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拓尔思吧] 跌的一点希望都没有啊 清新脱俗的冰魄 09-2309-23 09:54
- 48 0 [药明康德吧] 进错了吗 日进广进de李秋水 09-2309-23 09:54
- 65 0 [渤海租赁吧] 垃圾桶 股友3P5g202792 09-2309-23 09:54
- 49 0 [华映科技吧] 来个涨停,我全仓入,砸盘你就自己玩吧 看看玩玩看看 09-2309-23 09:54
- 319 0 [新开普吧] 新开普:公司暂未涉足AI机器人业务 新开普资讯 09-2309-23 09:54
- 50 0 [合力泰吧] 滚 御风青山 09-2309-23 09:54
- 54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早涨午后跌,早跌午后跌更狠,这股的尿性 jz_168046泽63 09-2309-23 09:54
- 55 0 [桂林旅游吧] 今晚如果出个公告,被处罚st之类的,那么这几天 荒_骨 09-2309-23 09:54
- 52 0 [公牛集团吧] 牛哥别再跌了,咱们好好过行不行! 飞黄发财de玉天痕 09-2309-23 09:54
- 85 0 [COMEX黄金吧] 追上上证指数了 踏实得郭靖 09-2309-23 09:5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四千五百只跌吾靠普牛不说话不行吗 香港大A卷尺哥 09-2309-23 09:54
- 52 0 [中国宝安吧] 宝安科技控股集团 A6VT18 09-2309-23 09:54
- 65 2 [嘉元科技吧] 你的高点是129元,半山腰也是六十多元,能不能 一叶轻舟飘2376 09-2309-23 09:54
- 60 2 [中科海讯吧] 一群250一群250还在做梦竞价,涨停,没想到是为 股友7i958015d5 09-2309-23 09:5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华软3个板了,继续 多空仔仔 09-2309-23 09:53
- 73 0 [ST圣博润吧] 吸筹定出货,自个猜 股友0I575066d0 09-2309-23 09:53
- 56 0 [紫建电子吧] 垃圾建真心垃圾 股友2k1130N777 09-2309-23 09:53
- 50 0 [东信和平吧] 跌停吧,还某两个跌停至10个跌停就能到8元了,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2309-23 09:53
- 48 0 [上海电气吧] 昨天涨的全还回去还不够 夜尽天明107 09-2309-23 09:53
- 42 0 [恩捷股份吧] 37左右看能不能站稳 炒股本金翻十倍 09-2309-23 09:53
- 58 0 [多元金融吧] 不行把板块取消了吧?涨多少翻倍跌回去!整个板 阿玖玖玖玖 09-2309-23 09:53
- 44 0 [烽火通信吧] 跌停 不看基本面 09-2309-23 09:53
- 64 0 [汤姆猫吧] 9月2号新闻上发布散户跑步入场,新开户增量180% 股友729n09397H 09-2309-23 09:53
- 3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扛不住了 仪态万千的俞蓓露 09-2309-23 09:53
- 67 0 [创新药ETF建信吧] 能够像一天吗 股友l105n73900 09-2309-23 09:53
- 51 0 [昂利康吧] 只留200股,走人 股友75Zw737095 09-2309-23 09:53
- 27 0 [致尚科技吧] 完蛋了 云中生机 09-2309-23 09:5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, 江北酒菜 09-2309-23 09:53
- 49 0 [汇金股份吧] 冷静,这是洗盘+震荡 牛油果288 09-2309-23 09:53
- 50 0 [联化科技吧] 融资盘扛不住了吗? 快人一步9 09-2309-23 09:53
- 45 0 [华鹏飞吧] 三万块五个点,走了。 Seansee 09-2309-23 09:53
- 53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反弹高的话可以减仓,反弹低的可能明天再小 涅槃自在 09-2309-23 09:53
- 53 1 [浙江东日吧] 太差劲了天天出货 豪放不羁的董汶桃 09-2309-23 09:53
- 68 2 [宋城演艺吧] 正式告知阿黄,你家怂惩被踢出创业板来了,太怂 耕火在宋城 09-2309-23 09:53
- 58 0 [百润股份吧] 逆天 基民55Pw899793 09-2309-23 09:53
- 44 0 [润和软件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跌更厉害 只想回本本hdin 09-2309-23 09:53
- 64 0 [中核科技吧] 你核电大哥都起来了你还装死吗 张巴韭特 09-2309-23 09:53
- 45 0 [农业银行吧] 耶,。终于该我了吧给我起飞。哈哈哈 幸运588 09-2309-23 09:53
- 41 0 [万润科技吧] …… 吉祥为富de丘处机 09-2309-23 09:53
- 50 0 [双良节能吧] 主力大量出货 炒韭菜苗 09-2309-23 09:53
- 47 0 [报喜鸟吧] 给机会不都跑。就喜欢抄底。快来抄底 坚毅的章杭素 09-2309-23 09:53
- 62 0 [好想你吧] 要退市了吗,连跌五天,十多点没了 五粮液欠我 09-2309-23 09:53
- 58 0 [趣睡科技吧] 赶紧跌停。我好抄底 天眼9999999 09-2309-23 09:53
- 59 0 [东岳硅材吧] 垃圾票,真烂呀 股友9001H3606d 09-2309-23 09:53
