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博威合金吧] 昨天上海机电换这票看来是错了。 潮汕大哥 09-2409-24 09:59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69的本还好 股友07552l0E75 09-2409-24 09:59
- 53 0 [中国联通吧] 5.58来吧 俺远慧 09-2409-24 09:59
- 57 1 [华峰超纤吧] 妈的,这票还有救吗 股友8v27F76371 09-2409-24 09:59
- 55 1 [三六零吧] 下来,等我 股友5v35885D05 09-2409-24 09:59
- 71 1 [通化东宝吧] 感谢甘李,不然涨一个点都费劲 股友xcpNmy 09-2409-24 09:59
- 84 5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主力的操作就是先洗昨天的获利筹码,6.33应 稳定的高博弘1 09-2409-24 09:59
- 123 2 [春秋航空吧] 在这里亏不了多少,迟早会回来,外面挨打更狠 志远111 09-2309-24 09:59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湘菜才是证券板块的永远的王者 股友2Q20D21559 09-2409-24 09:59
- 48 0 [和而泰吧] 涨停清仓的,等跌停再接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2409-24 09:59
- 60 0 [朗新科技吧] 朗新集团出利好,就是来套人的 没出息呀 09-2409-24 09:59
- 42 0 [纽约金TN12吧] 过830,解放了套牢盘,就要冲击900了 知名的姜文涛3 09-2409-24 09:59
- 45 0 [红豆股份吧] 倒车接人 疯子的神经痛 09-2409-24 09:59
- 47 0 [南京公用吧] 满仓干啊冲冲冲 股友67N5880O39 09-2409-24 09:59
- 47 0 [新疆交建吧] 666跌停吸筹啊 有自信的翔里玲5 09-2409-24 09:59
- 166 1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9月24日快速反弹 三花智控资讯 09-2409-24 09:59
- 72 1 [金达威吧] 上午小涨一点,下午大跌! 简单91595 09-2409-24 09:59
- 119 1 [科强股份(已切换)吧] 100多万拉两个点以上?这股 北证一哥 09-2409-24 09:59
- 84 2 [朗姿股份吧] 是不是发现怎么洗,都没人卖了 明镜止如水 09-2409-24 09:59
- 54 2 [浙江建投吧] 1分钱也不会让你挣钱。 股友93v173E703 09-2409-24 09:59
- 56 1 [古越龙山吧] 又是个假竞价,今天跌五个点至少,赶紧跑了兄弟 黑崎一顾A股神 09-2409-24 09:59
- 1746 3 [丰茂股份吧] 携手江淮拓展液冷管路业务,“汽车+数据中心” 丰茂股份资讯 09-2309-24 09:59
- 52 0 [盟固利吧] 趁着拉高卖了,这个,主力资金大量流出,从不格 真理至上0855 09-2409-24 09:59
- 63 0 [七匹狼吧] 昨天卖损失了1万多,本2天可以赚1万多,结果每 剑指天bbq 09-2409-24 09:59
- 44 0 [新疆交建吧] 加仓成功 股友653oF18953 09-2409-24 09:59
- 214 0 [供销大集吧] 我进来了,主力哥可以拉了 做T小能手关哥 09-2409-24 09:59
- 44 0 [中富电路吧] 你才是真正的一哥 独爱老窖 09-2409-24 09:59
- 35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底部筹码这几天一直在少,持续出货中 股友8A85T31169 09-2409-24 09:59
- 47 0 [创新医疗吧] 人脑倒数第一…. 可以砸了 09-2409-24 09:59
- 50 0 [三维化学吧] 在这装思, 武松大哥 09-2409-24 09:59
- 48 0 [君正集团吧] 庄都死完了,才会这个走试 股友8157Tx6551 09-2409-24 09:59
- 47 0 [芒果超媒吧] 主力都在跑了,你们还不跑 大吉发 09-2409-24 09:59
- 54 0 [通富微电吧] 封测新龙头就是你,就是你,就是你 股友0519F3R239 09-2409-24 09:59
- 44 0 [威星智能吧] 天然气销量大增,仪器表转爆了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2409-24 09:59
- 54 0 [泰尔股份吧] 这票走的真让人难受 快人快语的舒翔云 09-2409-24 09:59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稳住行不行啊 夜尽天明107 09-2409-24 09:59
- 60 0 [圆通速递吧] 冲冲冲 股友73y21F5371 09-2409-24 09:59
- 65 1 [哈投股份吧] 下跌中继 ly0056 09-2409-24 09:59
- 72 1 [万里扬吧] 这么好的股票没有资金看上吗? 股友29X3H73053 09-2409-24 09:59
- 57 1 [华胜天成吧] 求求你做个人吧 基民X3c6xW 09-2409-24 09:59
- 63 1 [*ST岭南吧] 今天的拍卖还是没戏 玛卡巴卡哼 09-2409-24 09:59
- 41 1 [国轩高科吧] 没花头垃圾,亏我还格局你 禽虾道友 09-2409-24 09:59
- 104 2 [东华软件吧] 这庄家咋没有一点格局呢,太弱了。 顺势而为2024呀 09-2409-24 09:59
- 59 2 [吉视传媒吧] 这是要开启低价横盘的长久战状态了么 吉视不到8元不卖 09-2409-24 09:59
- 205 2 [深圳华强吧] 。炒股你不信邪也不行啊,昨天割掉的今天就涨, 舜疯影音 09-2409-24 09:59
