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9 1 [亚威股份吧] 清了 一会看看还接么 奈落落 09-2309-23 09:52
- 112 2 [荣科科技吧] 高开!涨停!! 余勇明 09-2309-23 09:52
- 80 1 [兴蓉环境吧] 有点过份了啊,6.66加了点小仓也能被套。下一个 六度人 09-2309-23 09:52
- 242 2 [科蓝软件吧] …… 清鑫源 09-2309-23 09:52
- 524 12 [宁波港吧] 大哥们,卖还是不卖?说道做到了,一直没T,但 股友377l6609y8 09-0209-23 09:52
- 695 0 [厦门钨业吧] 已到底部区域,还需磨底数日 股友1kjp 09-2309-23 09:52
- 63 0 [云南能投吧] 这股价相当于今年白玩!再考虑到后期大盘调整股 基民7823V506r0 09-2309-23 09:52
- 52 0 [二六三吧] 唉所有分时均线全部破位,不知道该怎么玩了 顺利的袁芮银 09-2309-23 09:52
- 65 0 [民丰特纸吧] 让我告诉你们会跌到那吧6.28左右因为5分钟有缺 老古董老二 09-2309-23 09:52
- 56 0 [三六零吧] 东航广汽上方缺口暂时两天都没有补,估计三六零 买入涨卖出跌 09-2309-23 09:52
- 58 0 [多伦科技吧] 大盘涨它不涨大盘跌他是一点不客气 我在大A修心 09-2309-23 09:52
- 48 0 [通达海吧] 什么鬼玩意儿! 股友7i898n1301 09-2309-23 09:52
- 55 0 [均胜电子吧] 又来了,拉完开始出货! 热情似火的林念茜 09-2309-23 09:52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从跌停拉到涨4个点,今天就这么拉跨? 庄股的克星 09-2309-23 09:52
- 78 0 [洛阳钼业吧] 抓紧买入,做短线的买点,还是低价。持股等待上 我在牛市赚大钱 09-2309-23 09:52
- 52 0 [汇金股份吧] 救命啊,套了好几万了 股友93P95V7621 09-2309-23 09:52
- 27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嘛 股友185L66389W 09-2309-23 09:52
- 59 0 [立新能源吧] 昨天涨的还不够跌,垃圾 股友51228f68d9 09-2309-23 09:52
- 64 0 [华东数控吧] 没有人能在这个票里赚到钱,我感觉机构拿散户的 股友Q93n216933 09-2309-23 09:52
- 46 0 [*ST新元吧] 一买进来两天就是连续大跌, 加油赚米 09-2309-23 09:52
- 64 0 [上工申贝吧] 明天还要跌了,缩量到一个亿以内,才能止跌。来 国色天香的曹翼扬 09-2309-23 09:52
- 48 0 [万润科技吧] 大盘如果今天下跌,这票稳稳的跌停。。。 股友forskill88 09-2309-23 09:52
- 51 0 [金正大吧] 1.68见 金涨停 09-2309-23 09:52
- 46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长假落袋为安! 股友821e21305o 09-2309-23 09:52
- 56 0 [农业银行吧] 空空空 大盘是我砸的 09-2309-23 09:52
- 45 0 [济民健康吧] 完蛋。。。 八步成诗9565 09-2309-23 09:52
- 52 0 [报喜鸟吧] 要么跌回去,要么下午方包 诚信农村人 09-2309-23 09:52
- 58 0 [大位科技吧] 好像破位了,感觉可以清仓了 天必ST 09-2309-23 09:52
- 64 1 [南京港吧] 的把我9.91洗出来了。我这个月真踏马的太背了, 每天持仓都红 09-2309-23 09:52
- 75 1 [西安饮食吧] 难道出了大问题?大利空?这样搞,要命咯 ayp8651 09-2309-23 09:52
- 52 1 [联特科技吧] 怎么会有这种垃圾 为涨停点赞 09-2309-23 09:52
- 114 1 [华发股份吧] 开不开业无所谓了,千万别把建筑吹出点问题,那 股友5C601e0860 09-2309-23 09:52
- 703 3 [海欣食品吧] b一笔 绚烂丶华尔兹 09-2309-23 09:52
- 71 2 [益民集团吧] 这货高开我就害怕 勇敢坚毅的魏菡 09-2309-23 09:52
- 46 0 [智慧农业吧] 扛不住的就逃命吧!! 高阳风 09-2309-23 09:51
- 48 0 [东华软件吧] 上刺刀 谨记Memory 09-2309-23 09:51
- 53 0 [农业银行吧] 看来外面今天要大跌 股友8575 09-2309-23 09:51
- 68 0 [金时科技吧] 你咋好意思的?啊 周到的高卓婷 09-2309-23 09:51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148.55元。今天最高。看看跳水到收盘多少吧 我爱吃烧饼yy 09-2309-23 09:51
- 193 0 [北汽蓝谷吧] 是染色还是幻觉 基民CJKFo0 09-2309-23 09:51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这是庄家出货了 股友Z87I3L 09-2309-23 09:51
- 52 0 [晨化股份吧] 跌停买入 铁掌水上飘1560 09-2309-23 09:51
- 52 0 [隆基绿能吧] 真它m拉几,没有一次能跑赢指数。 股友6n512e8152 09-2309-23 09:51
- 53 0 [创维数字吧] 完全没看懂 股友03690g6k07 09-2309-23 09:51
