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坚朗五金吧] 完蛋了 基民3U0229M661 09-2309-23 10:24
- 59 2 [雅创电子吧] 被套了 股友21M6711W78 09-2309-23 10:24
- 79 2 [万润科技吧] 我吐了买在最高点这不是完了嘛 交易弟 09-2309-23 10:24
- 162 2 [盛路通信吧] 这个早期布局6G技术公司前两天股票价格动了动,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09-2309-23 10:24
- 51 0 [中金黄金吧] 都在抛 青水楼台 09-2309-23 10:24
- 59 0 [中信海直吧] 祖传涨一天跌三天,一路新低不回头!这货开盘只 不知所错2014 09-2309-23 10:2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朝3600点去了 阳光的情稚 09-2309-23 10:24
- 64 0 [格尔软件吧] 今天股吧又多了一个小号,跟凌晨那个闹滩一个套 sigiy 09-2309-23 10:24
- 66 0 [太平洋吧] 里面的大资金不齐心,你拉我就砸,太平洋终于走 榆下听淙 09-2309-23 10:24
- 265 0 [中科曙光吧] 工业富联你辣么牛,红盘调整! 不少树用刀 09-2309-23 10:24
- 66 0 [东方明珠吧] 就怕明珠分红,一分红就大跌,还不如不分红,股 股友0773KU5017 09-2309-23 10:24
- 67 0 [顺钠股份吧] 庄家怎么不跌了,有本事接着,把自己诈死。 股友hW5O0l 09-2309-23 10:24
- 50 0 [珀莱雅吧] 你真的没有底线!里面如果还有主力在那也是被套 小韮菜的快乐 09-2309-23 10:24
- 103 0 [章源钨业吧] 这个主力的出货方式就是用2个月的时间,完成一 保存记忆 09-2309-23 10:2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!!!!!! 股友026e217x90 09-2309-23 10:24
- 73 3 [山河智能吧] 我昨天进来做什么 八方来财哇哈哈 09-2309-23 10:24
- 72 1 [太阳能吧] 钝刀子割肉难受,每天都是底点让你做T的机会都 股市小骡子 09-2309-23 10:24
- 78 2 [华西股份吧] 打到7.36买一些拿10年 股友80UZ677851 09-2309-23 10:24
- 143 1 [德科立吧] 明天开始减持? 将与风 09-2209-23 10:24
- 47 0 [沃尔核材吧] 逆势封板做龙头!! 做T做T高抛低吸 09-2309-23 10:24
- 9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摩尔线程即将上会,带动半导体上扬,科创芯片涨 旺旺小仙N 09-2309-23 10:24
- 47 0 [中科金财吧] 去年11月就28了,就这?果然期待太多失望也多。 传输信号侠 09-2309-23 10:24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兄弟们涨停板,稳住别浪 目标一个亿在说 09-2309-23 10:24
- 50 0 [卓翼科技吧] 靠 顶级游资007 09-2309-23 10:24
- 57 0 [润建股份吧] 说了看看数据港 高位清仓 09-2309-23 10:24
- 54 0 [日发精机吧] 烂死了,唉 深情似海终会溺 09-2309-23 10:24
- 81 0 [东南网架吧] 涨的时候倒数,跌的时候排头兵。 深谋远虑的池美波 09-2309-23 10:24
- 55 0 [动力源吧] 这股都没人了 冷静听我说 09-2309-23 10:24
- 55 0 [新乡化纤吧] 目前行业内的规模与地位连百亿市值都做不到是何 股友90A705x080 09-2309-23 10:24
- 46 0 [利和兴吧] 半仓关注关注 股友93L1297Q51 09-2309-23 10:24
- 59 1 [ST派瑞吧] 只许跌不许涨是吧? 股友H30n757858 09-2309-23 10:24
- 79 1 [百傲化学吧] 快下来24.8等你 篮球小子赚钱挡灾 09-2309-23 10:24
- 71 2 [华力创通吧] 真是垃圾呀 婀娜的乔轩津 09-2309-23 10:24
- 55 0 [隆基绿能吧] 大盘这样砸,市场大跌,股市见顶了?? 不为赚币只为解套 09-2309-23 10:24
- 47 0 [蓝思科技吧] 该走就走,找机会进来 窝要张婷 09-2309-23 10:24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下午看会不会修复了,趋势已经走坏了。 乐观豁达的吕睿博 09-2309-23 10:24
- 62 0 [德尔玛吧] 日。?。n。。吗,没涨过 到处都是坑要小心 09-2309-23 10:24
- 63 0 [园林股份吧] 痛苦 深沉的尹瑜树 09-2309-23 10:24
- 62 1 [方正证券吧] 9.19日网上业绩说明会的资料为何还没公开?可以 wncb 09-2309-23 10:24
- 97 1 [立讯精密吧] 冲啊,别被洗出去了,主力还在没动 悟道回本60万 09-2309-23 10:24
- 65 1 [豆粕ETF华夏吧] 没见过世面,标普消费曾经溢价20% 弗里德曼 09-2309-23 10:24
- 102 3 [鼎捷数智吧] 你是犯了什么天条了吗? 不言候 09-2309-23 10:24
- 364 6 [戴维医疗吧] 回来了,明天一起干! 线格文化fishyu15058 09-2209-23 10:24
- 124 4 [唐人神吧] 涨得你头晕目眩 西红柿火腿肠 09-2209-23 10:24
