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刚买黄金的韭菜一枚…… 基海浮浮没有沉 09-2309-23 15:54
- 1025 20 [德科立吧] 发生了什么,真看不懂,有必要这样放量按吗?德 顺其自然哟 09-2309-23 15:54
- 100 0 [游族网络吧] 要腰斩吗这是 戒骄戒躁心平气和 09-2309-23 15:54
- 132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技行情起来的时候,创业板真是挡不住。$华泰 爱财的柒柒 09-2309-23 15:54
- 116 0 [宝盈优势产业混合A吧] 宝盈基金没有能打之人吗?匹配这样的? 超凡脱俗的舒美波 09-2309-23 15:54
- 261 3 [威奥股份吧] 三块多涨到8块,这样涨幅可以了 草牛市雨走中 09-2109-23 15:54
- 239 0 [津膜科技吧] 津膜科技股东户数下降5.94%,户均持股13.54万元 津膜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5:54
- 78 0 [华北制药吧] 打爆年限 股友267q20p690 09-2309-23 15:54
- 73 0 [药明康德吧] 踢不动了,我认输 茅台煎蛋 09-2309-23 15:54
- 122 1 [南京银行吧] 太缺德了,这个时候用钱拉银行 承禅观市 09-2309-23 15:54
- 177 3 [龙芯中科吧] 五行山下压五百年,只等取经人 等待的艺术家 09-1209-23 15:54
- 239 6 [拓维信息吧] 不理解,为什么一点的反弹都没有啊,好神奇啊, 逍遥生2 09-2309-23 15:54
- 161 10 [富满微吧] 今天开启涨停板模式 长白山老把头 09-2309-23 15:54
- 122 3 [晓程科技吧] 严重低估最少还差一个涨停 股不能碰 09-2309-23 15:54
- 83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敢不敢涨一天我马上走,真是的都没眼看 股友E512t58236 09-2309-23 15:54
- 134 0 [方正科技吧] 老方底部筹码没动、明天连续涨停过节。 股事闲纫 09-2309-23 15:54
- 117 3 [神马股份吧] 好饭不怕晚!谁过年还不吃顿饺子呀!耐心等待吧 股友JxGSvk 09-2309-23 15:54
- 102 1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太TM恶心 崽崽来个涨停行不 09-2309-23 15:54
- 105 0 [富瀚微吧] 还是这句话,前面欠的账两三天就补回来了,不必 电音版不谓侠 09-2309-23 15:54
- 81 0 [大为股份吧] 感觉不太行啊!! 合肥一杆枪 09-2309-23 15:54
- 1900 15 [红豆股份吧] 记录每一个交易日!实盘记录第3天,又是大哭 实盘选手y黄天 09-2309-23 15:54
- 83 1 [红宝丽吧] 直接一步到位,跌停不好吗 股友355932R9Q3 09-2309-23 15:54
- 80 0 [工业富联吧] 指数回来了,我的钱哪去了?妈妈叫我在线找,急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2309-23 15:54
- 1259 47 [翰宇药业吧] 走势不在预期内,24.75落袋了。 盘前预判第一人 09-1509-23 15:54
- 62 0 [众泰汽车吧] 9月22日,A股市场震荡上涨,三大指数全线上涨。 倚松居居 09-2309-23 15:54
- 125 3 [科瑞技术吧] 我迫切的希望大家能打跌停价卖出,我是不是太想 心定则事顺 09-2309-23 15:54
- 306 0 [圣龙股份吧] $圣龙股份(SH603178)$ 英姿飒爽地贾元春 09-2309-23 15:54
- 221 6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会不会破大跌那天59亿的量,现在是58亿 数字游戏818 09-2309-23 15:54
- 76 0 [步步高吧] 你们骂有用吗,很多板块都在出货,去那都挨打 ST汇洲十大股东 09-2309-23 15:54
- 273 2 [卧龙新能吧] 简单吃个猪脚饭 东莞嘉菲特 09-2309-23 15:54
- 914 4 [蔚来-SW吧] 看看你们的周销量在哪里呢 股中之韭 09-2309-23 15:54
- 1024 7 [大名城吧] 这厮真的有算力和低空经济? wangjp339 09-2109-23 15:54
- 218 0 [泰信行业精选混合C吧] 最近AI算力直接开挂!英伟达砸1000亿跟OpenAI建 负责的夏夏 09-2309-23 15:54
- 77 0 [青山纸业吧] 有大批有经验的人只等股价跌到跌不下去后大举买 正直的三角梅 09-2309-23 15:54
- 73 0 [众泰汽车吧] 拉升!尾盘拉升!与指数共振的行业板块,就是主 长寿的闵昭 09-2309-23 15:54
- 88 1 [红豆股份吧] 今早3.8进的。亏了10多个点。 柔情似水的梧秋9 09-2309-23 15:54
- 531 3 [阿特斯吧] 算你狠,886 神奇泰坦 09-2309-23 15:54
- 557 14 [三丰智能吧] 高换手成交量,还冲高滞涨,明天危险,庄家近两 股友7625L3x016 09-1709-23 15:54
- 110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有个*叉发了标题想听大哥们对明天走势的看法, 东财网友9871513732806510 09-2309-23 15:54
- 85 0 [晶泰控股吧] 亲们坚强点啊 信达小女粉 09-2309-23 15:54
- 100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A股今天又“整活”,沪指跌0.18%放量,CPO高开 基民711Qe68177 09-2309-23 15:54
- 73 0 [二六三吧] 天天跌 股友5375M7x979 09-2309-23 15:54
- 87 0 [四会富仕吧] 套现减持股,不要碰 随风的飘絮 09-2309-23 15:54
- 113 1 [*ST金科吧] 金科的重整历程,为上市公司破产重整提供了成功 股友92t532D290 09-2309-23 15:54
- 95 0 [国联民生吧] 乱扯淡 lyy196992 09-2309-23 15:54
