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理邦仪器吧] 全割掉了 鸠毛生到肚 09-2309-23 10:22
- 506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东风猛士科技新任CEO万良渝拜访华为 双方合作或 东风集团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0:22
- 49 0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悠着点啊,到生命线了 股友mBd8z5 09-2309-23 10:22
- 51 0 [长江证券吧] 破位了,逃跑 股友51E6772m11 09-2309-23 10:22
- 47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这么一跌一个月回不来 熠熠pdg 09-2309-23 10:22
- 57 0 [广聚能源吧] 加仓,现在成本12 义无反顾得利奥 09-2309-23 10:22
- 150 0 [中信出版吧] 去哪里都亏 四条裤子全输了 09-2309-23 10:22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跌停吧'不装吧 炫武衫 09-2309-23 10:22
- 57 0 [首旅酒店吧] 这小散户们也太牛逼了,一直在买,不杀庄都看不 ZGGSN加油 09-2309-23 10:22
- 73 1 [新亚电子吧] 累!!!!学学沃尔核材!!!! 竹喧鑫劲 09-2309-23 10:22
- 82 1 [太龙药业吧] 恭喜太龙药业,跌幅持续板块第一。可喜可贺 Kent丶 09-2309-23 10:22
- 173 5 [吉林化纤吧] 稳住,我们能赢! 咚感光啵 09-2309-23 10:22
- 67 2 [*ST岭南吧] 昨天收了500万的货今天砸下去,没丢筹码还赚钱 股友l2pTt5 09-2309-23 10:22
- 41 0 [ST绝味吧] 这么搞,不会是老板想退市吧 股友SGASwa 09-2309-23 10:22
- 45 0 [ST创意吧] 会不会直接跌倒1块钱? 股友91389XF699 09-2309-23 10:22
- 72 0 [联科科技吧] 小心了破前低的节奏 坚决的钱梦香 09-2309-23 10:22
- 51 0 [山东墨龙吧] 下跌趋势已形成 绿悠悠寸草心 09-2309-23 10:22
- 45 0 [均胜电子吧] 小不会被三花追上吧 今晚睡觉不打呼 09-2309-23 10:22
- 50 0 [万向钱潮吧] 一买就废了 为爱炒股666 09-2309-23 10:22
- 1556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固定宽带接入用户规模稳步扩大 千兆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0:22
- 44 0 [华天酒店吧] 这下好了,全部套住! 爱啦粑粑的小灰灰 09-2309-23 10:22
- 48 0 [胜利精密吧] 好好好快跃跌停了 股友o038607e75 09-2309-23 10:22
- 64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这低位是彻底凉了。应该是没有反弹机会了。 慎独的牧童 09-2309-23 10:22
- 47 0 [胜利精密吧] 大半年的涨的。还不够一天跌的快,这种垃圾股, 一天一支涨停板 09-2309-23 10:22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现价卖,快跑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,今天已是高位 安东妮 09-2309-23 10:2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割韭菜。这波牛市结束了,别玩了。还是玩 剑指蓝筹 09-2309-23 10:22
- 49 0 [*ST东智吧] 4.64接点玩玩,打下来。哈哈都全部人埋葬 雪川2026 09-2309-23 10:22
- 52 1 [鼎信通讯吧] 开盘就开的不及预期注定被淘汰 辉煌懂123 09-2309-23 10:22
- 64 2 [电科网安吧] 这是出事了? 繁楼2025 09-2309-23 10:22
- 230 1 [华夏核心制造混合A吧] 亏死了,9月4号卖出,只赚了2000多 基民sUOryH 09-2209-23 10:22
- 187 3 [宝新能源吧] 这个价格再不买,就买不着啦 一年十倍1998 09-2209-23 10:22
- 399 4 [东时转债吧] 今天应该没有我背的了,直接割肉最低点166亏了 可以舒心的女子 09-2209-23 10:22
- 51 0 [潍柴重机吧] 只卖不买! 若水111111111111 09-2309-23 10:22
- 31 0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大涨带不动你 金毒蝰 09-2309-23 10:22
- 52 0 [ST汇洲吧] 下跌无底线了??? 顽强的雷怡萱 09-2309-23 10:22
- 45 0 [用友网络吧] 垃圾 勤易懒难 09-2309-23 10:22
- 50 0 [片仔癀吧] 不断创新低 基民GLqjgA 09-2309-23 10:22
- 44 0 [思创智联吧] 留点明天跌吧 股友t8GvJ1 09-2309-23 10:22
- 51 0 [保利发展吧] 你真牛涨的时候没你事,大盘跌,你比谁都积极 杭州大将军 09-2309-23 10:22
- 46 0 [道氏技术吧] 不到18不要买 上善有道 09-2309-23 10:22
- 42 0 [深证成指吧] 跌嘛了!亏没了,近5000家下跌,什么市场 YES先生 09-2309-23 10:22
- 53 0 [通威股份吧] 靠靠靠,为啥子啊,反内卷龙头股啊 云南小哥哥 09-2309-23 10:22
