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规模很小,机构拉溢价 黄金十万两 09-2309-23 09:51
- 221 0 [曲江文旅吧] 昨天进今天出亏3个点,可以接受哈 天才交易员阿豆 09-2309-23 09:51
- 53 0 [川能动力吧] NB串稀动力学 股友9q828i1887 09-2309-23 09:51
- 57 2 [飞马国际吧] 我来飞马了。 桃夭橙花 09-2309-23 09:51
- 63 1 [光线传媒吧] 发射涨停 大家叫我大聪明 09-2309-23 09:51
- 120 3 [众泰汽车吧] 尾盘收个十字星,庄真坏 股海小虾米RUA 09-2209-23 09:51
- 52 0 [天成自控吧] 后悔没高位出 股友9677Z0H980 09-2309-23 09:51
- 46 0 [天赐材料吧] 涨一点会死吗 股友15512hN367 09-2309-23 09:51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走势,绝了! LUZZO 09-2309-23 09:51
- 60 0 [明阳智能吧] 两部门:加强屋顶光伏、分散式风电、多元储能等 风萧萧兮大A牛 09-2309-23 09:51
- 105 0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垃圾做的公司 股友tE7a2t5895 09-2309-23 09:51
- 64 0 [歌尔股份吧] 这就是歌尔 福州吴彦祖 09-2309-23 09:51
- 51 0 [晶方科技吧] 唉,亏死了 买什么票都涨 09-2309-23 09:51
- 46 0 [红豆股份吧] 这个走势,和昨天一模一样 初宁双之 09-2309-23 09:51
- 45 0 [香江控股吧] 主力早跑路咯。全是散户在互相踩踏封跌停。 股友d01160T395 09-2309-23 09:51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4500只跌,指数全红,牛逼 拉萨A8职业炒股手 09-2309-23 09:51
- 97 0 [纺织服饰吧] 泰幕士涨停也带动不了板块 乐观开朗的莲子 09-2309-23 09:51
- 43 0 [运达股份吧] 手法利害 星空鱼儿 09-2309-23 09:51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会下跌到3元以下, 星璇映天 09-2309-23 09:51
- 43 0 [新易盛吧] 没想到是最弱的 JYL厚德载物 09-2309-23 09:51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吃独食,里面没有外人啊 我一路上北 09-2309-23 09:51
- 63 0 [江淮汽车吧] 天天发神经了破丢人现眼屁股 股友60l6A71927 09-2309-23 09:51
- 71 2 [桂林旅游吧] 云南跌停封的太牢了,赶紧出来吧。。。 武当老周 09-2309-23 09:51
- 67 0 [郴电国际吧] 还真是喋喋不休呀! 润雨无声01011594 09-2309-23 09:51
- 52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卖点:收盘收不到五日线上 大可舍予 09-2309-23 09:5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是要赶你们去大盘股接盘! 能信的只有自己 09-2309-23 09:51
- 53 0 [爱旭股份吧] 绝对板块的倒数第一。 敬畏慎行 09-2309-23 09:51
- 50 0 [怡合达吧] 狗拖太多,都在唱多就知道要大叠 在下庄主 09-2309-23 09:51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应该还是涨停 专做趋势牛股 09-2309-23 09:51
- 102 0 [平安银行吧] 短期可以买了 加油吧现在 09-2309-23 09:51
- 50 0 [亿纬锂能吧] 警惕冲高回落风险 买强股做好人 09-2309-23 09:51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年行情结束能跑赶紧跑不然拿到后年 情撒新乡旺业店 09-2309-23 09:51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逼散户割肉…太狠了 qcj518 09-2309-23 09:51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还行,不怎么涨,也跌的不多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2309-23 09:51
- 59 1 [荣盛发展吧] 垃圾,倒霉 股友911033SZ52 09-2309-23 09:51
- 569 4 [盛屯矿业吧] 刚果金出口配额,优先给在刚果金本土加工的,对 八方来财8888 09-2309-23 09:51
- 264 6 [鼎龙5吧] 漂亮,终于下来了,等了好久了…… 壹叁伍叁壹 09-2209-23 09:51
- 50 0 [航天发展吧] 臭垃圾 豪放不羁的龚宜仲 09-2309-23 09:51
- 54 0 [三丰智能吧] 天天跌,真当股民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嘛?三丰,你 股友50378mP931 09-2309-23 09:51
- 32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B快手 糕手在此 09-2309-23 09:51
- 53 0 [华映科技吧] 了啊!华映科技让人活不下去了。 n1413198411894cc2119 09-2309-23 09:51
- 58 0 [跨境通吧] 这个杨建新干嘛非得在淘宝上拍卖股票,什么目的 小想法 09-2309-23 09:51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好一个无一生还 重拳出击拿捏 09-2309-23 09:51