- 175 2 [凤形股份吧] 还好今天没冲动!不然接盘了!这么长条上影线! 超凡脱俗的听松6 09-1709-23 10:24
- 68 0 [骏亚科技吧] 快到我的买点了,等了这么久终于临近上车了 千舟已过 09-2309-23 10:2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未来10~20年将会在3900至3000点间波动,波 股友p28l198195 09-2309-23 10:23
- 61 0 [塞力医疗吧] 是人吗 股友195985K30M 09-2309-23 10:2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和保险上岗了懂了吧? 小绿韭菜仓 09-2309-23 10:23
- 39 0 [医疗ETF华宝吧] 大家都是这么想的 机灵的严珏菁 09-2309-23 10:23
- 57 1 [三力士吧] 没必要吧,越杀,越多人补 修心之路Lj 09-2309-23 10:23
- 54 0 [中天科技吧] 涨停在哪里?一帮 好晴朗0328 09-2309-23 10:23
- 41 0 [A50期指吧] 主力节前拉高派发旅游去了 君子竹先生9674 09-2309-23 10:2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到60日线估计停不了! 万事州鹤得鲁班 09-2309-23 10:23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好不容易有绿盘的机会买入!速度买入! 九飞冲天 09-2309-23 10:2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天天这个样子,还让不让把银行的钱进来 卓有成效的伊丝塔 09-2309-23 10:23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连个反弹都没有,割肉都没法割 一树樱花落雨 09-2309-23 10:23
- 45 0 [飞马国际吧] 有种游资封板,被老庄砸的感觉? 数学天才炒股梦 09-2309-23 10:23
- 45 0 [多晶硅吧] 东财估计翻多了 万物守恒 09-2309-23 10:23
- 79 1 [交通银行吧] 七元整数位,是关键了 bajin_20092761 09-2309-23 10:23
- 73 1 [北方导航吧] 真寒心,完美狙击,每次有重大活动,必定资本下 股友698775Ce93 09-2309-23 10:23
- 72 1 [宝通科技吧] 真缺德啊 股友i776q71088 09-2309-23 10:23
- 751 7 [上海电气吧] 电磁弹射看的热血沸腾热泪盈眶 足智有余de若素 09-2309-23 10:23
- 129 1 [严牌股份吧] 你好,截止9月19日贵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人, 严牌股份股友 09-2209-23 10:23
- 152 3 [阜博集团吧] 高位接盘很难受,快坚持不住了。 有自信的情梦星9 09-2209-23 10:23
- 99 0 [四方新材吧] 合法的杀猪盘 不能再炒股了 09-2309-23 10:23
- 54 0 [长白山吧] 浮盈加仓一把亏光 慢才是快 09-2309-23 10:23
- 52 0 [同仁堂吧] 下跌趋势已经形成 天生轮市 09-2309-23 10:23
- 51 0 [龙头股份吧] 红豆,森马这些都是你爷爷,看看人家 付家一方全对 09-2309-23 10:23
- 38 0 [孩子王吧] 斯孩子去斯 挣2个点就跑 09-2309-23 10:23
- 48 0 [三安光电吧] 也就这样了,去哪里都是挨打 南天临风 09-2309-23 10:23
- 53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算力沾了点英伟达的利好,如果不走明天更惨 京丹阳9122 09-2309-23 10:23
- 55 0 [移远通信吧] 买入买入! 张家大哥 09-2309-23 10:23
- 52 0 [四方精创吧] 套死煞子们 股友T5zrvw 09-2309-23 10:23
- 50 0 [兰石重装吧] 这会没人来呀 股友3280R7R892 09-2309-23 10:23
- 50 0 [伊之密吧] 今天下跌都怪台风理由都找好了 种牛市梦开熊市花 09-2309-23 10:23
- 44 0 [*ST动力吧] 空狗呢 股友i5253931z0 09-2309-23 10:23
- 39 0 [幸福蓝海吧] 天天有人唱高调,天天跌成这样,还让人活吗 股友21g8968z57 09-2309-23 10:23
- 74 1 [锦江航运吧] 后排的杂毛又要掉下去喽 坦然的布莱克 09-2309-23 10:23
- 88 1 [中国天楹吧] 今天这么硬板块都崩了 茶道的施岩 09-2309-23 10:23
- 76 3 [海康威视吧] 轮煎也该轮到你了吧 牛魔我 09-2309-23 10:23
- 129 3 [红日药业吧] 红日药业这股还有救吗?套了我三年多。亏损40% 贴心的耿日轩 09-2309-23 10:23
- 73 3 [兄弟科技吧] 的垃圾 股友9839KQ5828 09-2309-23 10:23
- 59 1 [沈阳机床吧] 第四只乌鸦??? 多文发财地怜星 09-2309-23 10:23
- 63 3 [苹果吧] 我这8206还回得去吗 股友G5jjj 09-2309-23 10:23
- 219 2 [兆驰股份吧] 本周是半导体芯片的天下,把灯芯压成薄片,也算 聚宝的金项链 09-2209-23 10:23
- 146 5 [佑驾创新吧] t飞了。我擦 有教养的魏赫17 09-2209-23 10:23
- 54 0 [江淮汽车吧] 哪儿娃儿天天哭,加仓 小草001 09-2309-23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