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奋达科技吧] 昨天平价卖的,不知对不对 股友7ncnLo 09-2309-23 09:52
- 59 1 [翠微股份吧] 要死了 chujing86468183 09-2309-23 09:52
- 88 2 [剑桥科技吧] 高开7个点,一路发套666 根本丶买不完 09-2309-23 09:52
- 230 1 [佳都科技吧] 昨天跑了,少卖了一分钱,去买的猴子了。 两万成百亿 09-2309-23 09:52
- 89 1 [福龙马吧] 今天要去地板了 红扑扑得阿童木 09-2309-23 09:52
- 172 8 [省广集团吧] 听劝的8.7以上都卖了跳跳舞唱唱歌,头铁的就只 股友q9iI0r 09-2309-23 09:52
- 110 3 [*ST柳化吧] 今天该反弹一点了吧?这拉基股,真是受够了。 活灵活现的车小达 09-2309-23 09:52
- 88 1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券商又抽风了砸盘了 美滋滋的伊洛蒂 09-2309-23 09:52
- 2155 18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发展创新文旅康养新模式,业绩有望迎来大爆 晓晓爱炒股 09-1909-23 09:52
- 52 0 [中银证券吧] 本周可以见13块 高位不能买券商 09-2309-23 09:52
- 60 0 [浙文互联吧] 尤董:上任至今你不汗颜吗?真的不想多少有点作 股友68F7897p52 09-2309-23 09:52
- 49 0 [香江控股吧] 我也出一份力,大家都挂跌停 基民152397e9I2 09-2309-23 09:52
- 45 0 [大众公用吧] 怎么回事呀,天天阴跌 基民55v023z900 09-2309-23 09:52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不跌停板就好了 股友A2nYcJ 09-2309-23 09:52
- 43 0 [深证成指吧] 天天亏,亏多久不记得了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9-2309-23 09:52
- 55 0 [有研新材吧] 艾雷的早吧,玛德大盘涨股票不涨,大盘跌你暴跌 八仙要过海 09-2309-23 09:52
- 53 0 [中国卫星吧] 窜天猴而已 股友36Z8r68222 09-2309-23 09:52
- 54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科技交替掩护出货玩得真溜 股友807A72279z 09-2309-23 09:52
- 55 0 [ST章鼓吧] 完蛋了兔子皮做成鼓皮了 红老师 09-2309-23 09:52
- 54 0 [旅游酒店吧] 每年都这样,节假日前旅游都是砸盘 单调一只大猫 09-2309-23 09:52
- 58 0 [文投控股吧] 连跌七天这就不异动了吗? 如愿_aa 09-2309-23 09:52
- 55 0 [烽火通信吧] 走废了,短线可以跑了 只投光刻机 09-2309-23 09:52
- 44 1 [宁波海运吧] 有什么利好吗 有自信的峰雨湖6 09-2309-23 09:52
- 95 1 [恺英网络吧] 昨天预测完美正确,可惜大盘不给力,四千多家下 明日复明日6 09-2309-23 09:52
- 81 0 [紫金矿业吧] 快追上江铜了 股友71Z325E869 09-2309-23 09:52
- 115 1 [国债期货吧] 算了,剩下的一点仓位也全部清仓了,还是定投纳 股友8x7A823939 09-2309-23 09:52
- 66 2 [隆基机械吧] 隆基涨停 股友05E333035L 09-2309-23 09:52
- 48 0 [华民股份吧] 你大爷,天天跌 牛运天天来 09-2309-23 09:52
- 50 0 [兄弟科技吧] 能告诉我为啥吗 华中东路宝总 09-2309-23 09:52
- 77 0 [S佳通吧] 股价上台阶毫无疑问,说股改还早了点,整确说在 干净的董璐禹 09-2309-23 09:52
- 44 0 [皇氏集团吧] 买错就割。没什么的。 我等蝼修图利 09-2309-23 09:52
- 485 0 [泰慕士吧] 买在分歧转一致,今天弱转强,勇敢追。割了巨轮 真诚的娜娜 09-2309-23 09:52
- 50 0 [济民健康吧] 上辈子造了什么孽.买了你 股友T7UsSe 09-2309-23 09:52
- 45 0 [三峡能源吧] 拉尼娜vs桦加沙 太阳照耀我L 09-2309-23 09:52
- 56 0 [同仁堂吧] 再跌10%来抄底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52
- 59 0 [安孚科技吧] 吧里亢奋的太多,越说越离谱,主力就得调整一下 南孚充电宝 09-2309-23 09:52
- 57 0 [天健集团吧] 都想坐轿子,谁来抬轿子。朱莉不是你爹,一群韭 股友Ixy9JN 09-2309-23 09:52
- 127 0 [跨境通吧] 转发 股友5H763f6711 09-2309-23 09:52
- 58 0 [恒宝股份吧] ???????? TEEWEE 09-2309-23 09:52
- 527 0 [鹏华酒A吧] 你的想干嘛? 白雪127 09-2309-23 09:52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一副好牌揍成傻冒 踢足球的牛 09-2309-23 09:52
- 51 0 [晶科科技吧] 我投反对票,这股没有一点值得同意的地方 财运如意得左冷禅 09-2309-23 09:52
- 54 0 [ST达华吧] 继续看涨,深蹲起跳 新阳路紫霞 09-2309-23 09:52
- 56 0 [*ST东晶吧] 9.44补了一万股 独立自主之珊妮 09-2309-23 09:52
