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美的集团吧] 以我300年炒股经验来看,两年内美ED至少会跌到5 做空美的 09-2309-23 16:21
- 1559 2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D吧] 我眼中的科技牛市才刚开始 二胡带你飞 09-2309-23 16:21
- 97062 561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:股票价格存在脱离当前基本面的风险 预 寒武纪资讯 08-2809-23 16:21
- 93 0 [中颖电子吧] 致能工业会不会还要买中颖股份? dhjik5236 09-2309-23 16:21
- 79 0 [先导智能吧] 2波去100!!!! 江智源 09-2309-23 16:21
- 95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热烈祝贺拉萨军团入驻新安洁。 好运来蚨 09-2309-23 16:21
- 82 0 [苏交科吧] 明天再跌六个点合适吗?我觉得不错,跌到韭菜根 顾盼的剑圣 09-2309-23 16:21
- 105 1 [天岳先进吧] 你还是半导体吗?真怂 衡兰芷若 09-2309-23 16:21
- 238 1 [首都在线吧] $首都在线(SZ30084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209-23 16:21
- 115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现在这个位置大家上车吗 勤奋的小熊 09-2309-23 16:21
- 85 0 [苏奥传感吧] 金针探底 深情的丁美波 09-2309-23 16:21
- 190 5 [永创智能吧] 今天毫无理由的下跌啊,是发布机器人之前的洗盘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21
- 77 1 [创业板指吧] 打不过就加入,所以我买创业指数 基民1069C2030E 09-2309-23 16:21
- 169 5 [金山云吧] 要不要t 改啥都说有人用 09-2309-23 16:21
- 223 3 [伊之密吧] 每股收益一元以上,还成长的公司,股价这么低的 成长价值投资 09-2309-23 16:21
- 92 1 [中国交建吧] 市值管理,估值提升计划呢 股友73cB3Q4911 09-2209-23 16:21
- 108 0 [厚基股份吧] 厚基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厚基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6:21
- 232 1 [嘉实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当下市场不缺机会,但选对节奏很重要。政策端“ 有激情的月星茶6 09-2309-23 16:21
- 497 1 [云南旅游吧] 幸好跑的快啊 欢快哥 09-2309-23 16:21
- 119 1 [北京君正吧] 为啥都宣布涨价了,就你还没宣布?你家产品不行 月之茧 09-2309-23 16:21
- 70 0 [ST绝味吧] 这票子没有大问题,问题大了,里面的资金今天会 holland2008 09-2309-23 16:21
- 115 2 [中山公用吧] 被市场看好,好运来了。 动人的袁童姣 09-2309-23 16:21
- 97 2 [格林达吧] 弄半天也无风雨也无晴,把散户吓的哇哇叫! 新代股神 09-2309-23 16:21
- 180 0 [中国东航吧] $中国东航(SH600115)$ 割是个传说 09-2309-23 16:21
- 140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是一阳传三线么? 细腻的付雨彤 09-2309-23 16:21
- 105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不过正常的郭晶晶啦,明天最后一跌,开始反 孤零零的风无痕 09-2309-23 16:21
- 571 3 [万马股份吧] 走了,连那么拉机的福龙马都干不过,还天天画饼 神州担保 09-2309-23 16:21
- 1229 14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主要股指开盘集体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21
- 100 1 [长川科技吧] $长川科技(SZ300604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209-23 16:21
- 125 1 [兆驰股份吧] 真后悔昨天7块多没跑,今天等了一天也没向上冲 股友Je4PXl 09-2309-23 16:21
- 92 0 [壹石通吧] 从3443下来现在26,杀的太狠了吧 牛乌弄不辣的皮特 09-2309-23 16:21
- 1671 8 [常山药业吧] 本人今年二月份的时候常山药业股价18元左右,刚 坦诚的西门衍慕1 09-2209-23 16:21
- 208 0 [纯碱吧] 【波哥点评】9.24盘前纯碱2601合约分析布局纯碱 BG波哥点评985002 09-2309-23 16:21
- 137 3 [A50期指吧] 指数回来了,我的钱哪去了?妈妈叫我在线找,急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2309-23 16:21
- 219 1 [汉威科技吧] 今天收5天来的首根纯阳k线,与昨天的假阴真阳k 白袍巫师 09-2309-23 16:21
- 140 2 [新恒汇吧] 今天一阳穿四线,明天一阳千喜! 股友eKKSkK0624 09-2309-23 16:21
- 87 0 [国脉文化吧] 明天难受了,尾盘板上砸 逆势加仓猛干逻辑 09-2309-23 16:21
- 94 1 [宁波东力吧] $宁波东力(SZ002164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6:21
- 86 0 [东方海洋吧] 太少了,太少了,砸的太少了,明天再砸三五个点 笑容会传染 09-2309-23 16:21
- 126 0 [艾布鲁吧] 只有天普板上钉钉了才可能涨,成功借壳就跟着喝 股友CGUWkF 09-2309-23 16:21
- 457 0 [庄园牧场吧] 庄园牧场: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担保事 庄园牧场资讯 09-2309-23 16:21
- 249 0 [凯美特气吧] 超短实盘第31天,跌无可跌! 雾外悟 09-2309-23 16:21
