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2 [汉钟精机吧] 不看好就滚呗,不明白在这里唱空有什么用。不会 独具慧眼的星野3 09-2309-24 09:46
- 593 7 [一心堂吧] 这里面有个2B晒截图,出生的时候,忘记割胎盘了 暴击999刺破量化 09-2309-24 09:46
- 129 4 [崇达技术吧] 跌的时候你成领头羊了 f风影 09-2309-24 09:46
- 655 7 [中山公用吧] 吹吹吹,1000亿市值能给公公提升多少股权投资权 我的招财金龙鱼好鱼好鱼好鱼 09-2209-24 09:46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3.85止损 短线聚焦A 09-2409-24 09:46
- 52 0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拼不过长盈精密 破庙扫地僧 09-2409-24 09:46
- 49 0 [新易盛吧] 科技暂时歇火了 平等的夏小达 09-2409-24 09:46
- 43 0 [赢合科技吧] 脑瓜子嗡嗡的响 生财善贾de潘乘风 09-2409-24 09:46
- 47 0 [道氏技术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垃圾 期市淘金 09-2409-24 09:46
- 42 0 [金财互联吧] 出不完的货 浪里小白龙 09-2409-24 09:46
- 50 0 [上海电力吧] 多砸点就建仓 股友12Vh553755 09-2409-24 09:46
- 48 0 [洛阳钼业吧] 安全第一 股友xAfTb8 09-2409-24 09:46
- 48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集团真以为加了华为二字就豪华就值得加几万 堕落深渊 09-2409-24 09:46
- 44 0 [XD海立股吧] 这票真,我是烦这个票 自由的西门茁 09-2409-24 09:46
- 37 0 [飞马国际吧] 被砸成s。 桃夭橙花 09-2409-24 09:46
- 66 0 [南极电商吧] 没有脸公司 股友78i937r063 09-2409-24 09:46
- 46 0 [中航成飞吧] 我要上报中央 股友631Z9N2906 09-2409-24 09:4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芯片。真是醉了 股友9G90277I68 09-2409-24 09:46
- 57 1 [供销大集吧] 2.94已做好站一年的准备 股友1561vq1710 09-2409-24 09:46
- 99 3 [君亭酒店吧] 国庆不炒住宿餐厅旅游,炒什么?让子弹再飞一会 反着道之动也 09-2409-24 09:46
- 63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etf也有补缺口这一说吗? 多文高雅得赵云 09-2409-24 09:46
- 54 1 [长信科技吧] 再下来一点可以买 股友TPYT3q 09-2409-24 09:46
- 68 1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每天就是这个熊样! 牛气大狮兄 09-2409-24 09:46
- 207 13 [联泓新科吧] 手冲已备,打爆空头 AmethystSH 09-2409-24 09:46
- 365 7 [亚虹医药-U吧] 今天有4百万股反对票,虽说改变不了啥,但也是 卡卡悦 09-2309-24 09:46
- 103 2 [中视传媒吧] 真的,你还不如主动退市,多在二级市场一天就被 所得受到 09-2309-24 09:46
- 55 0 [盛达资源吧] 今天不行了 高手来了789 09-2409-24 09:46
- 49 0 [科力远吧] 哈哈哈跌下来把我卖的补回来 laozhao1234 09-2409-24 09:46
- 65 0 [弘元绿能吧] 没大阳线这跌势止不住,等大涨再进 韭菜炒牛PLUS 09-2409-24 09:46
- 72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我想看你多能跌能把钱跌完吗?!只跌不涨… 正好的南黎辰2 09-2409-24 09:46
- 62 0 [生益科技吧] 一开盘后绿几个点,心都碎,心里不是滋味 鑫星点金 09-2409-24 09:46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存储行业都涨停了,这逼在洗牌 weidongyi123 09-2409-24 09:46
- 70 0 [三羊马吧] 昨天马字都涨他不涨,今天马字跌,他跟着跌真垃 快乐的小朱朱 09-2409-24 09:46
- 54 0 [特变电工吧] 主力拼命在卖出,资金大量流出。 股友0887o78O30 09-2409-24 09:46
- 58 0 [ST中装吧] 持续关注公司的重整情况 M怎么什么名字都有人用了 09-2409-24 09:46
- 69 0 [西南证券吧] 涨了 东boy 09-2409-24 09:46
- 56 0 [同方股份吧] 说它每天12毛,今天整3毛,但是老套路不改 我係至叻星 09-2409-24 09:46
- 73 0 [华茂股份吧] 这垃圾跌快,涨难。 顺风老猫 09-2409-24 09:46
- 48 0 [宋城演艺吧] 远离垃几股 辣几股特变电工 09-2409-24 09:46
- 45 0 [北京君正吧] 注意了,,准备出货,,,, 睿智的蔡飞文 09-2409-24 09:46
- 58 1 [东方财富吧] 券茅必须涨停 经济晴雨表2026 09-2409-24 09:46
- 287 2 [*ST金科吧] 猜一下,这图,后面是涨了,还是跌了? 西若 09-2309-24 09:46
- 260 20 [上证指数吧] 长江传媒的投资价值。投资者对长江传媒的认识本 股友yqDSLL0325 09-2109-24 09:46