- 57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相比于去年二三十的溢价来说,现在还是处于低位 基民fFcXDz 09-2309-23 09:52
- 65 1 [*ST亿晶吧] 这大半年都没走过a杀,我一进来就走a杀 曲江大道紫御华府 09-2309-23 09:52
- 54 1 [金力永磁吧] 啥时候来个涨停 金毛小狮王 09-2309-23 09:52
- 83 0 [金利华电吧] 今天预估跌多少?我觉得2毛左右 股友f285917w92 09-2309-23 09:52
- 77 2 [珈伟新能吧] 今天再加十万股!不信T不出钱耒! 慢慢走678 09-2309-23 09:52
- 59 0 [中仑新材吧] 啦j 财运滚滚大利 09-2309-23 09:52
- 41 0 [中证白酒吧] 今天不微跌2个点,我都看不起你,装什么大尾巴 送外卖加仓送钱 09-2309-23 09:52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烂宏向中际致敬,以烂跌! 温州古神 09-2309-23 09:52
- 82 0 [华润材料吧] $华润材料(SZ301090)$ 股友FgDtE3 09-2309-23 09:52
- 51 0 [亿纬锂能吧] 买转债 义乌小柚子 09-2309-23 09:5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笑死了,大盘红着,四千五百家绿 火地火天风雷地风 09-2309-23 09:52
- 50 0 [*ST雅博吧] 什么大利空?天天这么跌,3天干没20个点??? 牛子没了 09-2309-23 09:52
- 65 0 [联创电子吧] 中的垃圾。退市吧,免得害人。 豪放不羁的丁小达 09-2309-23 09:52
- 47 0 [招商南油吧] 顶级垃圾 追龙头玩套利 09-2309-23 09:52
- 46 0 [证券公司吧] 证券感觉是了。。。 Mr_liusha 09-2309-23 09:5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已经说了,科技股占了市值的1/4太高了 不知所云2 09-2309-23 09:52
- 71 0 [合金投资吧] 要走5月底到6月20号之间的行情了 不要开仓 09-2309-23 09:52
- 46 0 [华策影视吧] 浪费银子浪费时间 中金财富9588888 09-2309-23 09:52
- 79 0 [联德股份吧] 27是个顶,看看今天拉这一下够下午和明天跌的吗 韭曲十八弯 09-2309-23 09:52
- 91 1 [爱建集团吧] 就问你10万小散们服不服,不服跌到你们服为止 自在的生活111 09-2309-23 09:52
- 135 3 [厦门信达吧] 这股今天低开下杀1-2个点。 有远见的思之炊烟 09-2309-23 09:52
- 56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还是继续涨停,估值不高,可以参照工业富联 阁中帝子 09-2309-23 09:5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牛市?4千多只股下跌,竟然有脸红盘? 大北桁 09-2309-23 09:52
- 55 0 [大叶股份吧] 这个庄真的没格局,明明是上涨趋势,一定要强行 余杭第一深情 09-2309-23 09:52
- 45 0 [乐普医疗吧] 谁敢与我勒色争锋 股友866d01Y183 09-2309-23 09:52
- 56 0 [东材科技吧] 这个票真稳啊,可惜我没进 股友80C761V808 09-2309-23 09:52
- 49 0 [大东南吧] 范天条了 肉肉多多哆 09-2309-23 09:52
- 43 0 [华民股份吧] 大跌眼镜 小楼778 09-2309-23 09:52
- 45 0 [中芯国际吧] 严查恶意做空 财宝宝的 09-2309-23 09:52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麻烦 利落的范菡 09-2309-23 09:52
- 45 0 [智立方吧] 跌了三个周了 那一年27539 09-2309-23 09:52
- 53 0 [国投丰乐吧] J货,好手段 股友aSmBqp 09-2309-23 09:52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翻了几倍这个价位下跌也是出货 股友B55712m281 09-2309-23 09:52
- 49 0 [中国武夷吧] 妈 股友71P5678x15 09-2309-23 09:52
- 69 1 [正泰电源吧] 明显控盘庄股,两周内上18元。 天狼星999888 09-2309-23 09:52
- 61 2 [五粮液吧] 五妹,国庆中秋快到了 金玉满堂一点红 09-2309-23 09:52
- 72 1 [银禧科技吧] 大盘往上涨。这JB往下滑 股友o503h99236 09-2309-23 09:52
- 44 0 [美团-W吧] 这不是废废的,慢刀子割肉 莫名要回本 09-2309-23 09:52
- 52 0 [东瑞股份吧] 你怎么可以烂成这样啊?就你跌的最凶 诚恳的游心宇 09-2309-23 09:52
- 62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抢人 乐观的汪楷18 09-2309-23 09:52
- 54 0 [丽人丽妆吧] 早上多少人被洗下车了 基民FdLULu 09-2309-23 09:52
- 52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用大阴线砸出恐慌盘,机会越来越近了 厚金薄股 09-2309-23 09:52
- 47 0 [凯撒旅业吧] 太吓人了 财源斗金的李洛克 09-2309-23 09:52
- 81 0 [思创智联吧] 等退市了,连上海证券报一起起诉了吃瓜 股友en1PXn 09-2309-23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