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莱宝高科吧] 长信科技咋样? 一路向北6699 09-2409-24 10:24
- 52 0 [东方精工吧] 保持这样的强势有板的可能。 n14365111663c90d6387 09-2409-24 10:24
- 75 0 [芯海科技吧] 不知芯海对得起半导体这仨字!觉得!觉得..是 rezo无所谓 09-2409-24 10:24
- 165 1 [盛弘股份吧] 换了科士达和上能,虽然科士达上挨打了,但上能 奥特曼战士 09-2409-24 10:24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凉凉了 股友535T07981w 09-2409-24 10:24
- 41 0 [中电鑫龙吧] 放我进去,早上刚卖出 matthewdai 09-2409-24 10:24
- 45 0 [德赛西威吧] 今天会有医学奇迹吗? 主业度假_兼职上班 09-2409-24 10:24
- 46 0 [西子洁能吧] 这么恐怖吗 起飞哥123 09-2409-24 10:24
- 46 0 [赢合科技吧] 这股不是一点半点的恶心,里面的资金不做人啊 不随意出手的人 09-2409-24 10:24
- 51 0 [国盛证券吧] 这没办法汪汪队砸盘 步子太大扯到蛋 09-2409-24 10:24
- 66 0 [国际医学吧] 从今天起,我要做国医的多方 热情的大鲨鱼 09-2409-24 10:24
- 46 0 [天府文旅吧] 上方筹码峰不动不可能会拉升的的 活泼的夏涛 09-2409-24 10:24
- 72 0 [宏力达吧] 300250初灵信息只占0.02%688330宏力达占0.31%总 股友aSxD6c 09-2409-24 10:24
- 66 1 [旷达科技吧] 银行拉冒烟了,这种股今天要补跌三四个点 长线资本套牢资本 09-2409-24 10:24
- 122 1 [福建高速吧] 现在两市三快三的股票还有多少支? 股友d5j8Q4 09-2309-24 10:24
- 52 0 [西部黄金吧] 还是应该买湖南,买错了 股友0775a6W883 09-2409-24 10:24
- 58 0 [中新集团吧] 房地产不知道开始反转没有 心雨林 09-2409-24 10:24
- 66 0 [盘龙药业吧] 梭哈 股票买跌就对了 09-2409-24 10:24
- 51 0 [盈趣科技吧] 和而泰冲了,它也跟着冲一下 基民991a1n3856 09-2409-24 10:24
- 43 0 [智动力吧] 姿势很帅 有条理的潘艳1 09-2409-24 10:24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我错了,我认亏,红盘我就全给你 只玩人气低位 09-2409-24 10:24
- 73 0 [埃夫特-U吧] 这货如果不是进了科创100估计20都危险,简直就 jswxjk 09-2409-24 10:24
- 158 2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主力现在是骑虎难下,想出货吧没人接盘,继 凌云九重天 09-2409-24 10:24
- 58 2 [正帆科技吧] 又是老套路 股友yiQrL8 09-2409-24 10:24
- 618 2 [江苏雷利吧] 江苏雷利股东户数增加6.44%,户均持股50.07万元 江苏雷利资讯 09-2409-24 10:24
- 192 4 [ST新华锦吧] 今天准备上车,不要一字涨停,给点机会 峨眉山猎人 09-2409-24 10:24
- 217 5 [美力科技吧] 明天是个买点好机会 深情的白芝菲 09-2309-24 10:24
- 202 0 [天风证券吧] 这种垃圾是怎么上市的?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2409-24 10:24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砸穿60日线,我到了19再补 股友2K6523G982 09-2409-24 10:24
- 65 0 [读者传媒吧] 吃便宜的筹码咯 开始发车 09-2409-24 10:24
- 49 0 [上汽集团吧] 跌停吧 北方的小镇青年 09-2409-24 10:24
- 63 0 [航天发展吧] 大盘和板块涨了,航天发展开启抗涨模式,大盘涨 股友M26166U610 09-2409-24 10:24
- 53 0 [荣科科技吧] 我觉得跌了好几天今天进来了,我不是砸盘的 幸福的温舒月 09-2409-24 10:24
- 68 1 [ST百灵吧] 适合做T这个股,早上卖,尾盘买十拿九稳 基民2R98762F35 09-2409-24 10:24
- 71 1 [ST棕榈吧] 每次手法一样。底下大单托,上方留一口气。股价 神秘深邃的霜序9 09-2409-24 10:24
- 73 2 [山子高科吧] MD是看上我这点钱了吗,昨天尾盘进的,今天你就 戒掉戒掉戒掉 09-2409-24 10:24
- 240 6 [菜粕吧] 系统不让开多单?开出来是废单 梭哈_了 09-2409-24 10:24
- 102 1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有可能是第二个农行!主力资金对到明显 长期投资33 09-2409-24 10:24
- 144 6 [*ST岭南吧] 岭南1.51元价格还是太高了,获利盘多,必须打到 HxH4243 09-2409-24 10:24
- 34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大盘已经拉红了,早盘应该就会拉红 穿梭梦境的织梦者 09-2409-24 10:24
- 54 0 [德福科技吧] 这股经常疯一样上串下跳,说明主力高度控盘了 我本初心的 09-2409-24 10:24
- 66 0 [三湘印象吧] 今天感觉要涨停!!!! 豁达的张智妍 09-2409-24 10:24
- 54 1 [朗迪集团吧] 想勾引韭菜又舍不得拉涨停! 翻身起飞飞 09-2409-24 10:24