- 86 0 [上海物贸吧] 今天百分之九十的几率跌停,先走了,没有留恋, 知足的姜天骄 09-2309-23 09:51
- 46 0 [岭南控股吧] 扑街,天天这样大跌 ND6299 09-2309-23 09:51
- 48 0 [中兴通讯吧] 怎么大跌了吧?找出利好来看也是跌了吧? 足智生财地玉小刚 09-2309-23 09:51
- 46 0 [誉衡药业吧] 垃圾 青天柱 09-2309-23 09:51
- 53 0 [透景生命吧] 阴跌啊,这不得干到10元以下啊 买了就涨发发发 09-2309-23 09:51
- 49 0 [沃森生物吧] 李云春,出来走两步 大道至_简 09-2309-23 09:51
- 46 0 [ST南新吧] 跌起来没完没了 严谨的李卓婷1 09-2309-23 09:51
- 45 0 [药明康德吧] 天天跌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9-2309-23 09:51
- 61 0 [达嘉维康吧] 这个股票全是散户,主力连续5日净流出了,实在 马上拉升涨停 09-2309-23 09:51
- 52 1 [首开股份吧] 至少3个跌停 zu果果7625 09-2309-23 09:51
- 90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又是表演拉稀的一天吗? dhxyyebgixn 09-2309-23 09:51
- 84 2 [鹏鼎控股吧] 龙头就是龙头 淡定要淡定 09-2309-23 09:51
- 74 2 [沪银吧] 不来个跌停。你都对不起我们空头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2309-23 09:51
- 68 1 [悍高集团吧] 目标90 不会炒股天天看盘 09-2309-23 09:51
- 286 9 [中化国际吧] 真手贱,4.8还在补仓,又深套中,成本还是7元。 粉哥哥 09-2209-23 09:51
- 94 2 [香溢融通吧] 继续跌,无量下跌。目标9元,前期9.5。 听风未必是雨 09-2209-23 09:51
- 50 0 [乾照光电吧] 沃柑你凉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51
- 43 0 [*ST皇庭吧] …… 合富我xxx 09-2309-23 09:51
- 59 0 [双良节能吧] 不用怀疑,很快就会5.5 机智的何虔 09-2309-23 09:51
- 52 0 [三六零吧] 一起报警吧 我叫李忻雨 09-2309-23 09:51
- 73 0 [大西洋吧] 垃圾是真垃圾啊 无脑冲就行 09-2309-23 09:51
- 98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刚进场 乌佬三 09-2309-23 09:51
- 47 0 [昊志机电吧] 要跌停了 刚玩不懂行情啊 09-2309-23 09:51
- 55 0 [中国核电吧] 求你,别红了!红了一天,绿了四天!还砸穿低位 宝藏A 09-2309-23 09:51
- 58 0 [智光电气吧] 我去炸板了。又套了多少有钱人。 摇一摇摇一摇 09-2309-23 09:51
- 46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资金不然创新高的! n450613689752474 09-2309-23 09:51
- 60 0 [中红医疗吧] 你爹6个点了 股友03uREm 09-2309-23 09:51
- 45 0 [金三江吧] 开始挖韭菜根了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09-2309-23 09:51
- 50 0 [中国稀土吧] 长得慢跌的快 买了都涨卖了都跌 09-2309-23 09:51
- 50 0 [中裕能源吧] 这个股半年内是不会涨的,远离! 幸运天才 09-2309-23 09:51
- 62 0 [中国医药吧] 情绪共振,该发力了!科技已到人神共愤的地步! 知足常乐V 09-2309-23 09:51
- 49 0 [璞泰来吧] 曾经比当升走得好,这几天比当升差太多了。 宝地旺金 09-2309-23 09:51
- 60 0 [云南锗业吧] 图穷匕见,演了那么久了 股友F99333129L 09-2309-23 09:51
- 62 0 [科兴制药吧] 50的本、该不该走,快疯了 希望小赚了点 09-2309-23 09:51
- 46 0 [紫光股份吧] 实力派弱B王,清仓快跑,下午跌停 涨停哥哥888 09-2309-23 09:51
- 96 0 [豪声电子(已切换)吧] 这垃圾只要下面有托单就会有大单砸下来 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09-2309-23 09:51
- 484 0 [东贝集团吧] 真是被套傻了 牛逼卡拉米 09-2309-23 09:51
- 50 0 [德尔股份吧] 阴线拉拉就是一坨大的 滚动A哥 09-2309-23 09:51
- 61 0 [普天科技吧] 天普涨飞了 你只能打板 09-2309-23 09:51
- 83 0 [京粮控股吧] 几百首几百首你 有条理的邱梁20 09-2309-23 09:51
- 123 0 [中证军工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板块 休想割我hhh 09-2309-23 09:51
- 56 0 [建新股份吧] 调仓换股,万丰奥威 股友881E13v811 09-2309-23 09:51
- 61 0 [达安基因吧] 你这家伙不会退市吧 DeepSky 09-2309-23 09:51
- 43 0 [诺德股份吧] 大盘红了,你反跌NB 贴心的周南 09-2309-23 09:51
- 55 0 [联泓新科吧] 还是那句话,最好别和市场对着干 股友n61788m312 09-2309-23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