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6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喜欢开拖拉机的祝他们一辈子开拖拉机,每日定投 股友QA1fcv 09-2409-24 09:46
- 43 0 [*ST宇顺吧] 我接盘了。 热核反应AB 09-2409-24 09:46
- 48 0 [东风股份吧] 任大佬都扶不起来东风吗? 风风风清扬 09-2409-24 09:46
- 42 0 [盟固利吧] $盟固利(SZ301487)$ 股友v0893Q3966 09-2409-24 09:46
- 49 0 [吉林化纤吧] 真是垃圾 刘朋安 09-2409-24 09:46
- 47 0 [蔚蓝锂芯吧] 天天冲高下打有意思吗,,,我感觉一点意思都没 阿里缠 09-2409-24 09:46
- 876 0 [宏辉果蔬吧] 行情彻底结束,不要幻想。抱有幻想的都是韭菜。 小红龙999 09-2409-24 09:46
- 45 0 [城地香江吧] 杂毛股 诙谐幽默的谋策9 09-2409-24 09:46
- 57 0 [ST京机吧] 这垃圾不反弹的,要绿了 股友P6021O3052 09-2409-24 09:46
- 51 1 [艾布鲁吧] 好家伙好一个冲高套。。。 目标800万 09-2409-24 09:46
- 73 1 [陕鼓动力吧] 鼓鼓这次是走稳了吧 星飞林 09-2409-24 09:46
- 76 0 [世荣兆业吧] 走了,感谢世荣,哈哈,下午跳水接回去 韭王1987 09-2409-24 09:46
- 227 1 [露笑科技吧] 补跌 勤于思考de风信子 09-2409-24 09:46
- 58 2 [云南旅游吧] 比隔壁桂林旅游还低啊 气宇轩昂的陈 09-2409-24 09:46
- 67 2 [明泰铝业吧] 那些狗托呢?不是看好吗?为何不多买点?为何没 乐淘金牛1098 09-2409-24 09:46
- 202 1 [友升股份吧] 牛逼 土豆烧洋芋 09-2409-24 09:46
- 60 2 [青农商行吧] 抓住今天震荡低买的机会上车了 哈哈mm 09-2409-24 09:46
- 114 1 [福瑞医科吧] 明天20日线。极好的机会。 股友9l979807H6 09-2309-24 09:46
- 137 4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开始慢慢进入 宁夏股 07-2809-24 09:46
- 51 0 [国芳集团吧] 跌10个点 一买就涨停灬 09-2409-24 09:46
- 49 0 [甘李药业吧] 回封就一下了能封住今天就不会在开板 静候佳音666666 09-2409-24 09:46
- 47 0 [华策影视吧] 这么特么弱 对对对收拾收拾 09-2409-24 09:46
- 41 1 [大洋电机吧] 低位还不进过会没机会咯 云鹿吉 09-2409-24 09:46
- 133 6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满仓在里面,大家一起进去。 长线干华海 09-2409-24 09:46
- 57 1 [昆仑万维吧] 又出了300股,成本20了,轻仓,你随意 稳就是赚 09-2409-24 09:46
- 61 1 [牧原股份吧] 你踏马跌倒三十试试 勇敢无畏的谢言秋 09-2409-24 09:46
- 67 0 [汉威科技吧] 一路向下!跌停板! PIANOT 09-2409-24 09:46
- 154 1 [国民技术吧] 偶尔回来看看。悄悄告诉你们,这垃圾是假半导体 老舅采九朵莲 09-2309-24 09:46
- 1410 4 [星源材质吧] 星源材质: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情况 星源材质资讯 09-2309-24 09:46
- 287 8 [ST百利吧] 摘帽+机器人,这么好的题材难道会没有二波? 再生科技亏14800 09-2309-24 09:46
- 55 0 [越秀资本吧] 追高买了3000股 感受情绪 09-2409-24 09:46
- 45 0 [四方精创吧] 走了,没用了它 公主爱吃苹果 09-2409-24 09:46
- 47 0 [博敏电子吧] 板块跌跟板块,大盘跌跟大盘 华山论剑谁与争锋 09-2409-24 09:46
- 69 0 [上海能源吧] 上海爷叔叫过来 股友jJDDOk 09-2409-24 09:46
- 60 0 [华鼎股份吧] 涨停双响炮,马上启动 生机四海得明世隐 09-2409-24 09:46
- 55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少一点就好 感觉被偷家 09-2409-24 09:46
- 49 0 [节能国祯吧] 山顶上的能解套吗 哪吒大闹股海 09-2409-24 09:46
- 78 0 [万家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万家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$表现太差 基民9ous81 09-2409-24 09:46
- 49 0 [大位科技吧] 换光刻机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猴子偷桃啊 09-2409-24 09:46
- 51 0 [利和兴吧] 厉害呀,板块第一名(倒数) 随风而去131 09-2409-24 09:46
- 72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$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$目前还是下雨哦 严厉的萧陌然1 09-2409-24 09:46
- 55 1 [XD海立股吧] 地天 瑞岁祥年0753 09-2409-24 09:46
- 53 1 [中远海控吧] 昨天涨多少今天就能翻倍跌回去 股友07A90L3665 09-2409-24 09:46
