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滨化股份吧] ,天下无敌! 螺狮妹妹3062 09-2409-24 10:23
- 51 0 [麦格米特吧] 加油加油!一定行! 星辰大海oO 09-2409-24 10:23
- 46 0 [迈为股份吧] 渣男,卖了你就拉 星飞星十八 09-2409-24 10:23
- 64 0 [山高控股吧] 还要下来,估计到4.5元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2409-24 10:23
- 60 1 [宏盛华源吧] 去年现在还五元上方,一年过去反跌了一元,正够 股友711Or03162 09-2409-24 10:23
- 56 1 [海联金汇吧] 空头发力呀,这个价位我不敢上呀 才情卓绝的朱浩源 09-2409-24 10:23
- 83 4 [粉笔吧] 玩脱了,没人气了,得有个暴涨或者暴跌 骑扬兴隆的蝶舞 09-2409-24 10:23
- 57 0 [维维股份吧] 咋想的?我就想知道你咋想的? 大牛的牛 09-2409-24 10:23
- 54 0 [西域旅游吧] 来和我一喊跌停!前几天那些唱多的呢连58.88这 阿鲁吧3 09-2409-24 10:23
- 53 0 [科泰电源吧] 大冤种就是我,山上太凉快了 基民2URH45 09-2409-24 10:23
- 49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今天如果能来一板卖了的就后悔 股市飞鸿 09-2409-24 10:23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叶总好意思吗?看看隔壁的张总(张江高科)唉… 股友QrlWZf 09-2409-24 10:23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狂奔,卖出会后悔的。 基民1XD0060773 09-2409-24 10:23
- 30 0 [XD长电科吧] 近视眼追进来了,看了友友们评论,又选错了方向 柔美的爱京城1 09-2409-24 10:23
- 39 0 [和而泰吧] 集合卖出51接回来的那个大哥你是神 温柔娴静的淘太郎 09-2409-24 10:23
- 56 0 [美利云吧] 就放着呗,躺平不动 股友K892v60822 09-2409-24 10:23
- 108 3 [欧菲光吧] 小散户用AI搜发利好啊,怎么不发了,苹果供应商 股神曹景玉 09-2409-24 10:23
- 23 0 [卧龙电驱吧] 这踏马恶性 刘红虹 09-2409-24 10:23
- 46 0 [锦浪科技吧] 控盘力度太强了 基民zbYRpk 09-2409-24 10:23
- 50 0 [国轩高科吧] 深证上来了 股海阳明2026 09-2409-24 10:23
- 54 0 [华西证券吧] 大盘涨跌这它还是找跌 股友101G2I5122 09-2409-24 10:2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直接满仓干,一切顺从天意 叁石哥 09-2409-24 10:23
- 249 0 [新五丰吧] 很牛逼,有前途 股友7p200A5817 09-2409-24 10:23
- 54 1 [腾龙股份吧] 这股太适合做T了 豪爽泼辣的康韶华 09-2409-24 10:23
- 107 2 [中远海特吧] 这烂东西有一条规律,每次一上到7元,很快就会 khgfdf 09-2409-24 10:23
- 97 1 [*ST和科吧] 缩量到极限了,静等变盘 股海中的小东哥 09-2409-24 10:23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早就割肉了,不然上海人会拉股价?散户想买 股友116R337c21 09-2409-24 10:23
- 56 0 [国轩高科吧] 游资走完了.剩散户和基金机构.机构基金在量化. 如何才能回本 09-2409-24 10:23
- 62 0 [红宝丽吧] 触底反弹,今天kdj金叉向上。。买买买好时机 股友3381iu3085 09-2409-24 10:23
- 46 0 [天府文旅吧] 下跌中继 国际散人 09-2409-24 10:23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此刻的心情 解套姐 09-2409-24 10:23
- 54 1 [晶瑞电材吧] 感谢昨天13.72买今天凑了15.88卖出一日游走了过 股友63Q5M2 09-2409-24 10:23
- 301 2 [中炬高新吧] 真的假不了!假的真不了! 真武小道孙不二 09-2409-24 10:23
- 87 3 [振东制药吧] 今天竟然不跟着医药股上涨了?难道是庄家套在了 股友7275z109f3 09-2409-24 10:23
- 140 2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大跌6个交易日,总跌幅达40%,跌出黄金 焦作凌云 09-2409-24 10:23
- 780 7 [万通发展吧] 好好好喂狗了 你此后晚皆不安 09-2409-24 10:23
- 1498 3 [上海建工吧] 如何,还有哪个SB来反驳,我昨天说了无数次,上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2409-24 10:23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跟9月4日一样的 准备未来养老金 09-2409-24 10:23
- 44 0 [港股创新药吧] 涨点比都难 笑盈盈的李逍遥 09-2409-24 10:23
- 52 0 [海信家电吧] 走了兄弟们发财 股友6815287i5Q 09-2409-24 10:23
- 52 0 [爱博医疗吧] 上周我说换了幻博买兴齐谁说不行的,站出来道歉 来冲咯诶 09-2409-24 10:23
- 55 0 [银行ETF易方达吧] 这是洗盘吗 心想的阎芝 09-2409-24 10:23
- 45 0 [烧碱吧] 垃圾,认亏出局 slashliu 09-2409-24 10:23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托单必跌 宽广的佛觅儿 09-2409-24 10:23
