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玲珑轮胎吧] 都没有人跟我一起发的吗 又睡着了她 09-2309-23 14:52
- 220 6 [安利股份吧] 董秘利用公布股东数量来骗散户割肉,没安好心! 皖南印象 09-2309-23 14:52
- 79 0 [首创证券吧] 就这也想做龙头???大盘涨了反而往下砸。 牛牪犇2026 09-2309-23 14:52
- 83 0 [博众精工吧] 大盘撑不住了 天外流星炽天使 09-2309-23 14:52
- 67 0 [蓝海华腾吧] 真垃圾,都没有人敢买了,就怕明天继续低开 飞牛冲天 09-2309-23 14:52
- 72 0 [上海电气吧] 出什么利好了 年老才知年少狂 09-2309-23 14:52
- 137 0 [广立微吧] 高位十字星!!!反弹不过开盘价,高抛........ 股友M2jY1R 09-2309-23 14:52
- 76 0 [华力创通吧] 大盘下去又上来,钱没了 俏皮的石茁 09-2309-23 14:52
- 89 0 [ST信源吧] 涨停板 飞利信不服寒武纪 09-2309-23 14:52
- 74 0 [ST创意吧] 2个跌停是跑不了的 玄幻男生 09-2309-23 14:52
- 74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还可以啊,明天有期待 飞黄生财de卡卡西 09-2309-23 14:52
- 84 0 [科创新源吧] 我在最低点卖了汇绿,在高点补仓的你,我自己作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2309-23 14:52
- 102 1 [东华软件吧] 没人又卖飞了 有礼貌的冰飞露7 09-2309-23 14:52
- 73 1 [海联金汇吧] 咋往上了,等8.5准备入一层仓呢 聪慧的陆俐潮 09-2309-23 14:52
- 88 1 [中兴通讯吧] 持有八个月走了买其他看好的去因为你卖了沪电卖 看我一剑开天 09-2309-23 14:52
- 102 1 [豆油吧] 尾盘抢筹,明天反包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9-2309-23 14:52
- 75 1 [天山生物吧] 我买了,天山必涨 股市之王888 09-2309-23 14:52
- 146 3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上了友升这膄贼船连逃的机会都没有? 东方如意财主 09-2309-23 14:52
- 135 2 [汉威科技吧] 卧槽上午没跑真后悔 眉清目秀的汀兰2 09-2309-23 14:52
- 106 2 [哈空调吧] 黄金坑,10元见 Z8899g 09-2309-23 14:52
- 156 4 [比亚迪吧] 人形机器人龙头 股玩GUWAN 07-2809-23 14:52
- 96 0 [游族网络吧] 反弹就减仓千万别加仓无底的 潇洒地桂花 09-2309-23 14:52
- 102 0 [中青宝吧] 1.35分挂单11.75卖,准备买富满微,差一分钱没 风中物语 09-2309-23 14:52
- 68 0 [南方路机吧] 这都没人买入,明天继续 抟土之塑师 09-2309-23 14:52
- 72 0 [红宝丽吧] 面目狰狞早就发套了 有进取心的弘鲁 09-2309-23 14:52
- 75 0 [海联金汇吧] 看这样子明天还得继续往下砸 titi5520 09-2309-23 14:52
- 153 0 [荣科科技吧] 看东方明珠的走势就应该大概猜出点什么 股友F21C611253 09-2309-23 14:52
- 154 3 [中熔电气吧] 收盘109附近 谦逊淡然 09-2309-23 14:52
- 76 0 [亚太实业吧] 今天空狗怎么没来拉人,不习惯了。是不是被栓住 幸运星1888 09-2309-23 14:52
- 459 1 [广深铁路吧] 坚定扩大开放,提振内需,维护资本市场稳定,是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309-23 14:52
- 71 0 [*ST沐邦吧] 尾盘跳水了又套一波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52
- 82 0 [万顺瑞强集团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 万顺瑞强集团资讯 09-2309-23 14:52
- 98 0 [*ST春兴吧] 第八天了,就博一下明天,明天没有就再等四天, 炒股变蠢子 09-2309-23 14:52
- 113 0 [蓝箭电子吧] 这个股真心没庄啊,换手率这么高的,都是大阳线 股友07638VZ570 09-2309-23 14:52
- 104 0 [康龙化成吧] 33.01分,是哪个大款割的肉???可以当榜一大 正义之诗 09-2309-23 14:52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不会退市吧 欣欣向荣de覆盆子 09-2309-23 14:52
- 72 0 [苏奥传感吧] ,又白玩一天 靓仔鹏 09-2309-23 14:52
- 68 0 [创业板指吧] 一个来回,指数红了,散户钱没了,牛逼啊,我的 呼风唤雨的咩咩羊 09-2309-23 14:52
- 77 0 [爱丽家居吧] 今天追进去的惨了 微风轻渗 09-2309-23 14:52
- 76 0 [大位科技吧] 除了你都v了 红枣King 09-2309-23 14:52
- 73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必须站上5日线 富得心安 09-2309-23 14:52
- 84 0 [埃斯顿吧] 这特喵的4顿跌了10%. 走出回忆向钱看 09-2309-23 14:52
- 77 0 [上海新阳吧] 不要追涨杀跌 炒股从来没赚过 09-2309-23 14:5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高超的控盘水平 股友1330G785I5 09-2309-23 14:52
- 67 0 [证券Ⅱ吧] 绝不可能是良心发现,指定又在那憋什么坏皮呢 富有州鹤的诸葛亮 09-2309-23 14:52