- 55 0 [首开股份吧] 每个妖股都一定会有一次地天板,有兄弟追过妖股 股友RLdSpT 09-2309-23 09:5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居然还红真是控的一手好盘 Yang23889 09-2309-23 09:53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红我的票都是绿,这是什么意思啊 平和的温韶华1 09-2309-23 09:53
- 72 2 [永泰能源吧] 起飞了,买入没有 志远日长 09-2309-23 09:53
- 368 7 [安诺其吧] 7.93跌下来的,买在3100点,深套在3800点。何时 幼虎似猫 09-2309-23 09:53
- 73 0 [神农种业吧] 防守买什么?防守最好是空仓什么都不买 重生我在下见指数 08-2609-23 09:53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fw 豪爽大气的吴翔云 09-2309-23 09:53
- 52 0 [新开普吧] 抓紧跌停,直接跌-20满足期望 赚钱吃西瓜 09-2309-23 09:53
- 52 0 [中大力德吧] 寄以厚望的大力也不给力啊? 基民6162u501u3 09-2309-23 09:5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都是拉银行出来玩稳指数,真6 废A渣渣 09-2309-23 09:53
- 41 0 [ST豆神吧] 该让我如何是好。跌跌不休 有一个地方很远 09-2309-23 09:53
- 47 0 [永杉锂业吧] 天天创新底的 股友H26689050E 09-2309-23 09:53
- 47 0 [长芯博创吧] 每天高开低走、还能持股吗? 股友2tKMz7 09-2309-23 09:53
- 43 0 [天赐材料吧] 走了,龙蟠接完60亿订单的走势我不想再走一遍 价值不价值 09-2309-23 09:53
- 51 0 [中旗股份吧] sb中旗股份天天它妈的跌 才思的苏湛 09-2309-23 09:53
- 47 0 [信达证券吧] 完蛋,可怕的是大盘不跟跌, 是可乐呀k 09-2309-23 09:53
- 71 0 [新宙邦吧] 跳水了 fxh588889 09-2309-23 09:53
- 53 0 [中国电影吧] 这种高度控盘,效益低股票,真的不要碰! 股友59xw752522 09-2309-23 09:53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啥意思啊 股友823p127Y02 09-2309-23 09:53
- 56 0 [锐捷网络吧] 来吧,跌停吧 潇洒地宙斯 09-2309-23 09:53
- 47 0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天天埋散户? 股友PtfFf1 09-2309-23 09:53
- 81 1 [上海物贸吧] $上海物贸(SH600822)$ 股友17k52r8995 09-2309-23 09:53
- 75 1 [中国铁建吧] 铁建彻底把我套住了,想跑也跑不了了 平和的郝星楠 09-2309-23 09:53
- 91 2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补6.94应该没有悬念吧 两袖冷风0244 09-2309-23 09:53
- 334 14 [雷电微力吧] 筑底成功,订单大增 蒙头吃面他爸 09-2209-23 09:53
- 457 6 [恒帅股份吧] 大神们说说,127会突破吗? leilinhan 09-2209-23 09:53
- 194 4 [珠城科技吧] 此股的庄,很下作,也没实力。 股友5Y1870W596 09-1909-23 09:53
- 123 0 [海伦哲吧] 风格似乎有切换的迹象,大盘启稳后看下周个股表 坚定唱空者 09-1809-23 09:53
- 95 0 [威派格吧] 图片评论 股友9Z706i2533 09-2309-23 09:53
- 52 0 [宋城演艺吧] 卧槽,真是垃圾一个 别出心裁地果果 09-2309-23 09:53
- 50 0 [西部建设吧] 这算是掉坑里面了 圆肉圆 09-2309-23 09:53
- 54 0 [机器人吧] 继续加码三花,拓普 古塔凌云 09-2309-23 09:53
- 152 0 [同泰慧利混合C吧] 你已经跌几天了还要跌吗 股友MEUJ1w 09-2309-23 09:53
- 69 0 [润泽科技吧] 真苟啊 股友326L07q795 09-2309-23 09:53
- 49 0 [桂林旅游吧] 垃圾 股友x98327505n 09-2309-23 09:53
- 49 0 [蓝色光标吧] 融资盘不爆,阴跌不止。牛 大象漫步666 09-2309-23 09:53
- 129 0 [A50期指吧] 许继电气!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53
- 52 0 [工商银行吧] 昨天进的,今天就吃点肉肉 钧锦丽 09-2309-23 09:53
- 81 0 [和达科技吧] 市值这么点不行 yyll3109301 09-2309-23 09:53
- 23 0 [银行ETF华宝吧] 一个多点,今天差不多了吧,明天继续 韭菜1474628 09-2309-23 09:53
- 66 0 [兆日科技吧] 真缺德 股友i776q71088 09-2309-23 09:5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中阳? 股友tQugkD 09-2309-23 09:5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黄线去哪了,它还回来吃午饭不? A主力无后 09-2309-23 09:53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最低313左右 jie5200 09-2309-23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