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旅游酒店吧] 天天跌,你这是啥垃圾 暴富发财好运连连 09-2409-24 09:47
- 50 0 [初灵信息吧] 初灵太猛了 每日财经趣评 09-2409-24 09:47
- 77 0 [城投债ETF海富通吧] 啥也不是 纷披买入 09-2409-24 09:47
- 75 0 [湘财股份吧] 湘财股份9月24日快速上涨 湘财股份资讯 09-2409-24 09:47
- 97 0 [吉比特吧] 吉比特总之是第二次如此牛的走势!势如破竹,勇 股友vEi5Gv 09-2409-24 09:47
- 56 0 [金发拉比吧] *ST金比9月24日快速上涨 金发拉比资讯 09-2409-24 09:47
- 140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9月24日快速上涨 华天科技资讯 09-2409-24 09:47
- 68 0 [光洋股份吧] 光洋股份9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光洋股份资讯 09-2409-24 09:47
- 71 0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科技9月24日快速反弹 全志科技资讯 09-2409-24 09:47
- 51 0 [华润微吧] 垃圾跳水第一名又绿了 米其林123 09-2409-24 09:47
- 44 0 [赛腾股份吧] 咋下来了。。。 有魄力的冷不冷 09-2409-24 09:47
- 45 0 [奥飞数据吧] 垃圾奥飞 风度翩翩的望舒3 09-2409-24 09:47
- 60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昨天被洗出去了,今天要不要重新进啊?哎呦 指数皆浮云 09-2409-24 09:47
- 75 1 [初灵信息吧] 初灵不但持股,还是供货商,要不怎么持的股,所 风姿绰约的江蓠4 09-2409-24 09:47
- 45 1 [航空航天ETF天弘吧] 继续买入 古神8FT 09-2309-24 09:47
- 55 0 [富特科技吧] 难道以今天收盘价定增? cdma1088 09-2409-24 09:46
- 45 0 [远望谷吧] 够垃圾的。 聚财满园 09-2409-24 09:46
- 45 0 [舍得酒业吧] 真特么弱 股友1790u6g510 09-2409-24 09:46
- 109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种股票两三个亿就能拉涨停了 天天向上知足常乐 09-2409-24 09:46
- 41 0 [合锻智能吧] 不得不服,哈哈哈 都是套路全是陷阱 09-2409-24 09:46
- 51 0 [三花智控吧] 猛攻 把糖都给你 09-2409-24 09:46
- 117 0 [创成长吧] 这死经理调的什么仓,严重脱离创业板,全是易中 股友l7333k5168 09-2409-24 09:46
- 85 0 [勘设股份吧] 已打电话证监会投诉了 好缘分久久 09-2409-24 09:46
- 52 0 [科华数据吧] 拉坨大的 股友3813u1w120 09-2409-24 09:46
- 65 0 [思摩尔国际吧] 之前很多人说要反弹,要创新高,现在没人说了 金耀于世 09-2409-24 09:46
- 48 0 [湘电股份吧] 溜了溜了,表现没有预期好 球79 09-2409-24 09:46
- 45 0 [华新精科吧] 图片评论 //@乐途有你 :华统中线,拿着//@乐途 乐股记 09-2409-24 09:46
- 79 3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天天跌,从5月跌到9月,难道没人管吗? 春绿江南123 09-2409-24 09:46
- 129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震荡上行 丶烨燃 09-2409-24 09:46
- 49 0 [云天励飞-U吧] 3一遇到压力直线就下来了 股友67izI5 09-2409-24 09:46
- 43 0 [复旦微电吧] 跌停最适合你 zfd2j278 09-2409-24 09:46
- 49 0 [玲珑轮胎吧] 留下的发财 基民7673c1260P 09-2409-24 09:46
- 45 0 [汇金股份吧] $汇金股份(SZ300368)$ 股友5s8rkL 09-2409-24 09:46
- 55 0 [荣盛发展吧] 游戏开始 纯真善良的温竞虹 09-2409-24 09:46
- 49 0 [安诺其吧] 跌继续 浪子杰123 09-2409-24 09:46
- 54 0 [恒生电子吧] 草,烂鬼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9-2409-24 09:46
- 51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跌停才是硬道理!估计不会跌停,但5个点以 量价点 09-2409-24 09:46
- 58 0 [海泰科吧] 60日线守不住认错出局了 Bruce333 09-2409-24 09:46
- 49 0 [盛弘股份吧] 卖完公司直接退市了 股友2XF8533206 09-2409-24 09:46
- 48 0 [国际医学吧] 10点过了继续大跌,再大跌一周,让所有股东都爆 Gemini_X 09-2409-24 09:46
- 67 0 [佐力药业吧] 国庆长假的要促进消费,大家懂的 学会止损才能炒股 09-2409-24 09:46
- 71 2 [保利联合吧] 手贱买了900,看看明天不赔钱就跑 勇敢的温禹爸 09-2409-24 09:46
- 57 0 [上汽集团吧] 假设每辆车多降1万,到年底销售5万辆,也才少赚 这个欧巴不太懂 09-2409-24 09:46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麻痹,拼命的砸 股友0312075Z7t 09-2409-24 09:46
