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自己吓自己 哼哈2将 09-2309-23 14:54
- 4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套了2个多月了。 超越自我336699 09-2309-23 14:54
- 84 0 [富满微吧] 又换成之前有段时间的那个套路了? 枫桥囍哥 09-2309-23 14:54
- 85 0 [兆易创新吧] 翻红要求不高吧 铁面无私的影翼6 09-2309-23 14:54
- 87 0 [经纬辉开吧] 庄家小人 whehdh 09-2309-23 14:54
- 119 1 [衢州发展吧] 让我回本我就走,我怕了 小韭菜080412 09-2309-23 14:54
- 85 2 [中华企业吧] 按理凭中华二字都应该值五元以上啊这个价格真的 爱茹茹 09-2309-23 14:54
- 125 4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冲啊 临池学书de艾莉娜 09-2209-23 14:54
- 90 0 [小商品城吧] 指数回来了,我们的钱呢 回本就结婚 09-2309-23 14:54
- 1862 0 [中科曙光吧] 回光返照 青云的诸岑 09-2309-23 14:54
- 85 0 [申菱环境吧] 垃圾,指数回来了,你回不来了 azby6699 09-2309-23 14:54
- 111 0 [中原高速吧] 人为控盘很明显,就是不让你红一分 燊燊向荣 09-2309-23 14:54
- 85 0 [深中华A吧] 黄金昨天涨不跟,今天大盘砸一起砸 听风看世界 09-2309-23 14:54
- 107 0 [大麦娱乐吧] 中国儒意大涨5个多点,已经3元多钱了 家888宝 09-2309-23 14:54
- 96 0 [金风科技吧] 跌下去快,指数上来完全不买账 股友Sl8b3f 09-2309-23 14:54
- 55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持仓过夜,高开高走明天 买后不看波动 09-2309-23 14:54
- 124 0 [厚普股份吧] 全球氢能源异动,中国除外。 好年好景好前程 09-2309-23 14:54
- 82 0 [中信海直吧] 人家红你也不红,这个票怎么了 秀丽的汪浩玄 09-2309-23 14:54
- 86 0 [金达威吧] 债都红了,还不拉 持筹向丰途 09-2309-23 14:54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牛啊 我心永恒yydd 09-2309-23 14:54
- 393 10 [湖南黄金吧] 不惯着 指尖灬之间 09-2309-23 14:54
- 134 4 [*ST纳川吧] 2018年山竹登陆你三天还涨了20个点,这次怎么了 牛散翻倍 09-2309-23 14:54
- 260 4 [翱捷科技-U吧] 莲子加油唱空!!! 做个渣人 09-2309-23 14:54
- 76 0 [上海电气吧] !!! 抄股混开销 09-2309-23 14:54
- 73 0 [旋极信息吧] 全仓进,坐等20Cm 百分百换手率 09-2309-23 14:54
- 78 0 [三安光电吧] 恭喜做T的朋友们,两个点 骑熊找牛牛牛 09-2309-23 14:54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能红了我叫你爷 股友0393xQ9356 09-2309-23 14:54
- 89 1 [旋极信息吧] 缺口不补,且趋势走坏了。。 见雀雀儿就炕 09-2309-23 14:54
- 100 1 [博雅生物吧] 看样子还要继续阴跌,不能在加仓了。 凤台山 09-2309-23 14:54
- 109 1 [嘉友国际吧] 牛股,卖的太可惜了 坚毅的邱钧潞 09-2309-23 14:54
- 190 14 [范式智能吧] 那个2i52的嘴,强王者,出来蹦跶一下呀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9-2309-23 14:54
- 1067 3 [华光环能吧] 布局后市行情,可去申购下列基金:华泰柏瑞中证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309-23 14:54
- 87 0 [长江证券吧] 成事不足,败事有余。 股友188793u90X 09-2309-23 14:54
- 69 0 [锴威特吧] 老板的企业市值破百亿! uytrwwq 09-2309-23 14:54
- 29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收0.885 骑马踏江山 09-2309-23 14:54
- 87 0 [锦浪科技吧] 固德威都跑不赢了. 北草到云决 09-2309-23 14:54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从明天开始还有五个跌停板等你们! 退市股收购员 09-2309-23 14:54
- 68 0 [旋极信息吧] 别人都在往上拉,创业板都红了,你还是这个熊样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2309-23 14:54
- 70 0 [万里扬吧] 配合主力打爆量化,大家都拿住筹码啊 我心一动 09-2309-23 14:54
- 67 0 [新易盛吧] 狗剩,你要加油 JYL厚德载物 09-2309-23 14:54
- 99 1 [强瑞技术吧] 哪位股友能告诉我为啥这货今天这么衰? 菜梆子 09-2309-23 14:54
- 311 8 [常山北明吧] 你们最好不要出手,明天不要看软件,后天尾盘再 光光光砸光 09-2309-23 14:54
