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ST任子行吧] 20个交易日股价从5.66跌到4.62,平均每天跌5分 张老伍子 09-2309-23 10:2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拉起来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2309-23 10:24
- 47 0 [盈趣科技吧] 垃圾 股友888869RX85 09-2309-23 10:24
- 53 0 [中油资本吧] 乘着利好砸 骑扬成章得孤独雁 09-2309-23 10:24
- 71 0 [创业黑马吧] 福龙马,万里马。。都起来了 股友ROfDwF 09-2309-23 10:24
- 94 0 [伊立浦3吧] 伊立浦厂房估计是被伊立浦自己推出的马甲买走了 科斯托蘭尼 09-2309-23 10:24
- 49 0 [*ST沐邦吧] 大盘带的,500多只红盘!缓一缓! 顺义王金蛋 09-2309-23 10:24
- 61 0 [新相微吧] 快跑! 菜子段 09-2309-23 10:24
- 1704 2 [财经评论吧] 煤炭板块走高 晋控煤业涨超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0:24
- 53 1 [韶能股份吧] 5块要挺住 芳的栖迟 09-2309-23 10:24
- 61 1 [沃格光电吧] 速速跌停 刚强的雷芸菲 09-2309-23 10:24
- 94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为什么停牌 万事民丰的露娜 09-2309-23 10:24
- 52 0 [首开股份吧] 龙头跌停,今天短线要暂停了 金牌理赔员 09-2309-23 10:24
- 130 6 [ST创意吧] 大家都撤单吧,我已经撤了,没有意义,开板你就 股市改革牛市来了 09-2309-23 10:24
- 66 2 [九安医疗吧] 回购不如分红,一个是钱在公司手里,一个至少给 全球最勤奋股民 09-2309-23 10:24
- 51 1 [山子高科吧] 昨日成都和量化走的差不多了,进场 股友6p7AxC1869 09-2309-23 10:24
- 613 1 [连云港吧] 准备涨停吧 迟五天不满仓 09-2309-23 10:24
- 67 3 [金信诺吧] 不补决口不买 深沉的朱茁1 09-2309-23 10:24
- 305 7 [上证指数吧] 玩个球,每天四千多只待涨 不懂炒股而炒股 09-2309-23 10:24
- 87 7 [智飞生物吧] 明明就是熊市嘛!非说是牛市 阳光开朗的戚念茜 09-2309-23 10:24
- 53 0 [拓日新能吧] 干什么呢买了半个月没涨过就算了怎么还跌啊 股友39d30912H1 09-2309-23 10:24
- 51 0 [亿纬锂能吧] 加的已减。空头们,弄下来72给我吧,感谢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9-2309-23 10:24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痛快点顺服 琴韵的阮萱 09-2309-23 10:24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又是挨打的一天 股友X52262T107 09-2309-23 10:24
- 62 0 [同益中吧] 这都能干绿,真是服了 股友58a28R9516 09-2309-23 10:24
- 57 0 [中国银河吧] 再创新低,信牛市的这波坟头草已经长满了 一树樱花落雨 09-2309-23 10:24
- 46 0 [三安光电吧] 买了个什么?? 股友9887do3279 09-2309-23 10:24
- 69 0 [ST云网吧] 要完了,退 撒拉嘿呦么么哒 09-2309-23 10:24
- 47 0 [万马股份吧] 加油涨停,你就争取做个马二吧 基民UJDObq 09-2309-23 10:2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错了,再给我一次机会吧,明天再跌行不行 要管住手啊宝宝 09-2309-23 10:24
- 65 0 [广电电气吧] 你涨了个什么,马的还跟跌 股友A138739t91 09-2309-23 10:24
- 54 0 [上海贝岭吧] 这个垃几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9-2309-23 10:24
- 44 0 [连云港吧] 再下来一点,接我啊 乐观的票子 09-2309-23 10:24
- 59 0 [大叶股份吧] 他遗憾都跟随大盘,大盘跌他就跌 古灵精怪666 09-2309-23 10:24
- 50 0 [电声股份吧] 这个股跌的真是惨啊,一星期跌了二三十个点了, 股友H4rQHF 09-2309-23 10:24
- 110 1 [永辉超市吧] 别管什么定增,还有CEO太年轻,这些在上涨行情 福州涨不停 09-2309-23 10:24
- 53 1 [ST绝味吧] 主板不是st涨跌幅也是百分之十了吗?记得说改了 自养一头牛 09-2309-23 10:24
- 72 2 [中国医药吧] 操刚赔钱卖了就涨起来了,真心不是玩股票的,远 股友7795259e8M 09-2309-23 10:24
- 80 3 [全信股份吧] 盘久必跌 n560213444741608 09-2209-23 10:24
- 258 0 [新开源吧] 急跌要来了, 股友7969W7626Z 09-2309-23 10:24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真的垃圾,下头 张张赚一亿 09-2309-23 10:24
- 54 0 [*ST雅博吧] 不跌停没天理涨了那么多,天天涨,不跌停不公平 晴朗的孟醉薇3 09-2309-23 10:24
