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3 [*ST春兴吧] 拍卖了,下午涨停! 白云蓝光 09-2309-23 13:16
- 90 1 [航发动力吧] 服不服,爽不爽。 孤海一舟 09-2309-23 13:16
- 672 8 [三超新材吧] 谁来安慰一下我 多财民丰得刘禅 09-2309-23 13:16
- 277 1 [*ST岭南吧] 炒此类票别臆念,一犹豫三个点没了,再犹豫五个 投手虎 09-2309-23 13:16
- 478 17 [金钼股份吧] 今天能砸破55再收回就有意思了 涨不停要变天天涨停了 09-2309-23 13:16
- 459 3 [宜通世纪吧] 这垃圾还真跟摩尔线程有关系啊宜通世纪与摩尔线 苏奥烂泥扶不上墙 09-2209-23 13:16
- 69 0 [华工科技吧] 尾盘加仓 行运一条龙4 09-2309-23 13:16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抄底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 Moon股圈交流 09-2309-23 13:16
- 66 0 [佳都科技吧] 坑爹的 股友R89717R861 09-2309-23 13:16
- 65 0 [天通股份吧] 跌的差不多了,看好的可以进了 有毅力的叶晖6 09-2309-23 13:16
- 62 0 [天普股份吧] 顶风做案 坦然de天蝎 09-2309-23 13:16
- 78 0 [中体产业吧] 7万亿的故事,呵呵! 我要被套 09-2309-23 13:16
- 93 1 [福田汽车吧] 这波下去又是250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16
- 91 3 [荣科科技吧] 快拉起来啊!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16
- 125 3 [小商品城吧] 整不好“小鳄鱼老师来了”已经改名,因为已经被 奥力给_奥力给 09-2309-23 13:16
- 76 1 [瑞康医药吧] 做梦的人真多,我套了六年,不知道这个股有多拉 kjpolmn88 09-2309-23 13:16
- 94 2 [中粮糖业吧] 没钱了,又加了400股 做到一千万就养老 09-2309-23 13:16
- 95 3 [山东玻纤吧] 准备卖公司吗 股友6h12999v70 09-2309-23 13:16
- 68 0 [四维图新吧] 厉害 杨先生杨总1476 09-2309-23 13:16
- 51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景顺稳健回报近1年涨超200%,同类排名第5,收益 嘻嘻哈哈喜 09-2309-23 13:16
- 92 0 [道通科技吧] 德瑞特国内电桩龙头今天20个点,你国外电桩龙头 股友f9H3397232 09-2309-23 13:16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3636不远了 否极泰来87 09-2309-23 13:16
- 65 0 [长安汽车吧] 深蓝S07大定有200吗 深绿汽车 09-2309-23 13:16
- 103 3 [ST绝味吧] 跌5个点没什么,我另一只票不是ST还跌6个点了, 一定要保持理智 09-2309-23 13:16
- 516 7 [华灿光电吧] 目前A股中能对标JBD的也只有你了,加油干吧。。 一枚银杏叶 09-2209-23 13:16
- 57 0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自救,上当就完了 xiao小如 09-2309-23 13:16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做T降本7个点,一看还套10%,割了割了,企稳再 粤港澳大湾区靓仔 09-2309-23 13:16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好家伙,这卖了多少人啊! 反向T王唉 09-2309-23 13:16
- 68 0 [ST际华吧] 指数上扬你不动,指数下跌你带头啊 邵阳马克 09-2309-23 13:16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好家伙。昨天买进来的,刚刚五六个点走了没?贪 冒险家捉妖 09-2309-23 13:16
- 68 0 [三诺生物吧] 主力给这票蹂躏死了没反应了 想成为狼 09-2309-23 13:16
- 65 0 [万通发展吧] 全都给我往死里砸,都别玩了 好久没吃到涨停了 09-2309-23 13:16
- 75 0 [同宇新材吧] 今日收盘价站不上开盘价、把底仓也抛了!!!观 龍蛋紫砂壶 09-2309-23 13:16
- 94 1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猜猜看,主力成本现在多少,我说3块到3.1之 买跌杀涨的大叔 09-2309-23 13:16
- 89 1 [海源复材吧] 敢跌停我就梭哈 年年亨通地庄周 09-2309-23 13:16
- 100 0 [*ST启环吧] 弟兄们速度抄底.明天又是涨停 炒股养花995 09-2309-23 13:16
- 73 2 [恒生电子吧] 看走眼了,又被套了。。。。。 股海挖呀挖呀挖 09-2309-23 13:16
- 212 9 [天沃科技吧] 好事多磨 笑吟吟地精灵 08-2809-23 13:16
- 64 0 [ST思科瑞吧] 节前我能够解套出去吗?就想保住本金。 万事富贵的风清扬 09-2309-23 13:16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跌停了 华南小学生 09-2309-23 13:16
- 73 0 [蓝帆医疗吧] 这是咋了吗? 文静秀气的远青7 09-2309-23 13:16
- 63 0 [智慧农业吧] 不可能再跌的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2309-23 13:16
- 63 0 [沃尔核材吧] 别管外面怎么样?你得帮大盘撑起来 坐地还价 09-2309-23 13:16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抄底的活该被埋 贵妃醉股 09-2309-23 13:16
- 103 1 [利欧股份吧] 建工能起,咱欧不能飞起,那么多力好加持,难道 股友33016Lc060 09-2309-23 13:16
