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4 [孚能科技吧] 16.7卖的真是好宝宝 大剑在手 09-2309-23 09:53
- 140 1 [软通动力吧] 鸿蒙系统6.0已开始测试下月看结果,作为鸿蒙系 kkk_金规轮 09-2309-23 09:53
- 103 1 [长源电力吧] 我是4.84竞价进来的 股友7Y9N000587 09-2209-23 09:53
- 105 1 [鼎通科技吧] 感觉这股要振荡下走了 行者0606 09-2209-23 09:53
- 143 1 [众生药业吧] 别幻想了,今天砸盘明显是故意的,就是宣告上升 大道至简砥砺前行 09-2209-23 09:53
- 107 3 [红太阳吧] 10月底,六块见。 小柚子0317 09-1809-23 09:53
- 4577 3 [辰欣药业吧] 9月3日龙虎榜 机构青睐这13股 辰欣药业资讯 09-0309-23 09:53
- 57 0 [海能达吧] 官司到底会怎样啊?跌成这样 在水一方0099 09-2309-23 09:53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割肉了,爽死了 卖飞的韭弟 09-2309-23 09:53
- 46 0 [信音电子吧] 使劲砸也也我就是不走,好使你 一笑了之嘿嘿 09-2309-23 09:53
- 51 0 [世纪华通吧] 慢慢涨,涨不停 无爱无恨999 09-2309-23 09:53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连续三天,大A不能格局,第一天高开2个点,没跑 中线选手 09-2309-23 09:53
- 60 0 [延华智能吧] 会不会破年线??? 全黑一点红 09-2309-23 09:5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难道没风险吗?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2309-23 09:53
- 45 0 [友升股份吧] 我感觉涨太高了!!!可能马上跳水了!!!小心 HX7050094392055386 09-2309-23 09:53
- 50 0 [太平洋吧] 457自己品 黑号ysuiji 09-2309-23 09:53
- 51 0 [*ST东智吧] mb真阿杂菜 水纳百川 09-2309-23 09:53
- 54 0 [天赐材料吧] 发套 德高的辕崴 09-2309-23 09:53
- 46 0 [香江控股吧] 反正都跌停了,就不急着出去了 橙橙啦啦啦 09-2309-23 09:53
- 52 0 [梦网科技吧] 要st了?破位破地这么轻松啊?跑路了。。 有教养的绿如轩16 09-2309-23 09:53
- 44 0 [旅游酒店吧] 有意思,故意呀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9-2309-23 09:53
- 41 0 [深证成指吧] 机构:求求你们了,指数不要天天涨了,就每天跌 干九王 09-2309-23 09:53
- 53 0 [利亚德吧] 笑掉大牙,这是科技50强的科技企业。小五金杂货 n583413474977870 09-2309-23 09:53
- 49 0 [西安饮食吧] 我说的话都不听,这下舒服吗? 股友kAWJcQ 09-2309-23 09:53
- 49 0 [超讯科技吧] 长假落袋为安 股友821e21305o 09-2309-23 09:53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莫怕,我也铁老壳冲!!! 未见你许多年 09-2309-23 09:53
- 65 1 [万里马吧] 最先反攻,那就是洗盘大涨了 淡定的鱼鱼 09-2309-23 09:53
- 89 1 [中油资本吧] 咋天说了今天10.5 股友97w2E50052 09-2309-23 09:53
- 72 2 [广汽集团吧] 谁还记得万亿广汽 招财满堂的刘正风 09-2309-23 09:53
- 199 3 [黑猫股份吧] 贪小便宜上午卖了回了本想下午继续跌再抄底的没 thvg 09-2209-23 09:53
- 71 1 [电化转债吧] 感觉这个有点在压盘,不想让指数走得太快,毕竟 股友FSEBt9 09-2309-23 09:53
- 49 0 [ST得润吧] 如此拉跨 妩媚动人的凛正5 09-2309-23 09:53
- 52 0 [通富微电吧] 五百多亿的盘子被这样玩,可见控盘的有多么恶心 积垢是根专用棍1 09-2309-23 09:53
- 50 0 [天龙集团吧] 纯纯垃圾票 追跌杀涨8 09-2309-23 09:53
- 71 0 [ST如意吧] 不是连亏3年就要ST吗?今年都第4年了! 股友ukpeWI 09-2309-23 09:53
- 62 0 [五洲交通吧] 你是怎么做到让我把所有的脏话都留给你 红红的盘 09-2309-23 09:53
- 49 0 [亿纬锂能吧] 走了感谢恭喜发财!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2309-23 09:53
- 49 0 [川发龙蟒吧] 一路向下,毫无抵抗的意思 潇洒不羁的李昊祥 09-2309-23 09:53
- 52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进明天包死的 沐钧穗 09-2309-23 09:53
- 73 0 [盛通股份吧] 主力说了,我是来套人的 ABCDEFD123456 09-2309-23 09:53
- 56 0 [金凯生科吧] 恶心死了,自从中报出来业绩股价一路下杀 金辉时代 09-2309-23 09:53
- 44 0 [东软集团吧] 跌停啊!狗! 龙四海王 09-2309-23 09:53
- 54 0 [初灵信息吧] 初灵,作为小盘股代表,已经开始发力了 华尔街打工妹 09-2309-23 09:53
