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奥瑞德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,奥缺德凉透了。 股友1e913O5696 09-2409-24 09:59
- 59 0 [XD长电科吧] 弱B,通富涨停都带不动你....... 股友3le2876785 09-2409-24 09:59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确定了,这个月第一次俩连跌,那么就是真正 生龙活虎的孙港 09-2409-24 09:59
- 51 0 [国轩高科吧] 第一支撑41.3,买就完了 双胞胎炒股 09-2409-24 09:59
- 46 0 [宏和科技吧] 主力,进来抄底拉板了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09-2409-24 09:59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肯定还是涨停的 飙股人 09-2409-24 09:59
- 85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加油搞起来2000股了 贾神马先森 09-2409-24 09:59
- 82 1 [友好集团吧] 典型的打一巴掌给个糖吃 予以挚终 09-2409-24 09:59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仿佛这个股票市场和恒宝没有任何关系,它只管跌 方新侠弱爆了 09-2409-24 09:59
- 62 0 [泰格医药吧] 港股冲了 十倍龙神 09-2409-24 09:59
- 62 0 [绿城水务吧] 无论是日周月K反弹从来都是个笑话 炒肉不如炒股 09-2409-24 09:59
- 52 0 [新五丰吧] 还早,不能上车 兜里炒股 09-2409-24 09:59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大盘起来了怎么还半死不活的 阿豪发家 09-2409-24 09:59
- 46 0 [ST金顶吧] 千年绿毛龟 周到的范心宇 09-2409-24 09:59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我希望到12元!哈哈哈 去吧朋友 09-2409-24 09:59
- 38 0 [波长光电吧] 这车开的真颠簸 股友053Cq16751 09-2409-24 09:59
- 61 0 [三星电气吧] 思源是真的太牛了怎么都涨 三哥做个人吧 09-2409-24 09:59
- 559 0 [易普力吧] 深耕开拓并举!公司海外市场连下三城国际化版图 孤鸿98 09-2309-24 09:59
- 40 0 [新疆交建吧] 为什么呀,全红,你却要停的节奏 龙股丰登 09-2409-24 09:59
- 52 0 [隆基绿能吧] 一个点无脑ttttt,尾盘跌下来就买回来 股友BoUFgI 09-2409-24 09:59
- 114 0 [玻璃吧] 震荡下行 捕鱼者説 09-2409-24 09:59
- 43 0 [和而泰吧] 坚定不移 细心的黎杭栋 09-2409-24 09:59
- 58 0 [铁龙物流吧] 该轮到你起飞了 赶不走的老乡 09-2409-24 09:59
- 56 0 [华工科技吧] 还有人臆想到300,抽风了吧 一把买一千万 09-2409-24 09:59
- 44 0 [容大感光吧] 容大40怎么这么难 股友rDOtGH 09-2409-24 09:59
- 215 1 [奥瑞德吧] 有人出价了 捕鱼捉虾666 09-2409-24 09:59
- 84 1 [川发龙蟒吧] 这走势不会再收3个十字星吧,下周绿2天,国庆后 选川发等破产 09-2409-24 09:59
- 59 1 [天赐材料吧] 一帮大资金在里面高抛低吸,到底洗什么的呢? 股友62g323935m 09-2409-24 09:59
- 409 2 [万向钱潮吧] 创新高全部卖出,爽,就问还有谁 ooinnnn12暴富 09-2409-24 09:59
- 51 1 [天目湖吧] 目标11 股市没有预言家 09-2409-24 09:59
- 351 1 [湘电股份吧] 可悲!可笑!可耻! 湘电破烂王 09-2409-24 09:59
- 79 0 [中国宝安吧] 国际精密又起来了, 佛山帮之大老粗 09-2409-24 09:59
- 74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笔是先跌六七个点横几天,接着往下跌,一个台 就叫这个名字妥了 09-2409-24 09:59
- 51 0 [天普股份吧] 莫怕,反正业绩有目共睹的,上半年也有一千多万 爱发财 09-2409-24 09:59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康美药业9/24操作:可分批补仓 迎风袅三丈 09-2409-24 09:59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指数是红的,至于你们的涨不涨不在考虑范围 平等的谷昊祥 09-2409-24 09:59
- 41 0 [25甘肃41吧] 235745:关于2025年甘肃省政府专项债券(二十九期 25甘肃41资讯 09-2409-24 09:59
- 43 0 [万马科技吧] 割肉离场 反割主力韭菜 09-2409-24 09:59
- 63 0 [今飞凯达吧] 跪习惯想站起来真的太难了。 守的住就赚钱 09-2409-24 09:59
- 48 0 [盈方微吧] 半异体 灵巧的曹婉 09-2409-24 09:59
- 70 2 [旋极信息吧] 阿里云栖大会开始了,和他有关系吗 不想当韭菜1 09-2409-24 09:59
- 192 3 [浙江东方吧] 浙江东方间接持有摩尔线程0.03%,初灵信息间接 木林森866 09-2409-24 09:59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全是散户怎么玩 如城养家 09-2409-24 09:59
