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力源信息吧] 昨天都是融资盘在买,这股不会拉的 风火步惊云 09-2409-24 09:24
- 197 4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在跌就打证监会电话举报,七连阴在大a找不 判顶真爱坤 09-2409-24 09:24
- 85 2 [青达环保吧] 拿拿个熊的,破相了! lxp55982 09-2309-24 09:24
- 42 0 [友发集团吧] 这下水道只要高开必低走,兄弟们快逃啊! 看见紫色就跟上 09-2409-24 09:24
- 47 0 [兰石重装吧] 跑了高开低走 股友8618a7E579 09-2409-24 09:24
- 43 0 [西部黄金吧] 尾盘跑了是正确的 TP717 09-2409-24 09:24
- 41 0 [康盛股份吧] 骗人的 人生酒库p4vi7l 09-2409-24 09:24
- 51 0 [浦发银行吧] 1111 思考者66 09-2409-24 09:24
- 48 0 [*ST正平吧] 今天反包 东财网友3570513351338102 09-2409-24 09:24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继续加 股友01vt630169 09-2409-24 09:24
- 65 0 [孚日股份吧] 一群老登,小登门今年都吃饱了 胡超大哥 09-2409-24 09:24
- 58 0 [旗天科技吧] 这票必须来一波狠的下杀,然后暴力洗盘,才会上 悠嘻猴 09-2409-24 09:24
- 7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昨天新易盛,中际旭创 中孚通信重仓,都3-5点这 AI回答小助理 09-2409-24 09:24
- 50 0 [香江控股吧] 太可怕了6个涨停4个跌停 洪锦晨 09-2409-24 09:24
- 50 0 [步步高吧] 看来你们还是不太喜欢开盘扣费的日子,慢慢的就 孙正富 09-2409-24 09:24
- 98 0 [同泰泰裕三个月定开债C吧] 赎回基金没有到账 AI回答小助理 09-2409-24 09:24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9,24今天 股友8l7891208e 09-2409-24 09:24
- 67 1 [中科金财吧] 买进8天,跌了8天,运气太好了! 股友93Q9776t63 09-2409-24 09:24
- 137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有时收益情况为何同持仓信息显示的涨幅情况差异 AI回答小助理 09-2409-24 09:24
- 50 0 [ST绝味吧] 自己看看股东人数,这几年翻了五倍,出事之前也 股友Okikrt8479 09-2409-24 09:24
- 52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大概还是绿,就算涨也不会大涨 俊杰爱发财 09-2409-24 09:24
- 52 1 [联环药业吧] 完了,今天是真要暴跌,甚至跌停! 谁钓鱼不带头盔啊 09-2409-24 09:24
- 99 1 [天风证券吧] $天风证券(SH601162)$ 海滔16 09-2409-24 09:24
- 1212 9 [纽泰格吧] 我给大家普及一下,看图片内容,纽泰格将来股价 蛮蛮688 09-2309-24 09:24
- 727 26 [盟固利吧] 盟固利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期限届 盟固利资讯 09-2309-24 09:24
- 60 0 [*ST亿晶吧] 亿晶光电,呢只龟公今天又要装死了,天天装死, 股友1a0G790789 09-2409-24 09:24
- 55 0 [科达制造吧] 二百多亿的盘子,30手的竞价啊,牛逼大了 宽广的青漫2 09-2409-24 09:24
- 23 0 [晶盛机电吧] 看到没,这种垃圾股,就是xi'tuo'shi 穷汗微十五元 09-2409-24 09:24
- 45 0 [红豆股份吧] 拐咯老火哦 股友657223i8U9 09-2409-24 09:24
- 47 1 [二六三吧] 打残二流子二六三 股友00x5A70576 09-2409-24 09:24
- 77 1 [海辰药业吧] 低开高走顶着均线下,明天一路走低。保持均线拉 Corruption 09-2409-24 09:24
- 67 1 [泰达股份吧] 记住,做t一样有收益,别硬抗 股友e96A052297 09-2409-24 09:24
- 141 1 [鞍钢股份吧] 鲅鱼圈二期预计年代kaig工 鲅鱼圈旅游 09-2309-24 09:24
- 214 3 [西部水泥吧] 距离目标还远,这还是在山脚下。 西部水泥三千亿 09-2209-24 09:24
- 44 0 [方舟健客吧] 又是绿油油的一天@方舟健客 股友K2176028A0 09-2409-24 09:24
- 66 0 [ST太重吧] 今天还砸嘛?有种别不砸 alan_pv 09-2409-24 09:24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主动跪着,真好看 中继过顶4鞭奔槽 09-2409-24 09:24
- 54 0 [湘电股份吧] 还没有入列,拿着就好 桑榆的妹妹 09-2409-24 09:24
- 69 0 [歌尔股份吧] 昨晚鲍威尔说美股估值高,后面华尔街质疑openai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09-2409-24 09:24
- 52 0 [ST绝味吧] 11元附近买入,四个跌停板差不多了 特斯拉埃隆马斯克 09-2409-24 09:24
- 74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必须跌停,做完隔夜单都10个亿啦, 明天注销账户 09-2409-24 09:24
- 388 5 [通策医疗吧] 这波我24年11月重仓了,片仔癀,迈瑞医疗,爱尔 努力的贺蓓寒 09-2309-24 09:24