- 58 1 [小米集团-W吧] 空调绝对是哪个什么歌力无法相比的,10年保修太 说实话就捂口 09-2409-24 09:59
- 450 4 [天岳先进吧] 老头子我昨天亏麻了,发个图自我安慰一下,实在 崩溃边缘的大湿兄 09-2409-24 09:59
- 611 5 [山子高科吧] 龙头战法$辽宁成大(SH600739参股GPU头部企业沐 炮金龙鱼的炬花 09-2309-24 09:59
- 125 2 [大湖股份吧] 大伙还在持有的估计都是买过很多次大湖的了,大 Minoritis 09-2309-24 09:59
- 43 0 [融创中国吧] 1.55到不了呀,不跌拉??? 右侧交易小天才 09-2409-24 09:59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千万不要买,主力在出货,大家听我的,节后再买 供销朱刚鬣 09-2409-24 09:59
- 41 0 [华钰矿业吧] 资金流出来许多 玩游戏1239974 09-2409-24 09:59
- 224 0 [海富通瑞祥一年定开债券吧] 聊到平衡持仓,朋友问选啥,我提了这只。易方达 豪爽大气哟 09-2409-24 09:59
- 51 0 [兄弟科技吧] 创历史新高 阿土伯也疯狂 09-2409-24 09:59
- 50 0 [恒生电子吧] 大盘都这样了,你都是不涨的,大家都不要买这个 ZengJM 09-2409-24 09:59
- 83 0 [浩辰软件吧] 错,了应该只分红不送股。 股友oMqRRu 09-2409-24 09:59
- 52 0 [天有为吧] 继续加2手,拉高就t掉,我和主力共同进退,人弃 股友530T1z3386 09-2409-24 09:59
- 60 0 [东方精工吧] 天大的利好,反映不大 再分一杯羹 09-2409-24 09:59
- 56 0 [鞍钢股份吧] 去年就说科技,科技,死怼士立圾鞍钢,挣了指数 风过无痕39 09-2409-24 09:59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跌十多个点了,红一下都废劲 十一宝 09-2409-24 09:59
- 54 0 [龙湖集团吧] 垫底了 买什么票都涨 09-2409-24 09:59
- 60 2 [凤凰航运吧] 高抛老套路 若酒的舌岷 09-2409-24 09:59
- 66 2 [木林森吧] 买股不能买什么草呀木呀林呀的,天天让你看到绿 股友050cT87111 09-2409-24 09:59
- 125 1 [久立特材吧] 这破股,天天开盘下跌。今天股权交割日,普跌的 股友752V0710M0 09-2409-24 09:59
- 145 6 [海尔智家吧] 问一下各位大神,这股跟着什么板块走,为啥别的 基民mp77758127 09-2409-24 09:59
- 163 6 [科达制造吧] 能不能今天涨到12块钱,让我回本,我马上走,以 发慌的小韭菜 09-2309-24 09:59
- 53 0 [金圆股份吧] 最恶毒的股,没有之一,认输了 整洁的椪柑 09-2409-24 09:59
- 60 0 [大唐发电吧] 这种不跟大盘不跟板块,就知道跌的趁早跑 吃饭香香身体棒棒 09-2409-24 09:59
- 38 0 [和而泰吧] 有点高,走了 积极的严程悦2 09-2409-24 09:59
- 48 0 [华友钴业吧] 我己卖了,你可以涨了 挣钱真的是好 09-2409-24 09:59
- 105 0 [大龙地产吧] 国资控股+低价超跌+地产风口 uojgrrdiop 09-2409-24 09:59
- 84 0 [北汽蓝谷吧] 垃圾股就是垃圾股,不要抱任何幻想,szm, 有钱马上 09-2409-24 09:59
- 61 0 [恒力石化吧] 大盘涨小跌,大盘大跌也大跌 财运成金地若素 09-2409-24 09:59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垃圾 锦鲤之身 09-2409-24 09:59
- 60 1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个股普涨行情,你补跌? 淡定淡定 09-2409-24 09:59
- 75 1 [ST亚光吧] 呵呵呵呵。这个亚光专治不服 股友0w533z5072 09-2409-24 09:59
- 61 1 [鑫宏业吧] 你这股性真的服了,再一次败退。 深沉的冉麦克 09-2409-24 09:59
- 129 4 [东北制药吧] 唉,这垃j,兄弟制药都涨停了,这绿头乌! 股友79kg136558 09-2409-24 09:59
- 37 0 [张江高科吧] 涨停涨停!!! 猴子偷桃啊 09-2409-24 09:59
- 64 0 [晋拓股份吧] 解禁的股票在不断地外逃,逃完了就要跌到地板了 小散1号 09-2409-24 09:59
- 49 0 [凯盛科技吧] …… ZHAI愉悦ZHUANYU 09-2409-24 09:59
- 42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追的指定又要套人 Kk59 09-2409-24 09:59
- 52 0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的走势,就是主力来恶心散户的,不看就好了 雾野邮差 09-2409-24 09:59
- 41 0 [上纬新材吧] 给机会不敢买,就在那里冒酸水有什么用?鄙视 不要忘记保持 09-2409-24 09:59
- 98 0 [凯尔达吧] 德意志银行预测2050年人形机器人市场规模将破万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09:59
- 50 0 [永辉超市吧] 这个死lj 股友ery2lI 09-2409-24 09:59
- 59 0 [华昌达吧] 上海电气赚点钱都不这股赔 股友wCiXKS 09-2409-24 09:59
- 49 0 [多氟多吧] 来个涨停可以吗 股友dCHNxG 09-2409-24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