- 55 0 [*ST冀凯吧] 这个公司一直在亏的状态,有可能成为st股 股友509a9L6299 09-2409-24 09:59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太明显了,主力都连续跑3天了,基本就是民牌了 股友q72SNQ 09-2409-24 09:59
- 49 0 [国脉文化吧] 撤了,早盘入七匹狼 光彩夺目得赛莉娜 09-2409-24 09:59
- 81 0 [纳微科技吧] 大幅跑输行业和板块指数的 股友l05Q959271 09-2409-24 09:59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大盘孽子 阿巴阿巴红 09-2409-24 09:59
- 60 0 [中超控股吧] 就这么个价格该大单在卖 乐观的谢楠莉 09-2409-24 09:59
- 44 0 [锦浪科技吧] 没有主力资金了 经纶四海de段正淳 09-2409-24 09:59
- 57 0 [科创50ETF国联安吧] 一边涨一边减仓哦,可别做反了,已经是强弩之末 盆满为富得丁春秋 09-2409-24 09:59
- 38 0 [先导智能吧] 狂震抓牢 黄米糕先生 09-2409-24 09:59
- 50 0 [西藏旅游吧] 有也不敢买旅游板块了 回本就销户321 09-2409-24 09:59
- 51 0 [中航成飞吧] 怎么做空?教教我,能给我融券吗 股友631Z9N2906 09-2409-24 09:59
- 52 0 [国民技术吧] 这真tm的垃圾。涨起来稳定只有板块一半。台基一 股友txyAzb 09-2409-24 09:59
- 64 1 [上海电气吧] 牛 红色警戒9999 09-2409-24 09:59
- 54 0 [江特电机吧] 每天早上冲高出了,中间接点回来,尾盘看情况要 过来玩玩而已8712 09-2409-24 09:59
- 359 0 [市北高新吧] 可以的,之前没亏吧 顺市而为逆势而生 09-2409-24 09:59
- 36 0 [25甘肃42吧] 235746:关于2025年甘肃省政府再融资一般债券(四 25甘肃42资讯 09-2409-24 09:59
- 37 0 [25甘肃44吧] 235748:关于2025年甘肃省政府再融资专项债券(八 25甘肃44资讯 09-2409-24 09:59
- 39 0 [25甘肃43吧] 235747:关于2025年甘肃省政府再融资专项债券(七 25甘肃43资讯 09-2409-24 09:59
- 37 0 [25甘肃45吧] 235749:关于2025年甘肃省政府再融资专项债券(九 25甘肃45资讯 09-2409-24 09:59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快跑,根本没有量,要拉早拉了,就是在出货 供销朱刚鬣 09-2409-24 09:59
- 54 0 [碧桂园吧] 才5个点收益太慢了 职业庄稼收割机 09-2409-24 09:59
- 61 0 [元隆雅图吧] 多的话一句没有,全仓进了 浪迹天涯777 09-2409-24 09:59
- 53 0 [飞亚达吧] 真垃圾 疯狂的蝌蚪 09-2409-24 09:59
- 61 1 [吴通控股吧] 又是缩量跌套牢一批人无语 买入要套人吗 09-2409-24 09:59
- 90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天天跌,从5月跌到9月,难道没人管吗?比 春绿江南123 09-2409-24 09:59
- 122 2 [立讯精密吧] 奇瑞明天在港交所上市,不知对立讯精密影响几何 不杀跌追涨 09-2409-24 09:59
- 241 1 [深天马A吧] $深天马A(SZ000050)$ 镇定的韦函林 09-2409-24 09:59
- 77 2 [金风科技吧] 还需要明阳来拉你一把??? bluepig888888 09-2409-24 09:59
- 41 0 [25甘肃40吧] 235744:关于2025年甘肃省政府专项债券(二十八期 25甘肃40资讯 09-2409-24 09:59
- 55 0 [青岛啤酒吧] 涨不过大盘,跌起来成倍,哎,垃圾啊 SSTT通富 09-2409-24 09:59
- 62 0 [东土科技吧] 不让东土涨是啥情况呢? 股友RaSvhI 09-2409-24 09:59
- 86 0 [西部黄金吧] 你可真是龙头吗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9-2409-24 09:59
- 41 0 [*ST沐邦吧] 主力完全控盘,这谁拿的住啊 大头老赵 09-2409-24 09:59
- 43 0 [金字火腿吧] 收放自如 招财民丰老顽童 09-2409-24 09:59
- 41 0 [杭电股份吧] 全埋 回码枪Callto 09-2409-24 09:59
- 104 0 [天罡股份(已切换)吧] 袁天罡又回来啦!哈哈哈!爽!10个点收益!爽歪 贫僧法海无量 09-2409-24 09:59
- 41 0 [万向钱潮吧] 大盘逆子 弹指zhe天 09-2409-24 09:59
- 90 1 [新研股份吧] 一带一路是大战略,新疆经济也会越来越强,所以 亏了200万 09-2409-24 09:59
- 267 1 [电子城吧] 出电子城!【赤脚追进】合富中国,不要问为啥主 彪红色 09-2409-24 09:59
- 142 3 [迎丰股份吧] 走的有点恶,拉红就走了,打板yfgf,9.18日从这 明州炒家 09-2409-24 09:59
- 91 0 [大众交通吧] 业绩不好,前年爆炒过的坚决不要炒作!!! 股市有缘 09-2409-24 09:59
- 59 0 [贵州茅台吧] 果然是大盘一拉上去,白酒就没用了。 只投机价格错配 09-2409-24 09:59
- 76 0 [比亚迪吧] 它'肯定不能快涨,因为分了红,不能让你们拿了 股友775158A99x 09-2409-24 09:59
- 59 0 [和顺电气吧] 托单必跌 诚实的俞翼17 09-2409-24 09:59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什么寒王富联……资金洪吸在机构抱团天价!大数 以主力一起砸 09-2409-24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