- 70 0 [海利得吧] 十连跌 卖飞的韭弟 09-2309-23 10:24
- 61 0 [药易购吧] 涨不见你,跌绝对一流 股友8702768L6M 09-2309-23 10:24
- 55 0 [北斗星通吧] 全绿 如林的堵晔 09-2309-23 10:24
- 47 0 [弘信电子吧] 昨天进的,今天割肉清仓了 股友2999r085W5 09-2309-23 10:24
- 63 0 [*ST益通吧] 骂了主力一句它还不乐意了 n1425824002222ad 09-2309-23 10:24
- 54 0 [山西汾酒吧] 直接-10% 股友M59753390c 09-2309-23 10:2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呀 哈密瓜2015 09-2309-23 10:24
- 50 0 [济民健康吧] 亏了5个点,要不要止损 二牛冲冲冲冲冲 09-2309-23 10:24
- 97 0 [国联安中证半导体ETF联接C吧] 国产GPU企业IPO刺激,半导体领涨大盘,科创芯片 月月熊有财 09-2309-23 10:24
- 61 1 [梦网科技吧] 我就留了1手希望你天天跌停 Topcapital 09-2309-23 10:24
- 46 1 [中国电影吧] 每天A杀 请还我银两 09-2309-23 10:24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能抄底了吗 财神a888 09-2309-23 10:24
- 57 0 [敦煌种业吧] 好家伙,板块涨最少跌起来也是最狠那列 股友F9qNos 09-2309-23 10:24
- 61 0 [双成药业吧] 大哥们怎么说会退吗 铜雀春深锁2乔 09-2309-23 10:24
- 57 0 [梅雁吉祥吧] 等等 股友hpogdL 09-2309-23 10:24
- 51 0 [升24转债吧] 148不让出? 不玩可转债 09-2309-23 10:2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可以卖房了 天地江湖 09-2309-23 10:24
- 56 0 [云南铜业吧] 看看铜是怎样变成铁的。 n1419126262e8b0f0441 09-2309-23 10:2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痛快点吧。 zab8888 09-2309-23 10:24
- 49 0 [中国电建吧] 心有多黑,家就多亡。 仓海一粟侠客 09-2309-23 10:24
- 43 0 [晶泰控股吧] 下蹲蓄力,跳的更高 倔强的小散修盘感 09-2309-23 10:24
- 49 0 [新疆交建吧] 走了走了大盘不好保住本先 小散20年 09-2309-23 10:24
- 56 0 [盛和资源吧] 生不逢时利好的点大盘不给力顺着大盘好好洗洗吧 折原临也yyds 09-2309-23 10:24
- 81 2 [吉视传媒吧] 真惨,好久没看到这种A杀了, 拿下第一桶金 09-2309-23 10:24
- 50 0 [中国中免吧] 太垃J了,人家都是涨多了才跌,你是一有机会就 股友KiNAsy 09-2309-23 10:24
- 57 0 [宁波港吧] 今天唯一的安慰,平复了心情,感恩 特大号腿毛 09-2309-23 10:24
- 96 0 [*ST仕净吧] 退市一斤铁板钉钉了,随时披露 长枪骑兵 09-2309-23 10:24
- 46 0 [拓普集团吧] 你能跟三花差4个点? 秋冬水茶 09-2309-23 10:24
- 61 0 [雪峰科技吧] 洗盘,绝对是洗盘 股友0q9U189665 09-2309-23 10:24
- 45 0 [豪威集团吧] 138 仟益A 09-2309-23 10:24
- 49 0 [天奇股份吧] 一下就亏几个W你真的很厉害~~~~~~~~~~~~~~~~ 记得盖被子 09-2309-23 10:24
- 136 0 [杭电股份吧] 又卖飞了 看就会学就废 09-2309-23 10:24
- 56 0 [和而泰吧] 全天成交量不会超过两亿,连板可期 细心的黎杭栋 09-2309-23 10:24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劝一下没进的,千万别进了,这是个垃圾了 股友55599A0i07 09-2309-23 10:24
- 71 0 [招商公路吧] 这个票可以建仓了,很好的机会了。放长期的可以 墨隐财通 09-2309-23 10:24
- 75 0 [英杰电气吧] 跌到35可以梭哈! 冲动的蒋翡翠2 09-2309-23 10:24
- 78 0 [赞宇科技吧] 真牛 文静秀雅的谢虔 09-2309-23 10:24
- 59 0 [光大证券吧] 昨天国盛金控涨了快8个点,今天跌4个点,你光大 稳稳的赚哟 09-2309-23 10:24
- 48 0 [焦煤吧] 看似走的挺猛,一看离开盘价就3点…… 股友79987o589m 09-2309-23 10:24
- 48 0 [义翘神州吧] 散户要多少股主力有有的是!就是要抛给你散户去 灵动机敏的祝念茜 09-2309-23 10:24
- 45 0 [友升股份吧] 现在低点可以买,说不定下午翻倍 基民v5282k6063 09-2309-23 10:24
- 63 0 [聚合顺吧] 为啥你涨不过别人还能和别人比跌,这么厚的的脸 御芷沐 09-2309-23 10:24
- 50 0 [旗天科技吧] 8见了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09-2309-23 10:24
- 60 1 [华瓷股份吧] 不知道造了什么孽上来吃个跌停! 天天一字板板 09-2309-23 10:24
- 67 1 [五洋自控吧] 又是银行扛大旗完了 碰运气 09-2309-23 10:24
- 106 1 [金诚信吧] 走势己确定,不会跌了,下班 股友ZFVxcy 09-2309-23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