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长盈精密吧] 机构没有好东西,总是砸盘 以后高开必砸盘 09-2309-23 09:54
- 59 0 [创新医疗吧] 还好昨天跑了天天跌跌不死你 飞出地球村 09-2309-23 09:54
- 55 0 [盛弘股份吧] 板块里面最烂的一支还不如ST华西 股友2XF8533206 09-2309-23 09:54
- 50 0 [凯撒旅业吧] mdb 纯真善良的庄茁 09-2309-23 09:54
- 47 0 [国货航吧] 渣渣…… 股友5K1Zn8 09-2309-23 09:54
- 48 0 [中马传动吧] 福龙马大涨了,带不动你? 福见狼 09-2309-23 09:54
- 48 0 [雅本化学吧] 没有一点量,只有卖出的,千万别买管住手! 谦虚的夏楷20 09-2309-23 09:54
- 58 0 [万向钱潮吧] 9.85支撑已破将面临深度调整了 人生几度春秋 09-2309-23 09:54
- 50 0 [泰和新材吧] 同志们,挺不住了,我先撤退 近似于蓝 09-2309-23 09:54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逼票,自从买了一直跌,利好消息进的,最高 赚钱给老妈买手机 09-2309-23 09:54
- 38 0 [楚天龙吧] 没有底没有最低,卖公司了 唯自愈尔 09-2309-23 09:54
- 62 0 [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前几天清了,又想请君入瓮。你们2600收集的天量 heuhuirnh 09-2309-23 09:54
- 51 0 [鸿博股份吧] 昨天最低点走了,坑了一万七 股友土土 09-2309-23 09:54
- 46 0 [运达股份吧] 跟每天早上拉一样,每天早上拉完,今天就结束了 day进斗金 09-2309-23 09:54
- 50 0 [众生药业吧] 十八层下还有十八层 可爱的赵泰成 09-2309-23 09:54
- 63 0 [三生制药吧] 买点肉,花生米大豆买上点啤酒回家喝酒吧,喝好 股友5707W73r78 09-2309-23 09:54
- 46 0 [西藏旅游吧] 操 基民sEgTzN 09-2309-23 09:54
- 54 0 [长江电力吧] 一会又要绿了,拜拜 股友k097G50628 09-2309-23 09:54
- 68 1 [浔兴股份吧] 平仓线不远了接盘的快了 金牛92172 09-2309-23 09:54
- 342 1 [立讯精密吧] 投的不多,但是我跑的够快 乐于助人的常瀚 09-2309-23 09:54
- 66 0 [恒生电子吧] 高位涨的时候你装死跌的时候你领跌你是真的垃圾 股友pIQyiA 09-2309-23 09:54
- 56 0 [飞利信吧] 上涨无力下跌飞快 股友fbFFAr 09-2309-23 09:54
- 48 0 [启明信息吧] 晕,昨天进来 p666888 09-2309-23 09:54
- 51 0 [网宿科技吧] 真。 股友U5obD6 09-2309-23 09:54
- 47 0 [万孚生物吧] 我是笑死此股 股友j2Ipok 09-2309-23 09:54
- 40 0 [电声股份吧] 还买,帽子被驴踢了吧, 回血100万 09-2309-23 09:54
- 49 0 [棕榈油吧] 加油跌跌到8684元加油,加跌! 股友3797120U6Q 09-2309-23 09:54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我乖,你还能绿了吗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54
- 41 0 [山大电力吧] 你看,次新股没有只跌不涨的票,又挣钱了 利落的西门亦凡 09-2309-23 09:54
- 46 0 [中科江南吧] 真是垃圾呀,奔着17去的。 汪汪大菜鸟 09-2309-23 09:54
- 47 0 [向日葵吧] 手法高明呢 自然而然420472 09-2309-23 09:54
- 45 0 [香江控股吧] 这超跌了啊! 弱水三千666 09-2309-23 09:54
- 50 0 [科华数据吧] 这个股做中长期合适 阿童木33333 09-2309-23 09:54
- 51 0 [*ST宝实吧] 空仓点评废塔,4..71目标。 我是传奇天天发财4687 09-2309-23 09:54
- 121 2 [豆粕吧] 这是怎么了,降这么多 坚韧的菲中 09-2309-23 09:54
- 51 1 [仁信新材吧] 该股市场有问题 股友033W2f8122 09-2309-23 09:54
- 61 2 [三六零吧] 摩尔线程合作呢 Dfdg 09-2309-23 09:54
- 77 2 [爱施德吧] 真不知道这里的一帮人这么想的。一天到晚发利好 俏丽的苗睿咏 09-2309-23 09:54
- 80 3 [丽人丽妆吧] 这不是炸了吗,赔钱货 草木间 09-2309-23 09:54
- 121 4 [迅游科技吧] 有机构在偷偷的买 有教养的情梦 09-2209-23 09:54
- 360 6 [九鼎新材吧] 基8今天被打脸了,帖子都删除了 没名行不行HHH0315 09-0509-23 09:5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必须得拉银行,拉的高高的 智慧的散户 09-2309-23 09:54
- 47 0 [仁信新材吧] 判断此价格还有人买进,那就看他一会 股友033W2f8122 09-2309-23 09:54
- 49 0 [楚天龙吧] 你得罪谁了? 股友5A6135209I 09-2309-23 09:54
