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光线传媒吧] 昨天,和早上没开盘前就很人多人在说发套,笑死 瞎J8炒 09-2409-24 10:21
- 88 3 [中航沈飞吧] 这就到顶了吗 温情的范雪梅 09-2409-24 10:21
- 474 6 [晶盛机电吧] 超购又开始吃粑了。板块倒数第一,熟悉的味道又 爱情维修工1983 09-2409-24 10:21
- 68 1 [机器人吧] 为什么300024机器人的股吧中有很多不是这个公司 轻轻跳跃 09-2409-24 10:21
- 78 1 [森泰股份吧] 没人关注,靠这种小把戏吸睛,真下作! ZZCCLL 09-2409-24 10:21
- 314 4 [张家界吧] 当你们都看空时,就是我入手之时。 富贵无敌姐 09-2309-24 10:21
- 93 2 [新特电气吧] 已经卖了,我就不信你能返红 Hz2898 09-2309-24 10:21
- 52 0 [明阳智能吧] 不做人 股友Njdncjk 09-2409-24 10:2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中继? hjy123789 09-2409-24 10:21
- 53 0 [晶丰明源吧] 114.00今日对子数顶!主力暗号 风风火火之阿瑞斯 09-2409-24 10:21
- 46 0 [焦煤吧] 不看了,设好止损减仓节后再说了。这么妖的货 大默默Lucky 09-2409-24 10:21
- 48 0 [海辰药业吧] 看来还是要骂,今天不就反弹吗,56.5本 牛气冲天122 09-2409-24 10:21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怎么不涨停板呢?难道又要下来? 太阳照大地 09-2409-24 10:21
- 37 0 [欣旺达吧] 开盘拉高出货的票,除非有奇迹不然今天多半凉凉 目标42个涨停 09-2409-24 10:21
- 46 0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也算强势了 你只管努力赚钱 09-2409-24 10:21
- 52 0 [宁波建工吧] 别人跌你跌,别人涨你还跌!你特么缺爹是吧? 勤奋的搬砖人123 09-2409-24 10:21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估值也不贵,守着泵业务的成长性就行 淘气的荞麦面2 09-2409-24 10:21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砸 涨涨涨涨涨ok 09-2409-24 10:21
- 85 0 [联得装备吧] 回踩6到8月平台整理,要有耐心。不要一山看一山 风尘二笑 09-2409-24 10:21
- 41 0 [和而泰吧] 快来看大 股友96863I9g52 09-2409-24 10:21
- 49 0 [恒润股份吧] 别上头诱多,出货 股友13M35606C3 09-2409-24 10:21
- 52 0 [中航沈飞吧] 涨了这么多没有跌过还是牛股 锋利的水果刀 09-2409-24 10:21
- 5390 0 [XD海光信吧] 就没有一次不跟大盘的人你真无语 宾县炒给 09-2409-24 10:21
- 67 0 [博瑞传播吧] 博瑞传播10年时间,董监高高位跑路,你们还抱有 三异瞳 09-2409-24 10:21
- 41 0 [东华软件吧] 暴力洗盘么? 花开亨通的卜鹰 09-2409-24 10:21
- 62 0 [立昂微吧] 星昊医药→超跌低位,北交所30%,小市值创新药 发掘分享 09-2409-24 10:21
- 73 2 [盛和资源吧] 早盘拉升然后震荡下跌≈出货。 勇敢的章逸凡 09-2409-24 10:21
- 199 3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与明天,先导都还处于严重异动监管之中。大 阿里松松4104 09-2409-24 10:21
- 64 1 [桂林旅游吧] 我就买了10手,不至于这么狠吧? 股友oAnfwX3455 09-2409-24 10:21
- 91 1 [伊利股份吧] 大家都都不喝牛奶了吗 股友Wxt86W 09-2409-24 10:21
- 34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太强 炽刃樊霜 09-2409-24 10:21
- 50 0 [和晶科技吧] 5连阴啦,厉害! 猛牛88 09-2409-24 10:21
- 88 0 [中储股份吧] 相对只有130亿的盘子,融资余额7+亿元,好高啊 耐心是金 09-2409-24 10:21
- 52 0 [海康威视吧] 狼来了太多以后没人信了自己想想吧 Alvarez19 09-2409-24 10:21
- 51 0 [川润股份吧] 天塌了,太惨了, 股友07H93v1262 09-2409-24 10:21
- 41 0 [大众公用吧] 垃圾 水瓶座王思原 09-2409-24 10:21
- 81 0 [智莱科技吧] 小妞股东的恶意减持应该已经到了尾声 有自信的莲林语3 09-2409-24 10:21
- 45 0 [东华软件吧] 没有摩尔线程,这个股也就这个价,我坚决不抛, 股友80283cu550 09-2409-24 10:21
- 56 0 [南宁百货吧] 上面压力伐重重 syl200101018256 09-2409-24 10:21
- 56 1 [云从科技-UW吧] 这股没点做T技术和强大内心真应该早些换股。 心如止水623 09-2409-24 10:21
- 106 2 [拓普集团吧] 特斯拉汽车零部件和人形机器人龙头双环传动,恒 我来抓牛股 09-2409-24 10:21
- 356 1 [麦克奥迪吧] 麦克奥迪亦庄大股东增持的价格在12元左右,现在 bbm韩庄 09-2309-24 10:21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出黄金坑!不能留了 股友95l103Y635 09-2409-24 10:21
