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格力电器吧] 这只股,涨一天会跌好几天,不信明天看看吧 宝丽嘉鑫鑫 09-2309-23 09:50
- 54 0 [广东鸿图吧] 想进的可以进了 你说的都对行了吧 09-2309-23 09:50
- 62 0 [中国联通吧] 今天能上5.52就不错了 俺远慧 09-2309-23 09:50
- 48 0 [国网英大吧] 死鸭子嘴终于闭上了 zhencheng159 09-2309-23 09:50
- 51 0 [通策医疗吧] 上证指数涨到6000点,这股估计会到30元以下,清 神秘冷艳的江雪9 09-2309-23 09:50
- 49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A杀 活灵活现的小宫主 09-2309-23 09:50
- 52 0 [中际旭创吧] 没格局的人太多了 股海沉浮见证者 09-2309-23 09:50
- 95 3 [麦捷科技吧] 放大格局啊,不要涨了一点点就回调! 金华市股友 09-2309-23 09:50
- 101 5 [通业科技吧] 目测已经到了要涨停的时候,请大家屏住呼吸 蜻蜓点水万物生 09-2309-23 09:50
- 53 0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走了,走了,去科技 坚决的韩昭 09-2309-23 09:50
- 56 0 [海马汽车吧] 昨天收572就指明庄家在绝对控盘,大家都别碰这 霸王硬上 09-2309-23 09:50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可能不会那么好运涨回去了 俊秀得丝石竹 09-2309-23 09:50
- 50 0 [新易盛吧] 高开长上影,,主力的试盘动作,后期看涨 阿山888888 09-2309-23 09:50
- 60 0 [神州数码吧] 又来头顶三炷香。不死也重伤了 不动如山为妙 09-2309-23 09:50
- 135 0 [兄弟科技吧] 走势太垃圾太不健康了 兰亭序2018 09-2309-23 09:50
- 65 0 [国投丰乐吧] 你是不行,还是不硬,或是压根不想做强 大发满堂de风清扬 09-2309-23 09:50
- 53 0 [同兴达吧] 好像一条狗啊 股友2733K9873G 09-2309-23 09:50
- 46 0 [四川长虹吧] 华为概念下跌时候你想起你是华为概念了? 股友7xSU5T 09-2309-23 09:50
- 46 0 [众信旅游吧] 真孑小子 股友0hk6657708 09-2309-23 09:50
- 51 0 [国海证券吧] 坐等445 股神1 09-2309-23 09:50
- 51 0 [苏豪汇鸿吧] 要退了 飞沙风中转7 09-2309-23 09:50
- 41 0 [西藏天路吧] md,指数涨,个股跌成狗 trublemaker 09-2309-23 09:50
- 54 0 [德创环保吧] 庄家可能被打死了 股友he9E69 09-2309-23 09:50
- 75 2 [皖通科技吧] 7.95这个是最佳入手机会,别问为什么,我是雷飞 飞黄善贾得韦小宝 09-2309-23 09:50
- 52 1 [合盛硅业吧] 先到46 股友L038625o61 09-2309-23 09:50
- 75 1 [恒勃股份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000f50610p 09-2309-23 09:50
- 312 13 [华西股份吧] 不知道你们在怕什么。我已经全仓100万进来了, 淡定的彭清平 09-2209-23 09:50
- 38 0 [一博科技吧] 好像成仙股了 N777888999 09-2309-23 09:50
- 65 0 [茂业商业吧] 今天就这样了,看明天吧,这股就这德性,时不时 驰生伟业 09-2309-23 09:50
- 85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垃圾 一声叹 09-2309-23 09:50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一帮无格局的主力,都完蛋 谁敢叫王大宝 09-2309-23 09:50
- 127 0 [中广核技吧] 这货开盘即利空,越是不涨的股,调整的时候跌得 股友r1591570r8 09-2309-23 09:50
- 54 0 [东华软件吧] 释放前期套牢盘 选股战神 09-2309-23 09:50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是不是731拍的 机器猫 09-2309-23 09:50
- 48 0 [川金诺吧] 真对它无语! 义薄云天的砚秋 09-2309-23 09:50
- 52 0 [西藏旅游吧] 都跌八个点了,我还差你两个点 洪慧娇 09-2309-23 09:50
- 50 0 [荃银高科吧] 每天冲三秒!垃圾! 股友EjTeRj 09-2309-23 09:50
- 158 0 [高能环境吧] 贵金属大幅走强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09-2309-23 09:50
- 46 0 [天通股份吧] 拖单必跌 股友301U0f8965 09-2309-23 09:5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a杀!大涨了! 股友1W2P135527 09-2309-23 09:50
- 44 0 [湖南黄金吧] 天天倒第一,跑了就对了! 真实之爱玛黎丝 09-2309-23 09:50
- 60 1 [中国船舶吧] 我看大船这质量出门可能算了不说了,再被关小黑 八方万贯地张良 09-2309-23 09:50
- 55 1 [焦煤吧] 市场好诡异,跌的一直拖后腿(多晶硅),想涨的 天龙八部357 09-2309-23 09:50