- 43 0 [张江高科吧] 久其软件带血筹码快来抢! 公貔貅 09-2409-24 10:23
- 43 0 [大胜达吧] 完蛋了 玻璃之情6 09-2409-24 10:23
- 52 0 [威派格吧] 嘛嘛的,真能坑人,好容易等到现在,最后阶段, 股友2629977T0r 09-2409-24 10:23
- 60 0 [永新光学吧] 此股赶紧卖出,跟后面吃灰的,波长涨停板他跌3 天普必被ST 09-2409-24 10:23
- 195 0 [东方日升吧] 割了换股吧,这量缩的今天又是浪费行情 朝阳经侦抓原旭霖 09-2409-24 10:23
- 82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半导体国产替代正加速,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太会 零零22 09-2409-24 10:23
- 49 0 [全筑股份吧] 坚信你能突破4元 雪瑞松 09-2409-24 10:23
- 56 1 [通宇通讯吧] 小作文宇宙第一,下跌宇宙第一 温婉可人的钱子轩 09-2409-24 10:23
- 66 0 [赛腾股份吧] 有人推这个票才可怕 谦虚谨慎的梅优5 09-2409-24 10:23
- 114 3 [绿发电力吧] 03年开始接触股市,这是见过最恶心的一支…… 股友y17902869x 09-2409-24 10:23
- 116 1 [映翰通吧] 会涨了 高风亮节的付娴皓 09-2409-24 10:23
- 30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1.504已卖 每日思考反人性了么 09-2409-24 10:23
- 50 0 [深圳华强吧] 强强的,不求涨停,只求天天涨不停 幼稚园股侠 09-2409-24 10:23
- 50 0 [景兴纸业吧] 前面小作文所说的题材都是编造的,骗散户追剧, 婀婷的钱多多 09-2409-24 10:23
- 58 0 [长亮科技吧] 孙子你再不拉升,对不起你爷爷奶奶, 东财网友7131513723514338 09-2409-24 10:23
- 50 0 [东方电气吧] 今天稳破15,跌到12还要跌3元一股,看着不多, 加仓三思别加仓 09-2409-24 10:23
- 212 0 [前海联合泳辉纯债C吧] 这段时间市场弱势震荡,我翻遍基金列表,终于找 可可加冰 09-2409-24 10:23
- 59 1 [中国核电吧] 软蛋货,9.24一周年大幅跑输大盘,跑输个股平均 n220913449969532 09-2409-24 10:23
- 125 4 [岩山科技吧] 把股价拉起来公司做大做强不香吗?为啥非要割韭 股友QrlWZf 09-2409-24 10:23
- 46 0 [道氏技术吧] 老道只能等大盘猛涨的时候拉回去一点点了 窝要张婷 09-2409-24 10:23
- 54 0 [保隆科技吧] 里面的了 肩抗100斤 09-2409-24 10:23
- 49 0 [维康药业吧] 你这是要去干啥海底捞吗 热心的温菡 09-2409-24 10:23
- 57 0 [华设集团吧] 你莓的 股友8157Tx6551 09-2409-24 10:23
- 54 0 [格林美吧] 天天开高走低 n1438149288f1f686116 09-2409-24 10:23
- 60 0 [鑫科材料吧] 看这斯,上窜下跳没按什么好心,将我们引到高寒 财源富贵得王重阳 09-2409-24 10:23
- 49 0 [天源迪科吧] 0.6的量比又要阴跌几天 小涨不跌 09-2409-24 10:23
- 70 0 [奥瑞德吧] 请查一查竞拍成功者名称啊? 原味咖啡1111 09-2409-24 10:23
- 51 0 [晶合集成吧] 买了就赚钱,上市价20元,现在买就跟中新股一样 吉祥民丰的五散人 09-2409-24 10:23
- 44 0 [太辰光吧] 形态极其难看,成交量也非常小,短期别碰这个票 股友hCuwmK 09-2409-24 10:23
- 55 0 [华东重机吧] 拉起来吧,大哥求你了,我想走了 一周一票回本路 09-2409-24 10:23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以后都不格局了,逐步减仓留个底仓 绝不割肉不韭菜 09-2409-24 10:23
- 44 0 [证券Ⅱ吧] 券商开始砸盘了,砸盘了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2409-24 10:23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不会开了已经被埋了 股友u0950i0522 09-2409-24 10:23
- 55 0 [*ST春兴吧] 昨天跌的都反包不回来,别存在幻想了,大家还是 一往无前冲 09-2409-24 10:23
- 49 0 [中远海控吧] 三个ETF红来不够这一个股绿 股友75e191k569 09-2409-24 10:23
- 42 0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还会涨吗? 拎板凳看电影 09-2409-24 10:23
- 50 0 [*ST奥维吧] 地天,走起 股友3V21G62136 09-2409-24 10:23
- 68 1 [电科芯片吧] 那些喊爷爷的认清现实,这个烂泥只会把你们做韭 猎手2023 09-2409-24 10:23
- 53 1 [荣联科技吧] 砸种门,不要卖了 股友0056z8n859 09-2409-24 10:23
- 145 1 [安控科技吧] 在没有减持完之前,不会有行情,继续熬着吧 akk777000 09-2409-24 10:23
- 53 0 [新易盛吧] AI是下一代操作系统 罗先生2026 09-2409-24 10:23
- 69 0 [*ST中设吧] 成交量太低,大股东增持不了,急了才出个减持公 严谨得阿瑞斯 09-2409-24 10:23
- 58 0 [通富微电吧] 买的数钱,卖的后悔! 有才地哈密瓜 09-2409-24 10:23
- 53 1 [楚天科技吧] 完蛋了,9.78估计是年内高点了 股友NYvBMV 09-2409-24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