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0 [荣科科技吧] 这几天大开大合的下杀,散户手中也榨不出几个筹 股友F21C611253 09-2309-23 13:14
- 83 1 [中国船舶吧] 呼叫多够,护盘!33见! 六道魔人 09-2309-23 13:14
- 101 3 [TCL科技吧] 知道李冬瓜的脸多厚了哇 茶杯头123 09-2309-23 13:14
- 184 1 [四维图新吧] $四维图新(SZ002405)$ 珠峰站岗员 09-2309-23 13:14
- 256 13 [中电电机吧] 鑫多多的票太难做了,当然也可能是资金量的问题 亏到吐 09-2309-23 13:14
- 70 0 [红豆股份吧] 美姬来了 纯真质朴的秦欣儿 09-2309-23 13:14
- 66 0 [中恒电气吧] 这票真是坑跌货 悠闲的唐腾琴 09-2309-23 13:14
- 104 0 [云知声吧] 啥没交易 大漠孤燕独自飞 09-2309-23 13:14
- 61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当下科技里CPO特别火,不少基金都想分杯羹但表 听雨吧88 09-2309-23 13:14
- 10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倾覆之下安有完? 想挣点烟钱 09-2309-23 13:14
- 83 1 [顺丰控股吧] 仙人指路 满仓押注 09-2309-23 13:14
- 70 1 [西藏天路吧] 这是咋了?从昨天到今天,看不懂啊 感叹号927 09-2309-23 13:14
- 202 2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这个庄太奸,没钱弱怂 老三板里躲量化 09-2309-23 13:14
- 69 1 [乐歌股份吧] 没想到啊,又是彻夜难眠的一天 吸引金钱的磁铁 09-2309-23 13:14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海中小泥鳅 09-2309-23 13:14
- 60 0 [天府文旅吧] 破票7块的本,都破位了,割肉了再也不买他了 大方的陈顺昊 09-2309-23 13:14
- 101 2 [云南铜业吧] 还有5个交易就补掉下面的缺口 T小民7446 09-2309-23 13:14
- 173 3 [顺博合金吧] 这个公司家族企业,他们上市的目的不是为了做的 希望能回本2026 09-2309-23 13:14
- 74 0 [华天科技吧] ,这个11元到底了,拭目以待 股友10D9Q18826 09-2309-23 13:14
- 51 0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这么好的爱妃,月关为何今日才认识你 鹿童大人 09-2309-23 13:14
- 68 0 [中国电建吧] 昨天进来的,今天为啥不让卖 多财富贵得叶孤城 09-2309-23 13:1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午后指数启稳,相对强势低位半导体芯片产业个股 啄木先生 09-2309-23 13:14
- 61 0 [川宁生物吧] 刚刚的反弹都一点起色没有,真够垃圾的 每次500股 09-2309-23 13:14
- 76 0 [中金黄金吧] 他来了,他来了,你说爽不爽,呦吼…,嘿嘿嘿… 恭喜为富的神 09-2309-23 13:1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全世界人民发来贺电 股友62za179213 09-2309-23 13:14
- 61 0 [天普股份吧] 蔑视一切 草没味9527 09-2309-23 13:14
- 90 0 [百纳千成吧] 没人炒你 越来越棒之菠萝 09-2309-23 13:14
- 199 0 [中国铁物吧] 妥妥的上市坑人,上市那么多年,下跌那么多年 市场趋势买入者 09-2309-23 13:14
- 77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彻底完犊子了 股友07C197Z706 09-2309-23 13:14
- 69 0 [聚灿光电吧] 快卖~ 爱吃韭菜的喜羊羊 09-2309-23 13:14
- 71 0 [雷科防务吧] 跌我可以理解跌那么多我不能理解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2309-23 13:14
- 418 0 [良信股份吧] 傅哥记录 傅哥记录 09-2309-23 13:14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说句实在话,你能不能领个头,而不是总是在先导 billyhope 09-2309-23 13:14
- 87 0 [金财互联吧] 大盘涨一个点,个股不一定动。大盘跌一个点,他 有教养的青风扬15 09-2309-23 13:14
- 65 0 [均胜电子吧] 要出的抓紧出,这股被量化玩坏了 ALLEN_z 09-2309-23 13:14
- 93 0 [通达创智吧] 学霸跑外卖就是这种感觉 风吹稻花香sss 09-2309-23 13:14
- 73 0 [豪威集团吧] 哪个SB做空 股友3D5007z019 09-2309-23 13:14
- 3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国债也不保本了 六个点原则 09-2309-23 13:14
- 87 0 [隆华科技吧] 每次提醒大家,都不信,还有一群人再说我,在前 深海菠萝 09-2309-23 13:14
- 97 0 [中信出版吧] 我又要开始进来这垃圾,300股建个底仓 每天搬砖来炒股 09-2309-23 13:14
- 68 0 [晓程科技吧] 也就狗程能玩了 一只玉蝴蝶 09-2309-23 13:14
- 92 0 [奋达科技吧] 跟跌就像老鼠一样,跑的快。跟涨就比蜗牛还慢。 沉着冷静的悦儿3 09-2309-23 13:14
- 71 0 [王子新材吧] 应该戒股 侠肝仪胆 09-2309-23 13:1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卖个别公司股票可以买一个二个央国企了,好笑 股友6U03239J93 09-2309-23 13:14
