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2 [长江电力吧] 加了好久的自选了,一直跌个没完,啥时候到底可 仰望星空520 09-2309-23 13:18
- 101 5 [东方明珠吧] 借助利好高开是很好的离场机会老套路了 老男孩904 09-2309-23 13:18
- 312 1 [投顾产品吧] 啥时候能回本啊? 基民171A38U921 09-2209-23 13:18
- 209 1 [航天彩虹吧] 牛市买这货亏了20% 股友5f7n831867 09-1409-23 13:18
- 63 0 [大洋电机吧] 高倍率正极材料:主要应用于小型电器市场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09-2309-23 13:18
- 72 0 [新时达吧] 垃圾 努力的姜栩凌 09-2309-23 13:18
- 82 0 [西藏药业吧] 叠进了排名也是牛 慈祥的祝芝菲 09-2309-23 13:18
- 75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现在全球航运市场在慢慢复苏,国航远洋在运力、 就没有价值投资 09-2309-23 13:18
- 81 0 [五粮液吧] 知名散户给与买入评级 小司机2 09-2309-23 13:18
- 65 0 [索通发展吧] 跌停好吗 细致的游睿博 09-2309-23 13:18
- 77 0 [华工科技吧] 这大阴线搂头盖顶砸下来!牛市多急跌!看戏吧!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9-2309-23 13:18
- 76 0 [保利发展吧] 跌这么多,你是个东西嘛 有条理的梅津7 09-2309-23 13:18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跌的让人无语 基民sEgTzN 09-2309-23 13:18
- 67 0 [天普股份吧] 马上炸了 股友0773297h7v 09-2309-23 13:18
- 70 0 [艾芬达吧] 山车20手 基民5FsGb5 09-2309-23 13:1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以前是节前3天开始抢跑,现在聪明人多了,节前 北京柚子 09-2309-23 13:18
- 138 0 [算力概念吧] 炒股17年,从亏损70%到盈利2000万,总结出8条炒 老罗日记 09-2309-23 13:18
- 246 5 [中电港吧] 估计今天要跌停 股友8939722Eh5 09-2309-23 13:18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太搞笑了,庄在自己玩吗? 子尺子 09-2309-23 13:18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汪汪队百万手压盘立大功 狗头量化 09-2309-23 13:18
- 70 0 [*ST康佳A吧] 老想有大单压 股友lkcInH 09-2309-23 13:18
- 68 0 [海南高速吧] 转发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9-2309-23 13:18
- 98 0 [辉煌科技吧] 这破公司一旦造假被发现,大家必须一起起诉大股 股友u3PtPT 09-2309-23 13:18
- 74 0 [五粮液吧] 大盘大跌许多票一地鸡毛,优质股却较为抗跌只或 WYFWZL 09-2309-23 13:18
- 85 0 [*ST皇庭吧] 阿斗! eastbxd2008 09-2309-23 13:18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拉不上去的话,明天还得跌 貔貅进宝 09-2309-23 13:18
- 122 0 [嘉实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电池板块冲得猛,固态电池占比超四成,储能超六 小仙女嘟 09-2309-23 13:18
- 313 1 [梦网科技吧] $梦网科技(SZ002123)$ 股友0L75x62607 09-2309-23 13:18
- 1581 1 [华瓷股份吧] 装修建材板块午盘走弱 华瓷股份股价下跌7.41% 华瓷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3:18
- 713 4 [华策影视吧] 有图有真相 股友335W5W0151 09-2309-23 13:18
- 225 9 [步步高吧] 彻底锁仓了,5万手钉子户,前来报道,不过年, 空仓观望一下 09-2309-23 13:18
- 93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融资36亿,招商融资盘才不到9亿,估计保利 我会一直顺顺加顺 09-2309-23 13:18
- 68 0 [ST南都吧] 不争气啊啊啊。。。。。。早上接你 没十个点不卖 09-2309-23 13:18
- 66 0 [ST绝味吧] 我是帅哥,让我先跑 一米高的老韭菜 09-2309-23 13:18
- 70 0 [飞马国际吧] 上午1毛1,3.11万手压单!涨到9分时!3.11万手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09-2309-23 13:18
- 89 0 [万达信息吧] 这次知道大宗交易的价格了吧 n1419978916fc57f 09-2309-23 13:18
- 75 0 [林洋能源吧] 怎么有脸跌 机灵的盛婉 09-2309-23 13:18
- 75 0 [均普智能吧] 都在那里等着牛势拉升卖了挣钱,还有牛势吗? 幸运的殷朗1 09-2309-23 13:18
- 91 0 [奥飞娱乐吧] 拉个涨停吧 日进斗金的小能手 09-2309-23 13:18
- 84 1 [星网宇达吧] 亏在牛市,真可悲! 股友F6r7125593 09-2209-23 13:18
- 71 0 [吉林化纤吧] 4.37买了半仓 一号韭菜收割机 09-2309-23 13:18
- 78 0 [孩子王吧] 这机构把自己玩脱了,自己套住了,上方全是套牢 万手哥欧 09-2309-23 13:18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7.87清了!主力你使劲砸,砸到没人气了我接回 温暖的陆姗栋 09-2309-23 13:18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开什么飞机,,一下上一下跌,, 红彤彤呀呀呀 09-2309-23 13:18