- 70 1 [*ST瑞和吧] 拉高出货 乐观的st江特 09-2409-24 09:46
- 128 0 [中粮资本吧] 今天涨不上去的话,节前大盘跌破3750是很稳的。 股友J33t306835 09-2409-24 09:46
- 217 0 [银河银信债券B吧] 最近股市和债市波动还是比较大的,这个时候混合 爱理财的小颜同学 09-2409-24 09:46
- 49 0 [冠捷科技吧] 这么恶心 小股渣渣 09-2409-24 09:46
- 84 0 [思美传媒吧] 真拉胯 股友086q06g875 09-2409-24 09:46
- 47 0 [贵广网络吧] 这个董秘应该魂飞魄散,他是真坏 丁财甲天下 09-2409-24 09:46
- 48 0 [佳发教育吧] 托去跳啊 股友oLKQ87 09-2409-24 09:46
- 55 0 [ST易购吧] 没必要对单日涨跌过于敏感,更重要的是持续关注 钟宇心愿 09-2409-24 09:46
- 85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你比高翔差远了 月月2387 09-2409-24 09:46
- 45 0 [初灵信息吧] 超大单还是太少了 小牛0826 09-2409-24 09:46
- 43 0 [山东墨龙吧] 走咯感恩小赚 都是我大哥 09-2409-24 09:46
- 50 0 [紫光国微吧] 这公司为什么永远涨不了啊,每天拉一点就跌 给我狠狠赚95 09-2409-24 09:46
- 46 0 [汇金股份吧] 我想哭 善良的付婉萍 09-2409-24 09:46
- 40 0 [创新医疗吧] 直接连续跌几个停,把大家兴奋一下 大漠根石 09-2409-24 09:46
- 48 0 [英维克吧] 还在砸1出生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9-2409-24 09:46
- 35 0 [青山纸业吧] ber儿,我是不是眼花了?这是青山职业还是清仓 基民1306613Z0V 09-2409-24 09:46
- 46 0 [东华软件吧] 算了,明天消户不玩了 股友8836351r6c 09-2409-24 09:46
- 51 0 [方正科技吧] 六连跌 富有民丰得白沉香 09-2409-24 09:46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昨天进的融资爆了没 富可万贯得伯南 09-2409-24 09:46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看样子要调整几天了。 边城一浪子 09-2409-24 09:46
- 68 0 [星湖科技吧] 涨这么多啊 国产稳健哥 09-2409-24 09:46
- 47 0 [新疆交建吧] 买了100万,谢谢主力 慎独体 09-2409-24 09:46
- 44 0 [*ST正平吧] 换手越充分越好,想走的走,想留的留下。 勤奋的邓欣儿 09-2409-24 09:46
- 81 3 [粤桂股份吧] 什么出生,天天跌 小宾揽金 09-2409-24 09:46
- 149 3 [瑞可达吧] 明天大阳突破! 洱海就是海 09-2309-24 09:46
- 55 0 [包钢股份吧] 真是垃圾,我要骂人了,涨这么难 豪放不羁的夏艳娥 09-2409-24 09:46
- 46 0 [大东南吧] 今日高点已经出现 Goodluck学 09-2409-24 09:46
- 49 0 [新亚电缆吧] 底部票,少有。要卖的敢快卖 江二三 09-2409-24 09:46
- 36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高开高开 安席天天财经 09-2409-24 09:46
- 38 0 [华新精科吧] 图片评论 //@乐途有你 :华统中线,拿着//@乐途 乐股记 09-2409-24 09:46
- 84 0 [赢合科技吧] 先导智能VS赢合科技,,路线不同。先导智能路线 天时利和5468 09-2409-24 09:46
- 49 0 [华鹏飞吧] 跑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0211c787H6 09-2409-24 09:46
- 50 0 [蓝英装备吧] 一直阴不阴,阳不阳的,最近应该有一次高峰。 炒股废柴xing 09-2409-24 09:46
- 45 0 [药石科技吧] 苟皮一直砸盘 纯真善良的蒋怡萱 09-2409-24 09:46
- 42 0 [上海洗霸吧] 出货了 有耐天空之城 09-2409-24 09:46
- 104 3 [君实生物-U吧] 下跌趋势,目标24,记得开盘就割 上班图一乐 09-2409-24 09:46
- 584 10 [永辉超市吧] 期待已久的重大利空终于来消息了,明天基本上一 李顺昊只懂技术 09-2309-24 09:46
- 108 2 [汇金通吧] 此股最大特点是,下跌时一马当先,上涨时甘于居 生龙活虎的柳亚特 09-2309-24 09:46
- 69 0 [华虹宏力吧] 龙头大哥中芯在创历史新高的路上,目前股价132 chanwha168 09-2409-24 09:46
- 47 0 [和元生物吧] 搞什么,大盘天天红,你就天天跌 幸运战神 09-2409-24 09:46
- 58 0 [大唐发电吧] 市盈率才6。业绩这么好的股 乐观豁达的许茁 09-2409-24 09:46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还来一次地天板?我觉得这种概率跟火星撞地球一 哈哈哈哈159439 09-2409-24 09:46
- 50 0 [海康威视吧] 涨一个点也行,大华快3点了 Zst111 09-2409-24 09:46
- 70 0 [金字火腿吧] $广东建工(SZ002060)$$全筑股份(SH603030)$ 红色小金牛 09-2409-24 09:46
- 37 0 [和而泰吧] 走了走了 九安牛上去 09-2409-24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