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 1 [天路转债吧] 根据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告,天路转债的兑 股友7v2m036719 09-2309-24 09:58
- 43 0 [鹿山新材吧] 追涨的韭菜在这里躲牛市 AI是天 09-2409-24 09:58
- 57 0 [英可瑞吧] 黄金不倒,启动不了! 股友qhESM0 09-2409-24 09:5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跌到3000点之下 n1415948694adeb80135 09-2409-24 09:58
- 48 0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科技就是狗篮子 股市小扒菜要翻倍 09-2409-24 09:58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啥情况、 石头上的悟空 09-2409-24 09:58
- 42 0 [凯美特气吧] 买了买了 招财积玉小妞妞 09-2409-24 09:58
- 45 0 [科大讯飞吧] 不亦亦尔那家伙呢?去哪了撒? 乐观豁达的车莉萍 09-2409-24 09:58
- 61 0 [瑞丰新材吧] 高抛出局,落袋为安。 股友m9BwjW 09-2409-24 09:58
- 54 1 [先导智能吧] 我命令你现在立马涨起来!必须得涨! 捞金小手正是在下 09-2409-24 09:58
- 731 1 [康盛股份吧] 竖着的地方吃货,打压横盘震荡洗盘,这波要主升 我为凤宝上龙虎榜 09-2409-24 09:58
- 111 7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可能会有个涨停!加油! 股友JRAOUB 09-2409-24 09:58
- 45 1 [芯原股份吧] 发套了,排队领取 股市令弧冲 09-2409-24 09:58
- 76 2 [欣旺达吧] 董秘出征,寸草不生。每次都是这样,都没有意外 涨停板转运888 09-2409-24 09:58
- 579 8 [顺丰控股吧] 手贱,最高点成交 别炒股多消费 09-2409-24 09:58
- 128 4 [黄金/美元吧] 【多单进账1000刀】前面回落加仓3770/79/84的多 傅哥短线1 09-2409-24 09:58
- 204 2 [华策影视吧] 930强支撑接下来就是突破958并站稳。明天能否成 非著名交易员 09-2409-24 09:58
- 1188 17 [和而泰吧] 锁仓及挂买单,合力赶超天普股份15板! 股友BM4C5A 09-2309-24 09:58
- 47 0 [ST新华锦吧] 6.16本,也算是感谢主力,跑路了。留下发财 向书语 09-2409-24 09:58
- 42 0 [华钰矿业吧] 主力不行 玩游戏1239974 09-2409-24 09:58
- 60 0 [兆驰股份吧] 这个主力属性是天线天天搞一下突一下 有礼貌的易恒13 09-2409-24 09:58
- 55 0 [蓝英装备吧] 最高点解套没走。现在又跌了。哎 欣慰之妮妮 09-2409-24 09:58
- 51 0 [方正科技吧] 40+ Rh大赌徒 09-2409-24 09:58
- 48 0 [泰和新材吧] 下跌如山倒,上涨如吐丝 亏时间守住钱 09-2409-24 09:58
- 45 0 [友阿股份吧] 快跑 股友00I782E188 09-2409-24 09:58
- 59 0 [荣盛发展吧] 重组前拉涨停吧! 股友T28916p770 09-2409-24 09:58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回本了没卖后悔死了 盆满四海的天天 09-2409-24 09:58
- 48 0 [ST合力泰吧] 泰哥 股友239708Po52 09-2409-24 09:58
- 43 0 [证券Ⅱ吧] 你们说散户多自己又不走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09:58
- 93 2 [湘电股份吧] 行了,唱空的这波人又要发贴了这股就不能悄悄的 穿云峰 09-2409-24 09:58
- 400 3 [华电国际吧] 火电发展之我见 ctn8888 09-2409-24 09:58
- 44 0 [东风股份吧] 股性太差人品不行 恭喜有余的李秋水 09-2409-24 09:58
- 49 0 [久其软件吧] 924一周年,1435只票翻倍,这货比去年的今天涨 恶庄二六子 09-2409-24 09:58
- 58 0 [凯旺科技吧] 今天还要跌,那可就真废了 股友3CvcVp 09-2409-24 09:58
- 48 0 [大族激光吧] 说好的一阴一阳呢 股友0q835271E3 09-2409-24 09:58
- 128 0 [创新医疗吧] 退市啦 by20251018入市 09-2409-24 09:58
- 55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结束了,大伙散了吧!这g东西起不来的 倔强的散户j 09-2409-24 09:58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散户互相踩踏 股友3I00W99638 09-2409-24 09:58
- 67 0 [万隆光电吧] 加油跌破16啊,我等你 汤花7321 09-2409-24 09:58
- 57 0 [云赛智联吧] 横盘时间太长应该还有一波下砸的,走了 基民H7EiwM 09-2409-24 09:58
- 45 0 [通宇通讯吧] 好好的票给玩费了 月几右西示 09-2409-24 09:58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看是主力猛还是散户猛 股友w55999a852 09-2409-24 09:58
- 54 1 [凯莱英吧] 又在拉银行,这个市场是服了 鳄鱼投资 09-2409-24 09:58
- 86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赶紧跟上光刻机概念 全宇闪烁 09-2409-24 09:58
- 45 0 [中兴通讯吧] 完了 铁面无私的施楚潼 09-2409-24 09:58
