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中国广核吧] 诱导股民抛股票,你捡带血的筹码没门 重要的那怡4 09-2409-24 10:11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有人气,会一直抄下去的。 纯真质朴的云栖8 09-2409-24 10:11
- 57 0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的老庄是出了名的恶,正式进入大集吧磨唧唧 股友5882rL3985 09-2409-24 10:11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中午那些晒单的有一个算一个今天全部死啦死 快乐的冯怡萱 09-2409-24 10:11
- 46 0 [贵广网络吧] 典型的游资量化拉一波就跑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9-2409-24 10:11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上午 醉爱琉璃 09-2409-24 10:11
- 52 0 [众信旅游吧] 万紫千红一点绿要砸就快点砸磨磨唧唧 有激情的汪硕3 09-2409-24 10:11
- 58 1 [首开股份吧] 地产板块今天大涨,快起来啊,你可是龙头 一番大事 09-2409-24 10:11
- 51 1 [华光环能吧] 卖了你,换别的股 身体健康的布布 09-2409-24 10:11
- 70 0 [潍柴动力吧] 股市割裂!什么长期投资价值投资都是屁话……烂 股友QYgzSi 09-2409-24 10:11
- 478 5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抄底了 股友小钱钱 09-2409-24 10:11
- 153 2 [波长光电吧] 今天适合做T,没什么好说的! 漫步牛市的蜗牛 09-2409-24 10:11
- 210 2 [万达轴承吧] 高位下来腰斩了,成交量越来越小,筹码越来越集 大涨教 09-2409-24 10:11
- 658 7 [存储芯片吧] 9.22午评:连续3天指数到到30日线附近呢,今天 k线之神 09-2209-24 10:11
- 51 0 [*ST闻泰吧] 板块涨2个多点了,这还跌了,主力在压着不给涨 基民Z2O0771631 09-2409-24 10:11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跌的真快,涨的像蚂蚁 股友31vm808610 09-2409-24 10:11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被抛弃了 股友m67970T166 09-2409-24 10:11
- 58 0 [华天酒店吧] 哈哈,338来抄底了 信哥者得永生 09-2409-24 10:11
- 44 0 [璞泰来吧] LJ,真恶心 大吉有余de庄周 09-2409-24 10:11
- 51 0 [酷特智能吧] 继续砸,一块套 长不大的股 09-2409-24 10:11
- 50 0 [机器人吧] 牛逼,又跳水了 大吉大利独孤九菜 09-2409-24 10:11
- 49 0 [三力士吧] 别人跑我们也跑了,,不要跟大势作对 我是小哥哥 09-2409-24 10:11
- 50 1 [润和软件吧] GOU庄,会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3731dc6601 09-2409-24 10:11
- 63 1 [众泰汽车吧] 能拉一波给机会下车也算良心资本 股市夹心饼干 09-2409-24 10:11
- 52 1 [景兴纸业吧] 那些天天喊涨的托都进医院! 正能炒开心 09-2409-24 10:11
- 90 1 [首开股份吧] 这家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,2022-2024年 股友30F0q07081 09-2409-24 10:11
- 60 2 [ST绝味吧] 月底最后一个交易日抄底绝味,钱备好了 股友8U2P723576 09-2409-24 10:11
- 158 1 [新华百货吧] 看来物美要有黑天鹅了 股友f689N09053 09-2409-24 10:11
- 99 3 [汉马科技吧] 庄家在维护一会儿拉红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9-2409-24 10:11
- 82 7 [博雅生物吧] 今天血制品板块的个股都红盘了,先看反弹力度吧 股友330tH95798 09-2409-24 10:11
- 53 2 [康泰生物吧] 又要开始跌了 有进取心的袁聪5 09-2409-24 10:11
- 494 3 [华塑控股吧] 今日尾盘 一天赚一点2 09-2309-24 10:11
- 168 3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都在反弹,你像乌龟一样,真烂啊 股友50336v36r7 09-2309-24 10:11
- 41 0 [君亭酒店吧] 真是一点都不反弹啊 深谋远虑的渡川4 09-2409-24 10:11
- 77 0 [*ST集友吧] 庄主人家试盘就给个机会呗 难知我意 09-2409-24 10:11
- 53 0 [黄金吧] 周二金价延续涨势突破3760关口如期抵达3790一线 天生赢家兰姐 09-2409-24 10:11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周期趋势估值理性 09-2409-24 10:11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有一段回调周期 基民N2SrJH 09-2409-24 10:11
- 63 1 [宏和科技吧] 缺口都补了,还有下跌缺口,有问题 唐明12 09-2409-24 10:11
- 134 5 [甘李药业吧] 不敢买这个,买点通化东宝,会不会被骂 涨停板站岗 09-2409-24 10:11
- 71 1 [金财互联吧] 越反弹越低,清仓不玩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AI坐山观股斗 09-2409-24 10:11