- 106 0 [渤海股份吧] 主力咋呀,砸呀,不砸,我怎么做差价,砸呀,继 笙箫1314 09-2309-23 13:14
- 57 0 [首开股份吧] 都说了是主力拉高出货 快人快语的白艳 09-2309-23 13:14
- 276 0 [港仔机器人吧] 港仔机器人委任黄晓庆为首席科学家 港仔机器人资讯 09-2309-23 13:14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佳兆业健康:罗婷婷获委任为董事会副主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3:14
- 211 6 [鲁抗医药吧] 全体中小散,立刻执行,坚守倒计时11个交易日! 专抓狗仔 09-2309-23 13:14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佳兆业健康:罗婷婷获委任为董事会副主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3:14
- 324 0 [佳兆业健康吧] 佳兆业健康:罗婷婷获委任为董事会副主席 佳兆业健康资讯 09-2309-23 13:14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港仔机器人委任黄晓庆为首席科学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3:14
- 94 1 [泰和新材吧] 今天都是带血的筹码,可出来不少 勤俭的司棋 09-2309-23 13:14
- 67 1 [德昌股份吧] 红起来!胡子哥为你自豪 青虎猫 09-2309-23 13:14
- 64 1 [科大讯飞吧] 下午要是红盘,那就有好戏看了。 我要你飞的更高 09-2309-23 13:14
- 433 4 [R同济堂1吧] 30干不干,俺不是那个人,50干不干,俺不是那种 专业猎庄 09-2209-23 13:14
- 259 0 [汉马科技吧] 反向指标的我 寒窑赋000 09-2309-23 13:14
- 85 0 [中国卫星吧] 航天电子红的,你不要来丢人哦 咖啡浓茶 09-2309-23 13:14
- 94 0 [普莱柯吧] 今天进场2000 韦小韩寒 09-2309-23 13:14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长期套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2309-23 13:14
- 65 0 [汤臣倍健吧] 一年玩完,倍贱卑贱 股友gotqXC 09-2309-23 13:14
- 67 0 [均胜电子吧] 每次反弹都是卖出机会 风子一样的人 09-2309-23 13:14
- 116 1 [航天智装吧] 4700多家下跌,对应量创历史新高,说的是什么还 大雾迷踪817 09-2309-23 13:14
- 610 5 [DR数据港吧] 大盘与昨天相比放大了3500多亿,这里只是主力调 思路决定出路 09-2309-23 13:14
- 86 1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收市4.95,乍想? 圆点的切点 09-2309-23 13:14
- 80 3 [中国卫通吧] 破年线了 幹中學 09-2309-23 13:14
- 65 0 [山高控股吧] 解套了解套了 股友1830987Z5a 09-2309-23 13:14
- 66 0 [天马科技吧] 强洗! 股往金来998 09-2309-23 13:14
- 128 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能否来个旱地拔葱,给坚守看好你涨涨气势? 蜗牛照样赢 09-2209-23 13:14
- 1056 12 [广弘控股吧] 广弘控股:“广弘3号”破局种业创新 填补华南自 广弘控股资讯 09-1109-23 13:14
- 70 0 [招商南油吧] 列队欢迎 n726513398986236 09-2309-23 13:14
- 94 0 [科德教育吧] 筹码集中在19元,等它自残,捡点便宜。 作手KID 09-2309-23 13:14
- 85 0 [远东传动吧] 减仓走 卢德强 09-2309-23 13:14
- 66 0 [青龙管业吧] 先看120日线 穗金禄鎏 09-2309-23 13:1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弹了,清仓机会来了 一生一世做赌徒 09-2309-23 13:14
- 73 0 [鼎泰高科吧] 砸停 风生水起虎啸龙吟 09-2309-23 13:14
- 82 0 [启明信息吧] 这样的价位还需要犹豫吗?果断建仓,两成仓位搞 太原奋进青年 09-2309-23 13:14
- 82 2 [海泰科吧] 几个托反复唱多。哈哈哈 股友AKfeIW 09-2309-23 13:14
- 190 2 [豪鹏科技吧] 抛的这么凶! 十方里外 09-2309-23 13:14
- 365 13 [ST明诚吧] ST明诚:公司关于累计诉讼、仲裁事项的公告 ST明诚资讯 09-1509-23 13:14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V不起来了,别再反抗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14
- 103 2 [豪威集团吧] 元旦前超过345 足股万贯哥 09-2309-23 13:14
- 78 0 [和而泰吧] 买不进的,去东华,底部股票 我就相信我自己 09-2309-23 13:14
- 72 0 [银行Ⅱ吧] 机构调仓了 韭菜13年 09-2309-23 13:14
- 72 0 [中粮科技吧] 糖业瞬间翻红,你真是龟鳖子 不适合玩这 09-2309-23 13:14
- 78 0 [首航新能吧] 上涨趋势已破,光伏也不可能成为主线,次新股不 股友5II9132659 09-2309-23 13:14
- 380 12 [巴安3吧] 今天俺不买大概率收1毛5-今天有大户故意压盘吓 缠中道禅机 08-2009-23 13:14
- 68 0 [四川黄金吧] 遭不住了,唉,套得惨,惨啊惨,害死人的股票 把肥特笑哭了 09-2309-23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