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海航科技吧] 赶紧跑 股友0Z7725Q085 09-2409-24 09:46
- 50 0 [天津普林吧] 装啊,我只能说你要多不人揍,有多不人揍的。 股友2585r0i168 09-2409-24 09:46
- 43 0 [首创证券吧] 勾的很 八方钵满得凌康 09-2409-24 09:46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跑得快好世界,这么高了 热心得郭靖 09-2409-24 09:46
- 62 0 [康希诺生物吧] 又开始表演9连跌,然后反弹1-2天再来个9连跌 股友2P7796Q236 09-2409-24 09:46
- 42 0 [阳光电源吧] ,跳水这么厉害 赚稳定的钱 09-2409-24 09:46
- 69 0 [亚威股份吧] 好消息出来,这股反而表现很冷静,实属反常,这 股友QMRuIa 09-2409-24 09:46
- 50 0 [药明康德吧] 我要清仓了。 Capricrnus丶 09-2409-24 09:46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那些还做梦想地天,能红让你们走就不错了 股友6K7358809F 09-2409-24 09:46
- 63 1 [嘉泽新能吧] 密码进来就被套 股友888MU11979 09-2409-24 09:46
- 50 1 [创业板指吧] 机构抱团决心大,一散踩踏危害大! 股友J1eLYm 09-2409-24 09:46
- 104 3 [华天酒店吧] 利空落地就是利好故意发这种消息来让散户交筹码 TeresaL 09-2409-24 09:46
- 48 0 [鑫科材料吧] 今天跌停 不停的涨888 09-2409-24 09:46
- 48 0 [报喜鸟吧] 半小时走完一天的行情 股友vjg3nK 09-2409-24 09:46
- 53 0 [东富龙吧] 马上开跌表演 简单91595 09-2409-24 09:46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必上5元 观海20200326 09-2409-24 09:46
- 49 0 [三诺生物吧] 这感觉下午就得跌回去。 A股风口的牛 09-2409-24 09:46
- 40 0 [德明利吧] 在拉要出事了吧 朴素得艾莉娜 09-2409-24 09:46
- 54 0 [三花智控吧] 是谁说的今天要跌、抓出来。扇耳光。哈哈哈哈哈 股友2Q832r8861 09-2409-24 09:46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快跑啊 淡定姐的生活 09-2409-24 09:46
- 48 0 [三六零吧] 大家昨天没进货么。。做t那么好的机会 ghtoat 09-2409-24 09:46
- 47 0 [今世缘吧] 没想到你是最靓的仔 有专注力的魏霏18 09-2409-24 09:46
- 64 0 [广州酒家吧] 垃圾酒家,昨天卖了你又如何,1-2点的磨蹭一直 云梦星泽 09-2409-24 09:46
- 51 0 [绿叶制药吧] 已经不想骂了 股友I550U86507 09-2409-24 09:46
- 55 1 [*ST正平吧] 差点挂山顶了,辛亏忍住没割别的股的肉来买这个 刻苦钻研888 09-2409-24 09:46
- 61 1 [卓郎智能吧] 主力军拉个涨停板人旺旺 股友6fnqJB 09-2409-24 09:46
- 49 1 [荣联科技吧] 真是LJ,恶心 勇敢无畏的韩小白 09-2409-24 09:46
- 62 1 [怡球资源吧] 红了?还有天理吗? 股友imXS8E 09-2409-24 09:46
- 78 4 [天音控股吧] 12块多进的,套住了。也懒得管了 板栗大佬影少 09-2409-24 09:46
- 176 4 [*ST岭南吧] 大家坚持下吧,现在是非常安全的,后期涨幅是非 江湖再现瑜公 09-2409-24 09:46
- 47 0 [中国黄金吧] 泡泡 股友8332t51E09 09-2409-24 09:46
- 59 0 [金开新能吧] 仙股一只啊,来个大涨振奋一下 看空思维做大a 09-2409-24 09:46
- 47 0 [雪迪龙吧] 清洗浮筹,可以搞 专挑冒绿光的买 09-2409-24 09:46
- 54 0 [凤凰光学吧] 20日线都撑不住的,出来做t不香吗? 爱车需要代驾吗 09-2409-24 09:46
- 43 0 [云中马吧] 操控的已经打电话12386举报了 小偷摸金 09-2409-24 09:46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一想到有人吹27年有250亿利润我知道这股就到头 股友XgcOHd 09-2409-24 09:46
- 46 0 [云南旅游吧] 真的,这种出货方式真的贱 小贵禄 09-2409-24 09:46
- 159 0 [南网能源吧] $南网能源(SZ003035)$ 佛山1哥 09-2409-24 09:46
- 166 0 [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说真的 航空金融家 09-2409-24 09:46
- 36 0 [华新精科吧] 千万不要买,让拉萨自生自灭,让量化破产 富贵险中求WWq 09-2409-24 09:46
- 46 0 [石药创新吧] 拉高出货吗 股友83657r70a1 09-2409-24 09:46
- 57 0 [三六零吧] 今天涨停看看预言准不准 股友2952x3050M 09-2409-24 09:46
- 48 0 [心动公司吧] 大盘猛拉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9-2409-24 09:46