- 53 0 [巨轮智能吧] 这算是掉沟里去了! 大头First 09-2309-23 09:54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烂宏谨以绿带崩易中天华,谢谢! 温州古神 09-2309-23 09:54
- 63 0 [电投水电吧] 谁是托一目了然 一个普通的韭菜 09-2309-23 09:54
- 64 0 [南京聚隆吧] 思,曹米妈 超越极限125361 09-2309-23 09:54
- 54 0 [金逸影视吧] 早上一部分进港口,一部分进来这,可惜了 小农炒家 09-2309-23 09:54
- 74 1 [新疆众和吧] 看老大特变电工表演 您的外卖到啦 09-2309-23 09:54
- 55 0 [永鼎股份吧] 明天开始无量涨停 衡山路 09-2309-23 09:54
- 47 0 [泰慕士吧] 牛 大A股风云人物 09-2309-23 09:54
- 56 0 [华升股份吧] 今天继续加仓 安然天意欣然天赐 09-2309-23 09:54
- 71 0 [交大铁发吧] 这个股题材好,业绩也不错,年底业绩会好的,又 cjgyIf 09-2309-23 09:54
- 52 0 [恒帅股份吧] 要板了 股友lu06906779 09-2309-23 09:54
- 54 0 [爱尔眼科吧] 什么玩意儿!真他m的差劲! 股友7i898n1301 09-2309-23 09:54
- 56 0 [兆易创新吧] 龙头硬科技必须涨,大家给他搞上200,人就都来 股友0Z36a66519 09-2309-23 09:54
- 53 0 [四川长虹吧] 反弹结束? 只想跟着汪汪队 09-2309-23 09:54
- 56 0 [先导基电吧] 这种幅度的震荡,欢喜人啊 阳光的沈茜5 09-2309-23 09:54
- 398 1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短期目标价2.8元,长期目标价0.8元,拭 股友p7N1876295 09-2309-23 09:54
- 54 1 [宜安科技吧] 17元了,快准备好,快了。 wuzhouyou 09-2309-23 09:54
- 65 1 [亨通光电吧] 融资余额这么多难道是来砸盘的吗 n14211973225f8fe 09-2309-23 09:54
- 63 1 [风华高科吧] 二十日线止跌,空间有的是。 莽夫梭哈哥 09-2309-23 09:54
- 92 3 [招商南油吧] 想割肉了 股对人生 09-2309-23 09:54
- 69 0 [金智科技吧] 是要跌停还是怎么说? 三旬老汉来入股 09-2309-23 09:54
- 47 0 [旋极信息吧] 跌到6.7元就差不多了 股友0n530557y5 09-2309-23 09:54
- 32 0 [银行ETF华宝吧] 终于和2000走反向了 股友6gu2065887 09-2309-23 09:54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明白人//@泉水股:消息一出,已经到顶了,谁去当 恒心理财不满仓 09-2309-23 09:5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4500+绿盘,指数居然红通通... 药香肆意 09-2309-23 09:54
- 58 0 [新华百货吧] 12.5委托,不能再高了 老6战法退隐 09-2309-23 09:54
- 52 0 [锅圈吧] 走了 静心养气888 09-2309-23 09:54
- 47 0 [天赐材料吧] 走了,干先导去了 山岚拾贝 09-2309-23 09:54
- 85 0 [华峰超纤吧] 有总股本5%资金足够使股票翻云复覆雨了,目前是 股友62Q736Z679 09-2309-23 09:54
- 54 0 [佳都科技吧] 跌就跌吧,不走心电图就行 股友991Zp55850 09-2309-23 09:54
- 52 0 [双星新材吧] 这股报废了,早日退市,不要出来害人, 铁面无私的云岫4 09-2309-23 09:54
- 49 0 [和而泰吧] 真的牛 DM多么 09-2309-23 09:54
- 59 0 [三六零吧] 烂股,废股。以后再也不会碰它了 股友W5016K7765 09-2309-23 09:54
- 518 0 [云南旅游吧] 吃了一碗! rsy7777 09-2309-23 09:54
- 36 0 [胜宏科技吧] 太恶心人了! 公正的沈羿炎 09-2309-23 09:54
- 59 0 [科创新源吧] 头天涨,第2天一定要跌3,4个点以上。 股友cQcFri 09-2309-23 09:54
- 50 0 [西域旅游吧] 简直就是 股友2wDGtM 09-2309-23 09:54
- 44 1 [雅创电子吧] 上头不想让你跌下来所以使劲拉银行 开心的任琦 09-2309-23 09:54
- 77 0 [50ETF期权吧] 只要冲破了六就有大涨的希望大A要涨 多文成金的刘正风 09-2309-23 09:5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了,要大涨了 点石高雅得若素 09-2309-23 09:54
- 54 0 [今世缘吧] 从此音尘各悄然,春山如黛草如烟,再见,再也不 清俊的桑峰 09-2309-23 09:54
- 51 0 [四维图新吧] 9元这个跳空高开缺口,假期前看来可以补了。 波大又聪明 09-2309-23 09:54
- 63 1 [创新医疗吧] 超你吗,进去就被埋 股市评论家 09-2309-23 09:54
- 54 0 [宁波港吧] 完了,又作假 wjiuslanji 09-2309-23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