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5 [均胜电子吧] 各村各大队,话不多说直接抄家伙@摸金校尉灬@歌 二师兄二师兄 09-2309-23 13:13
- 82 2 [赣锋锂业吧] 涨到90块 笑看人生的6哥 09-2309-23 13:13
- 385 6 [华培动力吧] 17.97,两万股,周一在大盘的配合下两个点就走 金牛拓土 09-2009-23 13:13
- 67 0 [中国电信吧] 玛德价值透支 你服不服吧 09-2309-23 13:13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国科微旗下黑光AOV视觉处理芯片GK7206V1系列 GPLP看科技 09-2309-23 13:13
- 75 0 [北化股份吧] 牛弱转强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9-2309-23 13:13
- 92 0 [友好集团吧] $友好集团(SH600778)$ 股友053x1926Y7 09-2309-23 13:13
- 87 1 [翰博高新吧] 这股是跟大盘、板块反着干的。 坚韧不屈的小韭菜 09-2309-23 13:13
- 75 2 [新宁物流吧] 股票涨跌就是一下的事情 有魄力的云 09-2309-23 13:13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拉高出货没量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13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天天在股吧在乎大曾子,他就一个几十万散户的神 豪爽大气的祝佑超 09-2309-23 13:13
- 68 0 [东材科技吧] 拉起来 红起来的99 09-2309-23 13:13
- 73 0 [金杯电工吧] 启动之日就在眼前? h落叶飞花h 09-2309-23 13:13
- 69 0 [万润科技吧] 洗盘 拿不住就去打流 09-2309-23 13:13
- 164 3 [顶固集创吧] 继续跌到8块,我就可以进场了 坦诚的陶骏凌 09-2209-23 13:13
- 106 0 [菜百股份吧] 去年9月24日起动的!十一黄金周 股友p901u33038 09-2309-23 13:13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要是回得去,我直接满上。 有执行力的钟梁 09-2309-23 13:13
- 79 0 [金辰股份吧] 连续三周下跌,横盘个把月涨了4天。直接跌三周 李1升阳盐是见J 09-2309-23 13:13
- 82 0 [江龙船艇吧] 台风还没来吗 ma果真威v 09-2309-23 13:13
- 93 2 [和而泰吧] 怎人卖啊、全是散户一手一手卖 CXZ无量天尊 09-2309-23 13:13
- 99 2 [山高控股吧] 做空的还没平仓,平仓的时候就是暴涨 天时地利时来运转 09-2309-23 13:13
- 43 1 [利亚德吧] 继续喊牛市吧。还等什么。跑吧 一生一世干三石 09-2309-23 13:13
- 176 4 [星辉娱乐吧] 主力没实力为何解放5年的新高? 股友0X1000a207 09-2309-23 13:13
- 116 1 [瑞泰科技吧] 来个涨停吧 禾以解忧唯有涨停 09-2309-23 13:13
- 77 1 [铜冠铜箔吧] 不是涨价的原因才涨,中国的星际之门要在芜湖建 股友VNVm5p 09-2309-23 13:13
- 3448 27 [*ST赛为吧] 我司看赛为智能:今日公告债权重组,我司说下看 虹德贸易 09-1109-23 13:13
- 84 0 [世纪鼎利吧] 6.31关键位置,不上跌继续向下找支撑 股友95h8188h02 09-2309-23 13:13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T飞了T飞了 完美的袁翔云 09-2309-23 13:13
- 144 0 [基金动态吧] 陈锦泉:高校基金会与资管机构的价值共创之道 兴证全球基金 09-2309-23 13:13
- 68 0 [首钢股份吧] 发生了什么事???????????????? 小老朴 09-2309-23 13:13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恶心给恶心开门,恶心到家了 股友7067D79R98 09-2309-23 13:13
- 79 0 [中天科技吧] 苦命的孩子,好不容易要来突破大盘却这样 普宁小散 09-2309-23 13:13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主力快拉!跌麻木了,都不会跑3 a股乞丐 09-2309-23 13:13
- 91 1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跌停收 榴莲2026 09-2309-23 13:13
- 83 2 [杭电股份吧] 总能选到弱的,福龙马和你又选错了 浅色尘 09-2309-23 13:13
- 1654 12 [生益科技吧] 突发消息!紧急通知!东莞将停课、停工、停产、 益阳指 09-2209-23 13:13
- 90 0 [领益智造吧] 昨天卖了沃尔核材,今天一早补了这垃圾,亏大了 股友Yl99PM 09-2309-23 13:13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再跌一跌就可以买了 Fae 09-2309-23 13:13
- 65 0 [扬帆新材吧] 五六个外资买了这货,是什么情况??难道你是一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13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亚厦股份002375联合产业加速推进机器人研发投产 众望研究致鑫887 09-2309-23 13:13
- 96 1 [五矿发展吧] 魏涛顶不住了 vW123 09-2309-23 13:13
- 358 11 [*ST岭南吧] 你们可能不认识我,但是你们一定听歌瑜哥这个人 江湖再现瑜公 09-2309-23 13:13