- 147 1 [好当家吧] 下跌通道 头铁就要挨打 09-2309-23 09:53
- 94 1 [奥美医疗吧] 公司等着3块钱在回购,好公司! 大田老李 09-2309-23 09:53
- 70 1 [实丰文化吧] 清仓吧 敢于加仓 09-2309-23 09:53
- 76 1 [*ST高鸿吧] $*ST高鸿(SZ000851)$ 这个主播是傻子 09-2309-23 09:53
- 206 0 [浙商聚盈纯债债券C吧] 近1年给力的债基,得提鑫元泽利债券C,它涨幅高 江优0 09-2309-23 09:53
- 56 0 [金种子酒吧] 垃圾就该待在垃圾桶里 好菜呀 09-2309-23 09:53
- 40 0 [矽电股份吧] 连长串串都20%,鈤 王久富硒钱 09-2309-23 09:53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无名小卒XYZ 09-2309-23 09:53
- 50 0 [中国长城吧] 的啊。中国长城,长 渡渡渡劫 09-2309-23 09:53
- 47 0 [新易盛吧] 国内这些SB机构, 基民HtF8jA 09-2309-23 09:53
- 51 0 [金地集团吧] 还有人买地产? 胸怀坦荡地猕猴桃 09-2309-23 09:53
- 54 0 [武商集团吧] 这股得了什么大病,我进几次亏几次。还是现在这 股友79n0789H21 09-2309-23 09:53
- 36 1 [纳指ETF广发吧] 是非功与过,自有后人说 有责任心锝银芽柳 09-2309-23 09:53
- 48 0 [华钰矿业吧] 完蛋,跌了 股友8t5136380M 09-2309-23 09:53
- 73 0 [郴电国际吧] 快点继续跌 饿狼一簇 09-2309-23 09:53
- 44 0 [祥源文旅吧] 破8 从此顺风顺水668 09-2309-23 09:53
- 47 0 [科华数据吧] 不错,涨停 青青子衿coisini 09-2309-23 09:53
- 50 0 [拉卡拉吧] ,你还能起来一下嘛 股友7U82003w57 09-2309-23 09:53
- 98 0 [*ST康佳A吧] 深康佳A9月23日加速下跌 *ST康佳A资讯 09-2309-23 09:53
- 64 1 [世运电路吧] 变盘向下有事烧香。。。先看41 徐笑呆 09-2309-23 09:53
- 49 2 [津投城开吧] 真垃圾 股友9L281A1703 09-2309-23 09:53
- 59 1 [辉煌科技吧] 没人气的股只关不买。 宽心的康梦香 09-2309-23 09:53
- 166 4 [科大智能吧] 明天大阳吧。 寻坑淘金 09-2209-23 09:53
- 51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卧槽,一点都不反弹啊 长胡子的泥鳅 09-2309-23 09:53
- 58 0 [铂科新材吧] 跌破70再做个反弹可以考虑 善厨的步莉 09-2309-23 09:53
- 69 0 [台基股份吧] 涨的时候它不动,跌的时候它很猛哦 股友789a652u22 09-2309-23 09:53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清了仓了 大个子李 09-2309-23 09:53
- 51 0 [贵广网络吧] 晚上配合一个利好呀,龟广,做一回真男人吧 股友50791q237i 09-2309-23 09:53
- 60 0 [英飞特吧] 开盘就闷杀,太恶心了 万物皆可联 09-2309-23 09:53
- 56 0 [山东黄金吧] 又gameover了 逆袭的人生11 09-2309-23 09:53
- 46 0 [宁波海运吧] 就觉得会板的,感谢,先走了,留下的兄弟继续发 稳准不恋 09-2309-23 09:53
- 48 0 [震安科技吧] 又是板块倒数第一,今天想反包不可能了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9-2309-23 09:53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散户进来了,还要跌 股友0MW8169612 09-2309-23 09:53
- 233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应该是毛老板和养家出货,我们猫蛇榜拭目以 还吃收你们米来了 09-2309-23 09:53
- 51 0 [飞天诚信吧] 这个是要st这个方向走了,垃圾股 才望腾达得甄姬 09-2309-23 09:5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指数绝了,黄线一路往深水摁,就用银行护着白 伯克希尔8哈撒韦 09-2309-23 09:53
- 50 0 [蒙娜丽莎吧] 看样子是要一把上20了 顺势而为Go 09-2309-23 09:53
- 51 0 [云顶新耀吧] 天天阴跌,绝了。 LEX2021 09-2309-23 09:53
- 46 0 [药捷安康-B吧] 波动这么大,完全被控制了,这就完全看主力咋想 实力雄厚的柚子 09-2309-23 09:53
- 74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光伏 基民5270k206n2 09-2309-23 09:53
- 49 0 [九典制药吧] 每天就一成股票拉指数,拉了快大半年了,个股天 自由天地122250 09-2309-23 09:53
- 56 0 [东富龙吧] 越补越亏 全都红起来 09-2309-23 09:53
- 44 0 [华鼎股份吧] 此股是人类的败类!! 看多的N个理由 09-2309-23 09:53
- 65 1 [惠发食品吧] 要st了吗g日的这么狠 D调转身1960 09-2309-23 09:53
- 92 2 [南大光电吧] 麻烦了,它要高开了,t飞了? 榴莲味的西瓜 09-2309-23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