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3 0 [华软科技吧] 近期卖飞的第二只股票,如果卖飞三只就不玩高抛 股市大金主 09-2409-24 10:24
- 72 0 [云赛智联吧] 怎么做到这样的卖了别的补仓的它半死不拉活给点 股123456 09-2409-24 10:24
- 63 0 [中国动力吧] 快了,20进底仓,18梭哈 小泥鳅666 09-2409-24 10:24
- 59 0 [东方精工吧] 唉还是手快了,少赚两个点 谨慎的吴超仁 09-2409-24 10:24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买买买,干就完了。山子不会止步于此。 豪情万丈678 09-2409-24 10:24
- 84 0 [亿华通吧] 40以内打算买600股,涨到50就卖出~ 高效的林林 09-2409-24 10:24
- 67 0 [涪陵榨菜吧] 一个破榨菜上什么市 只做低价价值股 09-2409-24 10:24
- 52 0 [明阳智能吧] 难搞 基民83I23C8021 09-2409-24 10:24
- 65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割了这垃圾看走眼了 果断的未来大佬 09-2409-24 10:24
- 64 1 [上海建工吧] 博弈失败,愿赌服输 股友18g752x939 09-2409-24 10:24
- 342 1 [远望谷吧] 远望谷股东户数下降1.70%,户均持股7.58万元 远望谷资讯 09-2409-24 10:24
- 122 12 [锦江酒店吧] 事实告诉我们,现在人出去旅游都喜欢住帐篷了! 福娃99 09-2409-24 10:24
- 489 10 [*ST新元吧] 像不像高鸿的影子,24年7月12重整,重整一直拖 从此不问股市 09-2409-24 10:24
- 113 2 [中航光电吧] 光电有嘛 随机打怪兽 09-2409-24 10:24
- 372 10 [中微公司吧] 明天闷杀 上进之爱丝 09-2309-24 10:24
- 40 0 [福龙马吧] 股价太高散户买不了几手建议都来飞马给我抬轿 随性不羁985 09-2409-24 10:23
- 102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间接持有摩尔线程股份。 点石成金2023 09-2409-24 10:23
- 56 0 [凯撒旅业吧] 别害人了 忧郁的眼晴 09-2409-24 10:23
- 56 0 [万润科技吧] 收盘价15.20 股友0210a2i175 09-2409-24 10:23
- 60 0 [凯旺科技吧] 死了 n889113736316296 09-2409-24 10:23
- 76 0 [茂业商业吧] 这个走法非常奇特,我表示看不懂!不过到60均线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0:23
- 56 0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疯狂出货,不知所然的小散在疯狂承接,中毒 一封未寄出的信 09-2409-24 10:23
- 56 0 [南玻A吧] 阴跌了不大跌不拉的,管住手,等大跌 股友3QnDmu 09-2409-24 10:23
- 78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投资小盘股可以的,6个月吃肉26个点。也是黑马 勤奋的袁扬10 09-2409-24 10:23
- 63 0 [银之杰吧] 铁之杰,生锈了 股友WFgA9R0941 09-2409-24 10:23
- 64 0 [国光电器吧] 给空头点个赞 敏捷的耿锦鹏 09-2409-24 10:23
- 73 0 [辉煌科技吧] 这个河南垃圾不愧是修铁路的,弱的向稀泥,大股 股友u3PtPT 09-2409-24 10:23
- 85 4 [道氏技术吧] 铁子们多少可以买回来 韭菜花哈饼 09-2409-24 10:23
- 70 1 [立霸股份吧] 半导体都涨疯了 股友01Fw008553 09-2409-24 10:23
- 67 0 [盛达资源吧] 这就M头啦 盛达废品回收站1A 09-2409-24 10:23
- 48 0 [日发精机吧] ST一个 有激情的月里若2 09-2409-24 10:23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如果杭电和首开能强势拉涨停,能救这个主,至于 股友95z0T13932 09-2409-24 10:23
- 52 0 [和而泰吧] 这波上去就活了,分歧转一致。下去就死了,大家 泛渔者 09-2409-24 10:23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6元割了小肉,走了走了…… O懒猫猫O 09-2409-24 10:23
- 65 0 [雅创电子吧] 操盘手你们去看看人家操盘香农芯创啦,你们的格 最爱送转股 09-2409-24 10:23
- 45 0 [和而泰吧] 龙头不会轻易倒下 永乐资本 09-2409-24 10:23
- 94 1 [五洲交通吧] 这股票得多缺父爱啊,天天叫咱们跌 东财网友8682513466678406 09-2409-24 10:23
- 97 3 [天华新能吧] 固体电池会有几个翻倍股 小散大宝打板 09-2409-24 10:23
- 76 0 [亚玛顿吧] 垃圾 股友36156in081 09-2409-24 10:23
- 60 0 [中国联通吧] 啥东东 玲珑剔透的冯博弘 09-2409-24 10:23
- 60 0 [天孚通信吧] 易中天。你最弱。跟新易盛差5个点 秋天85020 09-2409-24 10:23
- 50 0 [东方电热吧] 看看筹码,低位的咋洗都不动。 n387813306091736 09-2409-24 10:23
- 72 0 [飞荣达吧] 这个已入手抄底!主拉伸的节奏 媛媛的卤蛋 09-2409-24 10:23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真垃圾,新易盛和中际已经红了,你还在跌跌不休 奋发的高琦 09-2409-24 10:23