- 81 0 [新里程吧] 这个不够奏的,出来干嘛,还不如在里面继续待着 舒缓的苗翔云1 09-2309-23 14:52
- 89 0 [中航沈飞吧] 机构装啥,拉升股价,让老夫赚点年货(茅台5箱 我是涨停板88888 09-2309-23 14:52
- 74 0 [古井贡酒吧] 看到了吧大盘红起来了你干啥呢 n1420528637b178f 09-2309-23 14:52
- 76 0 [长盈精密吧] 这只股票,明天又是一个涨停板 a53989789 09-2309-23 14:5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们一起包饺砸 股友W6U2333969 09-2309-23 14:52
- 119 1 [比亚迪吧] 又是拉尾盘,明天还要跌? 粤股神通 09-2309-23 14:52
- 77 0 [易成新能吧] 还是TM的科技的天下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2309-23 14:52
- 87 0 [中国长城吧] 信不信劳资现在想跑? 芬馥的项烁 09-2309-23 14:52
- 339 0 [宝丰能源吧] 全部长停, 股友982W1815 09-2309-23 14:52
- 72 0 [赤峰黄金吧] 操盘手回家种土豆吧,股市不适合你 跑步的小虫子 09-2309-23 14:52
- 69 0 [友升股份吧] 不卖了,等12再说。 牛皮癣巴骨赖 09-2309-23 14:52
- 76 0 [山子高科吧] 还好,没有跳水,明天应该给冲高的机会 股友uEjpuI 09-2309-23 14:52
- 110 0 [许继电气吧] 9.17涨3个点,后面一天最顿亏回去2个多点,墨迹 股友16d8R76383 09-2309-23 14:52
- 76 0 [惠柏新材吧] 大盘V红了卖单还这么多 追板狂徒 09-2309-23 14:52
- 64 0 [君亭酒店吧] 禽兽 旧不如新 09-2309-23 14:52
- 115 0 [巨轮智能吧] 大盘恢复,凡是回不到均线的票一律撤 神仙哥哥一枚 09-2309-23 14:52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拉尾盘,明天一碗大面 梭哈系智慧 09-2309-23 14:52
- 79 2 [上海建工吧] 上不去!走了 仔细得小红花 09-2309-23 14:52
- 108 1 [露笑科技吧] 每一次操作都是错误的,都可以当明灯了,指引别 收不住人 09-2309-23 14:52
- 207 2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一句精典话今天加仓明后俩天收中大阳线,大盘也 发财好过 09-2309-23 14:52
- 112 2 [佳力奇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,下午还要大跌喽!不相信那就 股友UAvw9U 09-2309-23 14:52
- 70 0 [津投城开吧] 大盘,平均股价反弹这多了,一动不动 股友9L281A1703 09-2309-23 14:52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再抄底明天再低开,这一路套了多少人 豁达的熟寿司2 09-2309-23 14:52
- 74 0 [新余国科吧] 大盘涨也跌,跌也跌,周周跌,天天跌真是死跌的 生机富贵地弗兰德 09-2309-23 14:52
- 795 0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 综合分析 开心果果哇咔咔17 09-2309-23 14:5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分钟拉一点,厉害。 窗外的石榴树 09-2309-23 14:52
- 68 0 [西藏珠峰吧] 牛逼,拉吉 股友7905F1d176 09-2309-23 14:52
- 69 0 [贵研铂业吧] 都要红盘了,都在拉,你怎么没反应 英姿飒爽得木瓜 09-2309-23 14:52
- 85 0 [常熟汽饰吧] 炸的太多次了,也不是啥好事 戒酒炒股 09-2309-23 14:52
- 117 0 [星网宇达吧] 今天开盘猛砸,尾盘大盘又V回来了有没有影响今 天神下凡A50 09-2309-23 14:52
- 3218 0 [融通行业景气混合C吧] 看样子,今天能回本了? 离招商基金远点 09-2309-23 14:52
- 74 1 [岩山科技吧] 完了,割了 兴高采烈的董盈潇 09-2309-23 14:52
- 90 0 [首钢股份吧] 重大利空 Maxnono 09-2309-23 14:52
- 130 3 [中科飞测吧] 要逆势? 不着急买 09-2309-23 14:52
- 222 3 [宇新股份吧] 今天明显放量,反攻在即。 gsxsxjy 09-2309-23 14:52
- 92 1 [鹏都5吧] 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买了这股! 德源澧 09-2209-23 14:52
- 33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入手!等吃肉,能上一次,就能上第二次 寻觅自由的旋律 09-2309-23 14:52
- 58 0 [张江高科吧] 卧槽,竟然把一部分小主力给洗出去了。 股友yB1UXq 09-2309-23 14:52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妇联大哥简直是功率最大的洗衣机,马达转起来连 大隐于厕 09-2309-23 14:52
- 73 0 [锦江酒店吧] 大盘反弹你怎么不跟啊 好还是不好啊 09-2309-23 14:52
- 61 0 [中芯国际吧] 真刺激 魅力的高光耀 09-2309-23 14:52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快来隔壁山子马上起来了 大度的卢芸凌 09-2309-23 14:52
- 88 0 [佰奥智能吧] 怎么个事 股友26E539z678 09-2309-23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