- 98 1 [完美世界吧] 准备投资网易去了 炒股收购英伟达 09-2309-23 13:16
- 101 3 [胜通能源吧] 今天不封板,,,,这股就没啥希望了,今天必板 肖亚祥o湖南 09-2309-23 13:16
- 23048 149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(000559)龙虎榜数据(09-19) 万向钱潮资讯 09-1909-23 13:16
- 77 0 [景兴纸业吧] 青山,首开,建工都补跌了,你个坑货毫无回头,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16
- 91 0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的藐视一指 烂股于心 09-2309-23 13:16
- 71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大概率,今天水上买的都得套住 股中之韭 09-2309-23 13:16
- 86 0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债市短期虽然出现调整,做为压仓石,趁着回调抓 跑赢大盘龟 09-2309-23 13:16
- 414 0 [永新光学吧] 公司早就说过了,不到1%,只有波长光电才是正宗 米格伦 09-2309-23 13:1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都上车了吧? ZHRZ_TYDC 09-2309-23 13:16
- 74 0 [友阿股份吧] 向下洗盘吸筹,拉升在往下吸不动了吧没人卖了, 桀骜不驯的乔昆 09-2309-23 13:16
- 87 0 [龙芯中科吧] 【1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】英伟达30.5万亿 鲜旗明帜 09-2309-23 13:16
- 82 1 [科瑞技术吧] 有没有一起组团卖出的?说个价! 心定则事顺 09-2309-23 13:16
- 82 1 [青山纸业吧] 卄卄卄卄卄卄卄卄卄卄卄卄卄卄卄卄卄卄卄卄卄卄 会飞的鱼哇a 09-2309-23 13:16
- 137 3 [飞马国际吧] 看飞马和汉马哪个能进级 股友1856u7580X 09-2309-23 13:16
- 118 3 [飞马国际吧] 我早上4.35撤了如果下午跌破4.1在全仓进去 松柏高高涨 09-2309-23 13:16
- 807 3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成本在5.99元,看样子主力应该是出货了。 股市小 09-2309-23 13:16
- 72 1 [焦煤吧] 先看1180吧 淡静的六也 09-2309-23 13:16
- 63 0 [福龙马吧] 玛德,卖出去一半 随缘炒淡定 09-2309-23 13:15
- 80 0 [万向钱潮吧] 恒生科技513130接下来会接棒医疗,医疗止盈仓位 聪慧睿智的丁梦香 09-2309-23 13:15
- 82 0 [中科电气吧] 其他电池股拉升时全部是三位数四位数大买单!唯 灵巧的王徐佳蕾 09-2309-23 13:15
- 66 0 [江淮汽车吧] 不看了,随他去了 股友eDhUjZ 09-2309-23 13:15
- 82 0 [宁波色母吧] 2025-11-14内减持不超过231.55万股 川娃子二娃 09-2309-23 13:15
- 76 1 [崇达技术吧] 要跌停吗 股友2yuWtn 09-2309-23 13:15
- 194 3 [长信科技吧] 兄弟们,朋友们,趁中午赶紧转账,下午开盘梭哈 大富牛牛牛 09-2309-23 13:15
- 114 3 [福日电子吧] 前天挨一巴掌昨天进来今天又挨一扫堂腿 txcg 09-2309-23 13:15
- 115 3 [艾融软件吧] 这个趋势,看到40元附近才会企稳,如果40元不企 股民邱邱 09-2309-23 13:15
- 1194 7 [ST易购吧] 你们太厉害了,资金优势砸跌停!!! 一号抄底大军 09-2109-23 13:15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这些卖的都是家里嘎了人需要钱,没办法 Qdl0812 09-2309-23 13:15
- 67 0 [盘古智能吧] 庄家已控盘左手倒右手让散户交筹码 股友906397xD36 09-2309-23 13:15
- 63 0 [天普股份吧] 就是老鼠仓,你能拿我怎么滴?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2309-23 13:15
- 105 0 [光启技术吧] 45的本,不行我就跑 Ulricwolf 09-2309-23 13:15
- 65 0 [ST创意吧] 什么人这么有钱,还买的呢? 仔细地西维亚 09-2309-23 13:15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吃饱了,也该拉了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2309-23 13:15
- 75 0 [佛塑科技吧] 下午收红盘 灵山素面大和尚 09-2309-23 13:15
- 73 0 [潍柴动力吧] 早换股,就好了,但是还是换对。 豪爽大气的哥翼扬 09-2309-23 13:15
- 61 0 [云南旅游吧] 旅游板块已经超跌了,十一临近,那么哪只情绪票 股友8235lI2636 09-2309-23 13:15
- 108 0 [万科A吧] 下一支撑460待验证,这里应该能有翻倍 指间明月 09-2309-23 13:15
- 658 4 [招商轮船吧] 下周向上干了!中远海能港股HK1138,已经告诉答 河边的鱼 09-1909-23 13:15
- 84 0 [中科蓝讯吧] 该股题材料多,又是大消费股,又是䄂珍股,业绩 生财州鹤的云中鹤 09-2309-23 13:15
- 75 0 [ST喜临门吧] 下午还要继续往下大跌? 股友RFUoHq 09-2309-23 13:15
- 29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不是市,是 馅饼韭菜 09-2309-23 13:15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5.90以上的哥们还在吗? 股友2863y3757o 09-2309-23 13:15
- 111 2 [民生银行吧] 为了要你那1360元的分红,亏了我5000多。 佛系玩家卧龙 09-2309-23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