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5 6 [中国中免吧] 指数都拉回来了他在干嘛???? 喔抡芭翡忒 09-2309-23 15:00
- 163 3 [果麦文化吧] 升级鸿蒙系统后看不到弹幕了,谁知道怎么破? 基民oOqhFx 09-2309-23 15:00
- 283 4 [哈空调吧] 这波调整到位再向上爬就是突破7.48这个价位。 玩转就是心跳 09-2309-23 15:00
- 77 0 [长江能科吧] 看到公司在不同年份的项目成本结构有所波动,尤 长江能科股友1 09-2309-23 15:00
- 68 0 [北纬科技吧] 看样子你在这个股亏很多 股友89c0937e52 09-2309-23 15:00
- 71 0 [*ST宝实吧] 川润太热门了,换手率竟然如此高 打酱油时看戏的 09-2309-23 15:00
- 30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1.467卖了。犹犹豫豫没有再接回 利落的潘光耀 09-2309-23 15:00
- 79 0 [万顺新材吧] 真是倒霉庄大盘跌四十点买进,大盘拉回来了买来 股友FG70055237 09-2309-23 15:00
- 76 0 [圣邦股份吧] 好票不做做烂票。 股友vAj3yQ 09-2309-23 15:00
- 62 0 [北证50吧] 原来只是别人的垫脚石、备胎!!! 四川帮 09-2309-23 15:00
- 77 0 [宝丰能源吧] 666 天空的哥888 09-2309-23 15:00
- 67 0 [科蓝软件吧] 真是太垃圾 水灵灵的嫩韭黄 09-2309-23 15:00
- 77 0 [济民健康吧] 还要补缺去的 基民F99u506523 09-2309-23 15:00
- 114 0 [国投智能吧] 看砸盘和拉盘的区别,此股没希望,后期看12元长 股友2Z6068k321 09-2309-23 15:00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,个股死了 有条理的枫心里 09-2309-23 15:00
- 81 0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全仓 美团团 09-2309-23 15:00
- 66 0 [福日电子吧] 天天领跌 小小零花钱 09-2309-23 15:00
- 279 0 [福达股份吧] 明天还涨不,跑不饱 疯牛的小白 09-2309-23 15:00
- 84 0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继续跌停 股友a220605I80 09-2309-23 15:00
- 71 0 [九州通吧] 完美加仓 抄底2100 09-2309-23 15:00
- 68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的给我洗出去了 基民xiaokang 09-2309-23 15:00
- 84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抱一下,把我钱偷走拉 飞升飞飞 09-2309-23 15:00
- 95 1 [中旗新材吧] 收盘涨2分 心静如水矣 09-2309-23 15:00
- 87 1 [皖通高速吧] 这货明显还不想涨,一直打压 基民sPn9Pl 09-2309-23 15:00
- 83 2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熟悉的避雷针 股友92O7Y88917 09-2309-23 15:00
- 254 6 [久其软件吧] 满仓干。今天是最后的恐慌了!都一样、我认为9. 出手必捉妖哥1 09-2309-23 15:00
- 225 3 [国科天成吧] 今天入场,拿好 自然的唐日轩 09-2209-23 15:00
- 60 0 [波长光电吧] 偷家? 苏A000Q3 09-2309-23 15:00
- 66 0 [深证成指吧] 为啥我还亏的那么厉害 跑赢模拟盘 09-2309-23 15:00
- 85 0 [信澳稳鑫债券A吧] $信澳稳鑫债券A$市场多变,耐心配置债基对冲风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2309-23 15:00
- 44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坚定看好放心好了 平凡世界里的浮光掠影 09-2309-23 15:00
- 79 0 [常熟汽饰吧] 这明天不顶个一字板都对不住今天的反复折腾 阅财富 09-2309-23 15:00
- 85 1 [金马游乐吧] 爆裂点.66,收盘验证 金韭苔 09-2309-23 15:00
- 73 0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又板 鲁D2T6F4 09-2309-23 15:00
- 87 0 [诺亚控股吧] 尾盘有资金进来抄底,今年股价应该稳了 只要价值投资 09-2309-23 15:00
- 85 1 [国瓷材料吧] 你好像也没涨啊 行稳至远a 09-2309-23 15:00
- 214 4 [丽江股份吧] 别废话,赶快割肉给我,想滚就赶紧滚。 黄金梧桐树 09-2309-23 15:00
- 236 0 [东风股份吧] ? 诙谐幽默的许芝菲 09-2309-23 15:00
- 78 0 [长芯博创吧] 我太橙光挣的全亏到你这了我了个豆 股友y0591v3688 09-2309-23 15:00
- 72 0 [上海电力吧] CS主力 坚决的马衍慕 09-2309-23 15:00
- 82 0 [龙芯中科吧] 龙哥越来越好了!感谢主力 土龙王 09-2309-23 15:00
- 80 0 [首钢股份吧] 看这个样子,往退市的趋势走 股市永远是挖坑 09-2309-23 15:0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啊,下探这么狠,拉升这么猛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9-2309-23 15:00