- 73 0 [中国平安吧] 牛四连阴币 绝不放弃2 09-2309-23 15:54
- 8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空头今天都赚翻了 股友3N65100p35 09-2309-23 15:54
- 764 14 [XD海立股吧] 请出来一个比我还韭菜的韭菜安慰我一下 迅捷的柯灵兰 09-2309-23 15:54
- 149 3 [金田股份吧] 我也是很好奇,你到底跟的是哪个板块?我开始动 股友0026R91P88 09-2309-23 15:54
- 148 3 [亿纬锂能吧] 先导出了一半搞你我吐血 基民QToqDo 09-2309-23 15:54
- 176 4 [嘉友国际吧] 早上割肉了 独立的雨云海 09-2309-23 15:54
- 572 21 [章源钨业吧] 被拉黑啦 细心的宋师傅 09-0309-23 15:54
- 96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当天的趋势图为什么看不到了呢? 基民Mde9Q9 09-2309-23 15:54
- 401 0 [长盈精密吧] 近期长盈精密大涨逻辑分析 时来运转牛运骑天 09-2309-23 15:54
- 78 0 [立讯精密吧] 指数回来了,我的钱哪去了?妈妈叫我在线找,急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2309-23 15:54
- 113 1 [中旗新材吧] 挺好的,一早冲高卖了,低点接回,也是大肉啊 山水画修士 09-2309-23 15:54
- 51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啊哦 鑫全利相守如初 09-2309-23 15:54
- 99 0 [国美零售吧] 呼叫黄光裕先生天天看你国美零售心电图节奏,赶 天文台001 09-2309-23 15:54
- 86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把一天的跌幅,提前跌了8天,温水煮青蛙 豪爽大气的韩昊祥 09-2309-23 15:54
- 146 3 [恒勃股份吧] 冲高回落 大青山王老师 09-1009-23 15:54
- 82 0 [晶瑞电材吧] 明天涨婷了 快乐的樱语冰凌1 09-2309-23 15:54
- 249 0 [张江高科吧] $张江高科(SH600895)$ 糖笑斌 09-2309-23 15:54
- 108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半导体里最亮眼的崽就是华泰科创板半导体了 卑知山 09-2309-23 15:54
- 424 17 [万向钱潮吧] 拿不住了吗?再坚持一下 争取一周都是涨停板 万向价值三十五元 09-1809-23 15:54
- 94 0 [小崧股份吧] 低点割早了 送外卖补仓66 09-2309-23 15:54
- 118 1 [汇川技术吧] 还好在三花里.在你这里会给气死. 就赌这一秒 09-2309-23 15:54
- 176 4 [奥特佳吧] 量太大,尾盘3.43跑路了 东方不败笑江湖 09-2309-23 15:54
- 380 1 [众泰汽车吧] 宝贝们连续五个交易日下跌,未见大资金大幅流出 我是你的大宝宝 09-2209-23 15:54
- 100 0 [上海电气吧] 港股没动,没有消息 CZ常乐 09-2309-23 15:54
- 82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快乐! 先别涨等等我 09-2309-23 15:54
- 119 1 [首创证券吧] 午后2点表现得太差 雄鹰26 09-2309-23 15:54
- 85 1 [东通退吧] oracle来收比较合适,直接把竞争对手抹杀掉了 高级割肉工程师 09-2309-23 15:54
- 141 2 [福元医药吧] 短期能涨吗? 生龙活虎的李逸凡 09-2309-23 15:54
- 169 0 [万家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医疗板块今年机会大于风险,创新药更是重点。跟 股友bkHg 09-2309-23 15:54
- 73 0 [众泰汽车吧] 央行证监会等四部门详解“十四五”金融业硬核成 倚松居居 09-2309-23 15:54
- 108 1 [中国电信吧] 炒股10年第一次买到这种连续跌的股,中国电信让 仙界局778 09-2309-23 15:54
- 103 0 [ST汇洲吧] 抵押者3.88,今天逃过一劫 大宁波168 09-2309-23 15:54
- 70 0 [宁波远洋吧] 股性太差了,按照以往十次大阳九次跌,希望明天 堆金万贯的蝶舞 09-2309-23 15:54
- 199 5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跌下来了,就没有涨回去的可能,完全被 东财网友4933513689655210 09-2309-23 15:54
- 96 0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,明天有官司要打 股友1290p9383R 09-2309-23 15:54
- 910 2 [立讯精密吧] 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合计2.49万亿元,立讯精密成 立讯精密资讯 09-2309-23 15:54
- 845 6 [兰州黄河吧] 黄河啤酒三季度抖音销量最新预计60万。剩下有两 壮士一去兮 09-2309-23 15:54
- 165 2 [波长光电吧] 117又又又又清仓了早上没有买进去,虽然天天在 遇云就飞的龙1 09-2309-23 15:54
- 93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0.06% 估值搬运工 09-2309-23 15:54
- 181 2 [中国电信吧] @妙想电信主力是长大的么? Steven_2017 09-2309-23 15:54
- 87 2 [信达地产吧] 嘉宝看信达,信达看嘉宝 正四价1983 09-2209-23 15:54
- 195 5 [中国中免吧] 70块钱的中免,你们还想怎么样?已梭哈。相信价 我说你就不涨了吗 09-2309-23 15:54
- 92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也该调整了 江佑小闪富 09-2309-23 15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