- 76 0 [金财互联吧] 大家能跑赶快跑吧,这股明天继续大阴线。 诱多哥 09-2309-23 13:18
- 68 0 [浙江世宝吧] 明天一字板 一起飞飞 09-2309-23 13:18
- 90 1 [钛能化学吧] 这主力牛逼!拉涨停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2309-23 13:18
- 67 1 [上证指数吧] 3777点支撑位 股友LFqKWk 09-2309-23 13:18
- 131 4 [歌尔股份吧] 可以加仓了吗 股友997z92L817 09-2309-23 13:18
- 102 2 [*ST雅博吧] 关注这支股票三年了,不会让散户抄底的,还会下 哇噻咿呀嘿 09-2309-23 13:18
- 211 8 [赣锋锂业吧] 完了,买到最高点 笑吟吟地张无忌 09-2309-23 13:18
- 284 3 [中远海控吧] 昨天收盘13.35,今天怎么突然12.28了?一下亏这 彦成hxg 09-2309-23 13:18
- 95 1 [玉米吧] 豆子都跌成啥了,你这么贵谁买你做饲料 低位抄底拿长线 09-2309-23 13:18
- 199 5 [方正科技吧] 大盘破位了,覆巢之下无完,估计要调整一段时间 恬恬蓉蓉5358 09-2309-23 13:18
- 71 2 [海航控股吧] 别家航司还在观望,海航率先推宠物机票,创新精 一圈z一圈 09-2309-23 13:18
- 68 0 [中国核电吧] 防守股 天热吃西瓜 09-2309-23 13:18
- 75 0 [伊利股份吧] 你还有脸跌 A股大主力 09-2309-23 13:18
- 67 0 [康美药业吧] 打回原形 天道隐学 09-2309-23 13:18
- 69 0 [亚泰集团吧] 亏损股下场 股友ZtueXD 09-2309-23 13:18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操纵股价,举报 逃顶哨卫 09-2309-23 13:18
- 67 0 [尔康制药吧] 垃圾 股友1262W78G09 09-2309-23 13:18
- 75 1 [曼恩斯特吧] 这波基本没涨,跌的到很厉害 股友80v6k90303 09-2309-23 13:18
- 86 1 [上证指数吧] 光脚大阴线,明天还要继续暴跌,完美复刻月初行 炒股买C43 09-2309-23 13:18
- 95 1 [寒武纪吧] 盘旋了一个月,缺少接盘者,要么继续拉,要么痛 股友Uit1FS 09-2309-23 13:18
- 78 0 [华策影视吧] 再叫多,大绿棒子给你洗眼。每叫多一人下跌一分 user_g6snj6di5 09-2309-23 13:18
- 87 1 [齐翔腾达吧] 全部破位了,终于清仓,删自选,远离腊基股 哎呀3000 09-2309-23 13:18
- 349 2 [锦江酒店吧] 今天已经成功T了一把,如果继续下来就继续T,预 戈文化 09-2309-23 13:18
- 106 2 [华斯股份吧] 这股没救了,留了100股留作纪念 股友811609ar90 09-2309-23 13:18
- 129 3 [光峰科技吧] 真悲哀,一个科创公司,想象空间不如各个代工厂 曾经买过乐视和众和 09-2309-23 13:18
- 191 10 [国联股份吧] 我们应该感谢小林园这些吹票的人,因为有他们, 悠闲的汪茜柏 09-2309-23 13:18
- 357 7 [金财互联吧] 趋势没坏,明天起码小阳线,墨迹几天才能上攻, 奋发的任智妍 09-1809-23 13:18
- 90 0 [登海种业吧] 别的股票涨了今天跌可以理解,你凭什么跌 牛唧唧牛 09-2309-23 13:18
- 69 0 [法尔胜吧] 钢铁集体拉升了,你这个要不要跟一下? 神之一手我无敌 09-2309-23 13:18
- 88 0 [许继电气吧] 看日k线,许鸡今天升,明天跌,后天升,一天一 笑哈哈得金运 09-2309-23 13:18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下跌趋势确立,新一个台阶往下 牛_短_熊_常 09-2309-23 13:18
- 60 0 [旷达科技吧] 套韭菜了 长线资本套牢资本 09-2309-23 13:18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编号“001” 智元获业内首张人形机器人数据集CR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3:18
- 75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应该是被竞争对手恶意打压,利用公司没有钱,小 股友tRJgzj 09-2309-23 13:18
- 65 0 [果麦文化吧] 大跌那天前一天买的,拿到17号卖的,割肉卖完没 祝各位留下发财 09-2309-23 13:18
- 79 0 [神宇股份吧] 看看你的爹沃尔核材吧 股友8909Wt8015 09-2309-23 13:18
- 537 0 [携程吧] 上海长宁集聚数字经济企业超7000家 税收贡献近 携程资讯 09-2309-23 13:18
- 77 0 [青山纸业吧] 还没有跌5个板,别急,慢慢告诉你跌停板, 专业抄底股票大王 09-2309-23 13:18
- 73 0 [玉禾田吧] 老娘当庄边拉边洗又轻松,比你这种强万倍 N777888999 09-2309-23 13:18
- 51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还不快跑 多财民丰的傅红雪 09-2309-23 13:18
- 77 0 [移远通信吧] 奶奶的,沧海横流,方显拉吉本色! 股友XopaaS 09-2309-23 13:18
- 62 0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大盘大跌有搞头,冲一波就跑 股友5712H986p5 09-2309-23 13:18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高位派发!爷叔接盘! 海金696 09-2309-23 13:18
- 75 0 [宁波港吧] 清仓了,祝各位发财 Bmm 09-2309-23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