- 244 0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十字星收盘,期待红十字星吗 勤快的大龙 09-2409-24 10:24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宇树科技马上上市,机器人开始了 peterfox 09-2409-24 10:24
- 56 0 [鼎胜新材吧] 继续跌不要停,看看有多大能耐。 股友e5980990I6 09-2409-24 10:24
- 47 0 [北方铜业吧] 真恶心 规则与律动 09-2409-24 10:24
- 52 0 [太极实业吧] 就盯上我的股昨天一卖就涨 股友g69712y900 09-2409-24 10:24
- 71 1 [劲仔食品吧] 红就1.2分!跌你就拼命的跌!谁买谁倒霉!我就 暮雪888 09-2409-24 10:24
- 123 3 [易天股份吧] 走了,感觉这个票只有在拉的时候跑,25.68走的 大鹅克星 09-2409-24 10:24
- 44 0 [多晶硅吧] 空碳酸锂去了,多晶硅是杀猪盘多空现在都有危险 又双叒叕叠 09-2409-24 10:24
- 299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别拉了没货出了 小岑爱养基 09-2409-24 10:24
- 48 0 [云中马吧] 的垃圾 直率的顾依水 09-2409-24 10:24
- 62 0 [永顺泰吧] 谁涨他也不涨 股友921v0l3520 09-2409-24 10:24
- 54 0 [奥飞娱乐吧] 空多吉少,浪费牛市 HX6733094338563312 09-2409-24 10:24
- 64 0 [中哲精化吧] 没跟风盘,就得下 等你风起见云端 09-2409-24 10:24
- 53 0 [上海莱士吧] 一个看都没有人关注的股票,再好的消息都不行 基民rIxdb3 09-2409-24 10:24
- 68 0 [七一二吧] 周线其实已经走出了七根阴线,全部是慢跌出货的 快乐的张念茜 09-2409-24 10:24
- 49 0 [科华数据吧] 站起来!别慌 股友6O17955p98 09-2409-24 10:24
- 49 0 [信维通信吧] 这分时线画的就像猪力他爹的鸡毛 股友k1R0099375 09-2409-24 10:24
- 45 1 [ST绝味吧] 反弹就买入 善思考的俞澜素 09-2409-24 10:24
- 60 0 [雪峰科技吧] 兄弟们,不要听傻坤,可以分批建仓了估计还会砸 股友899Oy75191 09-2409-24 10:24
- 69 0 [洛阳钼业吧] 投资周期性股票要有耐心,不要被短期波动扰乱心 johnny大仲马 09-2409-24 10:24
- 65 0 [铜陵有色吧] 不断阴跌,没救了。 细心的何淳美 09-2409-24 10:24
- 52 0 [圣阳股份吧] 肾虚发展成肾衰竭了 红旗在股市飘扬 09-2409-24 10:24
- 45 0 [北方铜业吧] 下跌趋势形成,很难改变 股友9527686cc9 09-2409-24 10:24
- 54 0 [晨曦航空吧] 克郎,堆里的东西! 股友bGhJln 09-2409-24 10:24
- 67 1 [衢州东峰吧] 日龙包一个 笑看红尘随缘 09-2409-24 10:24
- 72 1 [先导基电吧] 今天地产和半导体两大板块暴涨,你怎么鬼这个样 王的佛实盘操作 09-2409-24 10:24
- 77 2 [汉朔科技吧] 小作文都出了,还等什么呢? 牛牛你牛 09-2409-24 10:24
- 161 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开盘看行情有点小绿,可别跌太多呀 汀兰岸芷 09-2409-24 10:24
- 60 1 [正和生态吧] 开盘就涨一分钱吗?玩这么大 岩山利欧苦命鸳鸯 09-2409-24 10:24
- 956 44 [凯美特气吧] 晋升二连板就问牛不牛! 先手大阳哥 09-1809-24 10:24
- 210 0 [首创证券吧] 重仓的两支券商,排名倒数第一第二,怎么这么精 南郭子綦 09-2409-24 10:24
- 43 0 [海汽集团吧] 看来海汽有动静了 基民27D312G209 09-2409-24 10:24
- 43 0 [中控技术吧] 猛啊 渔火的巴泽 09-2409-24 10:24
- 55 0 [比亚迪吧] 好绝望 清丽的杏花 09-2409-24 10:24
- 49 0 [倍杰特吧] 烂板出妖王,干就完了 扶摇直上668868 09-2409-24 10:24
- 46 0 [凯美特气吧] 推荐平高电气,特高压开关设备龙头,股价严重低 股友QAcTpu 09-2409-24 10:24
- 64 0 [芯朋微吧] 小盘、绩优、高成长,持股等三绩报吧 匿名jkg78oh 09-2409-24 10:24
- 144 6 [远东传动吧] 黄河都涨停了,你这半死不活的 轨迹的忠实跟班 09-2409-24 10:24
- 50 1 [多晶硅吧] 站稳50500的话先观望,靠近51000再空 股友61X5980K51 09-2409-24 10:24
- 2202 9 [通用股份吧] 绕道东南亚:中国轮胎在柬埔寨找到新增长极 通用股份资讯 09-2309-24 10:24
- 48 0 [永鼎股份吧] 解套了跑了,再见 永不言败de贾惜春 09-2409-24 10:2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弹结束了! 韭菜开花时 09-2409-24 10:24
- 51 0 [博瑞医药吧] 吧,带崩我的股 这个榴莲不太臭 09-2409-24 10:24
- 71 0 [东风股份吧] 得亏跑得快!看看今天不是妥妥的一碗面吗。昨天 牛大夫 09-2409-24 10:24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又拉易中天,赶紧去接盘,要么清仓 毛茸茸de一休 09-2409-24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