- 1352 6 [福星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福星股份接待国沣资产(湖北)私募基 福星股份资讯 09-2209-23 09:50
- 57 0 [亚太实业吧] 正平,亚振,宇顺都到下了,还是亚太舒服,暖暖 徒手擒飞龙 09-2309-23 09:50
- 45 0 [西藏旅游吧] 奔跌停了,苟主力恶心了 辛苦就休息 09-2309-23 09:50
- 49 0 [*ST亿晶吧] 密码的你到底在跟谁 曲江大道紫御华府 09-2309-23 09:50
- 47 0 [山大电力吧] 多少个涨停板了?还会不会涨?我2500的本,想不 乐观盈亏 09-2309-23 09:50
- 52 0 [五粮液吧] 深成指400只涨,2400只跌,居然红的。到极限了 n545713731920324 09-2309-23 09:50
- 88 0 [中国电建吧] 现金流再紧也应该大比例分红,至少百分之五十, 才望钵满的欧阳锋 09-2309-23 09:50
- 46 0 [友升股份吧] 纯纯的送。且看机构左右互倒维持股价。 孤独的投资小玩家 09-2309-23 09:50
- 56 0 [森霸传感吧] 我就说吧,吃独食的就是要被抛弃 知行合一买趋势股 09-2309-23 09:50
- 51 0 [维信诺吧] 极具看空它。 维维诺诺ST 09-2309-23 09:50
- 69 0 [中关村吧] 废了 股友d576608y58 09-2309-23 09:50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股价,公司加油 暗夜骑士101 09-2309-23 09:50
- 68 1 [*ST美芝吧] 天天暴跌恶意操纵股价! jordanA 09-2309-23 09:50
- 124 3 [国药现代吧] 好难看,破位了 股友359z2v1615 09-2309-23 09:50
- 3685 21 [百利电气吧] 百利电气拟947万元向控股股东转让百利科技45%股 百利电气资讯 07-1509-23 09:50
- 48 0 [国光电器吧] 你也合租openai怎么就这样? 明日必须涨停 09-2309-23 09:50
- 50 0 [川发龙蟒吧] 没深套的还不赶紧跑,在不跑也就套死了 想在淮河暴富 09-2309-23 09:50
- 49 0 [三六零吧] 这股不t就白玩 啥也没有别看了 09-2309-23 09:50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里面散户不是一般的多,庄家没法玩了,现在 燃灯吃面 09-2309-23 09:50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就几百个票红的就能把大盘拉红。 大发州鹤地向问天 09-2309-23 09:50
- 42 0 [翰宇药业吧] 毫无下限,天天跌 弃商从道 09-2309-23 09:50
- 61 0 [格科微吧] 一个 vilin998 09-2309-23 09:50
- 45 0 [蓝色光标吧] 咪。 沉闷中的苍鹰 09-2309-23 09:50
- 45 0 [旅游酒店吧] 强台风 股友29c1P37299 09-2309-23 09:50
- 39 0 [海南华铁吧] , 股友0306128c0y 09-2309-23 09:50
- 61 0 [海立股份吧] 看样子水下一整天了,TNN的 大方的章逸凡 09-2309-23 09:50
- 43 0 [步步高吧] 你竟然还在跌,无话可说 清新脱俗的杨全 09-2309-23 09:50
- 60 0 [金卡智能吧] 这货掉进坑里再也爬不出来 股友V0117817R9 09-2309-23 09:50
- 57 1 [西藏旅游吧] 新低走了 生好浪大 09-2309-23 09:50
- 86 1 [福达股份吧] 涨停封不住,什么原因? 一游客 09-2309-23 09:50
- 76 2 [*ST中岩吧] 你tm到底是犯了什么罪啊跌成这样 ice不炒股 09-2309-23 09:50
- 90 2 [金逸影视吧] 真是猪油蒙了心幻想反包,22个点的利润玩到亏十 保持好节奏感 09-2309-23 09:50
- 91 2 [天山股份吧] 就知道昨天那些人出来唱多今天肯定跌,尤其那个 天山托单必跌 09-2309-23 09:50
- 96 2 [科大讯飞吧] 那么多企业市值超越了科大讯飞,不知道天天吹嘘 烈焰高马尾 09-2309-23 09:50
- 155 5 [ST绝味吧] 加自选,7点几个亿的融资盘,至少4个板能开,然 perfect6er 09-2309-23 09:50
- 108 1 [科瑞技术吧] 科瑞技术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865.47万元( 科瑞技术资讯 09-2309-23 09:50
- 159 1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不起飞就走人 芜湖一吊 09-2209-23 09:50
- 53 0 [TCL科技吧] 此股有毒 股友m06HrV 09-2309-23 09:50
- 51 0 [大华股份吧] 我不信它跌不过海康 打滑是支好股票 09-2309-23 09:50
- 59 0 [东方生物吧] 真你么缺钱, 道合投资 09-2309-23 09:50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多股下跌,这大盘三个指数都红!!!!! 股友68888l301o 09-2309-23 09:50
- 55 0 [*ST网达吧] 赶紧的洗洗睡吧 一股传三代88 09-2309-23 09:50
- 50 0 [东方精工吧] 和而泰涨停了,你还在原地徘徊。 红光满面的板砖2 09-2309-23 09:50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是龙还是虫。 整一口红烧肉 09-2309-23 09:50
- 45 0 [逸豪新材吧] 你是真气人,高兴不过3秒 正T一T一个准 09-2309-23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