- 65 0 [亚宝药业吧] 老庄空虚掏他老窝 牵着机狗溜溜 09-2309-23 09:51
- 62 0 [天齐锂业吧] 主力被阉了 扫除一切害人虫 09-2309-23 09:51
- 50 0 [奥飞娱乐吧] 垃圾 谢天谢地你来啦 09-2309-23 09:51
- 54 0 [信雅达吧] 好洗盘 酷酷大叔 09-2309-23 09:51
- 53 1 [七彩化学吧] 天天砸盘,没人看 哆哆来也 09-2309-23 09:51
- 48 0 [湖南黄金吧] 金、锑、钨哪个拿出来不是利润!走得这么弱,真 真实之爱玛黎丝 09-2309-23 09:51
- 46 0 [北方长龙吧] 又跟它长城爹开跌了,没法说 点石来财的珮柔 09-2309-23 09:51
- 45 0 [联特科技吧] 有大问题啊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9-2309-23 09:51
- 51 0 [宋城演艺吧] 都在旅游避险,杀的就是旅游,太狠了 赢麻了我 09-2309-23 09:51
- 4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废柴一个 vslee 09-2309-23 09:51
- 78 0 [钧达股份吧] 横盘一年多震荡的绝味鸭脖已经被st,你啥时候被 耐心非沉没资本 09-2309-23 09:51
- 52 0 [精达股份吧] 洗洗再冲上去 股友7911y82a99 09-2309-23 09:51
- 46 0 [泰和新材吧] 小看你了绿毛龟,今天站稳9.7 股友918579t3i5 09-2309-23 09:51
- 47 0 [华策影视吧] 板块涨没见你涨现在大跌你开始带头了笑死 神秘大胖 09-2309-23 09:51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小散们,不要高兴的太早,不要得意忘形 股神巴菲刚 09-2309-23 09:51
- 62 0 [西昌电力吧] 你这个票到底干嘛的每天跌 基民78TD5u 09-2309-23 09:51
- 75 0 [ST易购吧] 加仓抄底、信号出现!10月22号开始,三个月内和 股友0nlMtR 09-2309-23 09:51
- 49 0 [旗天科技吧] 担保一哥 奔跑红牛 09-2309-23 09:51
- 45 0 [舍得酒业吧] 等风来 还得闭眼了G6688 09-2309-23 09:51
- 51 0 [润欣科技吧] 真恶心 价值投机者波段 09-2309-23 09:51
- 49 0 [创维数字吧] 真垃圾 世间永恒 09-2309-23 09:51
- 42 0 [ST京机吧] 真厉害 牛人在哪 09-2309-23 09:51
- 302 1 [*ST动力吧] 这应该是压盘吧 基民AZwnOT 09-2309-23 09:51
- 73 1 [洪田股份吧] 今天只要不是低开就是涨停 固态T神 09-2309-23 09:51
- 256 10 [山东高速吧] 9.5的本,还能回本吗? 基民5P5831e673 09-2209-23 09:51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查查查 股友08513zC521 09-2309-23 09:51
- 70 0 [蒙草生态吧] 垃圾股 股友582023ey25 09-2309-23 09:51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银行和电池一拉,大部分股票就大跌啊 主力都成万元户 09-2309-23 09:51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估计今个最多收盘3.14,可能成为下跌中继 我可是学生哦 09-2309-23 09:51
- 49 0 [西藏旅游吧] 跌停了 麻蛋的骨片 09-2309-23 09:51
- 105 0 [西部利得碳中和混合发起A吧] 至少要努力让基民回本!别的新能源基长得不错, 基民P13V151352 09-2309-23 09:51
- 49 0 [山河智能吧] 走了,利润一点不剩,拉银行没好事,还是躲一下 荆dsx 09-2309-23 09:51
- 53 0 [诚志股份吧] 股价与管理层能力相当,不分伯仲。 股友882591d2U3 09-2309-23 09:51
- 61 0 [浙文互联吧] 涨的时候向只史狗,跌的时候向只风狗。 股友5MDUYO 09-2309-23 09:51
- 62 0 [联泓新科吧] 废了 股友OHzOKA 09-2309-23 09:51
- 59 0 [万马科技吧] 总不能老想着妹妹来带吧?你当哥哥拉妹妹一把, 韭菜没熟 09-2309-23 09:51
- 62 0 [中金公司吧] 保险冲了你能不能冲又冲 八年韭菜泪流满面 09-2309-23 09:51
- 49 0 [天岳先进吧] 扶不起的阿斗啊。 cdmc8163 09-2309-23 09:51
- 89 0 [中孚实业吧] 我519买的,九九年五一九,牛市启动日期。中孚 追求卓越的韭菜 09-2309-23 09:51
- 52 0 [晶盛机电吧] 跑 蓄钱桶 09-2309-23 09:51
- 52 0 [康盛股份吧] 砸总,一拉就砸 足智富贵de雪崩 09-2309-23 09:51
- 44 0 [友升股份吧] 开心的一天 n1419616658ffb351875 09-2309-23 09:51
- 55 0 [中国交建吧] 这样的拉,应该有大户割了,或者融盘爆了 股友g891A05278 09-2309-23 09:51
- 50 0 [金陵体育吧] 终于见识到什么叫了 股友9Ac7zZ9500 09-2309-23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