- 49 0 [中交发展吧] 板块涨上去了,这货上不上去了,烂泥扶不上墙 聪明的拉高出货 09-2409-24 09:58
- 51 0 [通源石油吧] 这个吃里扒外的假货上次就骗了不少人进去站岗小 A12435 09-2409-24 09:58
- 45 0 [苏大维格吧] …… 坚韧的青花晴0 09-2409-24 09:58
- 44 0 [立讯精密吧] 冲鸭 陵水炒粉 09-2409-24 09:58
- 61 0 [厦门国贸吧] 大股东6.4都增持,你还能跌多少,诱空也要有个 体贴的戚昊祥 09-2409-24 09:58
- 52 0 [药明康德吧] 每天都是盘口倒数 股友902A932r71 09-2409-24 09:58
- 45 0 [晶方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。 清晨888 09-2409-24 09:58
- 55 0 [浦东金桥吧] 上海临港新龙头了 买必跌必退市 09-2409-24 09:58
- 45 0 [华辰装备吧] 主力天天t,拉高就出,天天长影线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09:58
- 70 0 [倍加洁吧] 这是咋的啦?砸那么凶 小吉尚可 09-2409-24 09:58
- 69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日内整体思路】昨日黄金冲3791后受阻回落,现 傅哥短线1 09-2409-24 09:58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太苟了,大盘红了也不起来跌起来比谁都快 所持股一路飙升 09-2409-24 09:58
- 52 0 [圣龙股份吧] 主力还是光刻机张江高科好猛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9-2409-24 09:58
- 85 0 [成都银行吧] 和齐鲁银行比不了一点 花吾缺觉 09-2409-24 09:58
- 73 1 [格尔软件吧] 上海爷叔建工解套,准备接盘格尔 财源滚滚进家门 09-2409-24 09:58
- 70 2 [步步高吧] 台风来了,全球超市抢空了!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2409-24 09:58
- 61 1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自己摆自己买开板的,别上当了 时间即是答案 09-2409-24 09:58
- 62 3 [佐力药业吧] 干不过恩华,差评!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9-2409-24 09:58
- 92 0 [嘉实互融精选股票C吧] 你真恐怖,天天跌,受不了,卖了你,省心 基民7zRt33 09-2409-24 09:58
- 52 0 [久其软件吧] 为什么要这么拉垮啊? 股友Wxktdp 09-2409-24 09:58
- 51 0 [永泰能源吧] 好多都转红了,你还不上来 妩媚动人的游韶华 09-2409-24 09:58
- 44 0 [创新医疗吧] 看不到底 境随心转11 09-2409-24 09:58
- 39 0 [大众公用吧] 开板都是机会 虹鲤鱼 09-2409-24 09:58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抖音蔓越姐姐今天又是哭的一天 鸭儿板开了 09-2409-24 09:58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你是乌龟蛋! 股友509L0m5909 09-2409-24 09:58
- 340 1 [连云港吧] 兄弟们我先跑了 三思而行11 09-2409-24 09:58
- 2073 2 [巨子生物吧] 巨子生物:2025年中期净利润11.82亿元 同比增长 巨子生物资讯 09-2309-24 09:58
- 162 2 [寒武纪吧] 坚定不移地扩大开放,提振内需,维护资本市场稳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009-24 09:58
- 45 0 [翰宇药业吧] 所属医药板块全部红,你还能绿? 用心投资888 09-2409-24 09:58
- 39 0 [XD海立股吧] 跌停板上埋了一单,不知道能不能吃上。 姬甸婷 09-2409-24 09:58
- 46 0 [均胜电子吧] 还不跌停?我好低位加点 安安luckily 09-2409-24 09:58
- 48 0 [华宝新能吧] 果然给肉吃啦 独孤不摆6895 09-2409-24 09:58
- 47 0 [太平洋吧] 这股真的垃圾 股友9f789590X5 09-2409-24 09:58
- 62 0 [弘信电子吧] 几个月了没有一次10个点以上的涨停是有理由的 东南西北中228888 09-2409-24 09:58
- 48 0 [北摩高科吧] 主机厂太差了 大道不简 09-2409-24 09:58
- 70 0 [赛富时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赛富时资讯 09-2409-24 09:58
- 57 0 [中科环保吧] 买了一个只跌不涨的票真难受,一点反弹都看不到 股友56167G796T 09-2409-24 09:58
- 130 0 [赤峰黄金吧] 主力肯定沾沾自喜,精准预判了期货跳水,实际就 峰哥亡命海角 09-2409-24 09:58
- 45 0 [格林达吧] 又是冲高回落, 股友2i1p820091 09-2409-24 09:58
- 50 0 [幸福蓝海吧] 已经废了,剐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9N726w3392 09-2409-24 09:58
- 48 0 [力源信息吧] 低开就可以走了,这票,来鹏辉 有洞察力的许枫6 09-2409-24 09:58
- 49 0 [阿石创吧] 翘尾对于杂毛来说能有什么好事红都不敢严重跑单 无所为而无不为 09-2409-24 09:58
- 55 0 [歌尔股份吧] 简直是太拉胯,前后一个月没什么大改观,利好消 必做多头之势 09-2409-24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