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*ST智胜吧] 8月14入坑,转眼已经是寂寞弱者更弱,该考虑走 地落花生 09-2309-23 10:21
- 105 0 [保丽洁(已切换)吧] 勾庄一路走好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09-2309-23 10:21
- 53 0 [华润三九吧] 现在不是牛头行程是切切底底的牛逼行程 漏洞专业户 09-2309-23 10:21
- 68 0 [贵州轮胎吧] 我认为跌到现在会有很多散户难受了,庄家会一直 阴阳手 09-2309-23 10:21
- 52 1 [均瑶健康吧] 资金可以看看避险板块了 ccxxxxw 09-2309-23 10:21
- 112 1 [华映科技吧] 别人创新高调整,你是什么意思? 股友6681629q5e 09-2309-23 10:21
- 124 3 [飞马国际吧] 主力开始出货了,快跑复制前面高位,等回踩低位 股友527T9110l3 09-2309-23 10:21
- 72 2 [利扬芯片吧] 短线今天最后上车机会 低估是硬道理 09-2309-23 10:21
- 125 2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还会下跌2周。最后一次告诉你们。 a股取款机 09-2309-23 10:21
- 60 0 [汇中股份吧] 创业板倒数第二? 心中贼难破 09-2309-23 10:21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吓跑了 股友8052wP1337 09-2309-23 10:21
- 55 0 [大北农吧] 说真的跑路吧,这波大盘回调,大北农3.4能不能 摈弃虚妄 09-2309-23 10:21
- 67 0 [富邦科技吧] 啥玩意啊,科技股啊 韭菜史珍香 09-2309-23 10:21
- 44 0 [东华软件吧] 冲 盛智龙 09-2309-23 10:2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好惨,有的龙头已经破今年新低了 我会一直顺顺加顺 09-2309-23 10:21
- 52 0 [康恩贝吧] 孙庄这是要砸到爹疼板啊!!!!!! 绿豆蝇 09-2309-23 10:2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跌4天了吧 基民65r83A9397 09-2309-23 10:21
- 53 0 [电广传媒吧] 7.97买到了,继续陪你半年 雁过留声179987 09-2309-23 10:21
- 881 1 [ST易购吧] $ST易购(SZ002024)$ 权威清江浦 09-2309-23 10:21
- 59 1 [金盾股份吧] 大好的牛市,感谢大股东促进流动性,快多点减持 荔枝挂枝头 09-2309-23 10:21
- 58 1 [西藏天路吧] 给散户的教训 股友LF12751583 09-2309-23 10:21
- 80 2 [中伟新材吧] 即将火箭 双龙法务 09-2309-23 10:21
- 69 0 [曹操出行吧] 求你不要再跌了吗?每天跌,从加入港股通到现在 基民85735r6v52 09-2309-23 10:21
- 130 4 [利亚德吧] 还要大跌,资金不认可没用 魅力的爱三仟1 09-2309-23 10:21
- 414 4 [晶方科技吧] 估值偏高:晶方科技动态市盈率高达79倍,估值压 虚心de独角龙 09-2309-23 10:21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还有大聪明做T吗 讲股德的ying 09-2309-23 10:21
- 39 0 [深证成指吧] 们一手操控下的牛市,伤尽天良!!! BigJohn1256 09-2309-23 10:21
- 48 0 [全信股份吧] 这么多年的高抛低吸,目测庄家的成本在5块左右 青城幽静 09-2309-23 10:21
- 47 0 [新潮能源吧] 等我出去打个野先我会再回来的等我 做复利的我 09-2309-23 10:21
- 57 0 [洛阳钼业吧] 现在成了跟港股港股跌它跌港股涨他涨 奋力拼搏之丝柏凌 09-2309-23 10:21
- 58 0 [翔港科技吧] 都说了15见 股友N6857A3363 09-2309-23 10:21
- 57 0 [比亚迪吧] 巴菲特的魅力 炽刃樊霜 09-2309-23 10:21
- 110 3 [西藏旅游吧] 也没有啥好利空啊!咋天天跌? 股友1M3971765x 09-2309-23 10:21
- 53 0 [用友网络吧] 还好昨天跑掉了,亏钱都跑了 a小强强 09-2309-23 10:21
- 59 0 [科新机电吧] 明天低开低走闷杀。 吃面条油条0401 09-2309-23 10:21
- 58 0 [永兴材料吧] 良言不劝该死鬼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09-2309-23 10:21
- 53 0 [电科数字吧] 呦呵呵呵呵 做大做强奥力给 09-2309-23 10:21
- 57 0 [信邦制药吧] 脚痒的兰兰,太敬业了,他的智商配的上这个股价 股友w0N2960786 09-2309-23 10:21
- 57 0 [惠城环保吧] 砸 股友635532V2M6 09-2309-23 10:21
- 66 0 [江苏有线吧] 大盘的下跌才刚刚开始,江苏有线破3已成定局 股友70wv927770 09-2309-23 10:21
- 56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站稳20就是胜利,加油,通爷 柒仔跑步不讲武德 09-2309-23 10:21
- 54 0 [苏大维格吧] 不是,你和波长两个板块吗 逃逃逃逃不掉丶 09-2309-23 10:2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30分钟支撑3796 多空仔仔 09-2309-23 10:21
- 211 0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今天消费电子板块涨得好,中证指数比国证好,加 文静秀气的雷韶华 09-2309-23 10:21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市值已经接近5000亿了,再涨看不懂 坚毅果敢的闻笛4 09-2309-23 10:21