- 45 2 [芯片ETF东财吧] 芯片疯了 股友72cC250325 09-2409-24 10:11
- 467 7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华宝纳斯达克 股友18L91l2838 09-2309-24 10:11
- 49 0 [福龙马吧] 大盘没戏还是得造妖 小枫哥哥哦 09-2409-24 10:11
- 42 0 [中证白酒吧] 垃圾 致爱你一生 09-2409-24 10:11
- 56 0 [双林股份吧] 钝刀子割肉 蜗牛菲比 09-2409-24 10:11
- 66 0 [壹石通吧] 为什么一直跌 刚强的吴全 09-2409-24 10:11
- 67 0 [中国长城吧] 衷言难劝该套的散,哪个强股是靠机构推来推去的 股友e26793e811 09-2409-24 10:11
- 81 0 [青松股份吧] 收盘能到5.88,节后慢慢买进 专打狗 09-2409-24 10:11
- 45 0 [焦煤吧] 会涨的,玻璃和螺纹上方都还有一波拉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09-2409-24 10:11
- 42 0 [东华软件吧] 筹码没动,看多诱空…… 股市郑荣添 09-2409-24 10:11
- 59 0 [洪涛3吧] 今天加仓了,加到6层仓了。 可爱的宋智奇 09-2409-24 10:11
- 41 0 [山东墨龙吧] 见好就收,贪心要吃亏 apple00000001 09-2409-24 10:11
- 55 0 [国债期货吧] 今天要雄起了啊 股友19653v702A 09-2409-24 10:11
- 74 0 [科锐国际吧] 你到底是个啥玩意 跌到没朋友 09-2409-24 10:11
- 67 0 [食品饮料吧] 散户抄底上车了没,系好安全带开始给我砸 洒脱的魏 09-2409-24 10:11
- 34 0 [吉视传媒吧] 博纳影视涨停了,731过时了,又钞志愿军了 a小米 09-2409-24 10:11
- 94 1 [*ST雅博吧] 主力起码上百个账户,伪装小单不停的出货。。已 花生咯 09-2409-24 10:11
- 54 1 [佳发教育吧] 四川打工仔赵无极 股友oLKQ87 09-2409-24 10:11
- 50 2 [华润微吧] 已经无法用词语来形容你这只垃圾了 米其林123 09-2409-24 10:11
- 161 4 [立昂微吧] 我拿了四年,开盘想着要洗,出了半仓准备t一下 风陵渡守夜人 09-2409-24 10:11
- 50 0 [五粮液吧] 茅台权重太大。 股友SsJWJY 09-2409-24 10:11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弱反还要寻底 Darren1234 09-2409-24 10:11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两手也可以买崩一只票 风姿绰约的汤欣儿 09-2409-24 10:11
- 55 0 [国光电器吧] 涨停不走怪谁,一个消息能有多少空间 股友9770M1010J 09-2409-24 10:11
- 42 0 [飞龙股份吧] 板块最弱,倒数第一 只发财不发脾气 09-2409-24 10:11
- 56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,收盘还得绿!诱多 股友095g07p030 09-2409-24 10:11
- 57 0 [奥翔药业吧] 好大一坨翔 有礼貌的韦谦0 09-2409-24 10:11
- 48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是信仰!新易盛兴则国兴! 只核大学生aka 09-2409-24 10:11
- 55 0 [国瓷材料吧] 不想理你了,自由落体 配合庄家来建仓 09-2409-24 10:11
- 49 0 [智动力吧] 还能买吗? 美满的卢筝 09-2409-24 10:11
- 50 0 [中国电建吧] 外面那么多半导体是涨的你们非要来看汪汪队的票 股友N0637W8707 09-2409-24 10:11
- 51 0 [联创股份吧] 这公司一心只想把韭菜噶 阳光彩虹糖 09-2409-24 10:11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彻底被市场抛弃了,主力已经跑完了,剩下散户在 一年十倍大牛股 09-2409-24 10:11
- 43 0 [楚江新材吧] 这垃圾没救了!唉 坚毅的施宇钰 09-2409-24 10:11
- 49 0 [三安光电吧] 不好,一安要绿 好奇的慕容婕1 09-2409-24 10:11
- 91 2 [阳光照明吧] 前期新高点,涨停不了了,落袋为安,清仓,3.96 江山流水 09-2409-24 10:11
- 103 1 [雪榕转债吧] 太弱了吧,比正股弱这么多 绝处逢生2026 09-2409-24 10:11
- 53 0 [长春高新吧] 快暴跌吧!早点跌到位。 学富五车de小师妹 09-2409-24 10:11
- 56 0 [海螺水泥吧] 真垃圾 股友1170W3157V 09-2409-24 10:11
- 49 0 [开发科技吧] 大A第一绿色绩效好股,晕红磕机,马上开发绿色 天山剑811 09-2409-24 10:11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就是章欣飞,我从来不买上海建工 誓不抄底 09-2409-24 10:11
- 41 0 [佰维存储吧] 江波龙都被你拖累了 股友R6612m8330 09-2409-24 10:11
- 48 0 [金字火腿吧] 今天可能跌停!!! 股友nzcsPq 09-2409-24 10:11
- 40 0 [和而泰吧] 投资3亿多上市增100倍是多少! 股友WPM5iZ 09-2409-24 10:1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几天就这样了,只要跑路没有进的 骑扬为富的雨晨 09-2409-24 10:11
- 46 0 [迪生力吧] 小庄赶出去 雨雪若彤 09-2409-24 10:11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拿到10月不服就干生死看淡 逍遥918 09-2409-24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