- 72 0 [农林牧渔吧] 亏你不敢相信 亏本的散户 09-2409-24 10:23
- 150 0 [阳谷华泰吧] 懒怂主力,终于动了点! 老蒋粉丝 09-2409-24 10:23
- 73 1 [粤桂股份吧] 9月份开始的日线就是个墓碑一样,是壮家自己给 豆包爱吃豆沙包 09-2409-24 10:23
- 63 1 [长盈精密吧] 腿都拍断了 最强反向标 09-2409-24 10:23
- 43 0 [ST绝味吧] 这股大单不撤就没得玩了 股友hRXqYe 09-2409-24 10:23
- 57 0 [上海电气吧] 去年涨12板也没费多大劲啊!今年这是咋啦? 股友DeSDMF 09-2409-24 10:23
- 48 0 [山高控股吧] 都是港股通再买,外资在卖!兄弟们顶住。别让外 有进步一点点了 09-2409-24 10:23
- 62 0 [浦发银行吧] 庄家出货完成了 知乎言 09-2409-24 10:23
- 60 0 [凯文教育吧] 梭哈 股票买跌就对了 09-2409-24 10:23
- 37 0 [光刻机(胶)吧] f ssk5757 09-2409-24 10:23
- 47 0 [金字火腿吧] 这货就是想办法借题保价,最终把筹码派出去。 你有梦就别怕痛 09-2409-24 10:23
- 54 0 [伊利股份吧] 准时拉稀 呵呵啊啊哈哈 09-2409-24 10:23
- 55 0 [中国建筑吧] 废了 基民lHNGQ7 09-2409-24 10:23
- 55 0 [中芯国际吧] 这波从90启动,肯定要到180,今天涨停加速 光大小春子 09-2409-24 10:23
- 382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持有1个月。接着持有 股友076x59p789 09-2409-24 10:23
- 54 1 [神农种业吧] 没有多少人参与,流动性很差 股友H58L688088 09-2409-24 10:23
- 86 4 [深圳华强吧] 感谢主力抬轿子,涨停我在卖,4个点我就不卖。 牛股擒拿手 09-2409-24 10:23
- 205 4 [万马股份吧] 小散这个时候被颠下车,这辈子都吃不上好猪肉 我不信这么多重复 09-2409-24 10:23
- 127 5 [华孚时尚吧] 主力跑路了完犊子 不完美的男人 09-2409-24 10:23
- 179 6 [杉杉股份吧] 以为这样我就怕了?你就是跌倒8块我都死捏着你 Keven173 09-2409-24 10:23
- 176 1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打算两个都买点看看了,希望今年有所收获吧 兴奋的苗亚特1 09-2409-24 10:23
- 53 0 [协鑫能科吧] 目测会长停 艾特骑驴看唱本 09-2409-24 10:23
- 47 0 [和辉光电-U吧] 仙人指路 呐呐呐哈哈哈 09-2409-24 10:23
- 54 0 [中国中免吧] 还抱有希望?还心存侥幸? 诗才的小熊 09-2409-24 10:23
- 50 0 [指南针吧] 这是整个大盘的罪孽,一直在压盘 基民7e12k56320 09-2409-24 10:23
- 46 0 [陕西华达吧] 都没你会绿! 基民3WKZ6e 09-2409-24 10:23
- 49 0 [新集能源吧] 涨0.5个点就要跌一个点这是要干啥呢 思钱想厚s 09-2409-24 10:23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3.20100万 Rh大赌徒 09-2409-24 10:23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没建仓的可以慢慢建了,套上面的可以补一补了。 蝼蚁搬家 09-2409-24 10:23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: 股友uzq3rH 09-2409-24 10:23
- 59 1 [日发精机吧] 公司真是绝了 米山来了 09-2409-24 10:23
- 114 4 [光大嘉宝吧] 接下来几天只有T点没有卖点,真正的卖点在3.2以 波段趋势者 09-2409-24 10:23
- 259 2 [中国黄金吧] 中国黄金:融资净偿还756.21万元,融资余额4.04 中国黄金资讯 09-2409-24 10:23
- 143 2 [新晨科技吧] 新晨我割了拉你进黑名单 股友6Z538288T8 08-1309-24 10:23
- 46 0 [晨曦航空吧] 怎么会有你这种垃圾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9-2409-24 10:23
- 4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强 大雄866 09-2409-24 10:23
- 63 1 [上汽集团吧] 不和菊花合作也不会跌停。搞什么飞机 文仔101 09-2409-24 10:23
- 53 1 [美利信吧] 这货太坑了……早盘买的又都被套…… 股友579Y012q05 09-2409-24 10:23
- 57 2 [融创中国吧] 听说今天要到2了?! ST阳光 09-2409-24 10:23
- 63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为啥总停牌呀 腾飞不已 09-2409-24 10:23
- 51 0 [中科金财吧] 滴滴滴, 股友3970d2g172 09-2409-24 10:23
- 53 0 [圣邦股份吧] 有在这边耗的时间把换了随随便便哪一只都有肉可 宽容的范鼎韬 09-2409-24 10:23
- 43 0 [证券Ⅱ吧] 今年的一波小慢牛全靠银行板块拉起来的,最废的 盆满州鹤地刘备 09-2409-24 10:23
- 54 0 [比亚迪吧] 大盘涨它小跌大盘小跌它大跌 股友9352595cy3 09-2409-24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