- 298 0 [首开股份吧] 感谢 股友8xd8917200 09-2309-23 15:00
- 73 0 [万里扬吧] 给主力点赞 我心一动 09-2309-23 15:00
- 175 0 [华亚转债吧] $华亚转债(SZ127079)$ 股友zzzyyyfff 09-2309-23 15:00
- 103 1 [ST绝味吧] 今天买那7000单的也奇葩,抱着什么心态呢? 诙谐幽默的秀颜9 09-2309-23 15:00
- 98 1 [世运电路吧] 看大长腿 蜂子S农夫 09-2309-23 15:00
- 105 1 [东风股份吧] 大单进,小单砸,吸筹洗盘,明天稳稳上板 红红火火一路飙升 09-2309-23 15:00
- 77 0 [生猪吧] 纯资金打压的品种 钱钱钱9 09-2309-23 15:00
- 89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438,出卖良心败坏道德。早晚4000加 股友E68998U678 09-2309-23 15:00
- 79 0 [秦川机床吧] 散户真多,明天又是低开 气宇轩昂的烈阳2 09-2309-23 15:00
- 248 0 [电池ETF景顺吧] $电池30ETF(SZ159757)$ 小菜鸡养成记 09-2309-23 15:00
- 141 2 [宁波港吧] 利润暴增特大利好人家宁波海运亏损涨停板越封单 股友m580V86363 09-2309-23 15:00
- 122 2 [上海凤凰吧] 没见过这么弱的股票,里面的老庄想啥呢,这么弱 飞天大雄6002 09-2309-23 15:00
- 258 1 [三一重工吧] 放倍量后再缩倍量回调,不破中阳一半,而且刚刚 沧浪问浮生 09-2309-23 15:00
- 97 1 [联环药业吧] 剩下的4500股今天18.96割了2500股。换股去了, 股友9123I3n782 09-2309-23 15:00
- 214 3 [五矿发展吧] 今年13元肯定不是问题,大股东的承诺今年要兑现 你家哥 09-2309-23 15:00
- 119 3 [石英股份吧] 今天一定会红,立贴为证 骑扬高雅地陆小凤 09-2309-23 15:00
- 85 0 [山大电力吧] 高度控盘,跌时不跌,涨时不涨,明天是关键的一 大盘要到一万点 09-2309-23 15:00
- 74 0 [翠微股份吧] 垃圾到极致 一路长纮 09-2309-23 15:00
- 74 0 [工业富联吧] 太给力了吧。还好没有震荡出去就放着不动吧。 虚极翁 09-2309-23 15:00
- 111 1 [焦作万方吧] 看指标估计还得往下跌,主力一直在出货了,筹码 柔情似水的卓华 09-2309-23 15:00
- 108 2 [山河智能吧] 指数还回来了,散户的钱呢,d 西瓜爱吃益达 09-2309-23 15:00
- 92 1 [宏润建设吧] 我又回来了 桃夭橙花 09-2309-23 15:00
- 121 2 [国光电器吧] 昨天那么狠地要涨停,怎么能想到今天这个结果。 股友pBO5i0 09-2309-23 15:00
- 138 0 [江钨装备吧] 呃还是诱多的几率不小,尾盘偷袭可能新主力实力 有礼貌的金木研 09-2309-23 15:00
- 107 0 [中国重汽吧] 当天翻红,这只股人气还行。 股友89U506F922 09-2309-23 15:00
- 143 4 [申能股份吧] 跑来跑去追概念热点的,都将被股市碾压的粉身碎 认知__是财富 09-2309-23 15:00
- 3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明天回本 温馨的纳兰泰成 09-2309-23 15:00
- 139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软蛋,保绿硬不起,保绿软趴趴,保利二娘生 喂保利吃花生 09-2309-23 15:00
- 77 0 [龙湖集团吧] 大盘都拉起来了,冲 买什么票都涨 09-2309-23 15:00
- 319 0 [望变电气吧] 只会做做丅 足智腾达de韦小宝 09-2309-23 15:00
- 95 0 [芯原股份吧] 全清886 寒蝉咽笛 09-2309-23 15:00
- 92 0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是一个代开冲高T字板 我在中金岭南存定期 09-2309-23 15:00
- 97 1 [先导基电吧] 张江高科牛了牛了,你能有人家一半就行 股友8g0331169f 09-2309-23 15:00
- 104 0 [中国外运吧] 这个时候该涨了,它还是不涨。你能咋整?干脆关 股票是钱 09-2309-23 15:00
- 81 2 [中际旭创吧] 之前自己总结的基金要买,涨一点就开心,跌一点 笨笨要成长 09-2309-23 15:00
- 164 8 [凯美特气吧] 真不给力,今天就不该买任何票 顺利的白柏 09-2309-23 15:00
- 2381 28 [创业板指吧] 跌4300,还在利用大盘股榨中小盘!高开那么多。 BOY桀傲不驯 09-2309-23 15:00
- 826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这走势不错,明天看涨,主力总算脑子正常一 夏日牛 09-2309-23 15:00
- 98 0 [海得控制吧] 可能是大牛股 喜气洋洋的庄芝菲 09-2309-23 15:00
- 87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今天蛮强的嘛 股友17wX732777 09-2309-23 15:00
- 111 0 [东华软件吧] $东华软件(SZ002065)$ 股友78o7H15606 09-2309-23 15:00
- 75 0 [张江高科吧] 幸亏今天一股没卖,吃了口大肉!这主力真坏! 高效的俞晗鹰 09-2309-23 15:00
- 60 1 [芯片ETF国泰吧] 非要拉芯片???无语啊 九168 09-2309-23 15:00
- 113 0 [重银转债吧] 恶心 愿这个世界和平 09-2309-23 15:00
- 72 0 [中国中免吧] 快跑吧,已经破了 网上冲浪的过客 09-2309-23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