- 74 0 [蔚蓝锂芯吧] 刚来,有点瑟瑟发抖 牛气冲天go 09-2309-23 14:54
- 71 0 [电工合金吧] 今天不是最低点 药尘尘药 09-2309-23 14:54
- 69 0 [金田股份吧] 够烂,板块大涨的时候不动,跌的时候跟跌 股友qatNZW 09-2309-23 14:54
- 69 0 [长芯博创吧] 太辰光红了 十八岁女大学生 09-2309-23 14:54
- 90 0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我不和你玩啦再见 玉凤大哥0678 09-2309-23 14:54
- 71 0 [华天酒店吧] 这个是断头闸刀了 心肥肥的 09-2309-23 14:54
- 82 0 [科大讯飞吧] 跌下来就涨不回来,垃圾 股友r18d032309 09-2309-23 14:54
- 81 0 [东华软件吧] 拿稳了 股友5QwLe92456 09-2309-23 14:54
- 103 2 [特锐德吧] 能不能下来,26块卖早了! 搞个涨停2357 09-2309-23 14:54
- 101 1 [鹏欣资源吧] 早上好牛皮啊,羊尾了 湿土05 09-2309-23 14:54
- 144 6 [海宁皮城吧] 板凳坐好,单挂好,看表演 古道凡尘 09-2309-23 14:54
- 90 0 [国投电力吧] 大盘都快翻红了,你还在原地,这年纪轻轻的,尿 炒了个寂寞OOO 09-2309-23 14:54
- 80 0 [南山控股吧] 不是这货也没涨啊,怎么每次下跌都是领跌的那几 股友ypsPkK 09-2309-23 14:54
- 84 0 [ST信源吧] 无耻股东减持 由申甲中9834 09-2309-23 14:54
- 101 0 [江苏新能吧] 比峨眉山的猴子调皮,真真是个猴市 飞快的卫佳丽2 09-2309-23 14:54
- 78 0 [中铁工业吧] 快到7快了,可以加仓 股友679h17532A 09-2309-23 14:54
- 62 0 [凯美特气吧] 卖飞了,真牛啊 向阳而红888 09-2309-23 14:54
- 69 0 [长城证券吧] 又是拉尾,喋喋不休 股友ndhpiD 09-2309-23 14:54
- 145 1 [晶丰明源吧] 今晚估计有公告了 财运发财地王昭君 09-2309-23 14:54
- 83 0 [新疆众和吧] 下半场是科技股的舞台,, 股友W23WI6 09-2309-23 14:54
- 197 5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资金净流出11亿,庄家疯狂出逃 股友up88933070 09-2309-23 14:54
- 86 1 [海南华铁吧] 水下6个点,割了。太了,这个股。 股友210N09F629 09-2309-23 14:54
- 76 1 [盐田港吧] 看分时,还以为这股总值5000亿以上 苍天大树镇九州 09-2309-23 14:54
- 903 6 [三六零吧] 这是我的持仓 好运加贝 09-2309-23 14:54
- 139 2 [大豪科技吧] 没涨过,跌得比别人涨的都猛 炒股养庄家了 09-2309-23 14:54
- 4622 22 [光库科技吧] 【陈哥一年挑战翻五倍|第81天】今作:•卖出: 股市陈生 09-2209-23 14:54
- 202 9 [江苏银行吧] 炒科技股的是一群吃饱了饭一直不想下桌子的主, 潜伏股市哥 09-1709-23 14:54
- 92 0 [上汽集团吧] 逢高跑路逢高跑路,久盘必跌,要回到18以下 超级喷子 09-2309-23 14:54
- 74 0 [金正大吧] 为什么越跌大家越兴奋呢 C1060608012 09-2309-23 14:54
- 115 0 [雷柏科技吧] 今天放量被洗出去不少 股海老顽童ZT 09-2309-23 14:54
- 72 0 [南极电商吧] 你爷爷要拉红了 我本外行 09-2309-23 14:54
- 69 0 [拓维信息吧] 真的是无语啊 股友8t60758f99 09-2309-23 14:54
- 74 0 [双杰电气吧] 没主力?就几个散户 花岭山上 09-2309-23 14:54
- 73 0 [广州发展吧] 见不得光哦 有领导力的梅梁19 09-2309-23 14:54
- 87 0 [中煤能源吧] 煤炭也是新能源? 空军更适合 09-2309-23 14:54
- 76 0 [江海股份吧] 收不收20线 老錢System 09-2309-23 14:54
- 67 0 [大港股份吧] 垃圾垃圾 会直涨吗 09-2309-23 14:54
- 74 0 [罗博特科吧] 晚上必须加菜 富业男 09-2309-23 14:54
- 96 1 [上海电气吧] 我割了你涨了。差我那几股吗 买进就可以 09-2309-23 14:54
- 128 4 [浙江鼎力吧] 以为你快行了,结果还是不行 czggs玩命的跌 09-2309-23 14:54
- 101 2 [和辉光电-U吧] 又可以加仓了 守的云开见彩虹 09-2309-23 14:54
- 74 0 [电声股份吧] 哎我擦,低位割肉跑了,大肉 股友053Cq16751 09-2309-23 14:54
- 101 0 [华自科技吧] 厉害啊,散户齐心协力把主力给洗出去了 Z十一 09-2309-23 14:54
- 86 0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如果突破以后就没有燃油车的事情了,燃油车 懂得感恩地槟榔 09-2309-23 14:54
- 80 0 [ST龙元吧] 收3.44死死 热情似火向上 09-2309-23 14:54
- 62 0 [上海电气吧] 偷袭? 有梦想的咸鱼zz 09-2309-23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