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大华股份吧] 这票每次开始涨得时候就是阶段炒作到高点的时候 沉着的哥昆 09-2309-23 13:21
- 73 1 [美邦服饰吧] 就是大飞刀,干啥啥不行,骗炮第一名 求稳莫浪 09-2309-23 13:21
- 113 3 [云南旅游吧] 谁撬的板 耐心的白全 09-2309-23 13:21
- 79 1 [云南旅游吧] 云南旅游9月23日打开跌停 云南旅游资讯 09-2309-23 13:21
- 108 4 [山高控股吧] 早上不卖回本啦 水瓶座王思原 09-2309-23 13:21
- 750 2 [尤洛卡吧] 一个集合竞价又框进去不少人,作为尤洛卡的老粉 天涯尽头是涨停 09-2309-23 13:21
- 104 1 [吉林敖东吧] 15亿融资还没卖呢。卖的话能跌到多少 股友A27692708g 09-2309-23 13:21
- 122 4 [坤彩科技吧] 今天上午跌幅不算太大,可以记一次表扬。对阿斗 水天一色老罗3793 09-2209-23 13:21
- 67 0 [华建集团吧] 无论大散户、小散户,散户折腾不会形成大的涨跌 学无止步 09-2309-23 13:21
- 72 0 [景嘉微吧] 谁来套谁,都别想跑 雅酷喷纳 09-2309-23 13:21
- 80 0 [瑞联新材吧] 今天轻松拉起来当然是毫不犹豫卖出是唯一正确的 博旭投资 09-2309-23 13:21
- 76 0 [美邦服饰吧] 这主力真的傻,外面现在跌的什么都不是,现在这 听弦001 09-2309-23 13:21
- 86 2 [城地香江吧] 还有谁不服吗?还有人唱多吗? 豪迈奔放的洪昊祥 09-2309-23 13:21
- 69 0 [君亭酒店吧] 别个都是涨停几个板才开始跌 杨老哥割 09-2309-23 13:21
- 75 0 [钧达股份吧] 港股去募资的12个亿都不够蒸发 耐心的秦山轩 09-2309-23 13:21
- 66 0 [协鑫集成吧] 涨的少跌的多 Czaimi 09-2309-23 13:21
- 108 0 [*ST皇庭吧] 中庭国际投资英伟达一块钱,成为其股东,接下来 基民Q331H51817 09-2309-23 13:21
- 59 0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虾米情况? 不二言言 09-2309-23 13:2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跌这么多,气也可消了吧。 小库库小 09-2309-23 13:21
- 61 0 [深证成指吧] 真的恶心不上火 浪草摇 09-2309-23 13:21
- 84 0 [中信证券吧] 继续打压,可控 股友QDPxRT 09-2309-23 13:21
- 77 1 [安控科技吧] 520的本 股友N290317Q87 09-2309-23 13:21
- 286 2 [国脉文化吧] 今天才进来的,没先手,要不然肯定我要跑。 但行好运 09-2309-23 13:21
- 35 1 [酒ETF鹏华吧] 一年没涨一点,现在还要跟着赶底,笑死人 妖灵六 09-2309-23 13:21
- 138 4 [ST创意吧] 这相当于绝味的4个跌停 风姿绰约的苍蓝哥 09-2309-23 13:21
- 95 1 [上汽集团吧] 我想问咱国的智驾什么水平:1自动驾驶模式智驾 清仓看戏了 09-2309-23 13:21
- 138 2 [焦煤吧] 太弱了。南下单稍微一用力一泻千里。而多头用十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9-2309-23 13:21
- 229 5 [浙江龙盛吧] 兄弟堂中跪,心中百计生,分金断义时,刀在袖中 浙1158杭州湾南岸 09-2309-23 13:21
- 153 3 [天益医疗吧] 垃圾股 股友2706A868X6 09-2209-23 13:21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加油加油,翻红翻红。 晕车司机 09-2309-23 13:21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狗渣中 股友879332yk72 09-2309-23 13:21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现在走还行,不走还是跌停,明天还有大低开,又 红扑扑得阿童木 09-2309-23 13:21
- 68 0 [白银有色吧] 只有空头 静身静气 09-2309-23 13:21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破位下跌,看谁跑得欢。 巴菲特之弟酒菲特 09-2309-23 13:21
- 94 0 [新宙邦吧] 正负3%的拉扯,毫无人性的反复收割 做好价值投机 09-2309-23 13:21
- 75 0 [泰和新材吧] 先破9就搞 ABC114量化操盘 09-2309-23 13:21
- 62 0 [华鹏飞吧] 劣迹斑斑的lj股 基民63099P9U07 09-2309-23 13:21
- 78 0 [中国医药吧] 主力出货漂亮 股友56w090g601 09-2309-23 13:21
- 128 2 [中国软件吧] 哪些在高位票赚了钱的出来,又进低位票来,一年 xiao小如 09-2309-23 13:21
- 66 0 [指南针吧] 就指望你拉起来了 James007 09-2309-23 13:21
- 69 0 [天赐材料吧] 30.28买入 小小小慧慧 09-2309-23 13:21
- 67 0 [天通股份吧] 早上就跟你们说了 未来可知宝贝 09-2309-23 13:21
- 69 0 [奥特佳吧] 小散别买小散别买放量震荡在出货 AAA五金建材老王 09-2309-23 13:21
- 83 0 [盛和资源吧] 能够收在22以上就行了,这大盘行情就别指望太多 哼哼哈嘿双结棍 09-2309-23 13:21
