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亿联网络吧] 37.01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2309-23 14:53
- 63 0 [电气风电吧] 快买 雁飞阳 09-2309-23 14:53
- 69 0 [飞利信吧] 你再怎么蹦跶也红不了 单挑一支 09-2309-23 14:53
- 69 0 [美邦服饰吧] 跌吧直接退市好了看到 炒股思考人生 09-2309-23 14:53
- 60 0 [一脉阳光吧] 还敢卖,公司都卖给你们 股友uc63737823 09-2309-23 14:53
- 20 0 [山高控股吧] 收盘5.36 聪慧睿智的凛风5 09-2309-23 14:53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开启新一轮的9月24 三千才是安全的 09-2309-23 14:53
- 68 0 [北证50吧] 谁玩北征谁蠢 睿智的陶美波 09-2309-23 14:53
- 76 1 [金逸影视吧] 超你麻,亏损严重 温柔待之 09-2309-23 14:53
- 83 1 [拓维信息吧] 大盘上去了,个股却没啥起色 制冷设备收售 09-2309-23 14:53
- 102 2 [劲拓股份吧] 开始抄底,倒车机会,缩量今天,明天放量待涨! 从10万到100万 09-2309-23 14:53
- 42 1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没有半点反弹 清昼野 09-2309-23 14:53
- 127 3 [京运通吧] 完全是被大盘搞成这样了 东方集团债权人 09-2309-23 14:53
- 98 0 [福龙马吧] 依托盐化工体系积累的原料控制与精细化工管理经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09-2309-23 14:53
- 107 0 [上海建工吧] 同志们悄悄地告诉大家钱拿到手才是自己的,纸上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9-2309-23 14:53
- 71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先于主板翻红,强势无疑,所以要跟着领导 九三到现在 09-2309-23 14:53
- 86 0 [龙旗科技吧] 明天减持!看看情况怎么样 运景666 09-2309-23 14:53
- 82 0 [广州发展吧] 你甘辛苦生你出来吾好好做人,主力你甘做人对得 心想事成万事胜意 09-2309-23 14:53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你也吧,居然还是绿的,大盘都红了 股友MNMOU6 09-2309-23 14:53
- 82 0 [中再资环吧] 4.18买入二千五百股, 陈老道中再之托 09-2309-23 14:53
- 340 0 [锦龙股份吧] $锦龙股份(SZ000712)$ 子午天际 09-2309-23 14:53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36计最后一计 六月哥哥18 09-2309-23 14:53
- 73 0 [常熟汽饰吧] 给机会买进,, 股友m387393z93 09-2309-23 14:53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上来了,我的钱呢 乌鸦嘴不知可否 09-2309-23 14:53
- 69 0 [天际股份吧] 接盘侠 股友88188N19K9 09-2309-23 14:53
- 77 0 [多晶硅吧] 天天都是尾盘翘 坚守交易原则 09-2309-23 14:53
- 74 0 [苏州固锝吧] 要往上攻了 嘉弘99 09-2309-23 14:53
- 74 1 [万顺新材吧] 真它的差大盘都要翻红了,你这主力还大量打压干 股友25090ao790 09-2309-23 14:53
- 77 1 [莱绅通灵吧] 今天多涨点,明天,天下谁人不识君 大A小天菜 09-2309-23 14:53
- 173 2 [学大教育吧] 今天公司能把最后2500万都回购了吗 翡翠高升得向问天 09-2309-23 14:53
- 94 0 [沪电股份吧] 该v的都v了,就剩你了,加油 煌叔抓涨停 09-2309-23 14:53
- 84 0 [盛屯矿业吧] 大家打电话去证监会举报这股被恶意操控股价 清枫锦鲤 09-2309-23 14:53
- 91 0 [杭电股份吧] 最后几分钟逃命的机会了,懂得都懂 玄学战士 09-2309-23 14:53
- 76 0 [石英股份吧] 永远站不稳40? 才情出众的我 09-2309-23 14:5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这么多,我的钱呢?? 摸着涨停过河 09-2309-23 14:53
- 72 0 [海南华铁吧] 拉尾盘非奸即盗 发发125858 09-2309-23 14:53
- 65 0 [南极电商吧] 下来就上不去的 有洞察力的陆浩16 09-2309-23 14:53
- 155 3 [向日葵吧] 为什么它不在昨日涨停板 看准的就是你 09-2309-23 14:53
- 122 1 [露笑科技吧] 有本事拉涨停!证明我卖错了 顽强的韭 09-2309-23 14:53
- 71 0 [*ST威领吧] 11收盘。股票 股友MMHmzd 09-2309-23 14:53
- 79 0 [东方明珠吧] ,洗出来了 顺势而为928 09-2309-23 14:53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哼。指数拉红了,股票跌麻了。 基民e9cZ6U 09-2309-23 14:53
- 378 0 [杭可科技吧] 绝对的主力基金抱团股,6亿股本才一万多一点股 通通壹佰元 09-2309-23 14:53
- 95 2 [张江高科吧] 看这个架势要板一个,加油! 锦诚亿科技 09-2309-23 14:53
- 67 0 [赛升药业吧] 大盘涨又不动了,真恶心 股友999692nt93 09-2309-23 14:53
