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中科金财吧] 感觉快垮了一样 大吉满腹de苗若兰 09-2309-23 15:00
- 330 0 [青鸟智控吧] 还不如开盘跑,醉了 虚心的月见草 09-2309-23 15:00
- 66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真是后娘养的 股友olQp6c 09-2309-23 15:00
- 73 0 [ST绝味吧] 了, 股友QJy7It 09-2309-23 15:0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天亏三万,半年白玩 qw5499 09-2309-23 15:00
- 84 0 [经纬辉开吧] 这货太强了,今天早上被大盘那种架势吓跑了 庄也要掉层皮 09-2309-23 15:00
- 147 3 [盐湖股份吧] 指数都快红了,这货一动不动 家里蹲真恶心 09-2309-23 15:00
- 223 2 [上海临港吧] 持有这个股票的人确实够懒,其对外投资股权情况 有执行力的耿楚1 09-2309-23 15:00
- 80 0 [龙芯中科吧] 炒股就是资本游戏,讲究顺势而为,情怀在股市里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9-2309-23 15:00
- 108 3 [乐歌股份吧] 如果大盘回2800,乐歌会是什么价? 股友pK76598696 09-2309-23 15:00
- 114 1 [合顺兴吧] 非常优秀的好公司,若有IPO计划就更好了 新三板卫主 09-2309-23 15:00
- 69 0 [XD海立股吧] 哈哈哈,今天又是满仓做T 希望能回头 09-2309-23 15:00
- 42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产业升级离不开它,前景明朗。 月若曦 09-2309-23 15:00
- 79 0 [华工科技吧] 尾盘怎么又掉了这么多 股友0W5101899G 09-2309-23 15:00
- 77 0 [宁波华翔吧] 今天给朵小红花,表现挺好的 股友pe12326929 09-2309-23 15:00
- 94 0 [中国交建吧] 在底部爬着个股坚决bumai 善良的晴水香13 09-2309-23 15:00
- 79 0 [保利发展吧] 长2.4难如登天 多头排加空头排减 09-2309-23 15:00
- 71 1 [美锦能源吧] 涨跌都是稳稳的倒数第一,钩状 大若知行 09-2309-23 15:00
- 101 0 [华鑫股份吧] 亏太多了,只能选择躺平,不折腾了! 闲扯蛋挞 09-2309-23 15:00
- 74 0 [凯美特气吧] 后悔呀,没加仓 文昌鱼07256231 09-2309-23 15:00
- 69 0 [维信诺吧] 啦啦啦叽叽叽叽 维维诺诺ST 09-2309-23 15:00
- 100 0 [英诺激光吧] 最后这一波杀出牛股的气势,凤凰涅槃王者归来 熊市中的老牛 09-2309-23 15:00
- 79 0 [青岛啤酒吧] 真能砸 行稳至远a 09-2309-23 15:00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波玩的溜,有些票子,今天是个转折点啊。被 隔壁老王也是王 09-2309-23 15:00
- 70 0 [ST绝味吧] 将近60万的单子什么时候才能消化得掉哦 诙谐幽默的秀颜9 09-2309-23 15:00
- 80 0 [世纪华通吧] 卧槽,硬拉啊 股友0U5372l993 09-2309-23 15:00
- 81 0 [怡合达吧] 垃圾 股友8V2A732928 09-2309-23 15:00
- 92 0 [湖北宜化吧] 我今夫满仓宜化 股友g178777w69 09-2309-23 15:00
- 142 1 [江特电机吧] 买股要买正规股,你看卧龙,大盘跌他小跌,大盘 周家的好兔子 09-2309-23 15:00
- 594 12 [黄金ETF华安吧] 太,果然跌不下去了,那就要剑指3800了,达成一 野驴a 09-2309-23 15:00
- 72 0 [生猪吧] 涨起来三天结束跟都没法跟,叠起来一路畅通,宁 确定性時 09-2309-23 15:00
- 81 0 [晨光新材吧] 我吗 股海遍地是恶魔 09-2309-23 15:00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刚减仓就拉起来了 股友f829972v81 09-2309-23 15:00
- 115 0 [长盛安逸纯债债券A吧] 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波动小,只投可转债和纯债 基民99t209881X 09-2309-23 15:00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+融券+t+1=对散户的死局 慢熊足矣 09-2309-23 15:00
- 73 0 [万润科技吧] 我观察这个股很久,主力是个很墨迹的主力,估计 发咕咕咕 09-2309-23 15:00
- 74 0 [居然智家吧] 寡妇门前迟行迹 标致的薛雅漪 09-2309-23 15:00
- 129 0 [汇金股份吧] 所以说在阻力面前,任何的均线指标都是空的,看 Crazy权利的游戏 09-2309-23 15:00
- 328 0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表现可以了 这孩子有钱途 09-2309-23 15:00
- 65 0 [XD海立股吧] 我要疯了啊!我擦 大蓝说全仓猛干 09-2309-23 15:00
- 68 0 [盈方微吧] 空中楼阁!小心点啊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2309-23 15:00
- 75 0 [棕榈油吧] 这还打不醒你吗?今晚91上面我又来空你们这帮不 反核先锋 09-2309-23 15:00
- 73 0 [绿地控股吧] 指数回来了钱没了 股友A909733P71 09-2309-23 15:00
- 71 0 [工业硅吧] 太杀b了,收开盘价,主力会玩 期市交易员 09-2309-23 15:00
- 76 1 [海辰药业吧] SN,站上57 股友DBdEGz 09-2309-23 15:00