- 73 0 [天娱数科吧] 说有台风来又没台风都骗人的 吉祥纳福de裘千仞 09-2309-23 13:13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明显出货凉凉 MYzd 09-2309-23 13:13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森马服饰,短线可以看看 财哥v 09-2309-23 13:13
- 70 0 [联创电子吧] 主力出货,千万别补仓接飞刀!散户太苦了,记住 小龙哥6 09-2309-23 13:13
- 73 0 [重庆钢铁吧] 所有的小盘股都是用超级大单在砸盘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09-2309-23 13:13
- 69 0 [中国中免吧] 节前打压节后起飞 知行合一回避风险 09-2309-23 13:13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千万不要拉。一次性跌够 稳健的舒雯娇 09-2309-23 13:13
- 79 0 [芯原股份吧] 最少跌7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13
- 87 0 [美邦服饰吧] 拉黑一切唱空的,将来他会成为山子高科。唱空的 st追梦 09-2309-23 13:13
- 139 2 [新亚电子吧] 牛批 程不识 09-2309-23 13:13
- 73 0 [泰豪科技吧] 砸到8块等你 A落袋为安喽 09-2309-23 13:13
- 79 0 [奥飞转债吧] 指数和板块在拉,这垃圾装死,难搞了 坚持的艾格 09-2309-23 13:13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好多做反T的,我也是 红到年底 09-2309-23 13:13
- 83 0 [科博达吧] 我为我的无知买单,这是个狠庄! 买在高点砍在低点 09-2309-23 13:13
- 70 0 [爱美客吧] 空G们气焰太嚣张,,老夫要进来扫货了,, 再补一手就撤 09-2309-23 13:13
- 80 0 [黔源电力吧] 这里也是躲熊市的最佳地 金鳞龙 09-2309-23 13:13
- 82 0 [方正科技吧] 股市里面摸爬滚打二十多年!钱没赚到!练就一身 自在的秦昊耀 09-2309-23 13:13
- 99 2 [兴森科技吧] 跌停,暗盘出货十几亿 顺利的盛淳美 09-2309-23 13:13
- 437 25 [上海建工吧] 谁知道南京帮实力如何榜五南京帮 灼樱狐Sun 09-2209-23 13:13
- 89 0 [太平洋吧] 天天都是榜一 红红红长虹啊 09-2309-23 13:13
- 187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今天大科技调整,低吸布局一波 稳健窝窝 09-2309-23 13:13
- 79 0 [阳光照明吧] 3.65压盘咋又撤了呢? 股友YsS5mU 09-2309-23 13:13
- 80 0 [中国银河吧] 银行保险都能涨,你呢 沙漠里的水 09-2309-23 13:13
- 72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强势涨停、第二轮开启 有毅力的贺柯61 09-2309-23 13:13
- 74 0 [玉禾田吧] 就剩主力一个人在玩 N777888999 09-2309-23 13:13
- 116 1 [山子高科吧] 现在干山子现在干山子别管那么多 勤劳的狙击枪 09-2309-23 13:13
- 92 1 [渤海租赁吧] 挣的又亏完了 聪明的董汶桃 09-2309-23 13:13
- 80 0 [洽洽食品吧] 哦豁!哦豁!哦豁!哦豁!哦豁!哦豁!哦豁!哦 股友RT80062528 09-2309-23 13:13
- 75 1 [游族网络吧] …… 股友28e91F7371 09-2309-23 13:13
- 85 1 [范式智能吧] 崩了崩了 宏宏就好了 09-2309-23 13:13
- 145 3 [湖南白银吧] 7.1接,高处不胜寒啊 橡胶林里荡秋千 09-2309-23 13:13
- 107 1 [红星发展吧] 再见了,我要远航了 zzz518 09-2309-23 13:13
- 84 1 [新宁物流吧] 如果猜的真的这么精确,那不早成大游资了。 一股在手不赚不走 09-2309-23 13:13
- 97 1 [振华科技吧] 本来很好了,你看你又砸,是有啥不开心的事吗 阿美瑞卡才有牛 09-2309-23 13:13
- 78 1 [索通发展吧] 一来就买到高点,天天跌。。。28.5的本,能回来 股友oSuNlF 09-2309-23 13:13
- 108 3 [大金重工吧] 最好跌20个点下来,这样我会全仓入 执牛耳看海 09-2309-23 13:13
- 591 4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月第一次重仓吃肉,压抑不住内心的开心,总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13
- 142 3 [粤电力A吧] 昨天就说咯,今天早盘4.78卖了,这两天亏了一分 韭菜盒子能回本 09-2309-23 13:13
- 89 0 [中直股份吧] 发生下跌“事故”,直升机掉的是真快啊。我们不 专修马桶堵塞 09-2309-23 13:13
- 72 0 [ST洲际吧] 大势已去,墙倒众人推,放弃吧 烤嫩蚁 09-2309-23 13:13
- 87 1 [恒生电子吧] 9月份以来天天跌,没停过一天 csmm88888888 09-2309-23 13:13
- 65 1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100%纯创新药,增长空间更大吧,我还是继续拿 谦虚的樱星翔8 09-2309-23 13:13
- 135 4 [长城军工吧] 62的本还能回本吗 股友8L5777n356 09-2309-23 13:13
- 93 2 [ST葫芦娃吧] 含泪割肉! 社稷之昆 09-2309-23 13:13
- 117 3 [比亚迪吧] 这次的调整会破百吗 龙腾虎将 09-2309-23 13:13
- 171 1 [东阿阿胶吧] 说实话,跌的我到没信心了 吵闹的上官煜 09-2209-23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