- 59 0 [许继电气吧] 老许啊,你就是一个软小二 股友79281xw796 09-2309-23 10:21
- 49 0 [金浦钛业吧] 破三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9-2309-23 10:21
- 34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哇塞,这牛逼,涨涨这么多,真羡慕在池子里的 米来乐 09-2309-23 10:21
- 26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太渣了 我去你这坑货 09-2309-23 10:21
- 51 1 [川发龙蟒吧] 我真服了 最后一根接力棒 09-2309-23 10:21
- 118 3 [泰和新材吧] 24个交易日跌了19天,证监会应该调查了。 涌立潮头 09-2309-23 10:21
- 93 3 [*ST智胜吧] 没放量,还要大跌 博学多才的范芮岚 09-2309-23 10:21
- 159 7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还是那句话,安心等21就行 懂感恩的大勇 09-1809-23 10:21
- 49 0 [*ST网达吧] 这个也太狠了嘛 我寻思 09-2309-23 10:21
- 45 0 [汤姆猫吧] 抛了抛了,,没办法了 旺旺小仙贝2025 09-2309-23 10:21
- 94 0 [黄山胶囊吧] 这股发生了什么事,股价没涨多少,跌起来象狗一 上了当的小散 09-2309-23 10:21
- 57 0 [康泰医学吧] 无悬念快速拉板,恭喜恭喜 一起飞飞 09-2309-23 10:21
- 57 0 [润达医疗吧] 圈圈老师大喊一声,越跌越买 知行合一定要冷静 09-2309-23 10:21
- 55 0 [水发燃气吧] 量的没有,还跟大盘呢 多财广进得杨无敌 09-2309-23 10:21
- 42 0 [艾融软件吧] 破位了,不破不立,一年没涨过! 飘逸的风888888 09-2309-23 10:21
- 42 0 [兆易创新吧] 扛不住了 炒股改命568 09-2309-23 10:21
- 53 1 [长安汽车吧] 恨长安汽车 股友id0ZGX 09-2309-23 10:21
- 73 1 [福华尚纬吧] 筹码t飞了,要接回来,慢慢来不急等反弹 只和龙头交朋友 09-2309-23 10:21
- 63 1 [数码视讯吧] 哈哈,多亏跑得快 幽州大首座 09-2309-23 10:21
- 68 1 [东方锆业吧] 量化诱多,马上砸破14 庚子加油 09-2309-23 10:21
- 87 2 [粤桂股份吧] 业绩票这样子玩?石英检测报告也拖着不出来。想 股友27805Ca250 09-2309-23 10:21
- 165 5 [微导纳米吧] 收工,昨天47买,早上49卖,可以安心吃瓜了 牛市已来 09-2309-23 10:21
- 75 2 [科净源吧] 什么时候跌个大的再进, 不要急满仓单调zh 09-2309-23 10:21
- 858 3 [亚太实业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榜二*ST亚太 STaunt 09-2209-23 10:21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主力哥,护盘哦,人心散了不好收哦 开朗的冉念茜 09-2309-23 10:21
- 50 0 [誉衡药业吧] 完蛋了 股友K1813320X5 09-2309-23 10:21
- 141 0 [柳药集团吧] 收工 豹戏牛之金融消费 09-2309-23 10:21
- 51 0 [中材科技吧] 又高位套住了 c6451891440624311 09-2309-23 10:21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融资客也要过节了 庙小妖风大呢 09-2309-23 10:21
- 69 0 [华阳新材吧] 玛德,这么跌谁吃的消 股友730T3W1770 09-2309-23 10:21
- 62 0 [深水海纳吧] 这是传说中要上百的深沟经济吗???? 处处阳光 09-2309-23 10:21
- 58 0 [中国能建吧] 要死要死要死 韭菜898 09-2309-23 10:21
- 50 0 [旅游酒店吧] 什么情况???什么情况?? 祥龍腾骧橫財就手 09-2309-23 10:21
- 62 0 [金杯电工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笑看庄家折腾,耐心静等花开! h落叶飞花h 09-2309-23 10:21
- 36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这个可以买 精准的韦城潼 09-2309-23 10:21
- 57 0 [永东股份吧] 我在6.56等你呢快点 股友Hwc4Au 09-2309-23 10:21
- 47 0 [诺德股份吧] 空狗牛B砸了那么多天 股友NsbPU0 09-2309-23 10:21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价格有向下刺探的意图,大家怎么看,有什么操作 管住手选手1559 09-2309-23 10:21
- 81 1 [太平洋吧] 能跌下来我就放心了,能冲前高了,加油吧主力 平静的一点红 09-2309-23 10:21
- 69 1 [浙江仙通吧] 我觉得应该是上当了 股友o767U16892 09-2309-23 10:21
- 66 1 [工业硅吧] 整个氛围空气新鲜,成交频率不是很活跃,相关品 股期勇气干 09-2309-23 10:21
- 279 4 [旷达科技吧] 今天低开6.13我来接货 生龙活虎龙哥 09-2309-23 10:21
- 141 2 [康缘药业吧] 算了,劝别人也没用,经历过腰斩才能成长,这是 秋冬水茶 09-2209-23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