- 206 5 [华润双鹤吧] 今天听到一位韭菜说要加仓 股神丁元英 09-2309-23 16:21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工农中建以一己之力,救大A功不可没。 股友116a08217u 09-2309-23 16:21
- 152 0 [天弘中证500ETF联接Y吧] 尾盘拉升了不少呢 跳动RNT188 09-2309-23 16:21
- 83 0 [创业板指吧] 周线看,必定要向下调整。每天成百上千亿的流出 海里风景 09-2309-23 16:21
- 87 0 [小商品城吧] 17天绿了4天这股可以加自选 小鳄鱼大徒弟 09-2309-23 16:21
- 780 1 [吉视传媒吧] 笑死我了,虽然我也亏着 好多番茄 09-2309-23 16:21
- 106 1 [快手-W吧] 回购了,厉害。 Justkeepgoing 09-2309-23 16:21
- 345 5 [晶泰控股吧] 某一天突然出100%以上大阳我一点都不稀奇 股友MZhvjt 09-2309-23 16:21
- 317 2 [同兴达吧] 冠石科技,没有忽悠吧 可避坑可赚钱 09-2309-23 16:21
- 82 1 [中旗转债吧] 赶紧死吧 股友Y2O5086771 09-2309-23 16:21
- 115 1 [汉维科技(已切换)吧] 烂股 Mr_9号半 09-2309-23 16:21
- 455 20 [赛诺医疗吧] 看来这庄在憋大招呢!明天是关键,会否一飞冲天 包容的车港 09-1709-23 16:21
- 75 0 [新华百货吧] 帅,老庄帅 飞黄万贯de珮青 09-2309-23 16:21
- 128 0 [万家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今天恒生科技回调了点,但我一点也不慌。降息大 双双的骄傲了一下 09-2309-23 16:21
- 830 3 [阳光电源吧] 阳气很足的一天,4000多家下跌,我竟然赚钱了7 买在右侧回调时 09-2309-23 16:21
- 149 2 [泰胜风能吧] 今天这个针上顶下戳的,就没个说法? 八爪鱼爪爪 09-2309-23 16:21
- 96 1 [上海建工吧] 炸板,明天估计不好玩了 勤劳善良的周晨光 09-2309-23 16:21
- 504 0 [京仪装备吧] 光刻胶十三太保,光刻胶指数六连小阳-后续大阳 秦朝明月 09-2309-23 16:21
- 430 4 [红豆股份吧] 何以解忧,我承认今天4500家下跌,没想到你是带 钱哥养家 09-2309-23 16:21
- 96 1 [伊利股份吧] 今年还有三个月,伊利还有机会吗? 豪爽泼辣的潘光耀 09-2309-23 16:21
- 309 0 [三友化工吧] 请问,三友化工有机硅产品是否可以用于太阳能电 三友化工股友 09-1909-23 16:21
- 92 0 [海澜之家吧] 当前消费更趋个性化,泡泡玛特 “用户参与 + 数 海澜之家股友 09-1109-23 16:21
- 108 0 [海澜之家吧] 近期,60 岁的美邦服饰创始人周成建在直播间跳 海澜之家股友 09-1109-23 16:21
- 87 0 [拓尔思吧] 主力的筹码卖不完,天天几个亿几个亿的砸盘 lp60209381 09-2309-23 16:21
- 81 0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 予曦2030 09-2309-23 16:21
- 97 1 [中微公司吧] 目标价1000 满仓大宗化工 09-2309-23 16:21
- 81 0 [沪银吧] 外盘白银又拉,屁股底下着火了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9-2309-23 16:20
- 79 0 [豪恩汽电吧] 明天涨停破新高 股友YfoLAG 09-2309-23 16:20
- 82 0 [津投城开吧] 明天有爆仓出现,注意风险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309-23 16:20
- 159 3 [航锦科技吧] 根本不是科技股,今天科技股反弹很强的,跟着化 股友326H73L598 09-2309-23 16:20
- 177 3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要大跌啊,今天尾盘跑了 秦青青1112 09-2309-23 16:20
- 258 2 [申万宏源吧] 去年10月8日的股价,大金融,银行股全部攻克了 股友0c005J5366 09-2309-23 16:20
- 101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超长2.10%这个位置应该是央妈的合意区间了吧, 机泰祝农 09-2309-23 16:20
- 87 0 [三维通信吧] 敢不敢来个10连跌 股友Zg9hDQ 09-2309-23 16:20
- 139 0 [科德教育吧] 现在不能拿长线了,策略需要改变了,主力耍赖皮 画饼未来首席韭裁 09-2309-23 16:20
- 202 0 [玻璃吧] 【波哥点评】9.24盘前玻璃2601合约分析布局玻璃 BG波哥点评985002 09-2309-23 16:20
- 109 1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开盘15.03买进去,最高盘中利润7万,然后今 博奕心理 09-2309-23 16:20
- 106 1 [泡泡玛特吧] 主力每天都在流入,散户一直割肉,差不多了肯定 狗木狗木狗木 09-2309-23 16:20
- 153 1 [沙河股份吧] 下午被骗进来了,明天应该很惨。 龙骑士33120 09-2309-23 16:20
- 193 7 [东方日升吧] 现在补成了重仓还亏3个多点,妈的真害怕这破股 趋势看法必然重要 09-2309-23 16:20
- 302 2 [古鳌科技吧] 不强势的原因都在这,牛散大资金,主力不想抬轿 乱你心者 09-2309-23 16:20
- 260 0 [金盾股份吧] 还有一点就是当年金盾股份供应白鹤滩水电站通风 紫心蛋 09-2309-23 16:20
- 346 7 [珂玛科技吧] 兄弟们,怎么说,下午必须红,没说错吧。打开辨 丨荒丨 09-2309-23 16:20
- 104 0 [广州酒家吧] 他家的月饼一辈子都不想吃了,心痛,割了肉 大草原的自由风 09-2309-23 16:20
- 101 2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不创新高,今年都不能算是牛市。不管如何 基民B8K2591806 09-2309-23 16:20
- 84 0 [通鼎互联吧] 龙虎榜呢擦 股友8835WR1175 09-2309-23 16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