- 86 0 [亨通股份吧] 看好亨通,加油 股友n130096N72 09-2309-23 13:21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新进股市的小散感觉如何,大a子上的课生动不? 勤勉的乔菁涵 09-2309-23 13:21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这股能把股民都玩疯了!不要命天天跌只有这个玩 好日子一塌糊涂 09-2309-23 13:21
- 95 0 [远东股份吧] 股市如天气,时而晴朗,时而阴霾。要学会以平和 多空猎手666 09-2309-23 13:21
- 74 0 [道氏技术吧] 清仓休息,过节去了。 江边鱼翁 09-2309-23 13:21
- 88 1 [东方电气吧] 没戏了跌破60线了 股友69987mz236 09-2309-23 13:21
- 115 3 [诺思格吧] 笑看跌停 yxczr888 09-2309-23 13:21
- 109 3 [伊利股份吧] 你踏马涨的时候也没跟过啊 就要中国红 09-2309-23 13:21
- 1043 2 [XD日出东吧] 截止中午盈利12元,已老实明天就清仓 江山如此 09-2309-23 13:21
- 326 10 [仙琚制药吧] 买高估值的无啥业绩,无啥分红的科技股是聪明人 许块头 09-2309-23 13:21
- 178 3 [XD海立股吧] 节前和月末效应,加上这个位置明天上不去,感觉 让我暴富吧 09-2209-23 13:21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在进个5个亿就可以了封板了快点啊 基民69k5038C68 09-2309-23 13:21
- 61 0 [东通退吧] 一群苍蝇,跌的时候天天喊跌破1块,现在涨了又 股友hnxf 09-2309-23 13:21
- 60 0 [协鑫集成吧] 奶奶的,加速下跌熊 钱来5688 09-2309-23 13:21
- 66 0 [爱丽家居吧] 新来的好大哥被老庄爆头了 庄家的狗腿子 09-2309-23 13:21
- 73 0 [盛屯矿业吧] 服了,只要吃完8.15,立马又出来 有教养的陆易3 09-2309-23 13:21
- 124 2 [万科A吧] 要补缺口了 懂得理财地尼科 09-2309-23 13:21
- 91 1 [华塑股份吧] 不要急,今天观望,今年会有40%的涨幅 股友L0O9192600 09-2309-23 13:21
- 68 0 [锦江酒店吧] 你再跌几天我再进。你别急,我也不急! 本人长期相亲 09-2309-23 13:21
- 62 0 [*ST沐邦吧] 这架势,下一个宇顺吧,可惜我只有1/10仓 一字斷魂刀 09-2309-23 13:21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挺强的了,唯一失误今天加仓加早了。 百舸争流999999 09-2309-23 13:21
- 109 0 [万科A吧] 抓紧强筹 刚下的蛋00780 09-2309-23 13:21
- 58 0 [证券Ⅱ吧] 为了市场安全健康正常运行 hz老朽1234 09-2309-23 13:21
- 76 0 [中联重科吧]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,今天加到八仓了 股友XNvxrW 09-2309-23 13:21
- 70 0 [万通发展吧] 大家别着急买,明天马上就砸到12以下了,甚至可 涨不停就不跌 09-2309-23 13:21
- 65 0 [光刻机(胶)吧] 一起拜拜 坚韧的青花晴0 09-2309-23 13:21
- 66 2 [爱丽家居吧] 该起飞了 飞絮难馪 09-2309-23 13:21
- 95 1 [赞宇科技吧] 高位都跑了,不砸等啥,告诉你们9.5元在关注 股友1u362x7535 09-2309-23 13:21
- 69 0 [中兴通讯吧] 分分钟教做人,天天吹 德生和赛生 09-2309-23 13:21
- 68 0 [中银证券吧] 牛市结束了,快跑吧 丰尚客优牛仔 09-2309-23 13:21
- 72 0 [常山药业吧] 你疯了啊? 股友889812AO80 09-2309-23 13:21
- 83 0 [银之杰吧] M顶了 堆金如意de关羽 09-2309-23 13:21
- 80 0 [尤夫股份吧] 有狗一直压价 盆满高升得关羽 09-2309-23 13:21
- 83 0 [南方路机吧] 379手不断撤单压单,什么意思,一到他就撤单然 周密的汤昆 09-2309-23 13:21
- 59 0 [东通退吧] 明日跌停,焖一锅 空客a880 09-2309-23 13:21
- 72 0 [荣科科技吧] 27.6需要守住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2309-23 13:21
- 76 0 [沪电股份吧] 80块买的,你nnd个腿的 桀骜不驯的锦华7 09-2309-23 13:21
- 92 0 [鼎泰高科吧] 高位横盘出货 杨炎熹小狗狗 09-2309-23 13:21
- 72 0 [亚太实业吧] 外面杀得正欢呀,这避风港真好 徒手擒飞龙 09-2309-23 13:21
- 85 0 [联芸科技吧] 坚定的与主力资金站在一起 ccdais 09-2309-23 13:21
- 67 0 [神宇股份吧] 曾经的天才消炎呢 沃特the法克 09-2309-23 13:21
- 3291 36 [首开股份吧] 卖了建工过来抄底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9-2309-23 13:21
- 71 0 [中国联通吧] 100 不要卖等风来 09-2309-23 13:2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千年大顶,开启万年下跌之路。 不玩了a妈妈 09-2309-23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