- 91 1 [中科金财吧] 你们都砸完了吗?我全砸了,希留下来的明天大赚 红线教主烟波 09-2309-23 15:00
- 76 2 [台华新材吧] 还有谁还有谁26个点亏,1台A5在这个沸品上 埋韭菜 09-2209-23 15:00
- 71 0 [矽电股份吧] 百分之二十四,涨停走了。明天我会不会后悔? 眼里要有风险 09-2309-23 15:00
- 72 0 [药明康德吧] 收盘之后就是药明涨停的时间,孩儿们闹起来 麒麟伯爵 09-2309-23 15:00
- 197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打开账户直接笑疯!$英大碳中和混合C$又涨了, 老练的邱瀚照 09-2309-23 15:00
- 87 0 [亚威股份吧] 跟的是存储板块明天是否妖气一把来个涨停? 十块钱炒股 09-2309-23 15:00
- 80 0 [ST应急吧] 尾盘上车抢筹码,明天家看台风 皂角小王子 09-2309-23 15:00
- 199 6 [露笑科技吧] 你也是真牛皮拉起来了 KevinJay 09-2309-23 15:00
- 86 2 [深圳燃气吧] 逆市飘红,明日必涨停,抢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2822z1w818 09-2309-23 15:00
- 83 0 [云鼎科技吧] 又被你拖后腿了,拿这么久了能不能给点力。一点 凤凰路杰克马 09-2309-23 15:00
- 85 0 [XD安井食吧] 分红4700开盘就倒T今天没亏,明天继续 基民7VI5611258 09-2309-23 15:00
- 72 0 [特发信息吧] 明天低开低走 分散与集中 09-2309-23 15:00
- 82 0 [山子高科吧] 追点 觉得自己会赚一笔 09-2309-23 15:00
- 73 0 [中天科技吧] 又被洗出来了吗 一斤十六两 09-2309-23 15:00
- 76 0 [五洋自控吧] 我走了,留下发财 股友qC0yYv 09-2309-23 15:00
- 89 0 [中钢天源吧] 啥概念都有,然后啥也不是,烂泥。 股友yo10911597 09-2309-23 15:00
- 40 0 [传智教育吧] 还有地点,别着急,我今天补早了 买啥啥涨停涨 09-2309-23 15:00
- 48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线画的还以为是五连板 魅影先锋 09-2309-23 15:00
- 91 1 [国瑞科技吧] 你想干嘛?尾巴还拉。 股友9162056q7D 09-2309-23 15:00
- 129 1 [润邦股份吧] 我手里只有这一个股票,虽然还没有解套,但是看 在路上哥哥 09-2309-23 15:00
- 195 5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出货是出的明明白白,还是买了五分之一的仓 君不见君心 09-2309-23 15:00
- 117 0 [路德科技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吧 菩提佛祖 09-2309-23 15:00
- 101 1 [君正集团吧] 指数回去了,个股回不去,牛 温婉的咸璇 09-2309-23 15:00
- 410 8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今天冲击21.98不知道想干什么 股友q5996U5350 09-2309-23 15:00
- 184 10 [雪峰科技吧] 可以建仓了,兄弟们 三三愚 09-2309-23 15:00
- 68 0 [中金黄金吧] 追 PSR股市观察员 09-2309-23 15:00
- 71 0 [波长光电吧] 明天看好啊 今年是酒菜 09-2309-23 15:00
- 93 0 [恒生指数吧] 今天是创业给你打个样!!! 炒新大王 09-2309-23 15:00
- 84 0 [新恒汇吧] 明天除权会怎么样 小小的散户123 09-2309-23 15:00
- 36 0 [芯片ETF东财吧] 面对上蹿下跳就是蕞好的老师,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兵临城下2015SXW 09-2309-23 15:00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2309-23 15:00
- 76 0 [世纪华通吧] 外面风雨交加,我们在华通吃喝玩乐 股友PM56966502 09-2309-23 15:00
- 93 1 [创业黑马吧] 咋看上你这匹死马 小财神陈嘻嘻 09-2309-23 15:00
- 146 7 [旭光电子吧] 旭光哥哥好棒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加油 特发红姐 09-2309-23 15:00
- 202 3 [上证指数吧] 早就给你们说了,牛市是跌不下去的,还有不服的 股市之玩尽杀绝 09-2309-23 15:00
- 883 2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【做T神票】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9-1509-23 15:00
- 67 0 [天富龙吧] 地穷蛇 好多勾托 09-2309-23 15:00
- 58 0 [航天ETF华安吧] 太难了,但是问题不大,至少不会退市,时间长点 随时起航的舵手 09-2309-23 15:00
- 90 0 [太平洋吧] 跟你们说了券商是用来砸盘不能随便大涨否则指数 时来运转我来了 09-2309-23 15:00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不会套的 春暖花开开开开开 09-2309-23 15:00
- 69 0 [寒武纪吧] 倒车接人! 超人表哥 09-2309-23 15:00
- 145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今天很仁义呀 股友1z10m66832 09-2309-23 15:00
- 709 9 [小米集团-W吧] 朱老师提示55.95满仓买入不用怕,目标60 财经朱老师 09-1009-23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