- 72 0 [华润三九吧] 融资的再不跑恐怕过节都不安心,可能连底裤都没 顺水顺风顺势 09-2309-23 14:53
- 79 0 [东方明珠吧] 真是服了你这个老六,偷袭 进取的文婕 09-2309-23 14:53
- 39 0 [FIDELITY EMERGING MARKETS LIMI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EMERGIN资讯 09-2309-23 14:53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不坚决 涨停板上的常客 09-2309-23 14:53
- 79 0 [豆粕吧] 快马加鞭,跑 杀阡陌666 09-2309-23 14:53
- 65 0 [康美药业吧] 大盘都红了它还装死 招财腾达得俊之 09-2309-23 14:53
- 40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牛 MarsonW 09-2309-23 14:53
- 140 2 [上海电气吧] 差!你们这么搞让刚刚割肉的韭菜怎么办啊 骑牛搵马 09-2309-23 14:53
- 123 1 [西藏珠峰吧] 也不知道这公司正常不,原始大股东的股份都快跑 我叫邓刀飞 09-2309-23 14:53
- 89 1 [明牌珠宝吧] 前几年进的货全卖给家人们了 jiu970 09-2309-23 14:53
- 86 1 [中国电影吧] 731把影视板块干废了 德善whj 09-2309-23 14:53
- 83 1 [居然智家吧] 指数反弹了,这垃圾就弹了两分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9-2309-23 14:53
- 143 4 [新易盛吧] 请珍惜今天的回调吧,优质的股票跌了还可以涨回 股友D7suSX 09-2309-23 14:53
- 254 6 [华友钴业吧] 再次强调:本周30日线附近见!!! 实话实说315 09-2309-23 14:53
- 171 4 [罗普斯金吧] 不吹不黑,这个股拿的住,不贪心,不会亏钱的 大战罗废 09-2309-23 14:53
- 145 2 [国际医学吧] 明天4.85? 热情的大鲨鱼 09-2209-23 14:53
- 314 6 [南山铝业吧] 有色上涨的逻辑是美元贬值,将是一个慢牛。 只懂价值投资 09-1609-23 14:53
- 89 0 [欧莱新材吧] 半导体材料涨成这样,你这圈钱的跌成这样,的确 张學嘢 09-2309-23 14:53
- 101 0 [兖矿能源吧] 13.74清仓了,留下的兄弟们赚吧 股友08ml585808 09-2309-23 14:5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抄了100多万。就看明天了 蔚凝7823 09-2309-23 14:53
- 68 0 [莱绅通灵吧] 卖的人不少 日久了见人心 09-2309-23 14:53
- 70 0 [全志科技吧] 大长腿 薛某某 09-2309-23 14:53
- 67 0 [凯美特气吧] 早上想买你,你拉的那么高, 股友75Zw737095 09-2309-23 14:53
- 85 0 [京东方A吧] 送财童子你真棒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9-2309-23 14:53
- 33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,这都能拉起来 体贴的范昆 09-2309-23 14:53
- 65 0 [西部黄金吧] 这货在背后放血 王玉川发 09-2309-23 14:53
- 113 1 [*ST元道吧] 这票今天还行,受大盘影响今天个股跌多涨少,没 股友xZ17329788 09-2309-23 14:53
- 108 2 [中科蓝讯吧] 只求别涨停啊! 韭菜坏蛋灌饼 09-2309-23 14:53
- 60 0 [海印5吧] …… yzwy1718 09-2309-23 14:53
- 77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狗。 北街用钱 09-2309-23 14:53
- 78 0 [皖能电力吧] 拉极还能翻倍, 股友rEHhlC 09-2309-23 14:53
- 69 0 [露笑科技吧] 人家都是924,你在傻愣着干嘛呢 天地龙临 09-2309-23 14:53
- 82 1 [紫光股份吧] 别洗了,再洗都秃噜皮了 梭哈直接干 09-2309-23 14:53
- 403 3 [仕佳光子吧] 注意高低切!历史高位品种坚决出货!坚定不移地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309-23 14:53
- 70 0 [*ST华幸吧] 真垃圾 马到的颜琦 09-2309-23 14:53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预计明天大盘继续下跌,判断依据是,今天银行股 猫捉老鼠123 09-2309-23 14:53
- 120 0 [海富通科技创新混合A吧] 吕经理加油!越来越超,今又加仓。 股友5w966L9898 09-2309-23 14:53
- 69 0 [蒙草生态吧] 尾盘收了,你怎么还不跟啊 幸运935 09-2309-23 14:5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。 乐观的幻爱情17 09-2309-23 14:53
- 94 0 [永泰能源吧] 涨上天与我无关,因为我卖了,而且是割肉卖,卖 蒙对了吗 09-2309-23 14:5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真啊 股友u5pUUi 09-2309-23 14:53
- 115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年的游戏走势也算比较好,整体都很优秀呢! 蒙圈小企鹅p 09-2309-23 14:53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郑州?西安?深圳?……“短剧之都”引来大城角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