- 48 0 [苏州固锝吧] 一会还绿 股友7mp1123879 09-2409-24 09:46
- 55 0 [宇环数控吧] 002903以往上涨超过5%的,基本上当天都是低开或 股友T67H592567 09-2409-24 09:46
- 54 0 [光线传媒吧] 买一点玩玩 再战94h 09-2409-24 09:46
- 42 0 [甘李药业吧] 涨停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9-2409-24 09:46
- 33 0 [华能国际吧] 买买买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09:46
- 42 0 [向日葵吧] 这是硅片啊,炒芯片! 要發發發 09-2409-24 09:46
- 50 0 [友升股份吧] 这股走势要破发 逢赌必砸 09-2409-24 09:46
- 59 0 [*ST瑞和吧] 到底是出货还是挖坑洗盘,静待观察 温泉A 09-2409-24 09:46
- 64 0 [迈威生物-U吧] 开始闷杀了 股友826388I9I5 09-2409-24 09:46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走了走了 马春松 09-2409-24 09:46
- 55 0 [全柴动力吧] 9.95快站稳先啊,站不住就卖了 CJ呢 09-2409-24 09:46
- 57 1 [安彩高科吧] 低开高走趋势涨停 东财网友6747513799767472 09-2409-24 09:46
- 55 2 [川宁生物吧] 大股东们恶心至极一直都在减持 乖乖隆的隆 09-2409-24 09:46
- 1371 9 [钛能化学吧] 接下来几天的走势我都为你们提前化了 股友2211V8u985 09-2409-24 09:46
- 65 0 [锐奇股份吧] 我,卖飞了 一念之插 09-2409-24 09:46
- 46 0 [凯美特气吧] 不及预期开盘先跑了8个点利润 执行力为主 09-2409-24 09:46
- 51 0 [盈新发展吧] 164卖的啥皮些?赚了多少了? 问侯主力踏麻 09-2409-24 09:46
- 112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大盘指数大涨的时候,又开始拖后腿了!只跌的时 股友6GR6223230 09-2409-24 09:46
- 49 0 [荣联科技吧] 亏的我脸绿色的 股友0056z8n859 09-2409-24 09:46
- 41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么强劲 基民u680i17886 09-2409-24 09:46
- 51 0 [中毅达吧] 涨半死不活的跌就猛砸要点脸行嘛都nm跌多少少天 股友lN55861096 09-2409-24 09:46
- 59 1 [三安光电吧] 诱多? 海中的小鱼 09-2409-24 09:46
- 68 1 [上海临港吧] 现在买有可能涨停 豪爽的冰心 09-2409-24 09:46
- 77 2 [荣科科技吧] 节前破20元概率极大! 股市大將军 09-2409-24 09:46
- 130 2 [新亚电缆吧] 我三月进的一直等到前几天出了,现在涨了 春暖花开看 09-2409-24 09:46
- 147 2 [新恒汇吧] 下午来个大长腿 股友3m8898596z 09-2309-24 09:46
- 111 1 [一心堂吧] 大家学习爷叔的好操作方法,先买套然后在十年中 塔万达 09-2209-24 09:46
- 104 1 [北方华创吧] 又在憋大招? 入坑思 09-1909-24 09:46
- 70 0 [山东高速吧] 昨天刚割肉 熊路漫漫任我闯 09-2409-24 09:46
- 42 0 [天山电子吧] 垃圾骗炮 专骂托治忽悠 09-2409-24 09:46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跌破了,走人了 小散鑫哥 09-2409-24 09:46
- 45 0 [海马汽车吧] 买买买 大愿所成 09-2409-24 09:46
- 44 0 [华天科技吧] 拿了1年,跟通富差距越来越大了。 月十五的天 09-2409-24 09:46
- 49 0 [和而泰吧] 一天不停起伏,要么涨停要么跌停收盘 K9K98 09-2409-24 09:46
- 49 0 [金杯汽车吧] 今天突破不了五日线。死死压着 风姿绰约的少年 09-2409-24 09:46
- 32 0 [东方证券吧] 连续下跌停不下来 股友662N95670D 09-2409-24 09:46
- 57 2 [中文在线吧] 跌的时候是人家的几倍,涨的时候是人家的几分之 发奋图强的杨过 09-2409-24 09:46
- 61 1 [利欧股份吧] 破位了 独爱美人肩 09-2409-24 09:46
- 96 3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今天必破5.5元拭目以待 红哥的朋友们 09-2409-24 09:46
- 50 1 [立昂微吧] 千万别打开账户密码,容易错误操作 牛市核武器 09-2409-24 09:46
- 116 1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$永赢鑫欣混合C$节前震荡也是常态了,还好我买 独角兽财富树 09-2409-24 09:46
- 73 1 [诚志股份吧] poe生产线有问题?怎么3年了未投产 善良的薛恒1 09-2409-24 09:46
- 152 1 [片仔癀吧] 这种从底部涨过10倍20倍的票,再想辉煌,得等主 勤俭地大鲤鱼 09-2309-24 09:46
- 117 1 [电声股份吧] 输不起?还有想举报的?笑死操盘手看到这样的言 初辰Michelle 09-2309-24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