- 92 2 [*ST亿晶吧] 光伏没前途 阿克伦的老头 09-2309-24 09:24
- 47 0 [深圳华强吧] 还要绿 股友ui1jVV 09-2409-24 09:24
- 60 0 [中铁装配吧] 呵呵 有肉有鱼知行合一 09-2409-24 09:24
- 108 2 [欧菲光吧] 至今还有韭菜相信是洗盘?????可悲啊小散啊 AN潼宝 09-2409-24 09:24
- 137 3 [万润科技吧] 像不像9月2号接下来的走势 发咕咕咕 09-2409-24 09:24
- 12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天天跌,网上说市盈率低估值低都是骗人的,都是 基民WlwYJY 09-2409-24 09:24
- 104 0 [辽宁成大吧] 看看中山公用,人家投资的科技,汽车公司在港股 广西最靓仔 09-2409-24 09:24
- 42 0 [香江控股吧] 卖。。。。。。。集合竞价诱多 飞奔的曹操 09-2409-24 09:24
- 66 0 [奥飞数据吧] 奥飞数据跟甲骨文没有任何关系 一触即发666 09-2409-24 09:24
- 43 0 [首创证券吧] 今天又跌了 股友2G2355037T 09-2409-24 09:24
- 49 0 [歌尔股份吧] 山东ip的赶紧出来唱多呀 股友8Av2390790 09-2409-24 09:24
- 49 0 [张江高科吧] 贴吧排名第一了喂,奔千亿市值了 战略炮兵 09-2409-24 09:24
- 1007 0 [天亿马吧] 天亿马宣布相继中标汕头联通、汕头移动两大算力 天亿马资讯 09-2409-24 09:24
- 453 0 [万辰集团吧] 年GMV超400亿元 万辰集团冲刺港股IPO 万辰集团资讯 09-2409-24 09:24
- 64 0 [ST创意吧] 今天竞价大胆介入,必有重报,拭目以待! 乐在507 09-2409-24 09:24
- 52 0 [焦煤吧] 现货上天,小7照样跌,你有办法?收集散户数据 亢慢慢 09-2409-24 09:24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的身体得注意啊,这些天的起伏很大,很多年 moqiyu 09-2409-24 09:24
- 49 0 [每日互动吧] 又是绿绿绿 股友y2ZrZv4214 09-2409-24 09:24
- 54 0 [万向钱潮吧] 出货了,,,, 李叶叶加到500万 09-2409-24 09:24
- 80 1 [特变电工吧] 完了,今天的前五分钟是骗人的。 以后不买杂毛 09-2409-24 09:24
- 60 1 [供销大集吧] 不知什么价位做T合适 热情似火的贺筠坤 09-2409-24 09:24
- 96 2 [天普股份吧] 见好就收,主力有点过分了,上次这样干的已经进 价值投资31 09-2409-24 09:24
- 582 19 [甘李药业吧] 拿着别看、长线票不用去折腾、只要到达终点就好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4 09:24
- 52 0 [东软集团吧] 快跑快跑 股友60G9q67316 09-2409-24 09:24
- 52 0 [*ST八钢吧] ?你这闹着玩呢 华宝老鼠仓 09-2409-24 09:24
- 59 0 [中泰证券吧] 券伤股,大多数时间,都是跌的 声如督筠 09-2409-24 09:24
- 55 0 [聚飞光电吧] 这垃圾内部有问题小心ST 一个好股友 09-2409-24 09:24
- 60 0 [三七互娱吧] 这货走下坡了 杰西卡黑山老妖 09-2409-24 09:24
- 38 0 [青山纸业吧] 跌停,我今天抄底 ZCZ813 09-2409-24 09:24
- 88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现价3760附近做多,防守:3750,同时隔夜37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2409-24 09:24
- 62 1 [国光电器吧] 今天竟然低开这么多什么玩意儿啊 股友37150Et159 09-2409-24 09:24
- 60 1 [供销大集吧] 账户自动扣款吗,每天打开自动扣款 六一中路来了 09-2409-24 09:24
- 46 1 [金逸影视吧] 今天低开入,吃肉! 想发财靠运气 09-2409-24 09:24
- 52 1 [山子高科吧] 还吹不吹了昨天叫你们逃命,一字封死,别想跑 严谨的龚亦凡 09-2409-24 09:24
- 79 1 [特锐德吧] $特锐德(SZ300001)$ 孙哥擒龙指南 09-2409-24 09:24
- 84 1 [凯莱英吧] 1500只个股9.24行情翻倍,但是这货9.24行情以来 股友u2U3597967 09-2409-24 09:24
- 1999 10 [掌趣科技吧] 为重组或收购作准备了!! 股市上万点 09-2309-24 09:24
- 3656 14 [长江电力吧] 9月23日投资组合操作 散韭鸣谦 09-2309-24 09:24
- 50 0 [南华期货吧] 低开低走快跑 股友35c915y913 09-2409-24 09:24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看集合竞价还是有分歧了,不知道9.25会不会分歧 逆思维才行 09-2409-24 09:24
- 123 0 [连云港吧] 南京港才是港口,连云港就一垃圾站 坏透了的太钢不锈 09-2409-24 09:24
- 58 0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前段时间在幸福蓝海可是赚的不要不要的, 与主力同车 09-2409-24 09:24
- 49 0 [歌尔股份吧] 拉机 足智成金地哥帅 09-2409-24 09:24
- 51 0 [孩子王吧] 每天一个新低,收获稳稳的幸福 大发如意得波风 09-2409-24 09:24
- 57 0 [海康威视吧] 什么时候分红 股友TEbxzN 09-2409-24 09:24
- 65 2 [大族激光吧] 这厮是百货公司概念吗? 将投资进行到底 09-2409-24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