:35
- 112 1 [友讯达吧] 牛啊,今天洗盘完美 华年的步莉 09-2309-24 10:35
- 600 38 [峰璟股份吧] 这不就来了吗,不知道你们急什么 宇哥C 09-2209-24 10:35
- 60 0 [贵州茅台吧] 相信刘继鹏教授,现在随便个小公司收购半导体股 如履薄冰9 09-2409-24 10:35
- 59 0 [金龙汽车吧] 十日线强压力位,这里选择做T,大概率可以降低 过气的价投 09-2409-24 10:35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套牢了吧哈哈哈 大哥后面的小龙女 09-2409-24 10:35
- 75 0 [百川能源吧] 崩了崩了 穿越时间长河 09-2409-24 10:35
- 59 0 [飞龙股份吧] 我现在五分之一的仓位,再跌二个点我补四分之一 基民6A3011p905 09-2409-24 10:35
- 46 0 [长城证券吧] 割肉跑了,不玩了 股友59H7C99865 09-2409-24 10:35
- 68 0 [柳工吧] 你真的是人柴啊,山推,中联,三一,徐工都红了 风浪尖上的牛 09-2409-24 10:35
- 290 11 [中山公用吧] 11.5挂个4000股玩玩……居然成交了………再一看 不想当韭菜的冷冷 09-2409-24 10:35
- 63 0 [荣科科技吧] 16.88元,120日均价打8折,能到900亿估值,这股 分析成看 09-2409-24 10:35
- 48 0 [福龙马吧] 去年炒的蛇也带龙,龙蟒。 超级韭菜炒鸡蛋 09-2409-24 10:35
- 127 0 [美团-W吧] 那的太弱了,阿里早盘从负的都涨到三个点 黑色星期五2020 09-2409-24 10:35
- 60 0 [南华仪器吧] 40 fffffhhhh 09-2409-24 10:35
- 53 0 [亚太实业吧] 今天多好的加仓机会 阿立看市 09-2409-24 10:35
- 391 0 [奥瑞德吧] $奥瑞德(SH600666)$ 大家大发财 09-2409-24 10:35
- 59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止盈跑了。后面涨跌与我没关系了。阴跌太难受了 ETF网格定投 09-2409-24 10:35
- 90 0 [新迅达吧] 神经病啊 朝气蓬勃的邱卓婷 09-2409-24 10:35
- 52 0 [野马电池吧] 看好你的,抓紧起来,亏了7个点了 一枚帅哥哥 09-2409-24 10:35
- 2850 1 [大成360互联网+大数据100A吧] 作为TMT方面选股的行业指数基金,这波走势却和T 多米尼亚 09-2409-24 10:35
- 62 1 [岩山科技吧] 这情况马上跌破20日线了,的,天天利好,进来就 树上晴川 09-2409-24 10:35
- 61 1 [恒工精密吧] 上伟估计又要连板了 尘世浮华A 09-2409-24 10:35
- 67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,中国兴,外资想让它涨吗 梦见涨不停4697 09-2409-24 10:35
- 83 3 [兴业股份吧] 加油,随时板 小韭菜f 09-2409-24 10:35
- 69 2 [云顶新耀吧] 只跌不涨? 陋巷散人123 09-2409-24 10:35
- 50 2 [大洋电机吧] 坚定持有 赖俊宏 09-2409-24 10:35
- 89 3 [上海瀚讯吧] 那个缺德鬼在卖呀! 神舟58号 09-2409-24 10:35
- 200 6 [莎普爱思吧] 时不时来条墓碑线,庄家节哀,不要太难过。 My腾 09-2409-24 10:35
- 162 4 [真视通吧] 不到13坚决不买 Henry0128 09-2309-24 10:35
- 670 5 [游戏ETF华夏吧] T了一把 满山猴定我最红 09-2309-24 10:35
- 283 6 [银河3吧] 上周给了逃命的机会没珍惜! 标致的欧阳莉萍 09-2209-24 10:35
- 462 11 [北方铜业吧] 今年都快翻倍了,你们还在幻想啥,因为抖音自媒 目标挣套房 09-1909-24 10:35
- 2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同志们:既然杀溢价,就在10以内再买了 玉燕迎春 09-2409-24 10:35
- 50 0 [亨通光电吧] 满仓进城挖坑建房 我来扯个蛋 09-2409-24 10:35
- 74 0 [合锻智能吧] 这个票是跟可控核聚变的而且跟的应该是美股,我 逢买必跌的王 09-2409-24 10:35
- 47 0 [大众公用吧] 机会来了,胆大的快上车。 龙神冲冲冲 09-2409-24 10:35
- 48 0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涨差不多了,换南京公用 股友77835h27e3 09-2409-24 10:35
- 47 0 [多氟多吧] 今天涨停 股友dCHNxG 09-2409-24 10:35
- 50 0 [西藏天路吧] 走了跟这耗了太长时间 股友O0ybea 09-2409-24 10:35
- 48 0 [上纬新材吧] 真牛 多文高雅得邀月 09-2409-24 10:35
- 62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这次下跌和3价揭盲下跌本质一样,利好兑现,公 寂静的复利 09-2409-24 10:35
- 68 1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未来龙一,无疑。 光2026 09-2409-24 10:35
- 92 1 [华天酒店吧] 三天跌20%异常波动,贵公司是否存在重大事项未 不打板不舒服斯基 09-2409-24 10:35
- 58 1 [新希望吧] 埋单10000股,9.70可以弄一下。上10就跑。 温情的何小白1 09-2409-24 10:35
- 80 3 [中直股份吧] 一个字烂,两个真烂,三个字极致烂 慢慢来漫漫路 09-2409-24 10:35
- 96 2 [紫江企业吧] 昨天放量了主力吸到筹码了,今天涨停 小了121 09-2409-24 10:35
- 45 0 [杭电股份吧] 散会吧,已经封死 醉清风1898 09-2409-24 10:35
- 57 0 [神州信息吧] 马上过大节假了会不会挖个大坑? 吹号人 09-2409-24 10:35
- 66 0 [中国巨石吧] 据预测 股友s1epAc 09-2409-24 10:35
- 69 0 [寒武纪吧] 换低位半导体智驾龙头603501十机器人000887 A市游戏代码 09-2409-24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