- 100 0 [芳源股份吧] 我宁愿芳源永远不回本,也要换来诅咒老罗一家不 股友Z78525509T 09-2409-24 09:46
- 49 0 [三安光电吧] 刚割就拉上去了 耶啵超爱笑 09-2409-24 09:46
- 91 0 [贵绳股份吧] 这电焊工是啥水平?我算是看出来了 星星之火凤凰古城 09-2409-24 09:46
- 55 0 [*ST英飞吧] 啥时候上到3块 股友m47Vza 09-2409-24 09:46
- 53 0 [*ST启环吧] 明天要连板了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9-2409-24 09:46
- 44 0 [老铺黄金吧] 哈哈 耐心资本9522 09-2409-24 09:46
- 45 0 [北京君正吧] 江波龙又在创新高,你咋掉下来了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9-2409-24 09:46
- 43 0 [烽火通信吧] 还不跑啊? 你点都不在乎 09-2409-24 09:46
- 38 0 [德方纳米吧] 走势又是昨天那样,拉高出货!这次不要再上当了 独步天下33 09-2409-24 09:46
- 64 2 [复星医药吧] 不要发利好了!有毒! 小白中的小小白07 09-2409-24 09:46
- 96 3 [恒实科技吧] 空G出来了!大家看着办 勤奋的祝源4 09-2409-24 09:46
- 67 1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7.4全仓 精致的南宫思源 09-2409-24 09:46
- 42 0 [香江控股吧] 连续这样,太恶毒了, 有领导力的贺晔0 09-2409-24 09:46
- 46 0 [亿纬锂能吧] 大哥们来和我超 股友9g98818m18 09-2409-24 09:46
- 64 0 [凯盛科技吧] 这节奏踩的每年只做1,2波,从7月初到现在调整怎 偉又沐風 09-2409-24 09:46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基民1yArru 09-2409-24 09:46
- 40 0 [香江控股吧] 亏麻木了 股友Tg86729961 09-2409-24 09:46
- 44 0 [曼卡龙吧] 真是开了眼了 股友ODlxVJ 09-2409-24 09:46
- 50 0 [浙文互联吧] 真够恶心的 股友Q80y817277 09-2409-24 09:46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有量就不怕咯 钊鑫666 09-2409-24 09:46
- 42 0 [正泰电源吧] 算求跑了 BiBi韩 09-2409-24 09:46
- 65 0 [文投控股吧] 今天压单这么多!等着出货吗? 股友69289RA720 09-2409-24 09:46
- 50 0 [国轩高科吧] 每天开盘拉一下,接着下杀,什么玩意 股友55h353K669 09-2409-24 09:46
- 47 0 [圣阳股份吧] 垃圾天天跌个不停 大搏金 09-2409-24 09:46
- 56 0 [国投丰乐吧] 这个绿毛龟天天绿,钱不要了退市吧,太了 红尘一梦abc 09-2409-24 09:46
- 116 1 [生猪吧] 还行 温婉可人的白兰芳 09-2409-24 09:46
- 52 0 [王子新材吧] 傻宝主力被量化吊起来打 坚决的车浩源 09-2409-24 09:46
- 52 0 [泰尔股份吧] 暴力洗盘真狠 坚强不屈的韭芽 09-2409-24 09:46
- 79 0 [皖天然气吧] 涨停准备 不要投机买股 09-2409-24 09:46
- 49 0 [上海电力吧] A啥了 bluedavid888 09-2409-24 09:46
- 50 0 [天府文旅吧] 拉高一点吧,拉红就行,套了不少人,凯撒旅业起 拉萨村委会 09-2409-24 09:46
- 72 0 [通富微电吧] 卡在了和而泰见顶,厉害,张江高科也主动自杀让 做一个机器人 09-2409-24 09:46
- 50 0 [天风证券吧] 不要抄底,还会向下 聪明的河豚 09-2409-24 09:46
- 53 0 [*ST春兴吧] 韭菜太多,反弹涨幅有限 基民258371hG73 09-2409-24 09:46
- 55 0 [中油资本吧] 天天倒数,一点不上进啊 大发富贵的江别鹤 09-2409-24 09:46
- 56 0 [宁波东力吧] 连不了的,起码得调整3天,国庆了还不跑 花开成章的李洛阳 09-2409-24 09:46
- 56 0 [山鹰国际吧] 山鹰跌没了,,, 桃之妖妖2 09-2409-24 09:46
- 53 0 [安控科技吧] 托天天喊着买买买,散户在这里任由庄宰割,昨天 大哥依旧是大哥 09-2409-24 09:46
- 49 0 [西域旅游吧] 被教育了,能不能投降输一半 MM红云直上 09-2409-24 09:46
- 184 1 [兴森科技吧] 客观分析,融资盘这么多,绝对是悬头利剑,一直 小小鸟9204 09-2409-24 09:46
- 74 0 [亿嘉和吧] 下跌趋势中,每次反弹都是卖出的好机会 基民0xtIdh 09-2409-24 09:46
- 56 0 [天普股份吧] 有些破股跌个十年八年的一点事没有,连涨个十天 一起看日月星辰 09-2409-24 09:46
- 57 0 [拉卡拉吧] 早点退市吧,留下发财,天天跌mmp 股友898230Y39K 09-2409-24 09:46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传媒影视剧板块市价融资增持介入二成仓位光线传 板块投资clup 09-2409-24 09:46
- 54 0 [尤夫股份吧] LAN票一个 威震天168 09-2409-24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