- 65 0 [吴通控股吧] 大股东质押爆仓了! 恭喜州鹤de李洛克 09-2309-23 10:22
- 35 0 [算力概念吧] 英伟达投0penai是因为芯片销量严重缩水,开始重 股友7f9819F255 09-2309-23 10:22
- 61 0 [天府文旅吧] @妙想怎么举报 初__见 09-2309-23 10:22
- 60 0 [赛伍技术吧] 可怜的韭菜盒子,亏我天天提醒你们暴风骤雨泥沙 股友8T6173V789 09-2309-23 10:22
- 60 0 [聚赛龙吧] 垃圾走了 开心小朋友 09-2309-23 10:22
- 69 0 [怡球资源吧] 底部筹码2.6左右,再砸也没多少空间,低价股波 K垒鑫 09-2309-23 10:22
- 59 0 [青山纸业吧] 割肉空仓了,就这个月把前面四个月的利润全吐回 常卖常飞 09-2309-23 10:22
- 49 0 [勤上股份吧] 我2个多点卖的的,赶紧跌停 古绝轩 09-2309-23 10:22
- 50 0 [多氟多吧] 补缺补缺。让我上车 祥云伴高峰 09-2309-23 10:22
- 50 0 [PTA吧] 我对空头的佩服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耐心等待大道至简 09-2309-23 10:22
- 51 0 [保利发展吧] 诸位在保利发展里躲过了牛市,爆仓了么? 股友37d799995z 09-2309-23 10:22
- 54 0 [智光电气吧] 又搞9月4日的故事。 lzntpz 09-2309-23 10:22
- 49 0 [兆易创新吧] 赵姨不要绿啊 无聊的中年大叔 09-2309-23 10:22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割了吧,还会跌到2元 炒股怒赚五百万 09-2309-23 10:22
- 61 0 [世纪华通吧] 通哥牛 股友6wX0Ul 09-2309-23 10:22
- 146 0 [民和股份吧] 这种走势是不是要退市了 活泼的司徒浩远2 09-2309-23 10:22
- 54 0 [湖南黄金吧] 什么龟?绿毛?千年?万年?千万年?什么时候少 淘兔圆 09-2309-23 10:22
- 62 1 [山东海化吧] 天天跌,跌天天,大概春节前后到5块, 大吉善贾得小舞 09-2309-23 10:22
- 108 2 [ST任子行吧] 我准备接盘了,筹码集中低于百分之十,盈利筹码 海豚爸爸 09-2309-23 10:22
- 288 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咋回事有大佬解释下吗 股友61008Z156l 09-2309-23 10:2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晕一波带走了 股友LUv3cy 09-2309-23 10:22
- 61 0 [巨化股份吧] 30块缺口补了才能买 股涨在人间 09-2309-23 10:22
- 45 0 [ST豆神吧] 永远都是第一名,大家仔细品一品主力的德行吧。 jscsx 09-2309-23 10:22
- 54 0 [亚太药业吧] 垃圾 股友vD60365309 09-2309-23 10:22
- 63 0 [红相股份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跌的时候你比谁都积极 玄宿好运 09-2309-23 10:22
- 47 0 [今世缘吧] 肉没吃上还挨了顿毒打 mtdztb 09-2309-23 10:22
- 63 0 [游族网络吧] 现在还有人质疑老庄砸那个跌停的手法么,隔天就 股友836ql13733 09-2309-23 10:22
- 50 0 [协鑫能科吧] 别人下去了能上得来呀,你不要跟人家学啊,你下 燃烧的火凤凰 09-2309-23 10:22
- 63 1 [学大教育吧] 教育板块为何大跌? 漫步人生88888 09-2309-23 10:22
- 128 4 [恒宝股份吧] 下跌通道已开启,亏了2.2万。草。 长线思维买股票 09-2309-23 10:22
- 71 2 [常山北明吧] 这垃圾奔着地板去的吗? 洋桃666 09-2309-23 10:22
- 131 2 [成都银行吧] 咋回事,银行股早盘都被暴力拉了一波 股友9d625A1521 09-2309-23 10:22
- 59 1 [苏州科达吧] 跌到7.7? 龙虎真人 09-2309-23 10:22
- 114 3 [双林股份吧] 昨天涨的,今天又跌回去,对于股票我真的没耐心 股友6p39512m15 09-2309-23 10:22
- 71 3 [均瑶健康吧] 今天可以进来吗 生财为富的王常笑 09-2309-23 10:22
- 77 2 [公元股份吧] 割了一支股,4.44进了一点。 痴汉说股 09-2309-23 10:22
- 697 2 [台基股份吧] 台基股份,熬来曙光 攻打北域 09-2309-23 10:22
- 277 5 [横河精密吧] 明天再涨就异动了 婀娜的祝皓轩 09-2209-23 10:22
- 168 4 [晋控煤业吧] 明天希望涨3%以上,三阳包两阴 专一的精灵 09-2209-23 10:22
- 4298 11 [三花智控吧] 今日持仓小结今日早盘建仓,三花智控,该股在大 谷海小霸王 09-1809-23 10:22
- 52 0 [玉禾田吧] 今天8个点,考虑一下 我已在路上 09-2309-23 10:22
- 88 0 [华电新能吧] 空苟是真厉害,下一局吧 不屈战神A 09-2309-23 10:22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全靠三花撑起了,不然板块很难看 股友sMaZjh 09-2309-23 10:22
- 57 0 [野马电池吧] 大盘要破3800吗 灵活的唐博弘1 09-2309-23 10:22
- 51 0 [黄河旋风吧] 老夫大胆预备尾盘有得拉几分给你们点希望 玄冥神手 09-2309-23 10:22
- 52 0 [中际旭创吧] 外面快5000家下跌,还是来这吧 爱做反包 09-2309-23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