- 59 0 [科新机电吧] 可以看看正业科技,要突破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9-2409-24 10:21
- 51 0 [赛力斯吧] 压不住了,开涨 啦啦啦韩 09-2409-24 10:21
- 44 0 [中证白酒吧] 苦恨年年压金线,为他人做嫁衣裳 波哥123456799 09-2409-24 10:21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坚定持有,可惜没做成T,后面继续按规则操作 快乐的宋慕白 09-2409-24 10:21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小作文也救不了利欧。 细心的何淳美 09-2409-24 10:21
- 70 0 [鱼跃医疗吧] 骗的别上当 泾河小白龙 09-2409-24 10:21
- 56 0 [宏辉果蔬吧] 还能红不 睿智沉稳的孟蕊苇 09-2409-24 10:21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我就说拉萨进来了,拉萨去哪里哪里砸,还有 快人快语的白艳 09-2409-24 10:21
- 65 0 [崇达技术吧] 一直出货是什么原因 深谋远虑的云帆5 09-2409-24 10:21
- 43 0 [ST应急吧] 发那么多利好有啥屁用?资本不看好 四川小散 09-2409-24 10:21
- 96 1 [中国石化吧] 涨了四分钱,就几十万,几百万,几千万的卖,你 股友MNgL7P 09-2409-24 10:21
- 80 1 [中力股份吧] 按理说这种股拉升应该很干脆,不应该是这样一点 神奇投资人 09-2409-24 10:21
- 50 0 [招商蛇口吧] 房地产有啥利好消息,这么多上涨 回本路上快人好几步 09-2409-24 10:21
- 41 0 [友升股份吧] 退市吧退市的你们自己买吧的 南大光电的大股神 09-2409-24 10:21
- 59 0 [贵州茅台吧] 早就说过了,必破1000散户不要买。 股友17l17702k5 09-2409-24 10:21
- 53 0 [利和兴吧] 回27在接回一点 不成熟的想法 09-2409-24 10:21
- 60 0 [中马传动吧] 等下周回到箱体最下面,买入做T吧 涨官678899 09-2409-24 10:21
- 53 0 [森马服饰吧] 神马玩意!一腔热血,看来是世S马 牵一头大牛 09-2409-24 10:21
- 103 0 [泰尔股份吧] 今天关注几个(热点方向),首先,(中物联数据显 北山道人777 09-2409-24 10:21
- 55 0 [*ST大晟吧] 还是那句话做T赚不了几个钱。直接一字涨停。把T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0:21
- 48 0 [上海凤凰吧] 人气排名3333 年年多谋地容小仙 09-2409-24 10:21
- 50 0 [利亚德吧] 人家长信都比你牛,专门收割散户 吉祥亨通得子牙 09-2409-24 10:21
- 45 0 [长芯博创吧] 别的都红了,它还继续下跌! 股友6L30736Z77 09-2409-24 10:21
- 60 1 [白糖吧] 把止损打掉了 姜小强 09-2409-24 10:21
- 52 0 [协鑫能科吧] 拿了60多天,卖了涨了,服了 股友Q19F836956 09-2409-24 10:21
- 56 0 [立讯精密吧] 老二歌尔涨停了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2409-24 10:21
- 82 0 [甘李药业吧] 公司上市以来是发展趋势最好的时候,市场龙头+ 一粒沙888 09-2409-24 10:21
- 53 0 [航锦科技吧] 化工、军工今天都涨这货是肿麽了? 股友126w5625G0 09-2409-24 10:21
- 49 0 [比亚迪吧] 收盘100就抄底 艾克889 09-2409-24 10:21
- 59 0 [福瑞医科吧] 77.7人线压制要卖了 有自信的琴雪星12 09-2409-24 10:21
- 51 0 [卧龙新能吧] 上面阻击很大,九块九包邮到家是今年的头部了! 股友n3fWEo 09-2409-24 10:21
- 40 0 [通信ETF国泰吧] 2.65接盘,冲啊!今天翻红反攻 十八岁女大学生 09-2409-24 10:21
- 73 4 [大地熊吧] 今天肯定涨,必须的。 白白的云1688 09-2409-24 10:21
- 52 2 [飞龙股份吧] 都涨了一倍了,还想咋得 股友673W952O73 09-2409-24 10:21
- 69 2 [第一创业吧] 真是瞎了狗眼怎么就看上这么个的东西。倒霉啊。 基民786399OI79 09-2409-24 10:21
- 381 4 [向日葵吧] 790走人啦 好人如旧 09-2409-24 10:21
- 48 0 [雪迪龙吧] 没啥利好!就是超跌啦!庄家自救! 股友71263if186 09-2409-24 10:21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建仓 沪上炒家7月归 09-2409-24 10:21
- 64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收盘涨停平结束一天,明天继续阴跌3个点 可爱的罗念茜 09-2409-24 10:21
- 38 0 [和而泰吧] 低吸半仓,水下两个点买入 日内龙哥 09-2409-24 10:21
- 70 0 [华盛昌吧] 昨天分时线明明是急拉缓跌出货,非要有人颠倒黑 A股d丁x蟹 09-2409-24 10:21
- 45 0 [欧菲光吧] 跌得很稳定啊 平静的吴沁觞1 09-2409-24 10:21
- 74 1 [南大光电吧] 前面我卖了最后1手,就开始大涨,tnnd,垃圾主 股友6cA2916581 09-2409-24 10:21
- 93 3 [凯美特气吧] 现在监管又严起来了,他属于板块高位了,很多资 相王城 09-2409-24 10:21
- 163 8 [吉视传媒吧] 到底谁在卖?跌这么久了 上海青鸟路营业部 09-2409-24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