- 42 0 [倍杰特吧] 天亮了! 股友9023713f7D 09-2409-24 09:46
- 41 0 [云南旅游吧] 砸到点,接回T 估市快枪王 09-2409-24 09:46
- 51 0 [中信证券吧] 科技才是我们安身立命之本 嫩哥看世界 09-2409-24 09:46
- 50 0 [拓斯达吧] 什么是杂毛就是拉升的时候最慢,回调的时候最快 股友6g82d50707 09-2409-24 09:46
- 138 0 [芯联集成-U吧] 值得纪念日 上善若水3369 09-2409-24 09:46
- 41 0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成功穿越,跨节龙 茶烟的剑魔 09-2409-24 09:46
- 86 0 [深振业A吧] 看其他平台有人问可能是芯片企业要借壳上市 阿弥陀佛1309 09-2409-24 09:46
- 64 1 [光库科技吧] 今年看100,0亿市值,明年看200,0亿市值,现在还 万手哥one 09-2409-24 09:46
- 72 4 [飞马国际吧] 跌回3元多,我再入手,哈哈 纵横股市几十年 09-2409-24 09:46
- 52 0 [二六三吧] 你要能再绿一周我就给你筹码 炒股养砖家 09-2409-24 09:46
- 151 0 [多晶硅吧] 没量没啥行情了 阿威爱喝白粥 09-2409-24 09:46
- 48 0 [宜安科技吧] 一开盘就卖了, 股友00N7A92295 09-2409-24 09:46
- 50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实盘分享】首战告捷,黄金3763的多在3772一线 李mthgh6383军 09-2409-24 09:46
- 61 0 [浙能电力吧] 发了邮件给公司,骂了几句舒坦了继续坚定持有 财来运来Now 09-2409-24 09:46
- 49 0 [科力远吧] 你真他娘是个 长线_永不追高 09-2409-24 09:46
- 50 0 [顺丰控股吧] 变盘确认,赶紧上车,over 基民120N6302G7 09-2409-24 09:46
- 51 0 [微盟集团吧] 紧急‼紧急‼紧急‼呼叫千万手哥、百万手哥拉升 宁允128 09-2409-24 09:46
- 115 0 [中铁装配吧] 自去年“9·24”行情启动以来,近一年(2024年9 Shgfunbgfjn 09-2409-24 09:46
- 44 0 [山高控股吧] 你一股我一股一山更比一山高加油 伶俐乖巧的余涛 09-2409-24 09:46
- 45 0 [盈方微吧] ,垃圾 股友2x68266t93 09-2409-24 09:46
- 50 0 [泰尔股份吧] 主升浪冲啊 aahhggffhhh 09-2409-24 09:46
- 43 0 [德方纳米吧] 神奇的股票一天也不涨 优雅淡然的舒芸菲 09-2409-24 09:46
- 51 0 [欢瑞世纪吧] 不涨还好,涨了基本就完了,撤退! 酷庇棒棒 09-2409-24 09:46
- 58 1 [东兴证券吧] 很快就去到你该去的地方了慢慢来。震荡两个来回 买进就不卖 09-2409-24 09:46
- 134 2 [法拉电子吧] 阳光电源一路上涨不停,法拉电子是阳光电源的核 巨炮无疆 09-2409-24 09:46
- 59 1 [XD长电科吧] 那谁说我没格局的出来一下 股友9830D72D79 09-2409-24 09:46
- 376 2 [精艺股份吧] $精艺股份(SZ002295)$ 壬申9999 09-2409-24 09:46
- 50 2 [宝胜股份吧] 中航苟剩今天雄起! 天堂鸟380572160 09-2409-24 09:46
- 136 2 [顺丰控股吧] 国家越强大外国越友好,全产业链意味着未来全世 猎人277 09-2409-24 09:46
- 149 3 [七彩化学吧] 散户太多。 AA宝宝 09-2409-24 09:46
- 57 0 [方盛制药吧] 涨停拉高人气,就有资金进来 股友72f59N7985 09-2409-24 09:46
- 46 0 [英维克吧] 完蛋,要跌停吗 拉格朗日破天 09-2409-24 09:46
- 61 0 [金宏气体吧] 我去拉大单 爱拼会赢的哈里特 09-2409-24 09:46
- 57 0 [连云港吧] 有心无力,抛压太大,溜了溜了。。 华尔街之虎阿达 09-2409-24 09:46
- 45 0 [福龙马吧] 有开盘28买的没有主力? 若水111111111111 09-2409-24 09:46
- 67 0 [南京医药吧] 真是我不卖你不拉,我错了各位大哥 有魄力的唐渝20 09-2409-24 09:46
- 44 0 [光库科技吧] 昨天进的,被你砸晕了 人生就要满仓梭哈 09-2409-24 09:46
- 54 0 [*ST中基吧] 今天最佳逃命机会给你们了。后果自负。。 瑟瑟老男人 09-2409-24 09:46
- 50 0 [兆驰股份吧] 能不能有点新意啊,天天冲高回落上影线 Tiger楚歌 09-2409-24 09:46
- 73 0 [浙江美大吧] 千手哥开始干活了 黑衣山里人 09-2409-24 09:46
- 51 0 [复旦微电吧] 呵呵 股友WDlxZi 09-2409-24 09:46
- 46 0 [XD海立股吧] 满仓买,你洗 看看趋势找找点 09-2409-24 09:46
- 54 0 [中远海控吧] 债优股开始修复估值了! 安心1 09-2409-24 09:46
- 67 1 [中国电影吧] 一看5日线感觉国庆应该没戏了。应该是提前炒热 完美的炒股选手 09-2409-24 09:46
- 65 1 [青山纸业吧] 有大曾子守护,就不用怕,迟早涨停封板 得失之间心态成王 09-2409-24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